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美股老鸭头走最低点,A股老鸭头向上突破新高
基民68f7027v
11-07 08:05
11-07 08:05
34
0
[
多晶硅吧
]
又是诱空的时候到了,浙商只能欺负散户
刘一首1001
11-07 08:04
11-07 08:04
5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刺激了,,,
股友58O82r99
11-07 08:03
11-07 08:03
6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破前高带量上升
基民68f7027v
11-07 07:59
11-07 08:03
33
0
[
A50期指吧
]
硬气一点
GOLDENSEM
11-07 08:03
11-07 08:03
273
4
[
多晶硅吧
]
这个协鑫现在就是个小丑,炒作的小丑。。。。。。丑而不自知,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生意成章地日
11-06 23:54
11-07 08:02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提示2单:收获2单又是小小收获的一天!今天行情波动太快,跟我单的人都知道,宁
朱哥5032l429
11-07 08:02
11-07 08:02
40
0
[
尿素吧
]
周线底背离
盒饭仙子
11-07 08:02
11-07 08:02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6k359123
11-07 08:01
11-07 08:01
159
5
[
棉花吧
]
震荡收敛后,要向上突破了
南山V辑势构
11-06 15:01
11-07 08:01
53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满仓做多,晚上满仓做空,这几天太爽了
杨保安
11-07 08:00
11-07 08:0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吧
古灵精怪的袁
11-07 08:00
11-07 08:00
48
0
[
小型纳指吧
]
跑吧利空
炒股养家88号
11-07 07:59
11-07 07:59
46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看高4030加多宝
凛然的戈绮
11-07 07:57
11-07 07:59
73
0
[
碳酸锂吧
]
如果昨天是大跌的,那我相信这个是利空消息。你以为几万手的持仓都是拿来赌的?人家没
车库我爱你
11-07 07:59
11-07 07:59
41
0
[
螺纹钢吧
]
扶老太太下楼梯哈哈
认清现实33
11-07 07:58
11-07 07:58
65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到12月份降息之前,价格都会是3960-4030之间震荡了,不会有好的行情了
有教养的陆易
11-07 07:58
11-07 07:58
9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市场进入乱战阶段,各个板块都有牛股轮现。只有回落就有资金坚决抄底,大幅拉升
小猫鼐
11-07 07:57
11-07 07:57
87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神笔马良吗?这画的挺溜。
歘欻歘
11-07 07:57
11-07 07:57
78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买你是为了跟纳指对冲的,不是为了被你两双杀的
细腻的乔琦
11-07 01:40
11-07 07:56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奇葩
股王赛冠军
11-07 07:56
11-07 07:56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的不多啊,阿里小鹏崛起肯定回升吧
股友1t66550q
11-07 07:55
11-07 07:55
67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开大开小?
轻松的纳兰亦
11-07 07:16
11-07 07:55
174
4
[
小型纳指吧
]
塌码的这是为了杀场外的基民吗?天天白天红晚上不是跳水就是暴跌
股友oD398376
11-07 07:40
11-07 07:55
261
4
[
小型纳指吧
]
没出什么大事为什么跌呀
八倍镜要不要
11-07 07:01
11-07 07:55
449
5
[
COMEX黄金吧
]
待4000再次空吃大肉
耀眼十字星
11-07 07:08
11-07 07:55
84
0
[
热卷吧
]
$热卷2601(SHFE|hc2601)$
老T资
11-07 07:55
11-07 07:55
344
25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就要暴跌了!
ok棒
11-06 16:05
11-07 07:55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亏完你现在想起来拉了
蓝宝之祖
11-07 07:54
11-07 07:54
1332
18
[
碳酸锂吧
]
明天怎么走
寒小陌
11-06 20:27
11-07 07:54
77
1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也走技术流吗,二次探底?
稳定的持有
11-07 07:41
11-07 07:53
132
2
[
A50期指吧
]
被训练习惯了吧?不是周4跌,就周5补跌
沐森鸿财
11-07 07:32
11-07 07:53
82
1
[
焦煤吧
]
1289的多单,今天能安全回家吗?
怎么管住手
11-07 07:40
11-07 07:53
138
6
[
多晶硅吧
]
纯洁小清纯改名减肥18斤了
你的大哥
11-06 21:04
11-07 07:53
229
1
[
COMEX黄金吧
]
短线好操作
Aepe32355
11-07 01:48
11-07 07:53
5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跌两个点,白天跌,ETF又跟大A,流弊。
顺势借力拨千
11-07 07:52
11-07 07:52
93
2
[
生猪吧
]
生猪目前的走势不可能大跌了,因为我资金在挂单抄底哈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5
11-07 07:52
4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危险了
股友G86521L1
11-07 07:52
11-07 07:52
7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消费了。
会飞的鱼822
11-07 07:33
11-07 07:52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需要调整,注意点
轻快消费的晨
11-07 07:51
11-07 07:51
71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完必涨,这就是美股,牛
股友d4DSTU
11-07 07:51
11-07 07:51
66
0
[
A50期指吧
]
全是机器人的新闻
英姿飒爽的邓
11-07 07:51
11-07 07:51
4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也是老乡别走的套吗
hen简单
11-07 07:51
11-07 07:51
7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往死里跌
乌斯怀亚66
11-07 07:42
11-07 07:51
43
1
[
沪铝吧
]
不要软下去,加油涨,加油涨上去!
股友3797120U
11-07 00:09
11-07 07:50
99
1
[
COMEX铜吧
]
今天有色铜有了
基民r05Q7705
11-07 05:35
11-07 07:50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做个人吧川子
今晚去钓鱼
11-07 07:50
11-07 07:50
103
1
[
多晶硅吧
]
收储都是炒作,一直没有计划。这么高价国家傻吗?炒作几个月了,落不了地。明天多头大
李修行
11-06 22:57
11-07 07:50
120
3
[
A50期指吧
]
夜盘欧美全线跳空高开强反老九知道大a如何表现
戏说人生
11-07 07:12
11-07 07:50
60
0
[
小型纳指吧
]
骗炮了,小心点,这几天还有大跌
轻快消费的晨
11-07 07:49
11-07 07:49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前涨回去
不亏_就是大
11-07 07:49
11-07 07:49
67
1
[
A50期指吧
]
兄弟姐妹们,今天是不是要凉凉了,外围都大跌了
主力让我给您
11-07 07:45
11-07 07:49
45
2
[
小型纳指吧
]
本车开往无限点,上车的朋友请扶好。
郁金香游戏
11-07 04:26
11-07 07:47
273
2
[
多晶硅吧
]
11月6日,特变电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多晶硅业务方面,三季度多晶硅价格回升,相
天天换股达人
11-07 07:15
11-07 07:47
78
2
[
多晶硅吧
]
这次是真要跑了,因为落地100亿不及预期
欣慰的伊登
11-06 22:54
11-07 07:47
56
0
[
尿素吧
]
虽然没操作过尿素,但感觉走势不错呢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6
11-07 07:46
64
1
[
多晶硅吧
]
有大资本来做空多晶硅了,多头是真的急了,不然不会发的这么频繁,多晶硅崩塌就在一瞬
股友57716c75
11-07 01:01
11-07 07:46
60
1
[
碳酸锂吧
]
去,无论利多还是利空,那3000块的期权权利金不要了,少吃几碗螺蛳粉,累
小刀鱼oov
11-07 06:56
11-07 07:46
58
0
[
焦煤吧
]
焦煤不给力啊,给我狠狠地拉升啊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6
11-07 07:46
698
1
[
A50期指吧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鸡皮摸根
11-07 07:12
11-07 07:45
60
0
[
菜粕吧
]
还是做空你靠谱哈哈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4
11-07 07:44
55
0
[
烧碱吧
]
虽然在逐步止盈,依然靠好烧碱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4
11-07 07:44
62
1
[
A50期指吧
]
如果我们这轮行情是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哪今天会继续沿着上升轨道稳步攀升。
小猫鼐
11-07 07:26
11-07 07:44
64
0
[
玻璃吧
]
保持底仓,然后高抛低吸,加油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3
11-07 07:43
48
0
[
LPG吧
]
昨晚389又加多了2603的液化气加油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3
11-07 07:43
93
3
[
原油吧
]
增仓近4000,有点牛逼,很少见
AAABBBCC
11-06 23:32
11-07 07:42
1112
3
[
生猪吧
]
干啥呀这是庄家怕逃不掉?
西郊蛇王
11-06 20:22
11-07 07:41
56
0
[
苹果吧
]
昨天苹果走势太差了,我感觉还有200点左右调整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1
11-07 07:41
55
2
[
纯碱吧
]
差不多要破12了
三叶葵
11-06 21:31
11-07 07:41
426
6
[
红枣吧
]
苹果昨天下午就计划今天上9100附近开始做空,早上也是到了空头入场区域,做完就开
大晨时刻
11-06 16:45
11-07 07:40
62
2
[
原油吧
]
多头别高兴了,开盘前准时跳水
伊萨格
11-06 18:39
11-07 07:40
787
6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很多很多亲友问我为何如此操心(10月17号到今天八个视频警示),我说没办法
高品哥
10-24 21:51
11-07 07:40
55
0
[
纯苯吧
]
纯苯昨晚是吃了药吗,哈哈我的两手全部大幅度止盈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0
11-07 07:40
72
2
[
A50期指吧
]
不用怕今天低开高走
你的上上签
11-07 06:40
11-07 07:39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一天的护盘之旅。白天涨晚上跌
苏格拉面
11-07 07:39
11-07 07:39
81
2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A50都是在大A一开盘就飞涨。
迟到的老牛
11-07 07:20
11-07 07:39
927
9
[
A50期指吧
]
9点前看涨一片,9点后一片叹息?和A50一样,尽是些崇洋媚外的墙头草,今晚深V,
乐观开朗之菠
11-07 00:15
11-07 07:38
480
3
[
多晶硅吧
]
浙商今天1万多手多单都跑完了,看仓单变化,它主要是上周四、五增的仓位,上周增仓拉
股友036e3f58
11-06 20:15
11-07 07:38
90
2
[
焦煤吧
]
一涨全喊多的,恨不得一下就涨停,一跌全看空,韭菜们,这就是人性!
股友C9503681
11-07 07:22
11-07 07:38
73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的精髓都要你学完了
发癫的牛市
11-07 07:30
11-07 07: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65
24266
24267
24268
24269
24270
24271
24272
24273
24274
24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