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玻璃吧
]
晚上努力一夜不如开盘一分钟跌的快。
神仙吃蚊子的
11-07 09:02
11-07 09:02
37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兄弟们
股友61053M53
11-07 09:02
11-07 09:02
52
0
[
A50期指吧
]
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Iatg5a
11-07 09:01
11-07 09:01
35
0
[
碳酸锂吧
]
上83000
梭哈了你随意
11-07 09:01
11-07 09:01
40
0
[
碳酸锂吧
]
开盘价无脑多了三手,不看了,除非爆仓,不然涨停才走
瞎炒一通
11-07 09:01
11-07 09:01
44
0
[
A50期指吧
]
多空都犹豫了?哈怕
热情似火的祝
11-07 09:01
11-07 09:01
52
0
[
花生吧
]
昨天我们这里的市场价——皮果每斤2.7元
愿辈辈吉祥
11-07 09:01
11-07 09:01
57
1
[
燃油吧
]
85开盘迅速再打到70,高开低走,中国进的原油太多了,库存应该是一直在增加的
一朝领悟
11-07 08:50
11-07 09:01
48
0
[
苹果吧
]
奇葩走势图表,什么玩意儿?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09:01
11-07 09:01
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硬气一点
股王赛冠军
11-07 09:01
11-07 09:01
47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低开高走舒服
嵬嵬123
11-07 09:01
11-07 09:01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昨天表现稳健,今天要继续加油啊,坐等强势反弹了
和气万贯de长
11-07 09:01
11-07 09:01
46
0
[
甲醇吧
]
开盘空空空,没有别的动作。
stock_2025
11-07 09:01
11-07 09:01
116
0
[
生猪吧
]
主升浪第三天。大涨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9:01
11-07 09:01
6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一下
股友81273C5d
11-07 09:01
11-07 09:01
65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满仓进城
牛股收割机66
11-07 09:01
11-07 09:01
5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光头强250
11-07 09:01
11-07 09:01
55
1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
长坂坡之战
11-07 08:57
11-07 09:00
50
0
[
A50期指吧
]
拉上去
财运腾达地鲁
11-07 09:00
11-07 09:00
3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消息满天飞的一天,谁真谁假谁主沉浮,都在今天得到验证,那么今天市场会如何演绎
吾知进退
11-07 09:00
11-07 09:00
107
4
[
COMEX黄金吧
]
热炒过后,从那里来回那里去!!2500是最终归宿!!!
梦幻中的阳光
11-06 22:40
11-07 09:00
33
0
[
玻璃吧
]
反复在1100上下演戏,不断消磨耐心
期市小小小白
11-07 09:00
11-07 09:00
87
1
[
铁矿石吧
]
日线高位区间震荡,周线三次阴包阳,可他就是不跌
盒饭仙子
11-07 06:53
11-07 09:00
26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调整已到尾声,3901美元已成强势支撑点位。以4000美元/盎司为起涨点的行
家财纳福得白
11-07 08:15
11-07 09:00
42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没有收上涨,看样子要大跌了,昨天那三个字值千金
手持真理只在
11-07 09:00
11-07 09:00
46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股友89Q32d18
11-07 09:00
11-07 09:00
34
0
[
豆粕吧
]
开多拉起来
童真还是
11-07 09:00
11-07 09:00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短时间内不好弄了,只能等政府停摆结束,美联储态度和英伟达三季报了
易水寒26
11-07 09:00
11-07 09:00
244
7
[
股指期货吧
]
跌了一点点连5日线都没碰,一群韭菜出来大叫见顶了,真是好笑至极。这些货还炒什么股
股友6I0159Z6
10-28 22:55
11-07 09:00
43
0
[
焦煤吧
]
低开就给你机会了!
ok棒
11-07 09:00
11-07 09:00
37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反弹到位了
瀚海天透
11-07 09:00
11-07 09:00
41
0
[
碳酸锂吧
]
自我安慰
基民3oF3y8
11-07 08:59
11-07 08:59
153
3
[
COMEX黄金吧
]
为啥都是白天涨晚上跌啊
加油不要停
11-07 08:48
11-07 08:59
135
3
[
国债期货吧
]
卡bug了
慕秋夜色
11-07 08:39
11-07 08:59
52
2
[
燃油吧
]
一群人下午喊多,我空单心很虚,晚上开盘、我更自信了
丁蟹报恩1991
11-06 22:36
11-07 08:59
119
4
[
燃油吧
]
昨晚和今早原油期货涨了将近1.5%,今早这里在2700左右开盘
财经联社
11-07 08:04
11-07 08:59
43
1
[
碳酸锂吧
]
买定离手,我赌多头赢
漠河项云峰
11-07 08:57
11-07 08:59
113
4
[
甲醇吧
]
昨晚开盘做多了几手2605的甲醇,应该不会爆仓吧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1
11-07 08:59
72
0
[
天然气吧
]
哈哈,国内开盘肯定跌,国内尿性
一夜香
11-07 08:59
11-07 08:59
497
3
[
多晶硅吧
]
如果是假的,应该干嘛?
尊重的吴菡1
11-07 08:30
11-07 08:58
140
4
[
豆粕吧
]
大面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一个方向猛搞
11-05 20:26
11-07 08:58
270
15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还看空的,脑子估计不清醒了。
股友6I0159Z6
10-28 12:56
11-07 08:58
42
2
[
LPG吧
]
可以做多了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11-06 20:52
11-07 08:58
40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完胜!估计01氧化铝涨不了了!
胖哥4455
11-07 08:58
11-07 08:58
184
5
[
聚丙烯吧
]
100手6770的多,昨晚割了,亏13万+。找机会再来吧,休息几天
下半年只多不
11-05 17:21
11-07 08:58
43
0
[
沪镍吧
]
镍只有一条路
彩云伴明月
11-07 08:58
11-07 08:58
117
0
[
焦煤吧
]
当前焦煤2601合约处于上升通道,多头趋势未破。若突破1327.5前高,延续上涨
宁颖说期888
11-07 08:58
11-07 08:58
128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难破4045,弱势延续等待下破
云杰黄金札记
11-07 08:58
11-07 08:58
104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纳指不好搞了,不像以前
基民NpAq8B
11-07 08:55
11-07 08:57
428
2
[
纯碱吧
]
纯碱2601:弱势格局看下行!
轩锋在
11-03 20:20
11-07 08:57
3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双11,打8折
股友73216h7Z
11-07 08:57
11-07 08:57
39
0
[
沪镍吧
]
做空的有眼光
彩云伴明月
11-07 08:57
11-07 08:57
233
5
[
沪镍吧
]
终于买对了
只做多头
11-06 21:30
11-07 08:57
77
0
[
小型道指吧
]
啥意思。晚上好趴着。
寒晨光
11-07 08:57
11-07 08:57
33
0
[
国债期货吧
]
先骂为敬
绿大头怪
11-07 08:56
11-07 08:56
75
1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的机会到了,就看你争不争气了。
自由的向往88
11-07 08:24
11-07 08:56
68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去4000就得大大的调整
炒股养家88号
11-07 08:07
11-07 08:56
84
3
[
苹果吧
]
坐标山东,蜜橘零售10元6斤。苹果,你这么高,我还是不吃了。
专家说能买
11-06 14:12
11-07 08:56
208
9
[
A50期指吧
]
一些人喊空是何居心,明天直线狂飙再创辉煌,不给上车的机会
韭菜王子1009
10-23 18:17
11-07 08:56
88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走弱,黄金将再次突破前高
有条理的皇
11-07 08:03
11-07 08:56
49
2
[
多晶硅吧
]
猪如果拱山的话,是家猪还是野猪?
花剌子模信使
11-07 08:13
11-07 08:56
33
0
[
COMEX黄金吧
]
3999就开空,防守4015
专心的柳小白
11-07 08:56
11-07 08:56
76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国内机构干的
纳斯达克1000
11-07 08:46
11-07 08:55
44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股友7T753358
11-07 08:55
11-07 08:55
48
1
[
原油吧
]
高开多少
老韭菜6666
11-07 08:25
11-07 08:55
46
0
[
燃油吧
]
主力有本事别平仓,继续抢钱
股友3500Y002
11-07 08:55
11-07 08:55
131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你就来劲了,一到晚上就萎了
基民Zq2fza
11-07 08:44
11-07 08:55
314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来买点,不是打算在炒底,而是炒面,在心里不要想要挣多少,而是打算亏多少能承受,
追魂夺命基
11-05 16:51
11-07 08:55
144
3
[
碳酸锂吧
]
大家各有各的解读。反正高开就是利多,高开肯定高走了。低开就是利空,肯定低开低走了
车库我爱你
11-07 08:49
11-07 08:55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黄金开盘先涨关注3995附近阻力昨天走出过山车行情,早盘3964附近企
金汇德XA1656
11-07 08:54
11-07 08:54
35
0
[
碳酸锂吧
]
都别了,等会开盘了
股友305317cH
11-07 08:54
11-07 08:54
202
4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没平仓的浮赢空单,而且利润不大的,周一开盘基本就浮亏了,预计高开100个点。
股友6I0159Z6
10-18 02:31
11-07 08:54
52
1
[
玻璃吧
]
买多就跌,买空就涨,你这是差我这两千块钱?
股友3Z26267G
11-07 08:45
11-07 08:53
59
0
[
沪银吧
]
10手做多白银还没出,昨晚有点吓到,还好忍住,后面又回来了,今天再冲上去就出一半,留5手底仓过周末
股友669775H5
11-07 08:53
11-07 08:53
51
1
[
焦煤吧
]
开盘破了78就能杀跌了。
期货忍者神龟
11-07 08:52
11-07 08:53
36
0
[
沪金吧
]
依旧那句话,没方向我,做日内。见好就收。
爱我吧是我的
11-07 08:53
11-07 08:53
155
4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啦,国内的etf又跌不下去
神基民
11-07 08:37
11-07 08:53
40
0
[
生猪吧
]
大盘网冠军带你起飞二师兄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8:53
11-07 08:53
129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开始定投纳斯达克
倔强的韭菜帝
11-07 08:35
11-07 08:53
123
2
[
螺纹钢吧
]
当你还在纠结3000破不破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股友8291cW65
11-06 23:10
11-07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66
24267
24268
24269
24270
24271
24272
24273
24274
24275
24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