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焦煤吧
]
怎么可能站上1300,看不到1289做多的人太多了吗,做空的才有几个,下午不绿就
股友M73857A7
11-06 11:33
11-06 11:33
145
2
[
多晶硅吧
]
竞价先保本走一半,等上54000后分批空一次,不过个人感觉大概率还是在53000
总是晚睡
11-06 11:15
11-06 11:33
111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避险情绪与强势美元角力,黄金短期方向待破。
张津镭
11-06 11:33
11-06 11:33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咋了
闵行东川路营
11-06 11:33
11-06 11:33
44
0
[
苹果吧
]
昨天说的逢高加空,今天拉的一度怀疑人生,幸好杀下来了
每天挣一个万
11-06 11:33
11-06 11:33
39
0
[
苹果吧
]
是谁不把钢联放在眼里
苹果只做空
11-06 11:33
11-06 11:33
35
0
[
焦煤吧
]
下午跌停,还做多,风水轮流转。
主日成长
11-06 11:33
11-06 11:33
36
0
[
生猪吧
]
国泰减仓,动静贼大。
走在曲线之前
11-06 11:32
11-06 11:32
34
0
[
多晶硅吧
]
龙头还是龙头,有点风吹草动就拉起来了
AAABBBCC
11-06 11:32
11-06 11:32
55
0
[
玻璃吧
]
依然没有脱离区间震荡,下方支撑1073一带,上方压力1134一带,按照时间周期计
默默无闻之随
11-06 11:32
11-06 11:32
7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72-71多,3985-86获利减仓了
hhb90972
11-06 10:35
11-06 11:32
38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值一个涨停吗
好运连连0725
11-06 11:32
11-06 11:32
51
0
[
螺纹钢吧
]
明天高点在3065附近可以反空拿到2965附近,再反多了
喝杯清茶
11-06 11:32
11-06 11:32
4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972-71多,3985-86获利减仓了
hhb90972
11-06 10:35
11-06 11:32
161
6
[
A50期指吧
]
看来追高的人确实不多一直不追高就能享受某些资金拉高的快乐哎哟,不错哟
无聊的看着股
11-06 10:49
11-06 11:32
57
2
[
沪金吧
]
900附近就是最近日线级别调整的底部区域!短多继续逢低买入
期海无忧
11-05 22:25
11-06 11:32
33
0
[
甲醇吧
]
下午涨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11-06 11:31
11-06 11:31
8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971-68多,损3961,目标看3986-92
hhb90972
11-06 10:06
11-06 11:31
73
2
[
焦煤吧
]
下午1300以上见
nb逢高空
11-06 11:26
11-06 11:31
32
0
[
生猪吧
]
天天在那叫。怎么涨?
八方来财聚宝
11-06 11:31
11-06 11:31
32
0
[
苹果吧
]
这谁能想得到啊
期待恬淡日
11-06 11:31
11-06 11:31
120
7
[
玉米吧
]
今天走的是2024年11月7号的走势,同样星期四,然后是星期五!
红吉绿利
11-06 09:51
11-06 11:31
29
0
[
沪铝吧
]
狗盘,cao
股友081P38a2
11-06 11:31
11-06 11:31
40
0
[
焦煤吧
]
还是我的苹果给力
账户已注销
11-06 11:31
11-06 11:31
70
2
[
焦煤吧
]
下来吧,大佬,给解个套啊
快乐阿拉雷
11-06 11:26
11-06 11:31
37
0
[
玻璃吧
]
其实我感觉在筑底,半个月了,跌不动
股友71g79699
11-06 11:31
11-06 11:31
43
0
[
生猪吧
]
天气凉做空的多买点猪肉,做腊肉香肠,对冲一下风险
Mhandas
11-06 11:30
11-06 11:30
45
0
[
苹果吧
]
啃着低价阿克苏大苹果砸苹果期货!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熊市燃油目标
11-06 11:30
11-06 11:30
77
2
[
碳酸锂吧
]
锂股都上天了,你也该动动了吧?
大道至简755
11-06 11:22
11-06 11:30
35
0
[
燃油吧
]
又回来了,和原油没关系了
超神不是神
11-06 11:30
11-06 11:30
36
0
[
焦煤吧
]
这个主力太坏了,盯着散会做。
股友L215m588
11-06 11:30
11-06 11:30
31
0
[
焦煤吧
]
时间时间换空间,大家都看供需层面是吗?其实需求越差价格反而不能太低。懂的就懂不懂
ok棒
11-06 11:30
11-06 11:30
146
4
[
红枣吧
]
这持仓是想暴涨呢还是暴跌呢
小灰灰594288
11-06 09:38
11-06 11:30
38
0
[
焦煤吧
]
没有焦煤的单子,就是来看看,还能涨200个点?还是?
宝饱抱保鸨
11-06 11:30
11-06 11:30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上个帖子中提到两个核心的观点:1)不破3920的情况下,日线有双底可能性,延续反
矩阵交易空间
11-06 11:22
11-06 11:30
42
0
[
南华期货吧
]
。。。。
股友0q6N3765
11-06 11:30
11-06 11:3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涨白天不涨还是赔钱啊
史景存
11-06 11:30
11-06 11:30
34
0
[
焦煤吧
]
走的扭扭捏捏的,成交量只有一点点,接盘的太少了
康当888
11-06 11:29
11-06 11:2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感今天要走高
修緣12180248
11-06 11:29
11-06 11:29
69
2
[
焦煤吧
]
寻找期货高手
zhang521yu00
11-06 11:14
11-06 11:29
44
1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11-06 11:08
11-06 11:29
36
0
[
菜粕吧
]
震荡???
垚玥铠祥
11-06 11:28
11-06 11:28
33
0
[
焦煤吧
]
每天9点半前都是低点,然后涨涨涨
期货真心假
11-06 11:28
11-06 11:28
5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971-68多,损3961,目标看3986-92
hhb90972
11-06 10:06
11-06 11:28
51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3971-68多,损3961,目标看3986-92
hhb90972
11-06 10:06
11-06 11:28
44
2
[
生猪吧
]
是不是底,先进一点点
好胜的风离痕
11-06 09:20
11-06 11:28
245
7
[
多晶硅吧
]
再次做多
期海纵横之T
11-06 11:07
11-06 11:28
29
0
[
碳酸锂吧
]
没量就是装模作样
开空就是s路
11-06 11:28
11-06 11:28
49
1
[
多晶硅吧
]
高空很诱人一追空就被打,完全被操控
齐王2025
11-06 11:25
11-06 11:28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一点好啊,低开高涨
股友933q63k7
11-06 11:27
11-06 11:27
67
0
[
棕榈油吧
]
5日线不可能直接就突破,后面肯定跌回来5日线之下的
闪飞量化
11-06 11:27
11-06 11:27
34
0
[
鸡蛋吧
]
下午直接起飞
老韭菜割不掉
11-06 11:27
11-06 11:27
32
0
[
苹果吧
]
空单领钱了,空到5000
马上发财财财
11-06 11:27
11-06 11:27
38
0
[
工业硅吧
]
抢购权了
股友350I317Z
11-06 11:27
11-06 11:27
38
0
[
南华期货吧
]
温水煮青蛙
钞票先森
11-06 11:27
11-06 11:27
110
3
[
甲醇吧
]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捡废品卖塑料玻璃瓶子卖了四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买
期货总舵主陈
11-06 11:07
11-06 11:27
26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再拿一分
沙发小王子
11-06 11:27
11-06 11:27
31
0
[
PVC吧
]
几分钟空头跑了一万手。继续继续
咔咔刚
11-06 11:27
11-06 11:27
27
0
[
苹果吧
]
靠靠靠
股友3988m3a0
11-06 11:27
11-06 11:27
62
1
[
鸡蛋吧
]
需求真的那么强劲吗拉到3.2也是真的服了吓唬小白就有可能主产区2.7不买买你的3
神笔马梁
11-06 11:13
11-06 11:26
34
0
[
沪铝吧
]
回调彻底结束了,今晚21600以上开盘,本月月底应该在22400左右。
股友93c25357
11-06 11:26
11-06 11:26
31
0
[
多晶硅吧
]
厉害,做多了,搞不过就加入
股友350I317Z
11-06 11:26
11-06 11:26
31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多晶硅跌不动,就平了空单去了玻璃做空。上午10.30发现玻璃和螺纹钢共振拉到
小仓位谨慎交
11-06 11:26
11-06 11:26
47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塌糊涂
四年了
11-06 11:26
11-06 11:26
23
0
[
多晶硅吧
]
开空正当时满仓哈
顺为人生
11-06 11:26
11-06 11:26
27
0
[
PVC吧
]
均价加空!
执著追月
11-06 11:26
11-06 11:26
38
0
[
甲醇吧
]
又可以空了
强18888
11-06 11:26
11-06 11:26
49
0
[
COMEX黄金吧
]
耐心等待行情走势,带上防护即可不要去乱动多动,守住即可3985位置空单和3978
老徐带你来摸
11-06 11:26
11-06 11:26
36
0
[
多晶硅吧
]
一拉又是1000个点
生意万贯地段
11-06 11:26
11-06 11:26
39
0
[
苹果吧
]
8800的看跌期权快成实值了
一手哥们儿
11-06 11:26
11-06 11:26
36
0
[
甲醇吧
]
又要玩昨天的招数
恭喜善贾地尔
11-06 11:26
11-06 11:2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很精神,没丢份
EEEXXXPPP
11-06 11:25
11-06 11:25
46
0
[
烧碱吧
]
买卖2400购权可惜了翻倍的…刚才36把剩下的底也止盈了,本来也就打算30以上止
小灰灰594288
11-06 11:25
11-06 11:25
50
1
[
多晶硅吧
]
继续价值回归~但是赚400点我还是继续跑路了
小灰灰594288
11-06 09:13
11-06 11:25
72
3
[
玉米吧
]
11多头还在加仓东证1万手空单怎么跑哦
指间明月
11-06 11:13
11-06 11:25
73
2
[
小型纳指吧
]
A50快2个点了
炽刃樊霜
11-06 10:53
11-06 11:25
587
9
[
COMEX黄金吧
]
相当于沪金多少钱了,怎么算
卖股还债
11-05 03:33
11-06 11:25
98
0
[
多晶硅吧
]
12末日期权咕权加了一万手,购加了七千
股市小同志
11-06 11:25
11-06 11:25
88
1
[
苹果吧
]
我国庆前的8400空单拿到现在,太难了。但今天的698的库存怎么这样走,我以为会
买定离手永不
11-06 11:16
11-06 11:2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进入横盘周期了,再也没有大行情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1:25
11-06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48
24349
24350
24351
24352
24353
24354
24355
24356
24357
24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