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1
[
乙二醇吧
]
我早上刚空进去,怎么回事!!!
S沁颜
11-06 10:27
11-06 11:03
218
4
[
南华期货吧
]
立帖为证!明天暴涨!主力一直在洗盘!别上当了!
叫我贝者神
11-05 01:25
11-06 11:02
27
0
[
鸡蛋吧
]
买到臭鸡蛋了
苏涟漪
11-06 11:02
11-06 11:02
31
0
[
纯碱吧
]
减仓上去的没看头,1210以上有10万手要不你都空平上去看看。这样玩法晚上还是下
股友517C3V95
11-06 11:02
11-06 11:02
58
2
[
豆二吧
]
靠,就差一口气。加油加油,冲,冲,冲!
小A大兵
11-06 10:46
11-06 11:02
31
0
[
焦煤吧
]
昨天上午想着抄底烧碱,留了这个空单,太傻了
期货真心假
11-06 11:02
11-06 11:02
687
32
[
豆二吧
]
豆二抓一波
飞黄来财地柳
11-04 22:02
11-06 11:02
253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涨0.31%左右
基民757e2d11
11-05 14:59
11-06 11:02
36
0
[
玻璃吧
]
这操纵价格也太明显了吧整个四川都是长得就玻璃市录得资金这么大胆一点市场规则也没有
顺风鼠
11-06 11:02
11-06 11:02
23
0
[
多晶硅吧
]
杀期权
AAABBBCC
11-06 11:01
11-06 11:01
34
0
[
玻璃吧
]
继续拉纯碱打压玻璃,多散应该很急了,就是不涨玻璃,十几万手打下来会这么容易让你们
笑看风云93
11-06 11:01
11-06 11:01
43
0
[
菜粕吧
]
各位,1手2350的多单要不要跑,放了快一个月了,感觉今天要绿,要不要跑
只买买买科技
11-06 11:01
11-06 11:01
177
3
[
淀粉吧
]
继续震荡向下,继续做空
东刀期货
11-06 09:15
11-06 11:01
267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1.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6 11:01
11-06 11:01
392
7
[
碳酸锂吧
]
中下游都涨成这样了,居然有人还在期待碳酸锂大跌?有点常识好吗?
股友12552qF8
11-05 19:24
11-06 11:01
26
0
[
苹果吧
]
我擦卖飞了
马到成功30
11-06 11:01
11-06 11:01
28
0
[
苹果吧
]
早上9380的空9230就走了,拿不住
逆风翻盘破茧
11-06 11:01
11-06 11:01
38
0
[
红枣吧
]
跌的真丝滑比巧克力还丝滑
柔和的华菡
11-06 11:01
11-06 11:01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1-06 11:01
11-06 11:01
6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本周周度开工率82.18%,10月中旬是85.98%,目前确实是在慢慢地
Adam_re
11-06 10:49
11-06 11:00
32
0
[
玉米吧
]
跌不了一点,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13k3067Y
11-06 11:00
11-06 11:00
71
2
[
纯碱吧
]
仔细观察你们会发现,基本上都是空平上去的
Zheng627
11-06 10:47
11-06 11:00
32
0
[
甲醇吧
]
假酒我昨晚平了的,来回几次可能会反转
基民51318A3p
11-06 11:00
11-06 11:00
42
0
[
沪银吧
]
我所看到的是,跌起来比涨上去快多了,开空浮亏不多,回来很快
按时接盘的老
11-06 10:19
11-06 11:00
51
1
[
棕榈油吧
]
昨天还有人说一天比一天低,下降趋势,我真是呵呵了跌十多天了,暴力上涨是必然的
微笑一下
11-06 10:38
11-06 11:00
66
3
[
鸡蛋吧
]
缩量整固,不代表多头趋势完结
盒饭仙子
11-06 10:43
11-06 11:0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集合。黄金3987-3990附近空,防守带4001,看3970。
laozhang206
11-06 11:00
11-06 11:00
29
0
[
碳酸锂吧
]
底部确立
才情出众的张
11-06 11:00
11-06 11:00
26
0
[
多晶硅吧
]
说东财的出来讲两句,哈哈
贪婪恐惧大集
11-06 10:59
11-06 10:59
34
0
[
玻璃吧
]
你有意思么
见好就收7777
11-06 10:59
11-06 10:59
28
0
[
苹果吧
]
今天大瀑布要来了
头被打歪了
11-06 10:59
11-06 10:5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你们急啥,晚上十点半开盘搁这bb啥昨天跌一个点都拉起来了,脑子正常点
股友6780tT82
11-06 10:59
11-06 10:59
39
0
[
沪铜吧
]
上来了,可以空了
独立de潇洒哥
11-06 10:59
11-06 10:59
36
0
[
焦煤吧
]
做了个日内,05合约1331.5--1345,不做空
闭门潜水
11-06 10:59
11-06 10:59
41
0
[
烧碱吧
]
啥情报,突然爆拉
AAABBBCC
11-06 10:59
11-06 10:59
44
1
[
烧碱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11-03 09:47
11-06 10:59
117
3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能做龙头不做,废了,割了买证券了。
nplussss
11-06 10:20
11-06 10:58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下夜盘谢谢
我只要钱钱钱
11-06 10:58
11-06 10:58
30
0
[
苹果吧
]
不会吧,早上我可是满仓多啊
拉萨力量
11-06 10:58
11-06 10:58
45
1
[
甲醇吧
]
做多每天跌40多点,做空嘛,一会下一会上就是洗我,股票昨天卖的今天大涨7个点,这
只买买买科技
11-06 10:43
11-06 10:58
27
0
[
多晶硅吧
]
沽50000和沽51000只怕没戏了,砍了转到沽53000上来,购权还是不看好
股友97T681R0
11-06 10:58
11-06 10:5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涨上来的时候,全是看空的,涨上来了全是看涨的,好笑
AHLXLZH
11-06 10:58
11-06 10:58
313
5
[
焦煤吧
]
下午空在1272,还是短空,初步看到1240。焦炭经过三轮提涨,有些企业还处于略
大丰收了
11-05 19:26
11-06 10:58
52
0
[
豆油吧
]
上个月的空单,你有能耐就涨上去,打掉我成本下方的止损,没能耐就别一天天在这咋咋呼
股友t806251Z
11-06 10:58
11-06 10:58
71
2
[
焦煤吧
]
兄弟们,给我继续砸,砸出一片天地,还咱们空头一个朗朗乾坤
伊萨格
11-06 10:26
11-06 10:58
44
0
[
棕榈油吧
]
关于棕榈油的走势,昨天我就说的很明白,先让它涨一天,明天再狂砸。。
闪飞量化
11-06 10:58
11-06 10:58
32
0
[
玻璃吧
]
开空破前低
股友lyrzKr
11-06 10:57
11-06 10:57
51
2
[
南华期货吧
]
加快建设金融强国,干
天天数银子
11-06 10:52
11-06 10:57
37
0
[
南华期货吧
]
还不跌停?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11-06 10:57
11-06 10:57
32
0
[
瑞达期货吧
]
有点垃圾
股友1d986761
11-06 10:57
11-06 10:57
33
0
[
南华期货吧
]
说句不好听的话你就是个粑粑一大坨
一只会飞的鞋
11-06 10:57
11-06 10:57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3分钟跳水
真诚的凌滢寒
11-06 10:48
11-06 10:57
31
0
[
生猪吧
]
一直在我的成本线附近徘徊,啥意思
宏图成金地周
11-06 10:57
11-06 10:57
71
4
[
烧碱吧
]
至少冲上2370
slashliu
11-05 20:47
11-06 10:57
68
2
[
玉米吧
]
部分地区土壤水分饱和,局地农田出现积水,玉米收获推迟、机械难以下田
我是昕格
11-06 09:25
11-06 10:57
32
0
[
多晶硅吧
]
价格没跌破成本价之前,怎么可能会有企业同意被收购联合收储的落地时间,和价格跌破成
战谋09
11-06 10:57
11-06 10:57
27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
南方的木棉
11-06 10:57
11-06 10:57
65
0
[
A50期指吧
]
股指到4000就收割你
阳光的桑玉树
11-06 10:57
11-06 10:57
78
0
[
焦煤吧
]
低多永远不要等
只认实事明事
11-06 10:57
11-06 10:5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震荡,4000之下仍做空昨日黄金整体走一个反弹走势,晚间依旧承压3987
账户已注销
11-06 10:57
11-06 10:57
30
0
[
多晶硅吧
]
东财为啥赚钱了
wwcty
11-06 10:47
11-06 10:57
27
0
[
苹果吧
]
苹果不是必须品,水果很多,没必要买高价果吃
L洛稷
11-06 10:57
11-06 10:57
89
0
[
鸡蛋吧
]
鸡蛋和生猪轻仓做个多,看看还能否在往上冲一冲,前期鸡蛋生猪跌的很厉害,希望接下来
大晨时刻
11-06 10:57
11-06 10:57
36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高手
沉稳的冉心宇
11-06 10:56
11-06 10:56
53
1
[
玻璃吧
]
所有期货品种中,玻璃是最好做的
股友8x7A8239
11-06 10:41
11-06 10:56
37
1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4000点这垃圾还在3600,操……
水汪汪的帖曼
11-06 10:44
11-06 10:56
28
0
[
苹果吧
]
一大早这么凶,差点没拿住
第一次盘感21
11-06 10:56
11-06 10:56
29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好厉害
沉稳的冉心宇
11-06 10:56
11-06 10:56
40
0
[
国债期货吧
]
都年底了,真是无耻啊
股友O791m318
11-06 10:56
11-06 10:56
27
0
[
烧碱吧
]
哦草牛逼,反包
AAABBBCC
11-06 10:56
11-06 10:56
48
2
[
焦煤吧
]
反抽后继续下
海棠论期888
11-06 10:34
11-06 10:56
50
1
[
沪银吧
]
他么有病,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11-06 10:47
11-06 10:56
197
15
[
生猪吧
]
有人一起骂一下蛇皮吗?
你的朋友小X
11-06 09:44
11-06 10:56
28
0
[
玻璃吧
]
每次可以破1070的时候,黑色系就来救你。无语
心态才是盈利
11-06 10:56
11-06 10:56
39
0
[
豆二吧
]
多单拿好,再涨200-300个点再看,能不能空
宝饱抱保鸨
11-06 10:55
11-06 10:55
61
0
[
沪铜吧
]
电网早就在炒了,欧洲,中亚,美国哪哪都缺电
千屿空
11-06 10:55
11-06 10:55
222
0
[
碳酸锂吧
]
日韩开始抢碳酸锂做电池了,多单坚定信心
黑色小西瓜
11-06 10:55
11-06 10:55
29
0
[
甲醇吧
]
逃过的黑四,明日成黑五
刚正不阿的冰
11-06 10:55
11-06 10:55
27
0
[
A50期指吧
]
要勇于逆势追反弹,不怕被套
半导体板块5
11-06 10:55
11-06 10:55
30
0
[
焦煤吧
]
焦煤太难做了,反反复复割肉,不是割在最高点就是割在最低点,太难了。
股友5u75e632
11-06 10:54
11-06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52
24353
24354
24355
24356
24357
24358
24359
24360
24361
24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