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玻璃吧
]
5号一样的走势
笑看风云93
11-07 09:05
11-07 09:05
43
1
[
焦煤吧
]
昨天脑袋抽筋了把多单从01转到05
AI0077
11-07 09:02
11-07 09:05
195
6
[
小型纳指吧
]
玛德,场外收益快被干没了,在这么跌下去要往十个点跌了!
回本不卖
11-07 08:52
11-07 09:05
577
4
[
小型道指吧
]
股神的公司手握近四千亿美金的现金等着美股下跌好抄底呢,随着美国降息跟进,大家觉得
股友g25S9m31
11-05 19:27
11-07 09:05
4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砸呀,看你能奈得
韭菜炒鸡蛋8
11-07 09:05
11-07 09:05
112
2
[
豆粕吧
]
一觉醒来,外盘大豆跟豆粕天塌了
轻轻松松赚钱
11-07 07:41
11-07 09:05
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容易补跌
美好的庄念茜
11-07 09:02
11-07 09:04
31
0
[
多晶硅吧
]
我开了1元的看多期权,就博今天了。
克里斯汀基
11-07 09:04
11-07 09:04
51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减仓下跌,说明了空头主力在对倒,没人多头玩
恭喜民丰的向
11-07 09:04
11-07 09:04
39
0
[
碳酸锂吧
]
冲冲冲冲冲
砥砺前行的人
11-07 09:04
11-07 09:04
3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末日期权9100坐等翻倍
跟国泰作对的
11-07 09:04
11-07 09:04
45
1
[
玻璃吧
]
今天冲破1120
不追多不追空
11-07 08:57
11-07 09:04
32
0
[
多晶硅吧
]
做空不要贪,破新低开始减仓,一手赚十万。
光伏协会刘大
11-07 09:04
11-07 09:04
67
2
[
玻璃吧
]
晚上减仓,白天一分钟就加回来。
神仙吃蚊子的
11-07 08:17
11-07 09:04
34
0
[
碳酸锂吧
]
明显明年都不一定能复产,傻空还当利空
股友6tP79980
11-07 09:04
11-07 09:04
29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怎么涨的,晚上就怎么跌回去。3985目标也到位了,手里的空全跑了。最低刚
陈陈C1C25678
11-06 23:15
11-07 09:04
45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刚来忘记买多了,擦
股友WeDsYu
11-07 09:04
11-07 09:04
29
0
[
碳酸锂吧
]
居然还有人问下杀怎么办?加仓哎
日进民丰地李
11-07 09:03
11-07 09:03
112
0
[
棉花吧
]
多头跑路的节奏
商品牛市已结
11-07 09:03
11-07 09:03
36
0
[
甲醇吧
]
底部多长阳
栎阳雨金楚
11-07 09:03
11-07 09:03
40
0
[
白糖吧
]
今天再跌不下去,重回5480上方
努力的袁全
11-07 09:03
11-07 09:03
34
0
[
碳酸锂吧
]
昨晚那些空消停没了吗?
股友12552qF8
11-07 09:03
11-07 09:03
29
0
[
玻璃吧
]
大家集体举报空狗
南郊豺狗
11-07 09:03
11-07 09:03
37
0
[
碳酸锂吧
]
我开盘就跑了还行赚800个点,不玩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07 09:03
11-07 09:03
101
4
[
甲醇吧
]
会不会拉到3000呢好多都是这么玩突然拉高破所有高点
灵木京香
11-07 08:20
11-07 09:03
29
0
[
玻璃吧
]
又到了举报时间
南郊豺狗
11-07 09:03
11-07 09:03
120
2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韩国KOSPI指数转涨,之前一度跌超1.5%。
俊逸出尘的冉
11-07 08:39
11-07 09:03
35
0
[
碳酸锂吧
]
空狗不是跌停吗
基民371Q88e5
11-07 09:03
11-07 09:03
56
0
[
A50期指吧
]
美政府停摆跌理所应当,看好大A
股友778O991Q
11-07 09:02
11-07 09:02
52
1
[
A50期指吧
]
周五乐观过?
小红牛科技
11-07 08:55
11-07 09:02
35
1
[
玻璃吧
]
开盘多多多马上起飞了家人们
股神cl
11-07 08:59
11-07 09:02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好了亏损3%左右的心里准备!外围这样跌,大a可以说是必跌!
麦涨停
11-07 09:02
11-07 09:02
400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隔壁家猫都睡
11-07 08:25
11-07 09:02
73
0
[
A50期指吧
]
V起来
tiantian0985
11-07 09:02
11-07 09:02
100
1
[
鸡蛋吧
]
大跌!
kxjs88
11-06 09:29
11-07 09:02
48
0
[
焦煤吧
]
多头在疯狂减仓跑货~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09:02
11-07 09:02
34
0
[
玻璃吧
]
晚上努力一夜不如开盘一分钟跌的快。
神仙吃蚊子的
11-07 09:02
11-07 09:02
37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兄弟们
股友61053M53
11-07 09:02
11-07 09:02
52
0
[
A50期指吧
]
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Iatg5a
11-07 09:01
11-07 09:01
34
0
[
碳酸锂吧
]
上83000
梭哈了你随意
11-07 09:01
11-07 09:01
40
0
[
碳酸锂吧
]
开盘价无脑多了三手,不看了,除非爆仓,不然涨停才走
瞎炒一通
11-07 09:01
11-07 09:01
44
0
[
A50期指吧
]
多空都犹豫了?哈怕
热情似火的祝
11-07 09:01
11-07 09:01
52
0
[
花生吧
]
昨天我们这里的市场价——皮果每斤2.7元
愿辈辈吉祥
11-07 09:01
11-07 09:01
57
1
[
燃油吧
]
85开盘迅速再打到70,高开低走,中国进的原油太多了,库存应该是一直在增加的
一朝领悟
11-07 08:50
11-07 09:01
48
0
[
苹果吧
]
奇葩走势图表,什么玩意儿?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09:01
11-07 09:01
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硬气一点
股王赛冠军
11-07 09:01
11-07 09:01
47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低开高走舒服
嵬嵬123
11-07 09:01
11-07 09:01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昨天表现稳健,今天要继续加油啊,坐等强势反弹了
和气万贯de长
11-07 09:01
11-07 09:01
46
0
[
甲醇吧
]
开盘空空空,没有别的动作。
stock_2025
11-07 09:01
11-07 09:01
116
0
[
生猪吧
]
主升浪第三天。大涨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9:01
11-07 09:01
6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一下
股友81273C5d
11-07 09:01
11-07 09:01
65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满仓进城
牛股收割机66
11-07 09:01
11-07 09:01
5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光头强250
11-07 09:01
11-07 09:01
55
1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
长坂坡之战
11-07 08:57
11-07 09:00
50
0
[
A50期指吧
]
拉上去
财运腾达地鲁
11-07 09:00
11-07 09:00
3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消息满天飞的一天,谁真谁假谁主沉浮,都在今天得到验证,那么今天市场会如何演绎
吾知进退
11-07 09:00
11-07 09:00
107
4
[
COMEX黄金吧
]
热炒过后,从那里来回那里去!!2500是最终归宿!!!
梦幻中的阳光
11-06 22:40
11-07 09:00
33
0
[
玻璃吧
]
反复在1100上下演戏,不断消磨耐心
期市小小小白
11-07 09:00
11-07 09:00
87
1
[
铁矿石吧
]
日线高位区间震荡,周线三次阴包阳,可他就是不跌
盒饭仙子
11-07 06:53
11-07 09:00
26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调整已到尾声,3901美元已成强势支撑点位。以4000美元/盎司为起涨点的行
家财纳福得白
11-07 08:15
11-07 09:00
42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没有收上涨,看样子要大跌了,昨天那三个字值千金
手持真理只在
11-07 09:00
11-07 09:00
46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股友89Q32d18
11-07 09:00
11-07 09:00
34
0
[
豆粕吧
]
开多拉起来
童真还是
11-07 09:00
11-07 09:00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短时间内不好弄了,只能等政府停摆结束,美联储态度和英伟达三季报了
易水寒26
11-07 09:00
11-07 09:00
244
7
[
股指期货吧
]
跌了一点点连5日线都没碰,一群韭菜出来大叫见顶了,真是好笑至极。这些货还炒什么股
股友6I0159Z6
10-28 22:55
11-07 09:00
43
0
[
焦煤吧
]
低开就给你机会了!
ok棒
11-07 09:00
11-07 09:00
37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反弹到位了
瀚海天透
11-07 09:00
11-07 09:00
41
0
[
碳酸锂吧
]
自我安慰
基民3oF3y8
11-07 08:59
11-07 08:59
153
3
[
COMEX黄金吧
]
为啥都是白天涨晚上跌啊
加油不要停
11-07 08:48
11-07 08:59
135
3
[
国债期货吧
]
卡bug了
慕秋夜色
11-07 08:39
11-07 08:59
52
2
[
燃油吧
]
一群人下午喊多,我空单心很虚,晚上开盘、我更自信了
丁蟹报恩1991
11-06 22:36
11-07 08:59
119
4
[
燃油吧
]
昨晚和今早原油期货涨了将近1.5%,今早这里在2700左右开盘
财经联社
11-07 08:04
11-07 08:59
43
1
[
碳酸锂吧
]
买定离手,我赌多头赢
漠河项云峰
11-07 08:57
11-07 08:59
113
4
[
甲醇吧
]
昨晚开盘做多了几手2605的甲醇,应该不会爆仓吧
勇者无惧1688
11-07 07:41
11-07 08:59
72
0
[
天然气吧
]
哈哈,国内开盘肯定跌,国内尿性
一夜香
11-07 08:59
11-07 08:59
497
3
[
多晶硅吧
]
如果是假的,应该干嘛?
尊重的吴菡1
11-07 08:30
11-07 08:58
140
4
[
豆粕吧
]
大面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一个方向猛搞
11-05 20:26
11-07 08:58
270
15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还看空的,脑子估计不清醒了。
股友6I0159Z6
10-28 12:56
11-07 08:58
42
2
[
LPG吧
]
可以做多了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11-06 20:52
11-07 08:58
40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完胜!估计01氧化铝涨不了了!
胖哥4455
11-07 08:58
11-07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63
24264
24265
24266
24267
24268
24269
24270
24271
24272
24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