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菜油吧
]
今天又套了一批接盘的小散,你以为为什么来回拉?不就是等接盘侠吗
股友w50L8003
11-24 18:41
11-24 18:41
41
0
[
烧碱吧
]
空烧碱多玻璃
股友9E3206w2
11-24 18:40
11-24 18:40
160
4
[
沪金吧
]
唉这么大利空居然没波动草,看来是韭菜还太少。
凶残的灰太狼
11-24 09:30
11-24 18:40
308
1
[
碳酸锂吧
]
01和05有什么区别?这些人脑子是不是都是浆糊
血盔甲
11-24 18:37
11-24 18:40
48
2
[
沪金吧
]
做多多晶硅比黄金靠谱,大家去做多多晶硅
今年就要飞龙
11-24 09:33
11-24 18:39
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死拿着不动,有本事跌到14000附近再加仓拉均拉下来
恒科快冲2000
11-24 18:33
11-24 18:3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今天整体的波动走的太慢了,不过给打到了我们策略二的位置进场了!正好精准进
老胡LH26uu
11-24 18:39
11-24 18:39
45
0
[
沪银吧
]
震荡向上的趋势。
期神你虎哥
11-24 18:39
11-24 18:39
74
0
[
沪银吧
]
深圳金融委员会:关于警惕黄金经营领域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
股友669775H5
11-24 18:39
11-24 18:39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4080压制它就是压制,说了没有单边就是没有单边。方向对怎么做都ok,晚
北辰33893019
11-24 18:39
11-24 18:39
61
0
[
多晶硅吧
]
期权到期日又是53300收盘
只会赔钱扛单
11-24 18:39
11-24 18:39
31
0
[
综合铅03吧
]
怎么老跌,在跌就八连阴
玉皇天帝888
11-24 18:38
11-24 18:38
59
1
[
小型标普吧
]
又是半夜三更跳水
带上阳光
11-21 23:39
11-24 18:38
64
4
[
A50期指吧
]
不v回来,明天集合竞价清仓
忠心耿耿的薛
11-24 18:20
11-24 18:38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066附近手上空单可以全部出掉,盘中用户通过换仓操作多拿一波利润,这就
溪宁13166794
11-24 18:37
11-24 18:37
4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多少有点看不懂了~阴跌的行情硬是慢慢震荡上来了~空单已被打损出去~先空仓观
慧儿29870171
11-24 18:33
11-24 18:37
578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KDceo
11-24 16:44
11-24 18:36
112
5
[
沪金吧
]
哎!昨晚空单止损了在空进去我就不信这次跌不下去
期海无忧
11-24 10:07
11-24 18:36
75
0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可以不多,大跌多,最好别空。本来就是收割韭菜的,你再去空,双倍割
佰仟翻
11-24 18:36
11-24 18:36
66
0
[
碳酸锂吧
]
上周五的跌停,今天才跌了几百块,做空的小心了,国泰东证都大量减仓空平,小心多头随
陈06184
11-24 18:36
11-24 18:36
39
0
[
豆粕吧
]
东正加多了,夜盘估计又变空了
只赚一瓢
11-24 18:35
11-24 18:35
190
2
[
甲醇吧
]
晚上不妙啊!东证,有名的二五仔,国泰01减空,加在05上了,服了
高洁之沈浪
11-24 16:04
11-24 18:35
46
0
[
A50期指吧
]
它来了!它终于来了!
股友i6b7I9
11-24 18:35
11-24 18:35
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必须要不得不减持了,虽然亏,但仓位太高。上证,年前恐怕都不会回到400
思归客
11-24 18:34
11-24 18:34
120
3
[
小型纳指吧
]
七姐妹都是红的,不知道你们七嘴八舌在讲什么
LLL爱吃香菜
11-24 17:33
11-24 18:34
150
4
[
沪金吧
]
俄乌一停战,就会消停很久,世界将迎来和平。
化风七万里
11-24 10:58
11-24 18: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没有高点了,就这么磨到2026
股友NETuJB
11-24 18:33
11-24 18:33
68
5
[
小型纳指吧
]
用力跳,跳
神基民
11-24 17:26
11-24 18:33
12060
0
[
COMEX黄金吧
]
截至2025年11月,全球黄金储备前十强国家及储备量:一、全球黄金储备前十国家排
PSR股市观察
11-24 18:33
11-24 18:3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下探4040支撑企稳,多单成功上涨4077一线出去两波了。傍晚4065-
李岚Lilan250
11-24 18:32
11-24 18:32
4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就是要玩死我们小散才能从中获利,让散户都赚钱了谁亏钱
细心的章茗菡
11-24 18:32
11-24 18:32
60
0
[
碳酸锂吧
]
咦,钯金铂金是什么鬼
血盔甲
11-24 18:32
11-24 18:32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弱了,尤其是科技股
股友65W1550r
11-24 18:32
11-24 18:32
4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艺
股友U5n10538
11-24 18:31
11-24 18:31
48
0
[
小型标普吧
]
都给我锁死
磐璃pan
11-24 18:31
11-24 18:31
122
3
[
烧碱吧
]
今晚高开高走,总能蒙对一次吧!
年年富贵地花
11-24 15:42
11-24 18:31
363
5
[
多晶硅吧
]
我觉得还是期权的关系,01合约的期权还有10天左右,估计要被耗完
搪瓷杯
11-24 15:28
11-24 18:31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越高越危险
有同情心的姜
11-24 18:31
11-24 18:31
22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吧!
wswgtyy
11-24 18:31
11-24 18:31
76
1
[
纯碱吧
]
东证出现,一日游资金
dtxzdjg
11-24 16:27
11-24 18:3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印度那边神油过不去,硬不起来
守到金来
11-24 18:30
11-24 18:30
84
0
[
红枣吧
]
基差报告现货也涨了200多,所以前几天是合伙干了个大户,今天恢复正常?
瓜得炮
11-24 18:30
11-24 18:30
271
0
[
沪银吧
]
贵金属:震荡偏空
南山V辑势构
11-23 13:11
11-24 18:30
202
5
[
甲醇吧
]
2350全仓多的还有多少人在?
股友P6308v31
11-24 14:46
11-24 18:30
96
2
[
碳酸锂吧
]
都移5月决战了
高峰2
11-24 16:40
11-24 18:3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跳一跳就对了!开始反击吧!
二六丝W
11-24 18:29
11-24 18:2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太妙的样子
xjwbdjajc
11-24 18:28
11-24 18:28
49
1
[
菜粕吧
]
东证来了
青山不见扶光
11-24 16:36
11-24 18:28
59
1
[
燃油吧
]
尾盘开了22手多单晚上要被活埋了
股友Tsx57d
11-24 17:59
11-24 18:28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能跌吗?
股友Z5IBxW
11-24 18:28
11-24 18:28
74
3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不到三千指数,我是不会买的,我也不看空不做空。
退群炒股
11-24 18:07
11-24 18:28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演的好。下次继续演
美股抄底冠军
11-24 18:28
11-24 18:28
34
2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好休息,来年再战
活泼的夏艳娥
11-24 18:25
11-24 18:28
865
16
[
股指期货吧
]
【百日破局:纪律养成游戏第56天】
韧进积跬
11-21 16:09
11-24 18:2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喜欢听所有的嘶喊声
炒股养家88号
11-24 18:27
11-24 18:27
153
3
[
欧线集运吧
]
2手1550.5的空单亏两千了
今年盈利超去
11-24 14:56
11-24 18:27
29
2
[
A50期指吧
]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股友W5219780
11-24 18:00
11-24 18:26
43
0
[
生猪吧
]
这手续费太贵,不然买的人还是比较多
黑色一四五
11-24 18:26
11-24 18:2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了娜宝
鸭鸭仓库
11-24 18:26
11-24 18:26
30
0
[
A50期指吧
]
慢
有进取心地比
11-24 18:26
11-24 18:2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没有多小区间给你们做,其本慢涨上移趋势,4小时级别还处于强势中。
金宏财富
11-24 18:26
11-24 18:26
139
0
[
期货吧
]
预警
修缓修全
11-24 18:26
11-24 18:26
71
3
[
玻璃吧
]
这周反弹到1100就行。
石家庄王锴1
11-24 13:36
11-24 18:26
43
1
[
NYMEX铂金吧
]
要疯涨模式开启了吗
独具慧眼的松
11-24 18:23
11-24 18:26
40
0
[
A50期指吧
]
?
阳光开朗的谷
11-24 18:26
11-24 18:26
78
1
[
COMEX黄金吧
]
回踩没给到机会上车,手里两个底仓4042/4052多单抵达4076,全部大rou
jin56158
11-24 18:09
11-24 18:25
47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吧,大A横盘2,3天一起跌。
股友23h57897
11-24 18:25
11-24 18:25
371
2
[
COMEX黄金吧
]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2025年印度的黄金购买量呈现多元化增长,前三个季度消费
PSR股市观察
11-24 18:00
11-24 18:25
35
2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今日清仓了
希望你能记住
11-24 18:13
11-24 18:25
32
1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在说年前没行情了
活泼的夏艳娥
11-24 18:02
11-24 18:25
64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发生什么事了
梵高先生Ru
11-24 18:25
11-24 18:25
68
3
[
A50期指吧
]
路边大妈都在说年底没行情,哈哈哈哈哈,今年有意思
泸州老酒
11-24 18:12
11-24 18:25
3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四大行护盘
股友225V702L
11-24 18:16
11-24 18:24
35
0
[
苯乙烯吧
]
空单今晚稳了
中年大叔一
11-24 18:24
11-24 18:24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教你们一个像这种波动大多空分歧大的可以同时买入qqq看涨末日期权和看跌末日期权不
帆帆的小迷妹
11-24 18:24
11-24 18:24
48
1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跌了
啤酒兑水
11-24 17:49
11-24 18:23
96
1
[
沪银吧
]
空单的又完蛋了
亿谷粒
10-20 20:12
11-24 18:23
55
0
[
甲醇吧
]
一日游行情很难过2100,如过2l00上方空大胆空,满仓空,
賞金獵人
11-24 18:23
11-24 18:23
97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1080-1090多1120-11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实
扬帆论期
11-24 18:23
11-24 18:23
55
1
[
甲醇吧
]
怎么不涨了真是啊不是又要下跌了吧
灵木京香
11-24 18:16
11-24 18:2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888
22889
22890
22891
22892
22893
22894
22895
22896
22897
22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