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利润这不就来了嘛?减仓带保本的同学可以吃肉了,我们以最稳健方法吃安心
股友35z6d532
11-24 11:52
11-24 11:52
29
1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跌不下去啊,下午开多点小仓位玩玩
观光路散户
11-24 11:36
11-24 11:52
110
0
[
原油吧
]
【龙虎榜】新华网:刚果几内亚局势紧张,大使馆建议企业撤离——氧化铝大涨
乌鸦老师五一
11-24 11:52
11-24 11:52
109
4
[
A50期指吧
]
什么道理人家再反弹,它还再跌,所以说,又免债务,又交会员费,其实到关键时候人家都
蒙头盖脸的尹
11-24 11:29
11-24 11:52
116
7
[
甲醇吧
]
2000就是大底
股友Pmki9H
11-19 22:03
11-24 11:52
125
6
[
菜油吧
]
做多真的一点都不担心,怎么跌都能快速拉上来
你坐马自达来
11-24 11:12
11-24 11:52
11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播报一下均价和溢价呗。
基民qIeQua
11-24 11:52
11-24 11:52
99
1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12.1/8降100至3445
混石数据V
11-24 11:09
11-24 11:51
107
3
[
碳酸锂吧
]
下午瀑布
新鲜的蓝韭菜
11-24 11:18
11-24 11:5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到50就闭着眼空就行
我不行我得再
11-24 11:51
11-24 11:51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告捷】早盘依托日线BOLL中轨。4046多单现价4058抵达止盈目标。
肖欢短线
11-24 11:51
11-24 11:51
100
0
[
PVC吧
]
【龙虎榜】新华网:几内亚刚果等地局势紧张——氧化铝大涨
乌鸦老师五一
11-24 11:51
11-24 11:5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美元高位,黄金已形成弱势振荡!
汉声集团Sino
11-24 11:51
11-24 11:51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OOCL全线降30至2300-3200
混石数据V
11-24 11:18
11-24 11:51
64
1
[
碳酸锂吧
]
向下破9万,下午会不会?
达摩克利
11-24 11:37
11-24 11:51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55和4044多极限防守,上来想走的可以先一起走,一会再做,上看的话可以
李岚Lilan250
11-24 11:51
11-24 11:51
122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1企业套保单完成大半,一天时间让你们嗨了下,漫漫阴跌路--纯碱玻璃
大头0309
11-20 14:36
11-24 11:51
211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夜盘将暴拉2.3%
和气腾达的赵
11-24 08:56
11-24 11:50
91
0
[
焦煤吧
]
新华网:几内亚等地局势紧张,大使馆建议企业立即撤离——氧化铝重大利好!
乌鸦老师五一
11-24 11:50
11-24 11:50
45
0
[
玉米吧
]
涨跌毫无逻辑,量化严重。这市场吃人
打板补丁
11-24 11:50
11-24 11:5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4045附近的多,现在顺利到达4056,稳稳拿下11个点,继续看向4070
钟姐短线
11-24 11:50
11-24 11:50
37
0
[
A50期指吧
]
玩完了
股友U5n10538
11-24 11:50
11-24 11:50
58
1
[
铁矿石吧
]
周线810必到,就是时间问题了
跟着乾坤走
11-24 11:10
11-24 11:49
234
1
[
原木吧
]
完犊子了,人家签完约了,签了这么多,暴跌!实时播报:【2025年世界林木业大会举
许仙天天进入
11-23 08:58
11-24 11:49
42
0
[
玻璃吧
]
玻璃大王重仓做多
基民3575pU99
11-24 11:49
11-24 11:49
297
4
[
甲醇吧
]
什么利好突然暴涨?!?!
敬畏永远正确
11-24 11:24
11-24 11:48
34
0
[
玻璃吧
]
这一反弹,所有的御姐都成大妈了
牢大肘
11-24 11:48
11-24 11:48
236
4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用,先投稿。
仔细de奇异果
11-24 11:22
11-24 11:48
34
0
[
A50期指吧
]
完了,被监控了!持仓股全军抚摸...
佛山街赌徒
11-24 11:48
11-24 11:4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金日有戏99
11-24 11:48
11-24 11:48
87
2
[
焦煤吧
]
空散最后逃命机会,诱空成功,随时涨停,甲醇就是例子
请出底牌
11-24 11:10
11-24 11:4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4045附近的多,现在顺利到达4056,稳稳拿下11个点,继续看向4070
钟姐短线Byt3
11-24 11:47
11-24 11:47
38
0
[
多晶硅吧
]
古往今来操纵最严重的品种!做多做空,都被割。只要设置了止损一定会被打掉,不设止损
坚持不下去了
11-24 11:47
11-24 11:4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4047多单已触及4057!首单10个点稳稳入袋!所有持仓设置保本止损,风险
彪悍金主L556
11-24 11:47
11-24 11:47
97
6
[
生猪吧
]
11550的本还能回本吗
懂感恩得谢晓
11-24 11:22
11-24 11:47
406
3
[
COMEX黄金吧
]
实时跟单,收益还不错
金410483244
11-21 23:24
11-24 11:47
39
0
[
碳酸锂吧
]
这冷水浇的神奇,典型拉偏架的干法
兜兜丶
11-24 11:46
11-24 11:46
35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可是跌停封住了不下3000别进
牢大肘
11-24 11:46
11-24 11:46
43
0
[
苹果吧
]
果605(CZCE|AP605)$@叫不醒的,@腾飞的龙鱼……腾腾腾腾腾腾……只
股友15188866
11-24 11:46
11-24 11:46
44
0
[
菜粕吧
]
下午冲高再空2454
洋洋得亿090
11-24 11:46
11-24 11:46
83
2
[
红枣吧
]
谢谢多头大哥
股市小酱菜
11-24 10:51
11-24 11:46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如期上涨,低位接多收一波
金小芳ryc618
11-24 11:46
11-24 11:46
61
1
[
玉米吧
]
现货价都在下跌了,期货还涨那么猛
只说大实话
11-24 11:34
11-24 11:4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如期上涨,低位接多收一波
金小芳ryc618
11-24 11:46
11-24 11:46
63
0
[
苹果吧
]
减仓变加仓,真是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24 11:31
11-24 11:46
70
2
[
碳酸锂吧
]
一早割了,跌停板上搞1手
整洁的魏靖娴
11-21 16:41
11-24 11:46
76
6
[
A50期指吧
]
29家跌停!准备破60日均线的打算
太阳升朝霞cx
11-18 13:29
11-24 11:4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不如买这个吧
股友19e7P718
11-24 11:46
11-24 11:46
419
8
[
碳酸锂吧
]
广七所的人祸.造成上市公司千亿市值的损失.
严厉的张礼杰
11-24 10:43
11-24 11:46
99
2
[
工业硅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3.8W,余额2W
金不换养家
11-24 09:20
11-24 11:4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4041-49附近多,大黄顺利来到金师姐第一目标位4058拿下17,我已出高
金师姐Xau007
11-24 11:45
11-24 11:45
72
1
[
碳酸锂吧
]
涨就打压锂矿股都两个跌停了不管吗
大a炒鸡毛
11-24 11:29
11-24 11:45
74
0
[
橡胶吧
]
【龙虎榜】新华网传来重大消息,刚果等地局势紧张,大使馆建议企业公民立即撤离
乌鸦老师五一
11-24 11:45
11-24 11:45
33
1
[
A50期指吧
]
没实力,请不要高开
地球令叠第一
11-24 10:08
11-24 11:45
67
1
[
碳酸锂吧
]
下午10日线站不稳的话,这周看到20日线
停止频繁交易
11-24 11:33
11-24 11:45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到底是东吴在跑还是谁啊
股友k56i0960
11-24 11:45
11-24 11:4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56轻空一个
隔壁灬老李
11-24 11:45
11-24 11:45
28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涨多了就得进小黑屋跌多了一点没人管
美好的庄念茜
11-24 11:45
11-24 11:45
62
1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这么费,还有人玩01
有决策力的魏
11-24 11:36
11-24 11:4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秉承着低多的思路,4041的多,现价给到4056,又是150点的收米空间,周一的
股友A97P8999
11-24 11:45
11-24 11:45
31
0
[
COMEX黄金吧
]
秉承着低多的思路,4041的多,现价给到4056,又是150点的收米空间,周一的
股友A97P8999
11-24 11:45
11-24 11:45
162
3
[
玻璃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时间节点,这个持仓量,这个价格,主力唯一的目的就是诱空骗你
耐心等待大道
11-24 11:06
11-24 11:45
373
6
[
甲醇吧
]
兄弟们要不要跑路哈!
天涯咫尺GO
11-24 11:04
11-24 11:4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公开给出回落4030-40附近多,行情回落4040开始反弹,刚刚最高触
李槿黄金
11-24 11:44
11-24 11:44
43
0
[
A50期指吧
]
……
猛奇的张飞
11-24 11:44
11-24 11:44
61
1
[
原木吧
]
工地取消了用木模板
股友K267755p
11-24 09:46
11-24 11:44
46
0
[
苹果吧
]
苹果再追高已经风险很大了,9400附近可以轻仓试一下空
期海T神备号
11-24 11:44
11-24 11:44
50
0
[
螺纹钢吧
]
马上更换纯钢螺纹钢,利好,大家看多。
谷禾润商贸
11-24 11:44
11-24 11:44
51
2
[
菜油吧
]
开始减仓啦?潮水正在退去!
海边渔民pt
11-24 10:57
11-24 11:44
71
2
[
碳酸锂吧
]
冲啊打爆多头宁的马上复产了还头铁去抄底做多不是白送钱么
豆问你还叼
11-24 11:01
11-24 11:44
49
0
[
股指期货吧
]
以为高位开空是对的那部分空头已经被折磨了三个月了,谁知道呢?还是纳指比较确定是中
希望幸福的人
11-24 11:44
11-24 11:44
60
1
[
生猪吧
]
鸡蛋猪肉每天高空就对了,任何时候逢高做空都没不赚的
Jadw123
11-24 11:24
11-24 11:43
35
0
[
甲醇吧
]
爆仓完了你开始疯长了
勤奋的韦扬菁
11-24 11:43
11-24 11:43
37
1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了,全仓梭哈,直接冲上云霄
美股抄底冠军
11-24 10:32
11-24 11:43
222
4
[
氧化铝吧
]
谁知道氧化铝的生产成本是多少?现在这个价位2700生产企业赚钱吗?
摩托罗拉v998
11-24 09:08
11-24 11:43
40
0
[
纸浆吧
]
5200左右可以轻仓试一下多
期海T神备号
11-24 11:43
11-24 11:43
64
1
[
欧线集运吧
]
想继续开多降低成本,但是这一点成交量,买两手感觉就是极限了,买多随时被套出不来
今年盈利超去
11-24 11:27
11-24 11:43
40
1
[
原木吧
]
除非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K267755p
11-24 09:47
11-24 11:4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的空单进的早了一点被扫了,现在重新在4060-58左右进空就行,盘面还是处于
账户已注销
11-24 11:42
11-24 11:42
31
0
[
红枣吧
]
阳包阴?
股友33l51700
11-24 11:42
11-24 1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28
22929
22930
22931
22932
22933
22934
22935
22936
22937
22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