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1
[
红枣吧
]
大部分人都看涨那今天还得跌!
股友53f66f06
10-27 10:26
10-27 10:39
125
0
[
A50期指吧
]
现金为王!尽量不追。谁买谁上大当……这种创新高假牛市比暴跌阴险可怕!
幸运女神梧桐
10-24 11:18
10-27 10:39
108
8
[
沪银吧
]
轻轻松松拉百多点
背后的落寞
10-24 21:19
10-27 10:39
285
9
[
纽约金TN12吧
]
5天前半导体转买黄金黄金天天跌,半导体天天涨,佩服自己
富有满堂地韩
10-27 09:41
10-27 10:39
33
0
[
螺纹钢吧
]
矿跌跟矿,煤炭跌就跟煤炭
股友ERzcr1
10-27 10:38
10-27 10:38
36
0
[
A50期指吧
]
易中天强到没边了
等风来jb
10-27 10:38
10-27 10:38
49
0
[
豆粕吧
]
空军要回来了
寒冬烈焰
10-27 10:38
10-27 10:38
101
3
[
豆粕吧
]
拉爆空头
欧纳
10-27 08:51
10-27 10:38
30
0
[
玻璃吧
]
尾盘结束空单估计又增仓七八万
坚定的公孙杰
10-27 10:38
10-27 10:38
40
1
[
花生吧
]
我出生于农村,协助我们农村的叔叔阿姨们,让他们花生卖个好价钱!
欢迎来荆州市
10-27 10:19
10-27 10:38
208
2
[
螺纹钢吧
]
唉,盈利拿不住,唉
股友89327Dl7
10-27 10:11
10-27 10:38
59
4
[
PVC吧
]
直接涨停
让献b
10-24 09:48
10-27 10:38
36
0
[
鸡蛋吧
]
开空鸡蛋,
大马哈飞鱼
10-27 10:38
10-27 10:38
34
0
[
玻璃吧
]
铁的规律要下1055
糊里糊涂买稀
10-27 10:38
10-27 10:38
62
0
[
沪银吧
]
买铜,买铜,真的买铜。妥妥的!看看我上次发的言论!
柳岸扶风
10-27 10:37
10-27 10:37
176
6
[
COMEX黄金吧
]
喊5000的人还在吗?哈喽?
LLL爱吃香菜
10-27 10:04
10-27 10:37
65
3
[
红枣吧
]
哥拉得劲疲力尽,先去吃两个昨天剩下2个馒头,还有剩下一点泡面汤,有精神了继续拉
股友JUu1bd
10-27 10:11
10-27 10:3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72附近入场做多,可能中途直接反弹所以不错过。预留加仓位置就好
北辰33893019
10-27 10:37
10-27 10:37
36
0
[
A50期指吧
]
没出息
羽龍氏風
10-27 10:37
10-27 10:37
138
3
[
沪银吧
]
最近连抖音和头条天天刷到的是白银,这个不知道属于什么指标?
神秘资金来袭
10-27 09:53
10-27 10:37
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75多,目标40904093位置,午盘继续看反弹。防守4060
金宏财富
10-27 10:20
10-27 10:37
39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了!空头们
ok棒
10-27 10:37
10-27 10:37
26
0
[
氧化铝吧
]
看你老实才买你的,结果你这么狗。
股友558N82r2
10-27 10:37
10-27 10:37
117
3
[
苹果吧
]
陕西苹果收购价每斤3.4元,没有客商收购。
股友Ll273659
10-27 09:59
10-27 10:37
55
3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慧姐将在4075附近做多,4060附近加仓,目标4095-4110!!
钟姐短线Byt3
10-27 09:46
10-27 10:37
66
2
[
多晶硅吧
]
这个主力实力是强的非常可怕,好几次出现空的信号竟被强拉上去,所以做空还是小心
别玩了期货
10-27 10:24
10-27 10:37
40
0
[
烧碱吧
]
高换手率高增仓,才跌了几个点着怎么回事
请把龙哥带走
10-27 10:36
10-27 10:36
71
0
[
COMEX黄金吧
]
多这是结束了?
和气为富的张
10-27 10:36
10-27 10:36
98
2
[
沪金吧
]
给我都买空,让黄金回到263
富可满堂得晓
10-27 10:07
10-27 10:36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别拉升了,老子准备20跑呢
小七八
10-27 10:36
10-27 10:36
63
0
[
焦煤吧
]
见底了,空头赶快平仓走人吧!
ok棒
10-27 10:36
10-27 10:36
30
0
[
沪铝吧
]
加油涨上去,反内卷,加油涨,涨到和黄金一样价格,加油!
股友3797120U
10-27 10:36
10-27 10:36
165
4
[
棉花吧
]
今年棉花产量那么高国储怎么没出收储计划
大马哈飞鱼
10-26 16:39
10-27 10:36
77
2
[
尿素吧
]
清掉2/3的多单。。买生猪去了
股友77u53523
10-24 09:48
10-27 10:36
4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4000号了,你还好吗?幸福快乐吗
老实的狐狸
10-27 10:36
10-27 10:36
298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将于2025年10月2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永安期货资讯
10-26 16:01
10-27 10:36
41
0
[
国债期货吧
]
要不取消债市吧,哪有这样整的哦,都快一年了,太孬了
股友980Lu197
10-27 10:35
10-27 10:35
71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了~上个星期五先下跌100美最低至4045
刘雪LX013666
10-27 10:33
10-27 10:35
77
2
[
沪银吧
]
内盘苟真恶心啊
老王擒龙
10-27 09:11
10-27 10:35
78
0
[
玻璃吧
]
180多万手多空都急眼了,等着看好戏吧,
ark在手天下
10-27 10:35
10-27 10:35
4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破4ow
禅者信步
10-27 10:35
10-27 10:35
30
0
[
棕榈油吧
]
空
交易100
10-27 10:35
10-27 10:35
180
2
[
焦煤吧
]
支撑1195
账户已注销
10-27 10:17
10-27 10:34
35
0
[
焦煤吧
]
哈哈哈,我是死多头。只做低多。空不做了26一首空40割肉了
基民260Q6759
10-27 10:34
10-27 10:34
28
0
[
玻璃吧
]
货多还是钱多?
loryliu
10-27 10:34
10-27 10:3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开门红,短线南下单止盈】早盘小周期均线承压4090,4088轻仓参与南下当
舍得先生Z
10-27 10:34
10-27 10:34
44
0
[
A50期指吧
]
上证到4000,钱没了,magic
只买字节概念
10-27 10:34
10-27 10:34
83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咋跌开了?
股友L785Q320
10-27 10:34
10-27 10:34
69
2
[
淀粉吧
]
超意兴说全国所有门店一天消耗10吨玉米淀粉。
期货总舵主陈
10-25 21:08
10-27 10:34
51
1
[
烧碱吧
]
我要不在2353做空,你觉得你能涨
股友M73857A7
10-27 10:23
10-27 10:34
244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要延迟10分钟行情
贪小钱亏大钱
10-27 09:48
10-27 10:33
63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各位,都起床了没?今天行情走势可以看到直接就跳空下来,可以看到中方的关税
老徐带你来摸
10-27 10:33
10-27 10:33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啊!这,还好没空,这是又要回到115?
股友92793A63
10-27 10:33
10-27 10:33
35
0
[
沪银吧
]
白银真没搞头了
o散户中的霸
10-27 10:33
10-27 10:33
45
0
[
弘业期货吧
]
……
基民93032D6M
10-27 10:33
10-27 10:33
306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指数~心情指数
阿瑟亚
10-27 07:57
10-27 10:33
36
0
[
苹果吧
]
05是确定性的上涨。不爆掉空头不会向下,放心多
股友vpyhQu
10-27 10:33
10-27 10:33
31
0
[
玻璃吧
]
我这些钱就能坚持到1020哈,有点数
铁人王帅喜
10-27 10:33
10-27 10:33
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碳酸锂会涨
水手2019
10-27 10:33
10-27 10:33
35
0
[
豆油吧
]
$豆油2601(DCE|y2601)$
期市程昱
10-27 10:33
10-27 10:33
30
0
[
工业硅吧
]
散户止损全部被打,可以上了
散户心理学大
10-27 10:33
10-27 10:33
32
0
[
鸡蛋吧
]
空被套多也被套你平了主力就赚钱了
股友06611rU7
10-27 10:33
10-27 10:33
68
0
[
COMEX黄金吧
]
本来想的是4000上下震荡,现在居然那么硬,4100,上下震荡,满足
足智来财的赵
10-27 10:33
10-27 10:33
53
1
[
碳酸锂吧
]
目前亏5000,还能加仓
要么我没要么
10-27 10:25
10-27 10:33
112
3
[
上海金吧
]
别涨回来啊,三个月下跌百分之十五年前给老婆买金首饰。
养家计划
10-22 16:09
10-27 10:33
88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会玩
robinzbt
10-27 10:33
10-27 10:33
68
1
[
小型纳指吧
]
看了下今天收益又笑掉了一个牙,打工的时候一个月发一次工资,这里是是三天两的发一次
传说中的知情
10-27 09:38
10-27 10:33
54
0
[
玻璃吧
]
开多一手,破平台就走
anyok
10-27 10:33
10-27 10:3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朋友们!早盘这波冲高回踩很给机会,震荡行情里咱们稳抓点位就行!朋友们!抓
彪悍金主L556
10-27 10:33
10-27 10:33
47
0
[
焦煤吧
]
现在成本1250的空,本来说吃个十来点就走了,但是鉴于周末多头一直嚣张,我还是决
期市交易员
10-27 10:32
10-27 10:32
26
0
[
玻璃吧
]
还在挣扎
股友OjYQEi
10-27 10:32
10-27 10:32
37
0
[
沪锡吧
]
铜涨那么多,锡怎么不涨,铜换锡错了吗
基民木子玉
10-27 10:32
10-27 10:32
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万亿稳不稳
狗汪做空赚钱
10-27 10:32
10-27 10:32
40
1
[
多晶硅吧
]
评论区都在教你空,空的人幻想发财,这种思想很可怕
躺韭哥本哥
10-27 10:12
10-27 10:32
35
0
[
橡胶吧
]
01和05这价差套起来不是挺爽的么
台风呼啸的王
10-27 10:32
10-27 10:32
32
0
[
生猪吧
]
做多挣钱没,一天天的唱空,继续唱
逢低多佩奇00
10-27 10:32
10-27 10:32
37
0
[
焦煤吧
]
今天大空头咋这强
股友9y67u229
10-27 10:32
10-27 10:3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老铁们,周一又是跳空开盘,现价4071,69-71接多,防护4059,上看4
Y一瑶AHrzy41
10-27 10:32
10-27 10:3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老铁们,周一又是跳空开盘,现价4071,69-71接多,防护4059,上看4
Y一瑶AHrzy41
10-27 10:32
10-27 10:32
37
0
[
焦煤吧
]
盘面太坏了
开空就是s路
10-27 10:31
10-27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69
24570
24571
24572
24573
24574
24575
24576
24577
24578
24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