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3
[
A50期指吧
]
不用怕,今天依旧红,大A独立行情
想发财的男神
11-07 07:19
11-07 08:36
83
1
[
生猪吧
]
外盘大跌!
基民88716A26
11-07 08:31
11-07 08:3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把阵地守住
纳不封顶
11-07 08:35
11-07 08:3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美元都红?
Increa
11-07 08:31
11-07 08:35
39
0
[
碳酸锂吧
]
年底到了肯定偏空,调整下也好抄底,明年好好搞
马上成功的我
11-07 08:35
11-07 08:35
106
0
[
综合铝03吧
]
铝旺季需求预期仍在LME铝价迈向逾三年高点
ai爱拼就会赢
11-07 08:34
11-07 08:34
90
1
[
小型标普吧
]
为什么直线下降?
青草一丛
11-06 22:12
11-07 08:34
231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期货参考意义不大。
前女友娜娜
11-07 08:25
11-07 08:34
339
11
[
焦煤吧
]
国际原油跳水,明日周末就看你们多头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11-06 22:37
11-07 08:34
131
3
[
工业硅吧
]
光伏全产业链反内卷方案越来越明晰,这时不能空大方向还是看多的
天官赐福气运
11-06 18:22
11-07 08:33
109
0
[
玻璃吧
]
截止到昨天,邢台环保是全国倒十,环保压力11月份会很大,沙河地区是重点监控单位,
谨慎的魏婕
11-07 08:33
11-07 08:33
46
0
[
沪铝吧
]
铝旺季需求预期仍在LME铝价迈向逾三年高点
ai爱拼就会赢
11-07 08:33
11-07 08:33
55
0
[
COMEX铜吧
]
49938开始空
专心的柳小白
11-07 08:33
11-07 08:33
79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否雄起小锂子
胡建散民迪丽
11-07 08:07
11-07 08:33
83
2
[
豆粕吧
]
我丢,外盘什么情况,大跳水
惠天大获全胜
11-07 00:27
11-07 08:33
134
3
[
小型纳指吧
]
不讲股德,尾盘偷袭做空,这样成本低又容易造成恐慌
生财有道的陈
11-07 07:51
11-07 08:32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别搞了,国庆到现在收益还是跌的
大侄子的DIE
10-14 20:46
11-07 08:32
328
12
[
生猪吧
]
主要是赶上,饮料也是蜜雪冰城最畅销,生猪需求被鸡肉替代了,鸡肉太便宜了,
风的日记3153
11-06 21:30
11-07 08:31
73
1
[
豆粕吧
]
美豆粕跌百分之三,多头这回套结实了
n30361341984
11-07 05:45
11-07 08:31
43
0
[
鸡蛋吧
]
菜粕豆粕下降今天大跌
时空穿越者股
11-07 08:30
11-07 08:30
110
3
[
豆粕吧
]
今天大涨做多拉涨停二百点
童真还是
11-07 07:49
11-07 08:29
308
3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11月6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两家企业涨价,五家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11-06 23:14
11-07 08:29
147
4
[
焦煤吧
]
风雨过后今天冲击1300
ok棒
11-07 07:42
11-07 08:29
84
0
[
菜油吧
]
菜油:反抽最强关注9640和9700区域阻力
阿猛先生
11-07 08:28
11-07 08:28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都是买的纳指还是个股啊,纳指跌一两个点也还好啊
江苏蓝宝6号
11-07 08:02
11-07 08:28
46
1
[
燃油吧
]
是不是国外数据延时1个小时才收到?
股友M955I367
11-06 22:36
11-07 08:28
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海南加消费
高傲的江祁璟
11-07 08:28
11-07 08:28
66
2
[
COMEX黄金吧
]
11月下旬恢复上涨
诺亚无形
11-07 08:09
11-07 08:28
97
0
[
燃油吧
]
早上好各位送财童子
纸浆主力无线
11-07 08:27
11-07 08:27
83
0
[
焦煤吧
]
大雪封山之时也就是煤炭现货大跌之时。
三十号_制造
11-07 08:27
11-07 08:27
99
0
[
豆油吧
]
豆油:下跌趋势线下仍不能按强势对待
阿猛先生
11-07 08:26
11-07 08:26
39
0
[
生猪吧
]
今天蛇皮去哪了?我喜欢看他发言
你的朋友小X
11-07 08:26
11-07 08:26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侄子以前说买纳指学不到啥,现在已经开始跟我讲做月线了
大侄子的DIE
11-07 08:26
11-07 08:26
19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总该反弹了吧
敢敢打憨憨
11-07 08:14
11-07 08:25
45
0
[
小型纳指吧
]
低于5万点闭眼买,我说的
看趋势赚大钱
11-07 08:25
11-07 08:25
90
5
[
小型纳指吧
]
再跌吧,涨了七个月了
玉燕迎春
11-07 06:59
11-07 08:2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延续近期走势规律,亚盘震荡反弹,关注早盘分析提到的承压,短线建议3992
Mr黄hyy2705
11-07 08:25
11-07 08:25
138
2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牛批,是一点儿都不恐慌
TomXiong
11-06 07:45
11-07 08:24
80
1
[
玻璃吧
]
外盘暴跌,今天开盘一根伺候
来期货薅羊毛
11-07 06:56
11-07 08:24
102
2
[
豆粕吧
]
外盘正常调整,国内没有任何利空,价格还是一直在涨,没有理由跌,放心多起来,跌不下
陕鼓PPT运营
11-07 07:23
11-07 08:23
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不起来了吧
狗汪做空赚钱
11-07 08:23
11-07 08:2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回踩3985附近轻仓做多,预留加仓位,目标看4000上方。
陈宝看金市
11-07 08:23
11-07 08:2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3990挂单为什么没买到MT5
ST的万邦
11-07 08:23
11-07 08:23
629
5
[
碳酸锂吧
]
美锂矿股从涨变成跌,所以还是不看好明年锂价。补钱造成成本上升1000多,加上需求
靠恩典交易
11-07 06:21
11-07 08:23
81
1
[
沪银吧
]
果然是诱空,外盘又暴涨,白天空单又被按在地上蹂躏。
股友521t1335
11-07 07:53
11-07 08:23
85
2
[
豆粕吧
]
美豆卖不出去利空,但是国内缺豆,利多,今天开盘就差不多可以干多了。3020
股友69E1A653
11-07 08:05
11-07 08:22
211
5
[
玻璃吧
]
万手托单,说明什么
赚到3千万就
11-06 22:51
11-07 08:22
224
5
[
小型纳指吧
]
进入稳定期,不要交出底部筹码。
海南黄花梨ZL
11-06 12:01
11-07 08:22
43
0
[
生猪吧
]
今天跳280高开高走
股友9Pd1ip
11-07 08:21
11-07 08:21
67
3
[
苯乙烯吧
]
操作垃圾,6282买多40手,6362平掉20手,反手20手
有条理的苗衡
11-06 22:19
11-07 08:21
60
1
[
COMEX铜吧
]
无情,三浪下跌开始了
仪态万千的涛
11-06 23:12
11-07 08:21
52
0
[
PTA吧
]
得向多晶硅学习搞个限价销售,低于成本价不卖,再搞个产业联盟收储落后产能。
Cbbbbbb
11-07 08:20
11-07 08:20
107
2
[
生猪吧
]
一哥二哥的十月份月报显示两家产能都上来了,哪有这么容易去化,都要卷,有的熬了
日薪约亿
11-06 19:30
11-07 08:20
68
1
[
沪银吧
]
国内白银为什么比纽约白银贵
今天又开始了
11-07 08:11
11-07 08:20
2171
0
[
螺纹钢吧
]
成本支撑增强 沪钢后市有望反弹
螺纹钢资讯
11-07 08:18
11-07 08:18
94
1
[
玉米吧
]
我昨天真是被自己蠢到了,本来只是想买2手空的结果不小心点错数据买了28手空硬是亏
股友wKElYY
11-06 23:45
11-07 08:17
102
1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的复产小作文终于要消停了,终于把它从暗箭伤人的黑窝拉到光天化日之下,事实
期货人生的诗
11-07 08:17
11-07 08:17
44
0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上4000,估计今天又悬了,太难了!
小马哥170813
11-07 08:17
11-07 08:17
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用看,黑色星期五!懂得都懂!
单叨一索男
11-07 08:17
11-07 08:17
888
0
[
生猪吧
]
供应宽松制约生猪上涨空间
生猪资讯
11-07 08:17
11-07 08:17
1151
2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06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7%
生猪资讯
11-06 14:54
11-07 08:16
55
1
[
焦煤吧
]
又低多复利成功了哈哈最近焦煤真的天天出钱,你只要方向做多做对天天钱会变出来的哈哈
只认实事明事
11-06 22:34
11-07 08:16
49
1
[
氧化铝吧
]
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61Y79a02
11-07 06:48
11-07 08:15
44
0
[
NYMEX原油吧
]
破60又怎样,该上还是上,什么破60就往多少多少下跌,竟胡扯,从来不信那一套!
期货轩轩
11-07 08:15
11-07 08:15
188
10
[
生猪吧
]
生猪敢到12000我就敢反手做空
你的朋友小X
11-06 13:40
11-07 08:15
77
0
[
生猪吧
]
牧原股份生猪十月月报,生猪出栏均价11.55元每公斤
风的日记3153
11-07 08:14
11-07 08:14
2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能破5w3嘛能破就意味着下跌趋势的开始
Cbbbbbb
11-07 08:14
11-07 08:14
140
3
[
碳酸锂吧
]
这是个补缴税款的文件,锂矿价格是要上涨的
金鳞御春风
11-07 07:11
11-07 08:14
35
0
[
苹果吧
]
红枣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拉萨军团操盘
11-07 08:14
11-07 08:14
36
0
[
纸浆吧
]
这行情和7月中旬的走势一模一样,向上趋势不变!
股友02595M2q
11-07 08:14
11-07 08:14
45
1
[
生猪吧
]
今天涨
盒饭仙子
11-07 07:33
11-07 08:13
86
1
[
红枣吧
]
新疆暴雪对红枣产销影响几何?
股友9973285U
11-07 08:06
11-07 08:13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今夜暴5%创新高。
有礼貌的少云
11-07 08:08
11-07 08: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
肖Q124o4o265
11-07 08:12
11-07 08:12
78
0
[
多晶硅吧
]
昨天盘中,上午一个下午一个,两个作文。收盘后到今天早上,差不多的内容,不同的出处
搪瓷杯
11-07 08:12
11-07 08:12
111
1
[
A50期指吧
]
美股股指期货都红了
小猫鼐
11-07 07:50
11-07 08:12
1050
7
[
碳酸锂吧
]
根据自然资源部的规定,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会作出审批决定,办理过程中需
斐然州鹤的周
11-07 04:54
11-07 08:11
57
1
[
沪金吧
]
我的920真是福地
如意宝郎君
11-06 21:37
11-07 08:10
5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益善多
PSR股市观察
11-07 08:10
11-07 08:10
210
1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601布局11月6日11月西南步入枯水期,工业硅、多晶硅产能均将
无忧论期
11-06 15:49
11-07 08: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65
24266
24267
24268
24269
24270
24271
24272
24273
24274
24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