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2
[
氧化铝吧
]
人吃马喂的,漂洋过海,又是金属,难道真是走玻璃的路子?
临沂的牛
11-06 10:18
11-06 10:54
35
0
[
菜油吧
]
从一万多点,跌了800多点,动都往下,就是个垃圾
瞎蒙的人可以
11-06 10:54
11-06 10:54
39
1
[
COMEX黄金吧
]
来了,行情终于给机会了,行情给到3985-3987,开空,多的车没上到,接力空,
Y一瑶AHrzy41
11-06 10:38
11-06 10:54
28
0
[
玻璃吧
]
都在涨就你跌,不空你空谁
账户已注销
11-06 10:54
11-06 10:54
27
0
[
玻璃吧
]
三天内上攻1180。
南郊豺狗
11-06 10:54
11-06 10:54
35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就是这样,今年准备负收益吧,没救了
股友101L0z17
11-06 10:54
11-06 10:54
31
0
[
氧化铝吧
]
真墨迹,工业品指数已经吃掉了9点30的阴线
禅狮金融
11-06 10:54
11-06 10:54
49
1
[
A50期指吧
]
亏损加大,我的天丢人啊
发财的刚
11-06 10:49
11-06 10:54
28
0
[
玻璃吧
]
84割肉,立马上涨,
冷静心态重要
11-06 10:54
11-06 10:54
30
0
[
碳酸锂吧
]
76000等你,大跌马上开始
大道酬勤
11-06 10:54
11-06 10:54
35
1
[
多晶硅吧
]
这是诱多,还是诱空,还是诱手续费
o散户中的霸
11-06 10:46
11-06 10:54
36
0
[
沪铜吧
]
起飞啦,兄弟们上
刘总刚上线
11-06 10:54
11-06 10:54
40
2
[
纯碱吧
]
正经的多空双杀,主力太狠
必须天天有肉
11-06 10:00
11-06 10:54
27
0
[
沪铝吧
]
实话说做空没空头机构做多多头一下子就旱地拔葱
股友9R8Q3805
11-06 10:53
11-06 10:53
32
0
[
鸡蛋吧
]
飞天蛋
赚回一百万
11-06 10:53
11-06 10:53
28
0
[
碳酸锂吧
]
堵大小了不涨就跌
叽里咕噜嘎嘣
11-06 10:53
11-06 10:53
64
3
[
多晶硅吧
]
东财还干赢了?
AAABBBCC
11-06 10:44
11-06 10:53
30
0
[
碳酸锂吧
]
狗改不,还在往上
瞎蒙的人可以
11-06 10:53
11-06 10:53
29
0
[
生猪吧
]
不到6块钱抓一批二次育肥养养,看看能不能赚点
新老韭菜收割
11-06 10:53
11-06 10:53
39
0
[
菜粕吧
]
终于开始回调了这个星期空单稳了
股友2080U012
11-06 10:53
11-06 10:53
40
0
[
LPG吧
]
这鬼东西真是反复无常,4219空单平仓后反手做多,反手多单下车又早了,下去后不做
期海纵横之T
11-06 10:53
11-06 10:53
142
0
[
焦煤吧
]
综合政策导向与供需格局,2025年四季度焦煤价格将维持1200-1350元/吨区
景在天涯海角
11-06 10:53
11-06 10:53
38
0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多晶硅就是之前的猪肉哦,
一瓢雨水
11-06 10:53
11-06 10:53
31
0
[
多晶硅吧
]
54000继续追加空单 看你拉得挺猛 实则1个点都没有
涨的快感
11-06 10:52
11-06 10:52
159
4
[
螺纹钢吧
]
波段中期低点在2965附近,偏差不会超过五个点
喝杯清茶
11-06 08:54
11-06 10:52
33
0
[
玻璃吧
]
90以上高空!90以上高空!90以上高空!
坚毅不拔的汤
11-06 10:52
11-06 10:52
182
2
[
纯碱吧
]
我空了,什么玻璃,纯碱,氧化铝。现阶段我是一个坚定做空的。我不怕什么多头这这那那
唯一真神j
11-06 10:33
11-06 10:52
27
0
[
玻璃吧
]
玻璃走自己的路谁爱涨谁涨
燃油Screwer
11-06 10:52
11-06 10:52
30
0
[
玻璃吧
]
大部分品种都红了!唯独玻璃绿得慌
我是小刘82
11-06 10:52
11-06 10:52
50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呼风唤雨大手
11-06 10:52
11-06 10:5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和今天都是10点26分,准时开拉
都是统计学
11-06 10:51
11-06 10:51
43
2
[
多晶硅吧
]
哦草,又开始拼命拉
AAABBBCC
11-06 10:42
11-06 10:51
25
0
[
多晶硅吧
]
这波诱空真牛
期货大魔旺
11-06 10:51
11-06 10:51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拉了,我害怕,看不到绿有点难受
股友269U8301
11-06 10:27
11-06 10:51
38
0
[
A50期指吧
]
不看了,这种行情好没意思
牛了无级别啊
11-06 10:51
11-06 10:51
29
0
[
苹果吧
]
拉高出货
基民i2268C26
11-06 10:51
11-06 10:51
39
0
[
焦煤吧
]
冲冲冲冲冲冲
金火水
11-06 10:51
11-06 10:51
649
7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看一下这三种情况吧。
李无念Aurora
11-05 21:14
11-06 10:51
25
0
[
PVC吧
]
4600还不破吗
股友t720g172
11-06 10:51
11-06 10:51
33
0
[
沪银吧
]
做空加仓2手
雷厉风行的荷
11-06 10:50
11-06 10:50
34
0
[
菜油吧
]
估计这一波9580
年化收益10倍
11-06 10:50
11-06 10:50
30
0
[
苹果吧
]
第一个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
11-06 10:50
11-06 10:50
41
0
[
纯碱吧
]
抄底大军又全跑玻璃去了,迟早有一天被逮住一波
益海嘉里粮食
11-06 10:50
11-06 10:50
30
0
[
纯碱吧
]
翻转了吗?
星界蜉蝣
11-06 10:50
11-06 10:50
41
1
[
多晶硅吧
]
15/30分钟做了个小双底有机会往54000摸一摸仅此而已大方向还是要去5200
搪瓷杯
11-06 10:03
11-06 10:50
27
0
[
花生吧
]
散户玩点活跃的吧
齐天大圣悟空
11-06 10:50
11-06 10:50
27
0
[
甲醇吧
]
吃痰
你还是人吗
11-06 10:50
11-06 10:50
48
1
[
豆粕吧
]
跌不动喽
股友1x91z783
11-06 10:14
11-06 10:50
80
0
[
苹果吧
]
垃圾苹果,一大早2w入口袋!!!
秀美地萧十郎
11-06 10:49
11-06 10:49
40
0
[
菜粕吧
]
今天来个大跌5%
坚持就有收获
11-06 10:49
11-06 10:4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发点力行不行,大盘拉冒烟了你才一个点
股友5W2385N7
11-06 10:49
11-06 10:49
34
0
[
红枣吧
]
溜了溜了,多头无力,完全涨不起来。
交易好难难难
11-06 10:49
11-06 10:49
34
0
[
A50期指吧
]
到底在涨什么啊跌了两千多个
白841
11-06 10:49
11-06 10:49
5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直到这个点位才最安全的做多点位..
闪飞量化
11-06 10:43
11-06 10:49
35
0
[
PTA吧
]
真强,原油随便反弹一下,他就要突破了
prizexi
11-06 10:49
11-06 10:49
26
0
[
甲醇吧
]
这是甲醛
Bhfb
11-06 10:49
11-06 10:49
24
0
[
玻璃吧
]
涨跌都费劲,太磨叽,看看烧碱,涨跌都痛快。
zydl1860
11-06 10:49
11-06 10:49
34
0
[
玉米吧
]
卖了反手来一手空
股友38ih0976
11-06 10:49
11-06 10:49
26
0
[
玻璃吧
]
明显纯碱强玻璃弱,做多可以考虑纯碱,做空可以考虑玻璃
蓝色梦想3
11-06 10:49
11-06 10:49
51
2
[
生猪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1092l606
11-06 10:39
11-06 10:49
27
0
[
纯碱吧
]
外围情绪高涨,不宜看空,可低多,再高空(不宜)
多晶硅的趋势
11-06 10:48
11-06 10:48
1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合约:螺纹近期持续回落,回落力度不断创低,重心下移,并且跌破了前一波低点
YX9221520
11-06 10:48
11-06 10:48
803
1
[
瑞达期货吧
]
002961股票分析简报数据截止:2025年11月4日|当前价格:22.97元项
六道是技术分
11-05 12:14
11-06 10:48
28
0
[
玻璃吧
]
大盘拯救了你,玻璃烂大街了!
lewis1
11-06 10:48
11-06 10:48
82
0
[
股指期货吧
]
打死不做隔夜单
上善若水珍惜
11-06 10:48
11-06 10:48
32
0
[
烧碱吧
]
高空,必赚,目标2300。30点收手
一往无前888
11-06 10:48
11-06 10:48
42
1
[
红枣吧
]
400点下跌空间
小绵羊吃肉
11-06 08:02
11-06 10:48
49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不香了
炽刃樊霜
11-06 10:27
11-06 10:48
52
0
[
焦煤吧
]
无语了。挂的65竟然没成交。多砸点啊。没时间看盘,真的。
富可亨通de宁
11-06 10:48
11-06 10:48
33
0
[
豆粕吧
]
05可以多了
股市故事故事
11-06 10:48
11-06 10:48
36
0
[
生猪吧
]
下来进点货,我要养猪了
期货做低
11-06 10:47
11-06 10:47
115
3
[
红枣吧
]
这次得拉到9850
股友53f66f06
11-06 10:05
11-06 10:47
34
0
[
豆粕吧
]
空空空没毛病。
观市老者5515
11-06 10:47
11-06 10:47
81
5
[
焦煤吧
]
每次上涨都是出逃机会
海棠论期888
11-05 21:55
11-06 10:47
39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好起来了吗?82的本赶紧涨涨涨
股友86763gH0
11-06 10:47
11-06 10:47
31
0
[
焦煤吧
]
真的硬啊,真能涨
股友3708YJ16
11-06 10:47
11-06 10:47
41
0
[
焦煤吧
]
拉起来,分分钟,必须多
金火水
11-06 10:47
11-06 10:47
56
2
[
焦煤吧
]
感觉迟早要补跌警惕
海棠论期888
11-05 22:10
11-06 10:47
39
0
[
沪镍吧
]
今天都不涨那以后更难涨了
我买就跌卖就
11-06 10:47
11-06 10:47
40
1
[
COMEX黄金吧
]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
11-06 10:42
11-06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53
24354
24355
24356
24357
24358
24359
24360
24361
24362
243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