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股友7700I92F
11-24 17:30
11-24 17:30
26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你们加仓了吗?
货币繁殖论
11-24 17:30
11-24 17:30
28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吧!钱还没捂热呢
股友5735M65L
11-24 17:30
11-24 17:30
51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级别调整才刚刚开始
一闪一闪亮晶
11-24 17:30
11-24 17:30
1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建议现价4068-4065附近买个多、损4061,目标10-20个点
金帝财神C
11-24 17:30
11-24 17:30
31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永无翻身之日
诺亚无形
11-24 17:30
11-24 17:3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nice
世安澜
11-24 17:30
11-24 17:30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可别一日游
股友i1l51255
11-24 17:26
11-24 17:3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要跌?
尊重的耿三仟
11-24 17:30
11-24 17:3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呵呵,老子减仓了,跌吧
闲钱价格低熬
11-24 17:29
11-24 17:29
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风雨过后晴
11-24 17:29
11-24 17:29
47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跳水好啊,晚上再拉升
股友32M9Q303
11-24 17:29
11-24 17:29
13
0
[
小型纳指吧
]
随便跌,TQQQ开始建仓,QQQ开始加仓。
纳鸡达克
11-24 17:29
11-24 17:2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换成盘前直接崩,迫不及待啊
一闪一闪亮晶
11-24 17:29
11-24 17:2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动作俺超喜欢!继续哦!
股友i6b7I9
11-24 17:28
11-24 17:2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069,上涨了一下午,可以小买半手做空
黄金叶丶
11-24 17:28
11-24 17:28
39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咋了,美股怎么天天崩盘???
股友hg911629
11-24 17:28
11-24 17:28
25
0
[
A50期指吧
]
6
赚钱不要飘
11-24 17:28
11-24 17:28
45
0
[
小型纳指吧
]
郭晶晶,全红婵发来贺电
慈善土块五五
11-24 17:28
11-24 17:28
27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泄了?
取消融资融券
11-24 17:28
11-24 17:2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难受呀,黄金没有给到我们进场点位就下来了,想着会直接上去早上的高位的,没有想到直
刘雪LX013666
11-24 17:28
11-24 17:28
29
0
[
A50期指吧
]
我去
伤太深转战娜
11-24 17:27
11-24 17:27
36
0
[
小型纳指吧
]
6
股友1d73T399
11-24 17:27
11-24 17:27
42
0
[
工业硅吧
]
新能源产业,不堪一击,还是只有传统产业,刚需结构才行
展文博
11-24 17:27
11-24 17:2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068-70附近做个空下去,防护4080,目标先看4055附近!
彪悍金主L556
11-24 17:27
11-24 17:27
33
0
[
A50期指吧
]
666
赚钱不要飘
11-24 17:27
11-24 17:27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散了散了,牛市结束,等一月份了
恒科快冲2000
11-24 17:27
11-24 17:27
39
0
[
A50期指吧
]
啊
静静的等风
11-24 17:27
11-24 17:27
51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跳水
踏不准节奏
11-24 17:27
11-24 17:2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微笑]
研究一下
11-24 17:27
11-24 17:27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先掉一个点
股友l803953u
11-24 17:26
11-24 17:27
71
2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拉这么高,准备几点跳水?
股友8m5007v2
11-24 16:48
11-24 17:27
40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
世界平行线
11-24 17:27
11-24 17:2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慧眼识珠,完美提前拿捏行情,就是这么自信,行情完美拿捏,这种行情,向上冲不敢空,
股友A97P8999
11-24 17:27
11-24 17:27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泡沫正是破裂。美股面临10年大回调。15000点回调幅度。
美国牛排哥
11-24 17:26
11-24 17:26
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贴吧好冷清,有没有活人,吱一声哈
有耐心的澄子
11-24 17:26
11-24 17:26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就因为今天涨了吗?
可爱牛牛牛气
11-24 17:26
11-24 17:26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梦之队开始
日日有榆
11-24 17:26
11-24 17:26
6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被骗炮了
狗汪做空赚钱
11-24 17:22
11-24 17:26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呕吼
玄学看盘
11-24 17:26
11-24 17:26
49
2
[
A50期指吧
]
周线级别调整
长线短做168
11-24 17:13
11-24 17:2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这样,喵
自信的祝亿齐
11-24 17:26
11-24 17:26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好吗
股友GP825313
11-24 17:25
11-24 17:2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跟着比特就下来了只要比特币跌它就跳真同步啊
韭0后操盘手
11-24 17:26
11-24 17:2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万事满堂得王
11-24 17:26
11-24 17:26
20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说是外资在做空,今天机构到处刷阿里消息,怎么就没有外资砸了,所以就是机构砸的,
跟随趋势不逆
11-24 15:37
11-24 17:25
301
4
[
碳酸锂吧
]
东财减多了,是不是利好
账户已注销
11-24 16:34
11-24 17:25
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去的全部闷死
小小一只鱼
11-24 17:25
11-24 17:2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搞
股友t39252z0
11-24 17:25
11-24 17:25
176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天回血一万块,太刺激了,杠杆达到百分160%,明天大涨!我要两天就回本!目前玩
财神也被套牢
11-24 15:11
11-24 17:25
65
1
[
螺纹钢吧
]
那里都是跌,原油跌,化工跌,农产品跌,贵金属跌,还是螺纹强
刻苦耐劳的阿
11-24 17:05
11-24 17:25
56
0
[
小型纳指吧
]
会不会想白天大a一样收盘前拉升
股友8y16219o
11-24 17:24
11-24 17:2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73-75可以进空,早盘拉升承压位75附近,目标65附近,防守80
黄博财hbcwjr
11-24 17:24
11-24 17:2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5000点了上车
追涨大赚
11-24 17:24
11-24 17:24
53
0
[
玻璃吧
]
乾坤期货是真厉害啊,好多品种都是盈利前几名
心态才是盈利
11-24 17:24
11-24 17:24
6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趋近于日内空单入场目标,现价4075~4080区间入场做空。
北辰33893019
11-24 17:21
11-24 17:24
45
0
[
A50期指吧
]
无骨头
股友105603Kx
11-24 17:24
11-24 17:2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啊
股友w6276662
11-24 17:24
11-24 17:24
78
1
[
沪银吧
]
不会看外盘涨了就感觉夜盘稳了吧,只是震荡,没有消息推动9点之前还会下来的
股友61X5980K
11-24 17:13
11-24 17:23
29
0
[
COMEX黄金吧
]
要死么好好死,咬着口气干嘛
洼之腾
11-24 17:23
11-24 17:23
62
2
[
综合铜03吧
]
跌快点
神之避佑
11-24 15:01
11-24 17:2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了?
散户X6170_22
11-24 17:23
11-24 17:23
89
0
[
沪银吧
]
还是4H这张图,基本按规定在走第四浪调整中的ABC延伸之C浪。12点这根线开始涨
maco_xiao
11-24 17:23
11-24 17:23
41
0
[
小型纳指吧
]
波动好大
华尔街金融风
11-24 17:23
11-24 17:23
4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千万别绿啊我今天才满仓的。
生机成金地朱
11-24 17:19
11-24 17:22
54
0
[
甲醇吧
]
不好玩了这样搞,有点像转多头的样子。空跟多都难做。等两天看看吧,看看空头再减10
股友517C3V95
11-24 17:22
11-24 17:22
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了
龙元建设涨停
11-24 17:22
11-24 17:22
389
3
[
碳酸锂吧
]
空头空欢喜一场,极致缩量!抛盘压力很小了!明天大概率大举反攻!
五步穿杨
11-24 16:14
11-24 17:22
41
1
[
A50期指吧
]
港股拼了命的拉。都没带动你
股友9fe18669
11-24 17:07
11-24 17:22
7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真服了,天天跳水
财神到了呀哦
11-24 17:22
11-24 17:22
14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是老剧情,赚总大资金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24 16:21
11-24 17:22
44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全不涨的啊,跌了6天了,上周五跌了600,现在涨没一点又这样
恒科快冲2000
11-24 09:57
11-24 17:21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熟悉的配方
财神最爱的小
11-24 17:21
11-24 17:2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每天都是大A收盘黄金就涨
股友5R338a09
11-24 17:16
11-24 17:21
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衙门拔刀前跑
11-24 17:21
11-24 17:21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帅不过三秒哈哈
股友90U06253
11-24 17:16
11-24 17:21
55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跳水啊
周到的贺翔鹰
11-24 17:20
11-24 17:20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跳水啊
周到的贺翔鹰
11-24 17:20
11-24 17:20
61
0
[
聚丙烯吧
]
如果没有国泰和永安多翻空,这货今天都能成最靓的仔!不过也是,国泰和永安在这个品种
自成一体
11-24 17:20
11-24 17:20
85
4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不是真正的红,晚上红才是真正的红
夜行的猫
11-24 17:12
11-24 17:2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892
22893
22894
22895
22896
22897
22898
22899
22900
22901
22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