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3
[
黄金/美元吧
]
需不需要反弹一下去4055,然后再下跌呢
gogo_geno
11-24 10:49
11-24 11:42
90
2
[
沥青吧
]
到处修路问什么沥青不大涨呢
爱炒期货滴小
11-24 11:19
11-24 11:42
67
1
[
甲醇吧
]
下午开盘涨停,我说的
股友2393390w
11-24 11:23
11-24 11:42
59
0
[
玻璃吧
]
这品种里面全是多散,特别是2601。还有一个月可以比仓
多散不亖空头
11-24 11:42
11-24 11:42
35
0
[
A50期指吧
]
抛的人多了就一下涨起来,不抛就继续跌,你能奈何
股友U882w081
11-24 11:42
11-24 11:4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目标到位,4041的多,现在上来4058这里~今日开门红整体17个点拿下
彭苗zmq0902s
11-24 11:41
11-24 11:41
43
0
[
焦煤吧
]
可以抄底做多了下午反转了
操作焦煤和螺
11-24 11:41
11-24 11:4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041多单上来4058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11-24 11:41
11-24 11:41
33
0
[
甲醇吧
]
化工行业反内卷必须开启.
醉禾
11-24 11:41
11-24 11:41
80
0
[
COMEX黄金吧
]
到了点位我们就直接进场。没到点位耐心等待就好。
朱哥ZG1216Y
11-24 11:41
11-24 11:41
142
4
[
甲醇吧
]
高就空,捡钱一样。
好吃的猫咪
11-20 22:01
11-24 11:41
35
0
[
甲醇吧
]
今天要上2100么
郭嘉菜刀队
11-24 11:41
11-24 11:4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彭苗zmq0902s
11-24 11:41
11-24 11:41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给到4041做多,现在一波小反弹上来4057位置,随随便便都有十几个点了
秦璐97019025
11-24 11:41
11-24 11:41
40
0
[
A50期指吧
]
a股把期指带下去了
一往情深9910
11-24 11:41
11-24 11:41
44
0
[
沪银吧
]
无脑低多低多,高空,挣死了,教你摸顶的,让你错过多少机会
账户已注销
11-24 11:41
11-24 11:41
29
0
[
A50期指吧
]
太不要了
股友52q875e7
11-24 11:41
11-24 11:41
374
5
[
甲醇吧
]
为什么假酒暴涨啊?有知道原因的分享一下,我在2050锁仓了
两元坐庄中石
11-24 11:23
11-24 11:41
33
0
[
碳酸锂吧
]
大减仓,资金撤离,这品种要没人玩了
顺势者昌AA
11-24 11:41
11-24 11:4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策略思路让大家在4042附近做多,最低4044附近,很少人进场,如果进场的朋
东哥DS145904
11-24 11:40
11-24 11:40
58
1
[
甲醇吧
]
三天收回两个月所有跌幅
华尔街老鳄鱼
11-24 11:17
11-24 11:40
47
0
[
甲醇吧
]
降温了,煤制和天然气制都要面临成本上升.
醉禾
11-24 11:40
11-24 11:40
29
0
[
A50期指吧
]
挤牙膏式的下跌。
乐于助人的颜
11-24 11:40
11-24 11:40
41
0
[
玻璃吧
]
还涨啊?你不要命啦?
牢大肘
11-24 11:40
11-24 11:40
36
0
[
NYMEX原油吧
]
62以上做的空止盈的位置。基本上也快到了,说到57/58左右
期海T神备号
11-24 11:40
11-24 11:40
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消胡了,这种市场!没那个命就老老实实的过一辈子了!再见各位!
喝水只喝凉白
11-24 11:40
11-24 11:40
35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这个行不行????
股友923Mu059
11-24 11:40
11-24 11:4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58/60附近空下去,目标4040-25,防护4072。
江叔J1358593
11-24 11:40
11-24 11:40
40
0
[
沪银吧
]
又爆炸仓位
龙湾湾龙
11-24 11:40
11-24 11:40
36
0
[
生猪吧
]
空头干得漂亮
基民ED2gL7
11-24 11:39
11-24 11:39
629
11
[
碳酸锂吧
]
我客观说一下,周一感觉高开可能大于低开,为什么有3点1,碳酸夜盘拉涨,2,外盘美
股友q852699H
11-23 15:23
11-24 11:39
36
0
[
A50期指吧
]
资金继续抱团军工、海产品、Ai运用端。清一色都是亏本公司。奈何人家有利好。这年头
股友txyAzb
11-24 11:39
11-24 11:39
60
0
[
玉米吧
]
这个周期能过2400了吧,我等了两年,601605合约加期权全部加满。不要频繁交
股友123E90t5
11-24 11:39
11-24 11:39
3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扑街,笑哈哈
股友U882w081
11-24 11:39
11-24 11:39
43
0
[
生猪吧
]
猪股票大涨了,我还以为期货也反转了呢
既要追涨又要
11-24 11:39
11-24 11:39
38
0
[
甲醇吧
]
20多万手,最后一周,看表演吧!看这群跑路吧
股友V851310H
11-24 11:39
11-24 11:39
33
0
[
生猪吧
]
估计还有最后一跌才见底。继续等
八方来财聚宝
11-24 11:39
11-24 11:3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人禁止操作。等待等待。到了4100最好。等待4100,4150,4200三笔
生动的李思源
11-24 11:39
11-24 11:39
10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三个点兄弟们解解气!
坚定投纳娜
11-24 07:01
11-24 11:39
31
0
[
A50期指吧
]
妈
股友632c2798
11-24 11:39
11-24 11:3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百点了,场外跟单注意护利
Jinhejin1208
11-24 11:38
11-24 11:38
34
0
[
多晶硅吧
]
2608,只要1手就能砸到跌停
慈祥的苗全
11-24 11:38
11-24 11:38
38
0
[
纯碱吧
]
中日搏奕时刻,竞然有机构配合日本做空,大家找证据举报
tosizhangjia
11-24 11:38
11-24 11:38
84
4
[
生猪吧
]
下午会不会破11000
占小生
11-24 11:04
11-24 11:38
68
1
[
甲醇吧
]
都知道库存压力大要跌,然后疯涨,放手一搏
梭哈9求稳版
11-24 11:21
11-24 11:38
384
1
[
甲醇吧
]
甲醇2080回来了先稳健离场吧
猴哥说期a
11-24 11:27
11-24 11:38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快涨起来,真垃圾!
斗志昂扬得小
11-24 11:38
11-24 11:38
55
1
[
甲醇吧
]
甲醇是反弹还是返转啊?
CY6822
11-24 11:22
11-24 11:38
46
0
[
甲醇吧
]
今天上涨是给根哥坤哥出货导致的。等他们出完货就会无限压缩到交割。
倾国的咸璇
11-24 11:38
11-24 11:38
23
0
[
碳酸锂吧
]
把这当股票了?还涨停抄底
無證骑士
11-24 11:38
11-24 11:38
30
0
[
碳酸锂吧
]
持仓又跑了3万主力真是跑路第一名
股友1203co83
11-24 11:38
11-24 11:38
40
0
[
苹果吧
]
们又空了小心
精辟的何秀娟
11-24 11:38
11-24 11:38
384
5
[
焦煤吧
]
今天这么大的利好,能不能一字涨停开盘啊,特别纠结涨停开盘跑不跑呢?
请出底牌
11-24 08:20
11-24 11:3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还是大跌
梭哈黄鱼赢麻
11-24 11:38
11-24 11:38
87
3
[
黄金/美元吧
]
百年大顶出现了
长空万里666
11-24 11:19
11-24 11:38
13696
69
[
碳酸锂吧
]
多头情绪降温?碳酸锂期货为何跌停
碳酸锂资讯
11-22 10:30
11-24 11:38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经理,做的业绩是什么,真垃圾。
斗志昂扬得小
11-24 11:37
11-24 11:3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低4040.7/39多遗憾差点,亚欧盘反弹4064±2空,预留补仓一次,回
金油神策8
11-24 11:37
11-24 11:37
39
0
[
焦煤吧
]
按01的价格,05焦煤1145左右进
牢大肘
11-24 11:37
11-24 11:3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4043的多这不上来了?做波减离看70/80
金市令狐冲
11-24 11:37
11-24 11:37
40
0
[
原油吧
]
很明显的诱多,主力硬撑着
Jackie10000
11-24 11:37
11-24 11:37
48
1
[
多晶硅吧
]
下午会大跌
基民8KyqPo
11-24 11:34
11-24 11:37
98
4
[
沪金吧
]
12合约今天期权最后一天,认沽和认购期权都被废了
搪瓷杯
11-24 10:25
11-24 11:37
48
1
[
玉米吧
]
滔滔不绝不一定说的是对的,有可能是在胡扯
化风七万里
11-24 11:09
11-24 11:36
39
0
[
螺纹钢吧
]
88出了,可以涨了
形也势也
11-24 11:36
11-24 11:36
86
2
[
生猪吧
]
这几个月来,我也抄底过,后面打止损就走了,但吧里我一直再看,反正感觉就9个字,“
活到最后就是
11-24 11:31
11-24 11:36
46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把散户往死里整啊!机构、基金为了排名不动了,加上量化来回整这市场谁还敢做耐
金边浪子
11-24 11:20
11-24 11:36
52
2
[
烧碱吧
]
2244加上2手空,试试怎么样,2260止损。
疯笑而过
11-24 11:12
11-24 11:36
52
0
[
红枣吧
]
$红枣601(CZCE|CJ601)$
股友v23a5131
11-24 11:36
11-24 11:36
43
0
[
沪银吧
]
下午给机会破个新低我就走,真的不贪!
优雅的墙头草
11-24 11:36
11-24 11:36
73
2
[
燃油吧
]
2512合约。
懒惰人1
11-24 09:52
11-24 11:36
68
0
[
甲醇吧
]
永远不要低估甲醇的冬季行情。限气、检修、击穿冬季现金流成本、去库、涨价,预期密集
南山V辑势构
11-24 11:36
11-24 11:36
3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相当于2090的甲醇了除了空平就是多平不做空也不要开多
牢大肘
11-24 11:36
11-24 11:36
121
4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AP2601的交割成本价核心是其仓单成本,结合2025年产季高成本基调及
彩云伴明月
11-24 10:39
11-24 11:36
95
3
[
小型纳指吧
]
早盘拉太高,要是夜盘跳水的话,A股明天就难了
股友26z16532
11-24 11:01
11-24 11:36
44
0
[
甲醇吧
]
大概率一日游,
賞金獵人
11-24 11:36
11-24 11:36
952
23
[
甲醇吧
]
不想走浮亏一万,就是不平,使用率达到125也不平,就是拿住不动,你能拿我怎么样。
期货老祖
11-24 09:33
11-24 11:35
31
0
[
甲醇吧
]
比玻璃01强多了,果然反弹由甲醇带队
逆势侠
11-24 11:35
11-24 11:35
379
2
[
焦煤吧
]
焦煤反弹结束继续看空?
一步之期
11-24 11:10
11-24 11:35
5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持仓的慢慢等,有持仓的也慢慢等
奉献的韭菜
11-24 11:35
11-24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29
22930
22931
22932
22933
22934
22935
22936
22937
22938
22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