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苹果吧
]
10天1000点,跟黄金一样,牛的很
小财圆滚滚
10-27 11:31
10-27 11:31
51
1
[
生猪吧
]
11月上旬过完前,不能贪,趋势虽然还是向下,当天多空还是最保险的。
股友6355K6Q5
10-27 11:25
10-27 11:31
57
0
[
红枣吧
]
拿去年的陈枣在打压价格,打下来,真的便宜了才能多,减产是事实,枣农的枣到枣商手上
豆粕不能做
10-27 11:31
10-27 11:31
38
0
[
玻璃吧
]
又是恶心人的一上午。
期坚强
10-27 11:31
10-27 11:31
27
0
[
苹果吧
]
这个价格都没人套保吗?锁定利润都不要?
花开富贵噶
10-27 11:31
10-27 11:31
47
1
[
生猪吧
]
这个交易一手多少钱
涨长_涨长涨
10-27 11:25
10-27 11:31
27
0
[
苹果吧
]
空头赶紧撤吧,别跟这主力玩了
事在人为ssy
10-27 11:31
10-27 11:31
36
0
[
沪金吧
]
最多值650,不能再多了
基民5208h188
10-27 11:31
10-27 11:31
31
0
[
多晶硅吧
]
这是要把2511的兄弟往死里整啊
找准机会
10-27 11:31
10-27 11:31
73
2
[
玻璃吧
]
焦煤已经形成多头趋势了,玻璃我觉得也不远了。永远不要站在趋势对里面
账户已注销
10-27 11:20
10-27 11:31
45
0
[
红枣吧
]
红枣空单吃饱了,这位置有反弹点,再找机会空
超级短线小王
10-27 11:31
10-27 11:31
41
0
[
沪铜吧
]
黄金炒不动了炒铜
AAABBBCC
10-27 11:30
10-27 11:30
37
0
[
玻璃吧
]
这一刻空头倒仓压价是为了自救,你开空就是刀口舔血了
耐心等待大道
10-27 11:30
10-27 11:30
69
1
[
玉米吧
]
一会儿不下跌,多头就嘴硬,那就继续下跌!
红吉绿利
10-27 11:21
10-27 11:30
71
2
[
红枣吧
]
搞笑的骑马看冰川
期待恬淡日
10-27 10:52
10-27 11:3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从日线形态来看,上周五收出小阴星线,而今日早盘低开高走形成“下影线”,与前期40
账户已注销
10-27 11:30
10-27 11:30
58
1
[
多晶硅吧
]
短线的多散在多晶硅里就是捡钱,太爽了
低吸多晶硅爽
10-27 11:24
10-27 11:30
38
0
[
玻璃吧
]
谁最不希望原材料上涨,谁最希望软着落,你们还不清楚吗
乐观的柳菡1
10-27 11:30
10-27 11:30
59
1
[
红枣吧
]
浙商没钱了
树上菠萝
10-27 11:14
10-27 11:30
35
0
[
橡胶吧
]
散空纷纷上钩放空,下午杀猪
台风呼啸的王
10-27 11:30
10-27 11:30
12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我的老登票又毫无关系只能继续躺平装死了
心态不好别玩
10-27 07:33
10-27 11:30
55
1
[
黄金/美元吧
]
没用,继续空进去
吃一堑长一堑
10-27 11:21
10-27 11:30
220
9
[
鸡蛋吧
]
跌不下去,开多了30手。
我真的不是赌
10-27 11:10
10-27 11:29
136
3
[
豆粕吧
]
我相信中粮和外资
一朝领悟
10-20 22:35
10-27 11:29
35
0
[
铁矿石吧
]
抄底,760破不了,应该最少向上冲一次795吧!
安安de静静
10-27 11:29
10-27 11:29
762
17
[
焦煤吧
]
大家好蛇哥周末再度研究了焦煤,11月开始焦煤很可能暴跌,12月逼多到月底,以最低
西郊蛇王
10-26 18:50
10-27 11:2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鬼哭狼嚎倒计时。
壳叫兽
10-27 11:29
10-27 11:29
130
3
[
多晶硅吧
]
现在追多的不知道怎么想的,9000多手仓单,现在还3万多持仓,还有几天跑的差不多
memegoo
10-27 10:48
10-27 11:29
120
2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上证指数放量高开高走,周二估计会冲高乏力,周二有较好卖点,周三有较大幅度回调
老股民玩期指
10-27 10:55
10-27 11:2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弱势下行,4076附近直接轻仓做空下去
修金之路ZM01
10-27 11:16
10-27 11:28
239
0
[
豆粕吧
]
豆粕受到现货需求稳定的支撑,投机基金回补空头部位,也为豆粕走强提供了短期助力。老
大头马看市
10-27 11:28
10-27 11:28
74
1
[
股指期货吧
]
套人变盘到泡沫暴跌套人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这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
知子1
10-27 11:13
10-27 11:28
85
4
[
玉米吧
]
十次突击十几个品种齐头并进,拿不下小玉米可完了,秀个金缠脱壳,解套资金调到工业品
iii狐脸iii
10-27 08:54
10-27 11:28
593
12
[
COMEX黄金吧
]
有无一种可能,国内2:30分收盘后,国外直接砸盘,下周一路阴跌,不再反弹!
VIAi
10-25 02:08
10-27 11:28
31
0
[
棕榈油吧
]
tm弱
释怀cui21
10-27 11:28
10-27 11:28
47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高开的话上空单的最佳节点,把握住节奏
股友123E90t5
10-27 11:21
10-27 11:28
37
0
[
玻璃吧
]
别逼了,我都撤了。
欢迎来荆州市
10-27 11:28
10-27 11:28
37
0
[
碳酸锂吧
]
雅宝涨9%应该多啊
股友328l95W7
10-27 11:28
10-27 11:28
42
0
[
甲醇吧
]
放心做空,本月不可能破2300
孤影23
10-27 11:27
10-27 11:27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是那句话,黄金1000元一克是起步价。。
油墩头彭于晏
10-27 11:27
10-27 11:27
258
6
[
碳酸锂吧
]
跟够主力干到底,上来就空他,妥妥滴套路钓鱼,干就完事了
dy豪道投资
10-27 10:23
10-27 11:27
26
0
[
玻璃吧
]
没有增仓上涨之前,多纯碱空玻璃不会错
笑看风云93
10-27 11:27
10-27 11:27
65
2
[
碳酸锂吧
]
耐心一点最近可能要走加速,突破前高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破不立wh
10-27 10:59
10-27 11:27
47
0
[
焦煤吧
]
还在这呢,股指新高哈
略略略了吕
10-27 11:27
10-27 11:27
70
2
[
白糖吧
]
怎么半天没动静
快乐不假1626
10-27 10:26
10-27 11:26
40
0
[
碳酸锂吧
]
跳水跳水
股友328l95W7
10-27 11:26
10-27 11:26
35
0
[
沪银吧
]
外盘出货的走势啊
苦海无涯526
10-27 11:26
10-27 11:26
43
0
[
沪铜吧
]
下来
诸葛小牛牛
10-27 11:26
10-27 11:26
33
0
[
花生吧
]
根本没人要,满仓空了
圈中圈套中套
10-27 11:26
10-27 11:26
65
2
[
玻璃吧
]
纯碱涨二十个点,玻璃涨一个点还唱多呢?
小鲨鱼aaa
10-27 11:18
10-27 11:26
166
4
[
多晶硅吧
]
急拉我就空,输了也认,
guruda
10-27 11:18
10-27 11:26
44
0
[
多晶硅吧
]
有啥利好?
好好学习才能
10-27 11:26
10-27 11:26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讲武德的东西
股友60259n08
10-27 11:26
10-27 11:26
40
0
[
红枣吧
]
跌幅最大的品种,也是牛逼到家了
基民WbwBSE
10-27 11:26
10-27 11:26
45
0
[
沪铜吧
]
[哭][哭][哭][哭][哭]
炫出我世界
10-27 11:25
10-27 11:25
46
1
[
苹果吧
]
苹果和红枣生长条件差不多,红枣跌的没边了,你长得没边了
我多想回本
10-27 11:21
10-27 11:25
50
1
[
COMEX黄金吧
]
看到60日线
娴淑典雅的罗
10-27 11:19
10-27 11:25
42
0
[
玻璃吧
]
1085买一万手了,等下来1085继续买
牛亿中路
10-27 11:25
10-27 11:25
100
1
[
豆粕吧
]
为什么01弱,05以后强呀?
瓜甜果香
10-27 11:17
10-27 11:25
60
2
[
焦煤吧
]
这里真的全是片子和亏成精神病的
老登交易员
10-27 09:23
10-27 11:25
174
3
[
国债期货吧
]
都说了今天全面翻红
慕秋夜色
10-27 11:19
10-27 11:25
61
0
[
锰硅吧
]
难就难在什么时候拉升,目前是在低位空头慢慢在平仓了,这个过程持续多久不知道,多空
小韭菜999号
10-27 11:25
10-27 11:25
29
0
[
玻璃吧
]
空头短期压的住,长期压的住吗,
账户已注销
10-27 11:24
10-27 11:24
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盘面是大幅不及预期的,管住手
无聊的看着股
10-27 11:24
10-27 11:24
7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又双叒叕叠
10-27 11:24
10-27 11:24
43
0
[
A50期指吧
]
在房地产*银行**券商等板块带领下////下午上证指数冲击4000点
ONG444888289
10-27 11:24
10-27 11:24
116
5
[
焦煤吧
]
1500,今年不到,我割头来见大家赶紧加多,我的空单40割肉了。最好拉到2000
富可亨通de宁
10-27 11:14
10-27 11:24
32
0
[
多晶硅吧
]
涨停就跑
道者规则也
10-27 11:24
10-27 11:24
241
2
[
沪金吧
]
无需多言!
灯下书卷
10-27 10:07
10-27 11:24
144
0
[
A50期指吧
]
哎呦,上证指数这是要上4000点呀
平凡小股民
10-27 11:24
10-27 11:24
51
2
[
铁矿石吧
]
继续干多
只空不夕夕
10-27 10:32
10-27 11:23
58
2
[
弘业期货吧
]
你是我的小宝贝,下午涨停。
kaixuan2015
10-27 10:51
10-27 11:23
101
4
[
苹果吧
]
昨天集市上大卡车上4元一斤,特地买了点,还挺好吃,这交割价不应该这么贵啊。
虞城小霸王
10-27 10:39
10-27 11:23
57
0
[
玻璃吧
]
每次小反弹都是诱多,放心空 大胆空
禅师一休
10-27 11:23
10-27 11:23
68
1
[
甲醇吧
]
评论区简直反指,害我平早了
可口可乐丷
10-27 10:49
10-27 11:23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吃药了
六个点规则
10-27 11:23
10-27 11:23
30
0
[
碳酸锂吧
]
牛逼了
AAABBBCC
10-27 11:23
10-27 11:23
55
2
[
A50期指吧
]
大盘天天涨,我买的10多只股天天跌,不管年绩好的差的都天天亏钱,什么原因?
经纶亨通de楚
10-27 10:21
10-27 11:22
42
0
[
玻璃吧
]
小作文诱多!
执著追月
10-27 11:22
10-27 11:22
327
15
[
玻璃吧
]
180万,3600万吨,7.2亿重箱。这也就在国内能出现……
BoomRvvy
10-27 10:09
10-27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74
24575
24576
24577
24578
24579
24580
24581
24582
24583
24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