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5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在下午就预测了走势,奈何一个个的都不信
江苏蓝宝4专
11-01 01:07
11-01 01:39
48
0
[
A50期指吧
]
假阳
才望成章地婉
11-01 01:38
11-01 01:38
7103
6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01% 日内资金净流入10.01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10-30 16:57
11-01 01:38
271
3
[
多晶硅吧
]
联合平台就是囚徒困境平台在假设没有行政管理权限下,目前看只是公司,只能倡议。任何
股友590661
11-01 00:23
11-01 01:37
178
1
[
沪银吧
]
撑不住了,走吗?今晚258的成本。
需要低调
11-01 01:23
11-01 01:35
21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09:14分,向我们走来的是跳水方队
祥龙十八涨47
11-01 00:52
11-01 01:35
159
6
[
沪金吧
]
你牛逼,纽约跌,你还稳起
hotice99
11-01 00:32
11-01 01:35
51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指导短线,集合竞价空进去,2821止损,大概率赢一个大瀑布,不做马后炮
一鼓作气周一
10-31 20:55
11-01 01:34
67
0
[
玻璃吧
]
反内卷呢?到底反了什么 工厂还在大力生产几乎所有品种
禅师一休
11-01 01:33
11-01 01:33
234
6
[
国债期货吧
]
2点半准时跳水,3点再跳一波,老套路了
小小白新哥
10-31 14:30
11-01 01:33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假阳,美股又下去了
才望成章地婉
11-01 01:31
11-01 01:31
109
3
[
PVC吧
]
一手跌了几百,牛逼哄哄,4600准备梭哈,继续
a股送财童子
10-31 23:11
11-01 01:31
57
0
[
国债期货吧
]
星期一趋势延续
银龙出击
10-31 14:59
11-01 01:31
197
5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玩啥呢突然直线下跌破四千?
我不是股神精
11-01 00:50
11-01 01:27
703
2
[
综合镍03吧
]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发布的报告,当地时间10月28日21时40分,印
稳赢镇静的大
10-28 22:57
11-01 01:27
234
0
[
多晶硅吧
]
收盘平了,盈利不想冒险
贪狼孤夜
11-01 01:27
11-01 01:27
163
3
[
生猪吧
]
蔬菜已经比猪肉贵了,圈里养的吃地里长的,价格还不如地里长的这有没有什么不对
冬日的绽放
10-31 23:12
11-01 01:26
334
20
[
焦煤吧
]
看到一幕很有意思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做空挣不挣钱,嗯,我也不说了。但是,但是
sincecarry
10-31 23:49
11-01 01:26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是你爹嘛
股友69917Q5P
11-01 01:23
11-01 01:23
74
1
[
综合铝03吧
]
割肉又涨,看来铝的逻辑没走完
善琴的双缍
11-01 00:28
11-01 01:20
264
3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总会淘汰立场不坚定的朋友:空单短线拿下55$行情减仓4035空现价3980,
速战速决_兵
11-01 00:47
11-01 01:20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参考我方向和策略的人,应该回来感谢我。周五美盘黄金4026-4033区域多次复利
财气滚滚滚
11-01 01:19
11-01 01:19
50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不够跌的
股友oD398376
10-31 21:42
11-01 01:18
41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拉一下吧,周一打爆空头
Bobbie
11-01 01:18
11-01 01:1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有啥说的,涨那么多还不让跌了?
Promax巨阳
11-01 01:18
11-01 01:18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快绿了,又要跟上了
股友321980u1
11-01 01:18
11-01 01:18
50
0
[
沪银吧
]
这位置敢做多,那就让你看看月线级别的下跌
年年满腹de说
11-01 00:51
11-01 01:16
64
0
[
COMEX黄金吧
]
又咋啦
仙气飘飘的留
11-01 01:15
11-01 01:15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吧里的人才梦到哪句说哪句
小雪很粉
11-01 01:14
11-01 01:14
58
1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做美豆逻辑还是国内的逻辑
只有稳中求胜
10-31 20:24
11-01 01:14
44
0
[
玻璃吧
]
空头也该考虑国家政策了吧!
细雨飘飘
11-01 01:14
11-01 01:14
76
1
[
苹果吧
]
苹果下周一开始,11月战事正式拉开,期待一个月上涨2000元以上!成为十一月份的
怒放的水仙15
10-31 21:35
11-01 01:14
105
1
[
沪铜吧
]
期权真tm恶心好好的跌200点
供需关系
11-01 00:20
11-01 01:13
77
1
[
焦煤吧
]
目前这根日k要下周一下午三点才走完,嘚ber嘚破不破破五日线有意义?
招商昆明北京
11-01 00:42
11-01 01:13
80
1
[
小型纳指吧
]
@就专治你垃圾韭菜
股友923N89p3
11-01 00:53
11-01 01:13
413
0
[
COMEX黄金吧
]
当春日将纽期金推上3509.9元盎,市场发出金价看向3800元时,金价却见顶回落
笑呵呵之椪柑
11-01 01:13
11-01 01:13
64
0
[
天然气吧
]
泰山石油天然气石油充电桩储能公司业绩也不错
礼貌的坑
11-01 01:13
11-01 01:13
27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主要风险在美股,如果美股崩了,造成流动性危机,也能把黄金带下来。
锦鲤王时间复
11-01 01:02
11-01 01:12
64
2
[
生猪吧
]
11怎么完全脱离基本面,离谱
巴韭特的神话
10-31 15:56
11-01 01:11
37
0
[
原油吧
]
阶梯式下跌,短线以空为主
盘绿账红星期
11-01 01:11
11-01 01:11
162
4
[
多晶硅吧
]
看看大全新能源周一高开无疑了
蕙质兰心的卢
10-31 22:29
11-01 01:11
33
0
[
沪金吧
]
起稳了
韭儿我送你去
11-01 01:08
11-01 01:08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建议:激进回踩3963±3多,稳健3925±2进场;激进反弹3998±3
金油神策8
11-01 01:08
11-01 01:08
55
0
[
甲醇吧
]
甲醇原材料煤炭近期大涨它去持续暴跌 必须举报恶意做空
禅师一休
11-01 01:08
11-01 01:08
57
0
[
A50期指吧
]
辣爆一切,全民资产大翻倍?
神仙水平的羊
11-01 01:07
11-01 01:07
66
1
[
沪金吧
]
卧槽,坑啊,看跌912的期权,他么还割肉400走了,拉起来好几千
AAABBBCC
11-01 00:16
11-01 01:07
21
0
[
小型纳指吧
]
1.5砸下来,也是人才了
发癫的牛市
11-01 01:07
11-01 01:07
47
1
[
沪银吧
]
所有人都在喊空,买空,我的空单悬了
吹风狼神
11-01 00:52
11-01 01:06
46
1
[
沪银吧
]
比外盘多的280点,比同时期多的570点,跌还给我
吹风狼神
11-01 00:55
11-01 01:06
64
2
[
沪银吧
]
又被套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wdl傻傻
11-01 00:55
11-01 01:06
37
0
[
原油吧
]
完了,要跌了,上香了
股友73316Q29
11-01 01:05
11-01 01:05
53
1
[
氧化铝吧
]
电解铝上天氧化铝下地
股友uyNE1l
10-31 21:41
11-01 01:04
36
0
[
沪镍吧
]
沪镍就是不跌,因为要把空散洗出去,诱多后直接跌一年了
佰仟翻
11-01 01:03
11-01 01:03
239
3
[
生猪吧
]
后面涨价预期浓,集团出栏压力不大,你们还说产能过剩,前面猪多不是让现在的价格都去
股友9879X26q
10-31 20:26
11-01 01:03
58
0
[
COMEX黄金吧
]
正式进入横盘整理区……
U無心U
11-01 01:03
11-01 01:03
404
4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鲍威尔谨慎讲话+贸易谈判达成一次,不过美股暴跌黄金反弹;黄金走势基本符合近期
速战速决_兵
10-31 07:43
11-01 01:02
49
0
[
COMEX白银吧
]
空空空,上面不敢空的,现在已经下跌了,还不明白吗,抓紧空最后的机会了
佰仟翻
11-01 01:01
11-01 01:01
206
8
[
焦煤吧
]
顺便还想嘟嘟两句:请问洗脚蛇王的粉丝们,他天天唱空,你们底部做空的,每天看到他口
sincecarry
11-01 00:08
11-01 01:01
9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银Hartnett:美股AI泡沫太大,买入黄金与中国股票是最佳对冲工具
浙江蓝宝
10-31 23:09
11-01 01:01
53
1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923N89p359今天该做多了,别一根筋
账户已注销
10-31 23:14
11-01 01:00
74
5
[
沪银吧
]
涨到11400我都没走,结果你这样的搞?
需要低调
11-01 00:25
11-01 00:59
104
2
[
沪银吧
]
终于来了,吃肉吃肉
老王擒龙
11-01 00:15
11-01 00:59
57
2
[
沪银吧
]
主力真牛,这也能拉回来
一个无名小辈
11-01 00:31
11-01 00:58
46
0
[
豆粕吧
]
wc外盘又涨了,真啊
扛着倚天剑去
11-01 00:57
11-01 00:57
224
0
[
COMEX黄金吧
]
00:56:31美联储博斯蒂克:12月降息并非定局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周五明
最人间
11-01 00:57
11-01 00:57
53
1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923N89p359儿子赶紧反手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01 00:23
11-01 00:56
124
4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923N89p359今天为父加仓了4亿刀大资金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31 23:15
11-01 00:56
50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dmi虽然有补涨的趋势,但是cci没有达到理想买点,说明大家依然关注黄金,这
向上的赵翔云
11-01 00:56
11-01 00:56
234
1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做空的赚疯了
账户已注销
10-30 20:29
11-01 00:56
85
1
[
沪金吧
]
外盘迭起,我多转空!100手
割韭菜上瘾
11-01 00:38
11-01 00:55
50
1
[
小型纳指吧
]
记得26030反手做空@股友923N89p359心都操碎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00:00
11-01 00:55
36
0
[
沪金吧
]
黄金跌爬爬了
有正义感的唐
11-01 00:55
11-01 00:55
70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级别调整,目标3600点
等待花落
11-01 00:54
11-01 00:54
7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19空单,终于下来了,我们现价3975位置,全部获利出局,话不多说,全部
东叔1459048
11-01 00:16
11-01 00:54
6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真正保险货币
叮当猫C95G01
11-01 00:35
11-01 00:53
55
0
[
玻璃吧
]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过去的。当你放弃的时候往往就是底部或者顶部。
男人1996
11-01 00:53
11-01 00:53
82
2
[
多晶硅吧
]
周一应该要跌了
股友57716c75
10-31 22:19
11-01 00:53
73
4
[
沪银吧
]
这走势
混子咸鱼
11-01 00:33
11-01 00:52
38
0
[
原油吧
]
空单别慌止损位465,大概率是到不了,空头力量还是在的
股友123E90t5
11-01 00:50
11-01 00:50
70
0
[
A50期指吧
]
期货现在也搞不懂到底该涨还是该跌。因为白天不管夜的黑。
慌忙的非菜根
11-01 00:50
11-01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3013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183
24184
24185
24186
24187
24188
24189
24190
24191
24192
24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