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2
[
玻璃吧
]
这也太能磨了吧!!!
十年老人
11-07 22:30
11-07 22:37
37
0
[
焦煤吧
]
持仓这么高散户要是把空单都平掉留下机构拼搏可就有意思了,哈哈哈
感觉还好啊
11-07 22:37
11-07 22:37
30
0
[
PVC吧
]
这样的形式有人要玩蹦极了!
尘埃矣
11-07 22:37
11-07 22:37
34
0
[
氧化铝吧
]
加仓
欢迎来荆州市
11-07 22:37
11-07 22:37
39
0
[
沪银吧
]
吃了巴豆了这是?
只待秋风过耳
11-07 22:37
11-07 22:3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占有利益点位
股友88U97662
11-07 22:36
11-07 22:36
79
3
[
焦煤吧
]
一堆叫多的,反着做就对了空空空
大道至简_道
11-07 22:29
11-07 22:36
29
0
[
纯碱吧
]
焦煤15分向下
转运888
11-07 22:36
11-07 22:36
56
0
[
聚丙烯吧
]
15分级别做个反弹,开多
是小火龙呀
11-07 22:36
11-07 22:3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星期一又是妥妥的两个点起步
股友9u13Y265
11-07 22:36
11-07 22:36
29
0
[
燃油吧
]
抄银的庄跑来这里抄油了,白银黄金没人玩了
股友387C080G
11-07 22:36
11-07 22:36
76
3
[
纯碱吧
]
没有大单,动不起来,快快大单
微笑直销店
11-07 22:13
11-07 22:36
37
0
[
沪铜吧
]
Gotohell
purplesunshi
11-07 22:36
11-07 22:36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人美股也怎么跌,这垃圾跌的比谁都快,比谁又多
杰哥一路常红
11-07 22:36
11-07 22:36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时候不做空等于福利院智商
睿智英明的冷
11-07 22:36
11-07 22:36
38
0
[
PVC吧
]
除非空头主动平仓,要不跟本没有底
前塘江
11-07 22:36
11-07 22:36
32
0
[
原油吧
]
一开盘就泻
基民fHFVXH
11-07 22:36
11-07 22:3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头给点力,多吃点
不定的冯莉4
11-07 22:36
11-07 22:36
28
0
[
A50期指吧
]
来个大的砸啊,我要满仓
豆腐老胡了胡
11-07 22:35
11-07 22:35
39
0
[
甲醇吧
]
黑色星期五增仓了五万多手
股友988R2a35
11-07 22:35
11-07 22:35
47
2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11-07 22:31
11-07 22:35
59
1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两头都亏
豆粕不能做
11-07 22:31
11-07 22:35
82
3
[
沪银吧
]
看现在的架势,锁仓又TM锁了个寂寞,虽然只锁了一半,就像昨天晚上一样,明明高开了
两元坐庄中石
11-07 18:15
11-07 22:35
41
0
[
豆粕吧
]
一泻千里先到3000吧
只搬玉米4030
11-07 22:35
11-07 22:35
35
0
[
燃油吧
]
空单溜了溜了
股友Qp659576
11-07 22:35
11-07 22:35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索罗斯一直都在
奔跑的小葱花
11-07 22:35
11-07 22:35
56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
俊逸超凡的独
11-07 22:35
11-07 22:35
42
0
[
焦煤吧
]
下去
微笑直销店
11-07 22:35
11-07 22:35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卖国指数
善思考的许楠
11-07 22:35
11-07 22:35
69
2
[
甲醇吧
]
一直叫做空一堆托还在叫,连续几根大阴线了,连止跌企稳信号都没有,还在幻想多?
大道至简_道
11-07 22:26
11-07 22:35
34
0
[
沪银吧
]
不可能每天都是这个套路吧
豪放的颜鸢1
11-07 22:35
11-07 22:35
116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保证金低,然后一跳20,盈亏比非常大,散户很多想暴富的乐于参与,所以看
阳羡小散
11-07 22:24
11-07 22:35
80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3993多单挂单坐上了,查看下,看个4005短多离场
股圣点金
11-07 22:35
11-07 22:35
38
0
[
沪金吧
]
黄金3993多单挂单坐上了,查看下,看个4005短多离场
股圣点金
11-07 22:35
11-07 22:35
44
1
[
焦煤吧
]
今晚估计得1280了
要稳得住
11-07 22:31
11-07 22:35
164
6
[
豆粕吧
]
晚上怎么看呀白天涨太多啦48的空今晚能解套吗
只搬玉米4030
11-05 20:43
11-07 22:35
41
0
[
甲醇吧
]
2100附近支撑了一周。该了结了
賞金獵人
11-07 22:35
11-07 22:35
59
0
[
COMEX黄金吧
]
可能可能要上攻4080!
谦让的白鹤
11-07 22:35
11-07 22:35
90
2
[
玉米吧
]
2150空今晚又要被套啊一成交就上涨
只搬玉米4030
11-07 22:11
11-07 22:34
93
4
[
沪银吧
]
都在总以为会拉升的时候跌~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21:53
11-07 22:34
40
0
[
沪银吧
]
这怎么真恶心比黄金差远了
基民680wI130
11-07 22:34
11-07 22:34
49
0
[
沥青吧
]
甲醇都2000了,沥青不适合做多
做符合预期不
11-07 22:34
11-07 22:34
114
2
[
沪金吧
]
黄金下跌趋势
Smile098
11-07 22:04
11-07 22:34
47
1
[
A50期指吧
]
怂,别跌呀!
风趣的黑羊
11-07 22:32
11-07 22:34
61
1
[
氧化铝吧
]
逮一波氧化铝趋势单
新老韭菜收割
11-07 22:23
11-07 22:34
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砸
我下车了可以
11-07 22:34
11-07 22:34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咋了。。。
宏图腾达的甄
11-07 22:34
11-07 22:34
49
0
[
铁矿石吧
]
30分级别开个短多,从纸浆那边赚钱来的
是小火龙呀
11-07 22:33
11-07 22:33
4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黑色星期一,4000看来真的守不住,现在世界不太平,国内消费力不足,玩虚的不
思钱想厚5818
11-07 22:33
11-07 22:33
42
1
[
原油吧
]
昨晚一样的讨论吗?再下去不一定还能上来喔
沉默的松涛
11-07 22:31
11-07 22:33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涨你不跟,美股跌就跟
HX5203094206
11-07 22:33
11-07 22:33
45
0
[
沪铝吧
]
这个沪铝一路高歌
金玉富贵得何
11-07 22:33
11-07 22:3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加仓,拉溢价不要停
股友718832FU
11-07 22:33
11-07 22:33
36
0
[
甲醇吧
]
你妈的,要跌就使劲往下面跌20个点!你个垃圾,太高看你了0
和气为富得哪
11-07 22:33
11-07 22:33
35
0
[
甲醇吧
]
暴力点砸
牢大肘
11-07 22:33
11-07 22:3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比你爹跌的还多
股友8m5007v2
11-07 22:33
11-07 22:33
40
0
[
甲醇吧
]
还在控盘,小心点吧空头
股友57736X32
11-07 22:33
11-07 22:33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晚上不买空,智商就应该进福利院
睿智英明的冷
11-07 22:33
11-07 22:33
4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主力全控盘,多头没有任何力量,期货就是资金量说了算
snobgirl
11-07 22:33
11-07 22:33
52
0
[
玻璃吧
]
开始泄洪拉
涅槃翻身
11-07 22:32
11-07 22:32
32
0
[
燃油吧
]
这一周保个本都是难的,别说赚钱了,这盘不太正经了
小旭001
11-07 22:32
11-07 22:32
39
0
[
甲醇吧
]
甲醇它就活该吗?
风有信
11-07 22:32
11-07 22:32
46
1
[
纯碱吧
]
1210多空平衡点,又开始画心电图了。前面1小时大家都挣钱了吧。哈哈
王子浙江
11-07 22:18
11-07 22:32
66
0
[
沪银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赚了250
maco_xiao
11-07 22:32
11-07 22:32
34
0
[
甲醇吧
]
主力还在控盘,空头小心点吧
股友57736X32
11-07 22:32
11-07 22:3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铁到谷底了
股友137251U2
11-07 22:32
11-07 22:32
47
1
[
焦煤吧
]
这里多少多单扛不住了?
Junkang
11-07 22:27
11-07 22:32
5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收盘就暴跌,开盘就狂拉,服了
星际浪子东
11-07 22:32
11-07 22:32
33
0
[
焦煤吧
]
又拉盘尾?
真实vs幻想
11-07 22:32
11-07 22:32
113
4
[
沪铜吧
]
多涨点吧,我买的江西铜业
股友55h1i937
11-07 21:28
11-07 22:32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索罗斯在做空全球股市
奔跑的小葱花
11-07 22:03
11-07 22:32
44
0
[
焦煤吧
]
1307已破位1307多单都套了,要不要止损
我爱飞天喝茅
11-07 22:32
11-07 22:32
60
1
[
豆粕吧
]
看菜粕跌的,多头还不心慌吗?
煮沉浮
11-07 22:25
11-07 22:31
35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是跌破2670了,燃料油被空头庄家控制的死死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刚入的小
11-07 22:31
11-07 22:31
49
0
[
A50期指吧
]
市场对英伟达业绩不乐观,估计会带崩科技股
豪爽泼辣的直
11-07 22:31
11-07 22:31
35
0
[
焦煤吧
]
01比05强,能拉尾盘吗
账户已注销
11-07 22:31
11-07 22:31
38
0
[
沥青吧
]
爆吧
一天2个点胜
11-07 22:31
11-07 22:31
85
5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好尴尬,买多就跌,买空就涨!你说咋办
超级股货权
11-07 22:07
11-07 22:31
181
9
[
豆粕吧
]
晚上3080开了,下周3200
陕鼓PPT运营
11-07 14:49
11-07 22:31
38
0
[
沪银吧
]
来来回回拉扯
一夜晚风
11-07 22:31
11-07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186
24187
24188
24189
24190
24191
24192
24193
24194
24195
24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