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5
[
多晶硅吧
]
举报到立案,加油!
仔细de奇异果
11-24 15:47
11-24 16:5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在震荡中选择方向~前面参与了4060的空做好防守等待行情走出即可~还有仓位
慧儿29870171
11-24 16:55
11-24 16:55
30
0
[
A50期指吧
]
短暂地红了一下就飞快往下翻绿,还是太权威了
心态不好别玩
11-24 16:54
11-24 16:54
57
0
[
玉米吧
]
猫狗榜净空单果然不出所料!
红吉绿利
11-24 16:54
11-24 16:54
62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人没挤上多单这趟车吗?行情回踩4055附近,专门给你“补票上车”的机会!赶紧
jin56158
11-24 16:45
11-24 16:54
46
1
[
小型纳指吧
]
那几张嘴睡醒不要胡咧咧!好吗?
OIIIIIO
11-24 16:53
11-24 16:54
47
2
[
A50期指吧
]
你美跌不涨,你不敢涨
龙龙0820
11-24 16:12
11-24 16:54
62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小幅震荡,感觉在等消息面的信息…
霖齊32718616
11-24 15:21
11-24 16:54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上周周线收十字K,价格回撤了上一周大阳线低点,支撑反弹,按照现在的节奏
rls6638
11-24 16:53
11-24 16:53
70
2
[
A50期指吧
]
笑死人了恒指大涨它居然还绿了
股友117l258u
11-24 16:28
11-24 16:5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重要事件与数据预告:美国数据密集补发、美股假期休市及阿里财报1.周一:数据:
乐逍遥188
11-24 16:53
11-24 16:53
71
0
[
焦煤吧
]
605都有可能跌到1000的,所以需要长线轻仓,每个建仓买点,都需要看到盘面应该
大道至简多多
11-24 16:53
11-24 16:53
49
0
[
玻璃吧
]
上周五有没有爆仓的
孜孜不倦之小
11-24 16:53
11-24 16:53
53
1
[
COMEX黄金吧
]
打小日子,怎么黄金动都不动一下?
股友8527o05H
11-24 16:44
11-24 16:52
52
0
[
苹果吧
]
是谁在空10多05今天怎么价差又拉大了
灵木京香
11-24 16:52
11-24 16:52
66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在4040位置附近获得支撑上涨,多头重新回升收复日内跌幅。这样的走势不代
股友079yY358
11-24 16:34
11-24 16:52
7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42第二波多单又有收获了,震荡行情有收获就先拿下,蚂蚁再小也是肉。
陈宝看金市
11-24 13:42
11-24 16:52
99
3
[
沪银吧
]
白银过了今天肯定大跌。因为要把期权杀光。
股友521t1335
11-24 14:04
11-24 16:52
77
1
[
碳酸锂吧
]
明天05成主力
智慧的肥光头
11-24 16:38
11-24 16:52
1362
0
[
玉米吧
]
玉米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玉米资讯
11-24 16:52
11-24 16:52
49
0
[
沪银吧
]
确实做空就是送钱,远远没到做空的时候
Ctiantian
11-24 16:51
11-24 16:51
1003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就我一个人亏了吧
炒股只为赚大
11-24 15:26
11-24 16:51
60
0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要不靠政策强制限产,看市场自我调节是没戏了,产能都已经冒烟了
如意宝郎君
11-24 16:51
11-24 16:51
89
0
[
股指期货吧
]
炒股炒期货还是得来东财。赚不赚钱不要紧,起码有贴吧,还有弹幕,股友个个都是人才说
砸盘哥
11-24 16:50
11-24 16:50
149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碳酸锂资讯
11-24 16:50
11-24 16:50
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波动偏向震荡!没什么波动量。拿下2波收米300点。本周还剩13席!实盘满
阳Lyangv190
11-24 16:50
11-24 16:50
86
2
[
玉米吧
]
80手的2100空,这行情,绝望
亿万百年
11-24 15:00
11-24 16:50
57
0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闭着眼多就行了,稳吃肉
股友M71100u8
11-24 16:50
11-24 16:50
143
7
[
沪银吧
]
白银晚上低开多少?报个数
Junkang
11-24 16:13
11-24 16:49
116
2
[
玉米吧
]
当前多头已经连续上攻10多个小时,出现乏力,接下来可能小幅震荡,我猜剧本是先在2
Lamborghiniy
11-24 14:14
11-24 16:49
36
0
[
LPG吧
]
原油有崩盘趋势
追风少年小虎
11-24 16:48
11-24 16:48
56
1
[
纯碱吧
]
92跑的快,觉得不会那么快,需要磨,在回个1150附近,应该可以真正做多试试。
股友123E90t5
11-24 14:43
11-24 16:47
193
1
[
菜油吧
]
无忧论期菜油2601布局11月25日澳大利亚菜籽即将抵华,未来通关速度及进厂压榨
无忧论期
11-24 15:50
11-24 16:46
261
4
[
玻璃吧
]
东证真牛逼,一周前净空超10万手,现在竟然翻净多单了
独占茱萸峰
11-24 16:13
11-24 16:46
62
1
[
沪银吧
]
如果你相信这个是资金盘那么就要相信,一定还会再杀一波空。
ok棒
11-24 16:44
11-24 16:46
77
1
[
纯碱吧
]
今天做空亏8万了
良宵美景好
11-24 16:19
11-24 16:46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好像绿了,票息都抵不过下跌的亏,没办法玩了
股友27325zx3
11-24 16:45
11-24 16:45
72
2
[
纯碱吧
]
成本900,能涨才怪
如意宝郎君
11-24 15:58
11-24 16:45
69
1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冲!!
o散户中的霸
11-24 13:02
11-24 16:45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高开必死,今天得加仓了
拉萨出征666
11-24 16:45
11-24 16:45
110
1
[
白糖吧
]
趋势是没有那么容易反转的,耐心很重要,远远没到底呢
呜呜神车
11-24 16:06
11-24 16:44
208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1.25螺纹2601合约上周钢材表需环比增加,供需基本面有所好转,但
仟盛论期9
11-24 15:38
11-24 16:44
109
5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成了盘前王者了?
只玩异动
11-24 16:28
11-24 16:44
52
0
[
碳酸锂吧
]
19日买入的多头都割肉了吗,减仓这么多
孜孜不倦之小
11-24 16:43
11-24 16:43
5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利好吗,拉的这么高
恭喜斗金的左
11-24 16:43
11-24 16:4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匆匆一年又临冬,闲坐煮茶听禅声。
账户已注销
11-24 16:42
11-24 16:42
4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低走
卡农之声
11-24 16:42
11-24 16:42
1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白银期货横盘不动,反而更关注手里的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主投全球科技成长,
繁华依旧66
11-24 16:41
11-24 16:41
86
2
[
NYMEX原油吧
]
讲究,收盘马上就跌呗
心里咯噔一下
11-24 16:28
11-24 16:41
148
1
[
燃油吧
]
已在底部区间,唯独美原油的走势尚不完美。有错过可能,先搞点首仓多,以免直接跳空上
三水蜻蜓
11-24 14:17
11-24 16:41
73
3
[
黄金/美元吧
]
评论区十个老师有九个是错的
恐慌让你失去
11-24 16:18
11-24 16:41
43
0
[
聚丙烯吧
]
国泰多翻空,主力全做空了,能砸到多少真没准了,无底洞
十字锁仓
11-24 16:41
11-24 16:41
59
1
[
A50期指吧
]
大盘怒涨0.05个点
才望成章地婉
11-24 16:26
11-24 16:41
174
3
[
玉米吧
]
01合约是近期合约,没剩多少时间了,不要用远期的目光去看。下个月现货如果还紧缺的
人间灯火
11-24 15:23
11-24 16:4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仍然在4040-4080区间震荡运行中,空仓的粉丝朋友们耐心等待一下,稍
刘雪LX013666
11-24 16:40
11-24 16:40
106
2
[
多晶硅吧
]
光大这个月基本天天加多。要做第一多头了
车库我爱你
11-24 16:20
11-24 16:39
42
0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全是空狗啊
股友NETuJB
11-24 16:22
11-24 16:39
50
0
[
焦煤吧
]
今晚跌,明天继续加仓电力
低吸高抛永不
11-24 16:39
11-24 16:3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拉那么多啊,等开盘收盘拉
敢敢打憨憨
11-24 16:39
11-24 16:39
306
11
[
玻璃吧
]
我尾盘满仓反手空了……怎么办
我是査锂茫格
11-24 16:11
11-24 16:39
91
0
[
碳酸锂吧
]
给高盛做空了
俊逸出尘的冉
11-24 16:38
11-24 16:38
87
0
[
黄金/美元吧
]
石盘激进4047介多,黄金慢涨上行,最高冲上4067位置,周一黄金一路徘徊震荡调
金宏财富
11-24 16:38
11-24 16:38
103
0
[
红枣吧
]
东证期货席位这个一日游的机构今天大举加仓红枣多单,明天恐怕又是是砸盘利器。因为消
人的360转折
11-24 16:38
11-24 16:38
1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目前白银期货C横着走,倒更关注手里的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主投美股科技成长,前十大
繁华依旧66
11-24 16:38
11-24 16:38
140
1
[
多晶硅吧
]
浙商最近到处挨打啊,碳酸锂也事做反了的
股友553030Z3
11-24 16:31
11-24 16:38
68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头减仓01合约,加空05合约。后市还是看空
股友19Q9521N
11-24 16:38
11-24 16:38
55
1
[
PVC吧
]
4500可还做啥,混吃等交割,明年再玩啊。这会能玩过量化么,时间空间都有限
股友69Q1819l
11-24 14:54
11-24 16:38
259
17
[
螺纹钢吧
]
3088做多为时不晚吧!
远离七货
11-24 10:44
11-24 16:3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重点开盘点4070/69分水岭激进者回踩4055/50多,损43,目标4
金油神策8
11-24 16:37
11-24 16:37
134
2
[
苹果吧
]
不建议玩苹果,因为和现货不相干,纯资金操作,现货价格交割应该是8300,期货93
神之10000手
11-24 11:49
11-24 16:37
79
1
[
苹果吧
]
到目前为止入库介绍12%,但这远抵挡不了目前的大环境
普渡众生苦
11-24 13:19
11-24 16:37
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机构调仓了阿里小米都是尾盘3000多万股买入
灵鼠掘金0
11-24 16:37
11-24 16:37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越高越危险
有同情心的姜
11-24 16:37
11-24 16:37
45
0
[
甲醇吧
]
天皇盖地虎一个字跑
水墨江
11-24 16:37
11-24 16:37
159
0
[
玻璃吧
]
如果检修是真的消息,日熔量减成15万吨,那么真的就是涨停了,就要反转了,把空散全
博信退市股东
11-24 16:36
11-24 16:36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黄金开始震荡,等大数据来刺激才有方向了
ww953w
11-24 16:36
11-24 16:36
188
0
[
红枣吧
]
苹果期货2601合约纯粹从K线图上1月10日的5312元最低价涨到11月17日的
人的360转折
11-24 16:35
11-24 16:3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到位,起飞
鶴頂紅
11-24 16:35
11-24 16:35
170
2
[
甲醇吧
]
盈期坊甲醇2601思路11月25日布局思路2060-2065附近买入多单目标看向
盈期坊
11-24 16:30
11-24 16:35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fw
幻想主力抬矫
11-24 16:34
11-24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895
22896
22897
22898
22899
22900
22901
22902
22903
22904
229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