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1
[
苹果吧
]
苹果便宜的要死,西安这边
金银钵满的金
10-27 09:37
10-27 09:51
31
0
[
焦煤吧
]
股指比商品好做哈
略略略了吕
10-27 09:51
10-27 09:51
40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冲高回落
恒科永远584
10-27 09:51
10-27 09:5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拉溢价,天天狂欢
股友UuQaJh
10-27 09:50
10-27 09:50
31
0
[
玻璃吧
]
商品指数红你也大跌红了几天你还是领跌等指数绿了不敢想象
西北大汗子
10-27 09:50
10-27 09:50
46
1
[
玻璃吧
]
1180可能不是最低价格但1170价格是不能再低的价格了
股友0591tz90
10-27 09:44
10-27 09:50
43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慧姐将在4075附近做多,4060附近加仓,目标4095-4110!!
钟姐短线
10-27 09:45
10-27 09:50
54
1
[
苹果吧
]
最后的疯狂
无五五
10-27 09:45
10-27 09:50
174
3
[
黄金/美元吧
]
先拿下周一第一单开门红,95的空单收70个点!!
q星辰q814084
10-27 09:36
10-27 09:50
88
3
[
烧碱吧
]
是不是要起飞了
股友R891D622
10-27 08:45
10-27 09:50
56
0
[
原木吧
]
动作慢了,没平掉
看开点2012
10-27 09:50
10-27 09:50
60
0
[
多晶硅吧
]
这么点注册仓单,跟多晶硅总持仓数量相比,简直不值一提,主力是保注册仓单的钱,还是
陈小猫咪
10-27 09:50
10-27 09:50
86
2
[
玉米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10-27 08:07
10-27 09:50
49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涨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
10-27 09:50
10-27 09:50
56
0
[
玻璃吧
]
趁煤改气政策落地前,厂家疯狂生产。库存多就在期货市场套保。
心态才是盈利
10-27 09:50
10-27 09:50
50
0
[
沪金吧
]
再来个百分之五的跌幅刺激刺激。
凶残的灰太狼
10-27 09:50
10-27 09:50
75
2
[
焦煤吧
]
三顶了可以暴跌了
大道至简_道
10-27 09:41
10-27 09:50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黄金4095空单4087兑现8个点」「标准1手换算:8个点=800u=
李mthgh6383
10-27 09:50
10-27 09:50
55
0
[
苹果吧
]
国内很多品种和现货市场没有任何关系,只要交割时价格稍微接近现货就可以了,其他非交
简简单单C
10-27 09:50
10-27 09:50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憨批翘这么高就为了拉稀
dhxyyebgixn
10-27 09:49
10-27 09:49
25
0
[
苹果吧
]
8400的空啥时候能回本呀
宽慰的水静1
10-27 09:49
10-27 09:49
28
0
[
玻璃吧
]
玻璃再跌100个点我就来了或者到1046都行
股友2365V6f8
10-27 09:49
10-27 09:49
70
3
[
玻璃吧
]
买10手,放着,现在都没有什么产品可以买了
雷厉风行的荷
10-27 09:38
10-27 09:49
83
2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多数都开始看空了。。。太好了
短投不如长投
10-27 09:39
10-27 09:49
26
0
[
玻璃吧
]
听说玻璃厂玻璃都库存装不下如果八百也卖
shzaaa
10-27 09:49
10-27 09:49
41
0
[
玻璃吧
]
果然,周五晚把我空单洗出去后再跌
半成熟交易者
10-27 09:49
10-27 09:49
29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急涨,一天涨一点,这样大家都赚钱
生机成金的楼
10-27 09:49
10-27 09:49
64
1
[
多晶硅吧
]
53700的止损这次在被止损永远不做多晶硅
乐满仓
10-27 09:44
10-27 09:49
40
0
[
碳酸锂吧
]
这样拉法,永安开拖拉机模式拉上9万,,,,
基民韭菜好鸠
10-27 09:49
10-27 09:49
33
0
[
红枣吧
]
无非想说,收购价对盘面价是有支撑的,我还是紧盯价格。
我慢故而我在
10-27 09:49
10-27 09:49
622
4
[
NYMEX原油吧
]
印度方面已经开始加大力度进口美油了。关注这一举动会不会继续支撑美油反弹。注:印度
上山下海
10-24 16:42
10-27 09:49
55
0
[
COMEX黄金吧
]
盘整到明年夏天再选择方向,
狼牙三十二
10-27 09:49
10-27 09:49
63
1
[
鸡蛋吧
]
起飞了,最后的机会,主力马上焊死车门了
太阳出来喜洋
10-27 09:34
10-27 09:49
31
0
[
氧化铝吧
]
20日线压的死死地估计还得下
新城铁杆
10-27 09:49
10-27 09:49
105
3
[
多晶硅吧
]
我咋一买就崩,不信邪了
又双叒叕叠
10-27 09:42
10-27 09:49
39
0
[
多晶硅吧
]
浙商增仓01想拉高跑路,好像被阻击了?
欣慰的伊登
10-27 09:49
10-27 09:49
42
1
[
多晶硅吧
]
可以炒底了,杀猪盘不会跌的
又双叒叕叠
10-27 09:44
10-27 09:48
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卖啊
秋风996688
10-27 09:48
10-27 09:48
50
1
[
生猪吧
]
又出现涨停,什么全部人的出现了,每次出现都是大跌,你们看看是不是魔咒
股友6355K6Q5
10-27 09:41
10-27 09:48
62
1
[
玻璃吧
]
1.6万手那个是止损强平了吗?
浊酒横笛
10-27 09:43
10-27 09:48
60
0
[
沪铜吧
]
内盘一开,就会砸盘
新手操作123
10-27 09:36
10-27 09:48
37
0
[
多晶硅吧
]
易涨难跌啊,真厉害
互帮互助
10-27 09:48
10-27 09:48
631
6
[
玻璃吧
]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建材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国工业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
铁人王帅喜
10-27 06:44
10-27 09:48
55
2
[
玉米吧
]
你说克总现在做玉米有里迪克鲍影子还行简单粗暴,就是已经不需要什么细腻技术了,大拳
iii狐脸iii
10-26 05:03
10-27 09:48
33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亏钱的一天
我是真的服
10-27 09:48
10-27 09:48
28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哈哈哈,逢高开空屡试不爽
慎重开单
10-27 09:47
10-27 09:47
47
0
[
玻璃吧
]
利好的情况下都这样,何况一个利空
西郊毛王
10-27 09:47
10-27 09:4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织毛衣收袖口快结束了,8年啦。黄金4000,美刀债38万亿。上证也就那样了,不要
超级土豆888
10-27 09:47
10-27 09:47
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x4712878780
10-27 09:47
10-27 09:47
268
4
[
鸡蛋吧
]
扛不住嘴
A股亏的期货
10-27 09:38
10-27 09:47
33
0
[
玻璃吧
]
看大单演绎呀那边就是趋势
管子贯
10-27 09:47
10-27 09:47
86
2
[
沪铜吧
]
60分线走坏,形成达摩克利斯之剑。80000缺口要补一下了
xjxy520
10-27 09:41
10-27 09:47
75
2
[
碳酸锂吧
]
10月站稳8万就可以了,11月9万,12月10万!涨3万赣锋10万吨自给矿就是3
超级成长为皇
10-27 09:34
10-27 09:47
41
0
[
国债期货吧
]
你就不能争口气,软的跟孙子似的
六个点规则
10-27 09:47
10-27 09:4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tm垃圾
基民mbrsDd
10-27 09:47
10-27 09:47
30
0
[
NYMEX原油吧
]
蹲2天再起跳
弗里德曼
10-27 09:47
10-27 09:47
31
1
[
多晶硅吧
]
出货出货
股友x5eZRh
10-27 09:44
10-27 09:46
40
1
[
焦煤吧
]
也变成了韭菜品种
财不入急门等
10-27 09:24
10-27 09:46
42
1
[
焦煤吧
]
利好消息反着做。md
无助的鱼
10-27 09:26
10-27 09:46
109
4
[
焦煤吧
]
呔!!!逮住一批做多的,多头,你不是给我嚣张吗?继续啊
伊萨格
10-27 09:17
10-27 09:46
55
0
[
NYMEX原油吧
]
61下不去,奔着64虽然我看空,但这个位置有很强的支撑,需要看到,明确的库存增加
逆散操盘手
10-27 09:46
10-27 09:46
926
9
[
碳酸锂吧
]
加油做空哦,我还等着继续加仓的。
碳酸锂15万
10-27 09:04
10-27 09:46
74
2
[
弘业期货吧
]
只要不二等活跃着就不会有行情,别不信细品,他们收工了买入机会就来了
eagle1221
10-26 19:36
10-27 09:45
67
0
[
玉米吧
]
急跌后短期支撑有效,反弹补缺口逢高空,支撑大概率后面被突破,目标看至2084左右
执行止损
10-27 09:45
10-27 09:45
37
1
[
焦煤吧
]
国泰精准加空,多头转移a股,商品休息,只留空单
略略略了吕
10-27 09:25
10-27 09:45
39
1
[
焦煤吧
]
真是什么时候空都不晚
试小牛
10-27 09:25
10-27 09:45
43
0
[
螺纹钢吧
]
3089多单已割
收破烂的老江
10-27 09:45
10-27 09:45
27
0
[
铁矿石吧
]
说了这玩意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大道至简_道
10-27 09:45
10-27 09:45
58
1
[
生猪吧
]
日内可以短多,反弹100-150点,日内平。短看到12500-12600左右。
股友6355K6Q5
10-27 09:30
10-27 09:45
62
1
[
焦煤吧
]
空减空操作
kkT1857
10-27 09:28
10-27 09:45
663
7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先空。
朱哥ZG1216Y
10-27 09:08
10-27 09:45
31
0
[
焦煤吧
]
玻璃跌把你拉下来啦。
玻璃不能多啊
10-27 09:45
10-27 09:45
64
3
[
焦煤吧
]
减仓3万手都没怎么跌
渡仙散人
10-27 09:31
10-27 09:45
112
3
[
玻璃吧
]
持仓量好高,多空决战估计一个月内。空头多为做市商,不具备交割资格。
牛散的牛
10-27 09:15
10-27 09:45
28
0
[
焦煤吧
]
那个ok棒呢?
期市交易员
10-27 09:45
10-27 09:45
54
1
[
焦煤吧
]
国泰专业破坏趋势哈哈
略略略了吕
10-27 09:27
10-27 09:44
87
3
[
鸡蛋吧
]
今天估计摸一下3200了
满仓纳斯达克
10-27 08:19
10-27 09:44
46
2
[
多晶硅吧
]
2511没有对手盘了啊,持仓太低了
是大美女河北
10-27 09:31
10-27 09:44
50
3
[
焦煤吧
]
空空空
大道至简_道
10-27 09:31
10-27 09:44
48
0
[
燃油吧
]
回调后趋势还是看涨
不想被割d小
10-27 09:44
10-27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73
24574
24575
24576
24577
24578
24579
24580
24581
24582
24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