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焦煤吧
]
菜粕:往上20点!往下400点空间!11月需求淡季冰点!开空
京朝阳
11-04 22:46
11-04 22:46
45
0
[
PVC吧
]
这是我这几年见过的最品种和助力,没有之一
股友3883zT90
11-04 22:46
11-04 22:4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马上要红了
低买高卖炒庄
11-04 22:46
11-04 22:46
46
0
[
A50期指吧
]
嘻嘻
理智de小豌豆
11-04 22:46
11-04 22:46
47
0
[
玉米吧
]
不用看了,这玩意想2138收盘
天定必输局
11-04 22:46
11-04 22:46
36
0
[
丁二烯胶吧
]
超你个低比要你命都难,垃圾
最后一片尘埃
11-04 22:45
11-04 22:45
64
0
[
沪金吧
]
开盘9017买了80手,906卖了,睡觉
股友w50L8003
11-04 22:45
11-04 22:45
60
2
[
棕榈油吧
]
跌了1000点了,该反弹了吧?
柯劳大飞
11-04 21:16
11-04 22:45
32
0
[
烧碱吧
]
这货做不得
slashliu
11-04 22:45
11-04 22:45
50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风景这边独好
火星猫游地球
11-04 22:45
11-04 22:45
5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
低买高卖炒庄
11-04 22:45
11-04 22:45
40
0
[
玻璃吧
]
感觉很难跌下去了
一方行者
11-04 22:45
11-04 22:45
336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可以出来了。睡觉吧。。。
Aepe32355
11-04 22:40
11-04 22:45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奉陪到底
股友5XN17895
11-04 22:39
11-04 22:45
54
0
[
COMEX黄金吧
]
崩了吗
快乐GS168
11-04 22:45
11-04 22:45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也开始跌了
向上的康小白
11-04 22:45
11-04 22:45
31
0
[
菜粕吧
]
哈哈跟涨不跟跌
专干楼上
11-04 22:45
11-04 22:45
42
0
[
菜油吧
]
这货居然在跟原油
K线里的少年
11-04 22:45
11-04 22:45
97
1
[
甲醇吧
]
连跌8天了,实在跌不动了。底部小阳线,如果现货涨一点,现在开空不是死的很惨
Jay神888
11-04 22:28
11-04 22:45
73
1
[
COMEX白银吧
]
22:40分开始跳水
花小枝
11-04 22:37
11-04 22:44
177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历年11,12月涨得是最好的,虽然今年已经涨了很多,但圣诞节行情说不定再来波
气宇不凡的姚
11-04 22:18
11-04 22:44
47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跳了,V起来
王者之师870
11-04 22:44
11-04 22:44
58
0
[
小型纳指吧
]
11月4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5679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30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11-04 22:44
11-04 22:44
53
0
[
COMEX黄金吧
]
抖音的网红还在吹收黄金交易税是**币要与黄金挂钩,形成强势金本位币,在也买不到平
M2005129
11-04 22:44
11-04 22:44
63
0
[
A50期指吧
]
红0.01
玻璃划痕修复
11-04 22:44
11-04 22:44
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兄弟们又何去何从
炒股养家88号
11-04 22:34
11-04 22:44
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抗压了
飞华狂天
11-04 22:37
11-04 22:44
232
4
[
小型标普吧
]
说崩的不会看看月线吗?
仓要加满
11-04 19:21
11-04 22:44
47
0
[
A50期指吧
]
红了。。。
平和的贺轩薇
11-04 22:44
11-04 22:44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要红吗?
低买高卖炒庄
11-04 22:44
11-04 22:44
47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终于来了
迅捷的付雯圆
11-04 22:44
11-04 22:44
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到100了
基民91303gX7
11-04 22:44
11-04 22:44
33
0
[
烧碱吧
]
真狗
特别爱钱钱钱
11-04 22:44
11-04 22:44
41
0
[
COMEX黄金吧
]
在卖金救股市
乐观的翔叶忆
11-04 22:44
11-04 22:44
6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跌破2%今年黄金顶部就是4300了
水沸的曹晔
11-04 22:35
11-04 22:44
51
0
[
螺纹钢吧
]
送钱都不敢去捡吗
壹登大师888
11-04 22:43
11-04 22:43
72
0
[
A50期指吧
]
黄金跳了一下。赶紧起飞拉升
王者之师870
11-04 22:43
11-04 22:43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跌势会破3400米金。
有主见地射干
11-04 22:43
11-04 22:4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谁砸的,真牛逼
中华名族
11-04 22:43
11-04 22:4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我的
敢敢打憨憨
11-04 22:43
11-04 22:43
64
0
[
A50期指吧
]
A50拉起一根冲云箭
道破天机不可
11-04 22:43
11-04 22:43
40
0
[
玻璃吧
]
有戏空平10万手,1150
牢大肘
11-04 22:43
11-04 22:43
67
2
[
COMEX黄金吧
]
反复行情赚两倍左右没问题
Aepe32355
11-04 21:21
11-04 22:43
146
1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持续走强已经突破100上方,但黄金依然我行我素,不受影响,庄家是在等什么呢?
江叔J1358593
11-04 20:52
11-04 22:43
43
0
[
螺纹钢吧
]
冬储,会提前开始的,不过多螺纹不如多焦煤,那个反内卷龙头
只认实事明事
11-04 22:43
11-04 22:43
31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最高的合约总敢吧
壹登大师888
11-04 22:43
11-04 22:43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3900
古灵精怪的马
11-04 22:43
11-04 22:43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很明显,上涨无力!子舟看了一天的空,也是全胜拿下,磨了一整天,现在瀑布终
江叔J1358593
11-04 22:43
11-04 22:4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3930多单抄底
账户已注销
11-04 22:43
11-04 22:43
33
0
[
A50期指吧
]
呦呦呦
股友652g2X89
11-04 22:43
11-04 22:43
54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直接拉回来,这位置没有任何下跌的理由,10日线直接撑起来托起新一轮大涨。
飞翔的野鸭
11-04 22:20
11-04 22:43
47
0
[
短纤吧
]
认输了,亏九十个点离场了
散户雄起
11-04 21:26
11-04 22:43
38
0
[
沪金吧
]
政策主导的空。之前不让买,现在不让卖。
账户已注销
11-04 22:43
11-04 22:43
161
6
[
烧碱吧
]
2338干了100手多,有机会赚十万么?
今年盈利超去
11-03 21:53
11-04 22:4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的狠,4380直接杀到3890
毛茸茸de一休
11-04 22:42
11-04 22:42
47
1
[
玻璃吧
]
多单以准备发射
股友ccFHJO
11-04 22:37
11-04 22:42
38
0
[
螺纹钢吧
]
大家肯定不敢做空的
壹登大师888
11-04 22:42
11-04 22:42
72
1
[
碳酸锂吧
]
坚定拿好多单,坐等发财
瞎蒙的人可以
11-04 22:28
11-04 22:42
56
1
[
原油吧
]
振幅太小,做多挣1个点睡觉
明天早上扔点
11-04 22:09
11-04 22:42
41
0
[
A50期指吧
]
牛,好有韧性
st韭菜退123
11-04 22:42
11-04 22:4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被大A毒打,晚上被娜娜揉虐,太惨了
艺韵典藏
11-04 22:42
11-04 22:42
38
0
[
玻璃吧
]
到达压力位,没有大资金不可破
无天无
11-04 22:42
11-04 22:42
56
1
[
燃油吧
]
明天继续爆出燃油上涨利好消息,今天发帖够多了
股友l51N7737
11-04 22:37
11-04 22:42
58
1
[
多晶硅吧
]
彻底反转了,不到45000不出,东财加多了!
成功需要努力
11-04 21:48
11-04 22:42
46
2
[
沪银吧
]
我就知道我不能买,跌的好好的一空猛涨
股友klA8Ll
11-04 22:19
11-04 22:42
34
0
[
沪金吧
]
搞个跌停板吧
AAABBBCC
11-04 22:41
11-04 22:41
64
0
[
小型纳指吧
]
睡觉吧今晚低开高走
股友P873u512
11-04 22:41
11-04 22:41
113
5
[
烧碱吧
]
真炸个大坑
大丰收了
11-04 21:01
11-04 22:41
47
0
[
焦煤吧
]
空头行情,尾盘下跌,跟前几天刚好相反
华发1006545
11-04 22:41
11-04 22:41
44
0
[
碳酸锂吧
]
貌似大部分朋友都在做多,这就是下跌的原因
牛魔王518518
11-04 22:41
11-04 22:41
34
0
[
COMEX黄金吧
]
听早见到四三八
平安一生的秦
11-04 22:41
11-04 22:41
52
0
[
螺纹钢吧
]
狼来了暴跌真正来了
壹登大师888
11-04 22:41
11-04 22:41
61
1
[
甲醇吧
]
多头已经到了战略防守阶段了。下一步到战略进功了,你们继续看空吧,我已经反水了
股友Ab0FT5
11-04 22:30
11-04 22:41
35
0
[
淀粉吧
]
今天下午诱空?
心如日月
11-04 22:41
11-04 22:41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1-04 22:41
11-04 22:41
3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要吃面
森林与海
11-04 22:41
11-04 22:41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看空,空单止盈离场】日内坚定看空,4000/98南下止盈3952,拿下50
账户已注销
11-04 22:41
11-04 22:41
36
0
[
烧碱吧
]
烧碱玻璃都跌成啥样了这群玩意还的追涨,你们不才怪呢
CYGGl
11-04 22:41
11-04 22:4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加大力度上车
股友3l0922n2
11-04 22:41
11-04 22:4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一个点支撑位
风度翩翩的戴
11-04 22:41
11-04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180
24181
24182
24183
24184
24185
24186
24187
24188
24189
241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