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甲醇吧
]
你那么猛让我不敢空你了。明天你能上2100可以考虑一下了
股友517C3V95
11-24 11:35
11-24 11:35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马上要瀑布
股友7081P299
11-24 11:35
11-24 11:35
128
8
[
焦煤吧
]
再没人无脑喊多,我空单要走完了哦。
电焊老法师
11-24 10:15
11-24 11:35
56
2
[
花生吧
]
别装了,下来吧看看生猪的走势就知道了
全垕炆
11-24 10:11
11-24 11:34
119
0
[
玻璃吧
]
互利共赢
永远要积极向
11-24 11:34
11-24 11:34
38
0
[
焦煤吧
]
下午暴涨
灵木京香
11-24 11:34
11-24 11:34
101
3
[
豆粕吧
]
玉米都创新高了,你还跌,真无语
股友9218501f
11-24 11:03
11-24 11:34
44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明显诱多啊,下午或者晚上就会下来
股友Y9756305
11-24 11:34
11-24 11:34
39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4041进的多~现在来到4052稳稳拿下今天开门红11点~稳健的可以
雪baoxue1699
11-24 11:34
11-24 11:34
38
1
[
豆粕吧
]
就这六七个点来回对倒,累不累
宛城老刘
11-24 11:19
11-24 11:34
46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骗人了。不要信
湘西炒家996
11-24 11:06
11-24 11:33
52
0
[
多晶硅吧
]
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CBAM于2023年10月进入过渡期,至2025年12月31日
股友8x7A8239
11-24 11:33
11-24 11:33
35
0
[
甲醇吧
]
搞死空头……哈哈,今天非常漂亮
复福复
11-24 11:33
11-24 11:33
46
0
[
鸡蛋吧
]
太不争气了,看样子,还得下去洗一洗,洗吧洗出去也无所谓,一点点仓位,
基民AMrJQU
11-24 11:32
11-24 11:32
35
0
[
甲醇吧
]
随便涨越涨我越空
灵木京香
11-24 11:32
11-24 11:32
62
1
[
碳酸锂吧
]
集合竞价抄底的05合约,现在都还没跌破。。。
股友BNxpBD
11-24 11:22
11-24 11:32
5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会有惊喜吗?2750能否攻破?
股友669775H5
11-24 11:00
11-24 11:32
28
0
[
A50期指吧
]
啊
李佳岳
11-24 11:32
11-24 11:32
39
0
[
甲醇吧
]
已经被洗出来了
不要做犟种
11-24 11:32
11-24 11:32
45
0
[
综合铜03吧
]
你收盘精准涨,真牛逼
聪明的付越
11-24 11:31
11-24 11:31
60
0
[
沪金吧
]
该涨不涨,必是暴跌,可惜我们没有赚空的命,明知道要跌,我还是下不去手空,一个反弹
股友87H0I607
11-24 11:31
11-24 11:31
36
0
[
玉米吧
]
2214空39手
韭散户
11-24 11:31
11-24 11:31
70
2
[
A50期指吧
]
妈
littleBook
11-24 11:03
11-24 11:31
133
3
[
碳酸锂吧
]
感谢05合约的空头们,集合竞价竟然捡漏了
股友BNxpBD
11-24 09:04
11-24 11:31
2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漂亮
股友800P6u55
11-24 11:31
11-24 11:31
41
0
[
工业硅吧
]
8990追多止损了。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24 11:30
11-24 11:30
29
0
[
碳酸锂吧
]
GQS为绿色生态立下了头功
大红袍2015
11-24 11:30
11-24 11:30
126
0
[
期货吧
]
术胜,在于精准,而略胜,在于大局,谁也做不到精准,因为,对于散户而言,根本不存在
修缓修全
11-24 11:30
11-24 11:30
43
0
[
多晶硅吧
]
其实轻仓,三分之一仓,随便他上下波动,也没什么,这个品种主要搞那些重仓散户,特别
无定飞环
11-24 11:30
11-24 11:30
191
2
[
碳酸锂吧
]
11月合约多头平 减仓到35万持仓掉头
股友9079I62F
11-24 10:47
11-24 11:30
38
0
[
生猪吧
]
停盘了,终于止跌了
南方猫王
11-24 11:30
11-24 11:30
110
4
[
生猪吧
]
其实砸的很刻意了,看看玉米都上涨了。
给主力送钱的
11-24 11:01
11-24 11:30
43
0
[
玉米吧
]
之前2160已平空仓,认输。目前多仓
三万变一百万
11-24 11:30
11-24 11:30
83
2
[
锰硅吧
]
到底是空头减的仓还是多头减的仓?
盒饭仙子
11-24 09:11
11-24 11:30
28
0
[
丙烯吧
]
丙烯今天暂时回调,明天继续下跌
准备做首负
11-24 11:30
11-24 11:30
54
0
[
焦煤吧
]
周五洗盘的可能性有多大?感觉局势慢慢明朗了,机会来了,东财的交易之神会动手吗
空头旗帜手
11-24 11:30
11-24 11:30
58
2
[
沪银吧
]
就在11800~11900间磨期权,阴险。
坐在树下等兔
11-24 11:05
11-24 11:30
40
0
[
甲醇吧
]
还是看新低1973根本不可能涨到哪里的
灵木京香
11-24 11:30
11-24 11:30
58
0
[
碳酸锂吧
]
限仓了流动性好差,下一波得等明天上午了,还是看多平下行为主,逢高空它吖的
宋江兄弟宋钱
11-24 11:29
11-24 11:29
296
10
[
玻璃吧
]
哪家交易玻璃的手续费便宜啊,老师们能推荐一家吗?我这单边一手24元,有点贵。想换
阳光泡泡闪
11-23 22:09
11-24 11:29
76
0
[
股指期货吧
]
中期调整的态势,势不可挡!
龙城王老五23
11-24 11:29
11-24 11:29
33
0
[
焦煤吧
]
怎么看都不像要跌的样子
向您虚心请教
11-24 11:29
11-24 11:29
76
2
[
沪银吧
]
今天损失大了,为了一个破白银,红枣沪锡每个错失3倍潜在盈利
期货首席操盘
11-24 11:09
11-24 11:29
37
0
[
玻璃吧
]
学学人家那边甲醇。塔马的
凤毛麟剿
11-24 11:29
11-24 11:2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策略:4049-51做空下来,止损4061。策略:4076做空下来,止损4086
老胡LH26uu
11-24 11:29
11-24 11:29
2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同事很多人不玩了
艳冠芳的见月
11-24 11:29
11-24 11:29
50
0
[
焦煤吧
]
下午爆涨,战略物资,大炼钢铁!!
日进斗金66_h
11-24 11:29
11-24 11:29
33
0
[
生猪吧
]
这种均线还要跌一波的概率大,抄底再等等吧
控制仓位_KZC
11-24 11:29
11-24 11:29
4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叫做强,我调你们跟着,你们调,我稳坐
向阳而生王
11-24 11:28
11-24 11:28
37
0
[
不锈钢吧
]
暴涨,干多
沉默一下
11-24 11:28
11-24 11:28
36
0
[
玉米吧
]
你大爷
机灵的范清平
11-24 11:28
11-24 11:28
34
0
[
生猪吧
]
生猪也差不多了吧,这么搞有什么意义呢,还是抓紧起来吧
悦盛财闻
11-24 11:28
11-24 11:28
37
0
[
甲醇吧
]
怎么才涨这么一点
灵木京香
11-24 11:28
11-24 11:28
149
4
[
甲醇吧
]
完了,上不去了,真的让我的一手多单给压住了
股友2393390w
11-24 11:10
11-24 11:28
34
0
[
碳酸锂吧
]
跌不动了
股友k2200t89
11-24 11:28
11-24 11:28
4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好好磨顶而来个大跌,这是极其愉快的。再跌开始建期权
血盔甲
11-24 11:28
11-24 11:28
61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继续震荡中
维哲论期2号
11-24 11:28
11-24 11:28
37
0
[
螺纹钢吧
]
今日新闻:菜粕供需宽松,高到港、高开机、高库存!速开空!13
京朝阳
11-24 11:27
11-24 11:27
47
1
[
玻璃吧
]
开局多头很活跃啊
我的k线会说
11-24 10:56
11-24 11:27
37
0
[
碳酸锂吧
]
前顶是89760,空单砸到90100就暂时停住了。周五留下的跳空缺口会成为未来一
股友08oG1710
11-24 11:27
11-24 11:27
55
0
[
碳酸锂吧
]
己跌不动了,干多
沉默一下
11-24 11:09
11-24 11:27
33
0
[
生猪吧
]
恨啊!
ambuakidhd
11-24 11:27
11-24 11:27
303
24
[
A50期指吧
]
反正我又不玩了,永远退出随便你怎么
姜股牛
11-21 17:03
11-24 11:27
162
1
[
豆油吧
]
豆油这不上菜了,8350空,也是有150点的空间
猴哥说期a
11-21 14:16
11-24 11:2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砸盘,明天加仓!
财运四海de叶
11-24 11:27
11-24 11:27
36
0
[
生猪吧
]
空头当道的品种,废了已经。所有农产品唯一跌的。
Rogersxie
11-24 11:27
11-24 11:27
39
0
[
苹果吧
]
减仓3800手到增仓1600手,主力又加多了
捡尸一号
11-24 11:26
11-24 11:26
3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和空头在打架
星星小火
11-24 11:26
11-24 11:26
34
0
[
焦煤吧
]
最近两三个月,2512现在的价格就是风向标
手持真理只在
11-24 11:26
11-24 11:26
575
1
[
A50期指吧
]
躺平了
瑶瑶公主哇
11-24 11:15
11-24 11:26
54
0
[
生猪吧
]
做空的浮盈加仓,做多的太惨了,利好利多没多大用,空头就是不平仓,关注05、07别
鑫财华
11-24 11:26
11-24 11:26
8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回踩前高,回调到位,剑指15
beebe2003
11-24 11:03
11-24 11:26
92
3
[
股指期货吧
]
全面开空,开空等于捡钱
股侠李逍遥
11-24 10:56
11-24 11:26
61
3
[
玻璃吧
]
做多等05吧,目前没信号
专业呵护韭菜
11-20 11:16
11-24 11:26
28
0
[
碳酸锂吧
]
跌下去很难,90000有强力支撑
宏图暴富得周
11-24 11:25
11-24 11:25
31
0
[
碳酸锂吧
]
01手续费都挣不了
专注隐忍
11-24 11:25
11-24 11:25
43
1
[
生猪吧
]
你动一动阿
小亏大赚zxcv
11-24 11:04
11-24 11:25
43
0
[
玉米吧
]
贴吧的散空急了。完全失去了理智。年前短期看2300!
黑庄1
11-24 11:25
11-24 11:25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震荡,震荡,震荡!日线自4110短线承压以来,每次都是探底以后再度回升,
黄博财hbcwjr
11-24 09:54
11-24 11:25
34
0
[
碳酸锂吧
]
起来了,加多
沉默一下
11-24 11:25
11-24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30
22931
22932
22933
22934
22935
22936
22937
22938
22939
22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