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沪镍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反弹看待,有空单的在压力1169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
微笑玫瑰
11-24 19:26
11-24 19:26
1641
3
[
红枣吧
]
红枣很久没发帖了,前面9000-9400震荡用期权4天翻倍3次,给铁粉进行了提醒
专攻逆趋势
11-22 20:29
11-24 19:26
37
0
[
玻璃吧
]
一个小反弹,家人都跑了,妥妥反向指标
伊萨格
11-24 19:25
11-24 19:25
192
5
[
玻璃吧
]
冷休一条,情绪上反弹一下,基本面没变
明白宗宗主
11-24 18:18
11-24 19:25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黄金震荡局面,晚间反弹4086附近空早间分析接近4040-30一线做多,
金汇德XA1656
11-24 19:25
11-24 19:25
30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我们还有利好
龙元建设涨停
11-24 19:25
11-24 19:25
43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4070看多今天上4100
账户已注销
11-24 19:24
11-24 19:24
38
0
[
玻璃吧
]
重建利好??
股友ZO9VFw
11-24 19:24
11-24 19:24
59
0
[
硅铁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553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1-24 19:23
11-24 19:23
4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大跌5%。
智慧de金吉拉
11-24 19:23
11-24 19:23
50
0
[
铁矿石吧
]
短期看涨,有多单的在支撑78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11-24 19:23
11-24 19:2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和英伟达走势一样
河畔的风1234
11-24 19:22
11-24 19:22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四千待涨!!!
股友11716P7u
11-24 19:22
11-24 19:22
97
1
[
碳酸锂吧
]
江西宜春的陶土矿什么时候再关停一个??有些日子了,证还没到期吗?
股友923Mu059
11-24 19:18
11-24 19:22
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大涨
风铃院齊
11-24 19:22
11-24 19:22
162
3
[
玉米吧
]
从今天的多空增仓看,多头增仓已近衰竭!倒是空头增仓捡了个便宜!
绿利红吉
11-24 17:11
11-24 19:22
49
0
[
LPG吧
]
【交易参谋长】液化气平台位置卖拐了,要小心
交易参谋zhan
11-24 19:21
11-24 19:21
79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太搞笑了,收盘后一直涨停,星期六日也能涨停,跟空头对喷没输过,一开盘都不吱声
伊萨格
11-24 18:49
11-24 19:21
37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雅保怎么走就知道了,不用猜来猜去
股友x5013796
11-24 19:21
11-24 19:21
130
4
[
聚丙烯吧
]
反转,逢低加多持有两周以上
三水蜻蜓
11-24 09:17
11-24 19:21
77
0
[
玉米吧
]
火车停运,难道汽运不了?只要给溢价就是毛驴车一样运,就怕根本没有需求而停运,借题
空军一號
11-24 18:50
11-24 19:21
94
1
[
豆油吧
]
月初就说了一万遍,摩根乾坤都在翻空,中粮这种套保巨头在转多,就不信,现在看龙虎榜
你们是真的很
11-24 14:28
11-24 19:21
286
1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上当了吧
小赢就是赚
11-24 17:16
11-24 19:21
106
0
[
原油吧
]
原由(SC2601)日内呈现震荡上涨走势,从形态上看,原由短线形成449.5-4
方山2012
11-24 19:20
11-24 19:2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不必惊慌,今晚就是再下来也是机会了!
缠中问道
11-24 19:20
11-24 19:20
41
0
[
多晶硅吧
]
换马甲了?
快乐的冉虔1
11-24 19:19
11-24 19:19
892
22
[
生猪吧
]
实在受不了空头张口就来了,帮大家整理一些关键数据:1.供应:今年生猪出栏总共预计
金角小钻风
11-24 10:04
11-24 19:19
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由(SC2601)日内呈现震荡上涨走势,从形态上看,原由短线形成449.5-4
方山2012
11-24 19:18
11-24 19:18
33
0
[
COMEX黄金吧
]
88
八方大展的张
11-24 19:18
11-24 19:18
20
0
[
小型纳指吧
]
88
八方大展的张
11-24 19:18
11-24 19:18
3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真的坏,跟我一起看空美股吧,别当多头了
财神到了呀哦
11-24 19:14
11-24 19:17
46
1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纽约银都红了
好奇的凌津艳
11-24 19:12
11-24 19:17
59
1
[
COMEX白银吧
]
假装涨上去让你们开心下
才望成章地婉
11-24 19:15
11-24 19:17
309
15
[
多晶硅吧
]
对于庄家拉基差这么明显的恶意操作,等一进入交割月我非得举报举报试试,看看市场还有
进洲字盟玉
11-24 10:00
11-24 19:17
51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要注意的,这两天没力度
交易参谋zhan
11-24 19:16
11-24 19:16
46
0
[
菜油吧
]
菜粕那么多小散做多,哈哈哈哈哈,晚上要大跌了。
壮壮的壮
11-24 19:15
11-24 19:1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跌完
炽刃樊霜
11-24 19:15
11-24 19:15
58
1
[
玻璃吧
]
今天最高点15手,夜盘收米。晚上闷杀今天跟主力抢筹码的,
浮yin加chang
11-24 18:37
11-24 19:1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布局了一单空单,4075附近空,最低给到4064,又是十刀的收米空间,又是拿
股友A97P8999
11-24 19:15
11-24 19:15
28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布局了一单空单,4075附近空,最低给到4064,又是十刀的收米空间,又是拿
股友A97P8999
11-24 19:15
11-24 19:15
44
0
[
烧碱吧
]
$烧碱601(CZCE|SH601)$
股友89GM8239
11-24 19:15
11-24 19:15
82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走了不少,剩下的没走的估计是亏的走不动了。股吧里都没以前热闹了
清风自来14
11-24 19:14
11-24 19:14
128
4
[
玻璃吧
]
982的空又被套了
股友23E20h59
11-24 18:55
11-24 19:14
4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05与周五比,没有跌,抗住了巨大压力,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后续可期。晚上
股友392p6f56
11-24 19:14
11-24 19:14
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太棒了,怒涨0.05个点了全世界股市都应该向你看齐
才望成章地婉
11-24 19:14
11-24 19:14
38
0
[
沪镍吧
]
夜盘还是老样子高开低走。
重生后我来当
11-24 19:13
11-24 19:13
76
1
[
沪镍吧
]
外盘暴涨了,晚上怎么说
股友0n385929
11-24 18:57
11-24 19:13
51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纽约金都红了
好奇的凌津艳
11-24 19:13
11-24 19:13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再次回落下来,反复下探这种情况不是要暴跌的,而是在一步步筑底,筑底确认后
秦璐97019025
11-24 19:12
11-24 19:12
97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有黄金空单被套住的,不要过于恐慌,如果太恐慌很容易错过今晚的大跌!黄金现在回
股友079yY358
11-24 18:20
11-24 19:12
32
0
[
PVC吧
]
现金成本多少
楞到了
11-24 19:12
11-24 19:12
67
2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很不妙
xjwbdjajc
11-24 19:07
11-24 19:12
29
0
[
A50期指吧
]
年前管住手
底部割肉
11-24 19:11
11-24 19:11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a4000家上涨
好奇的凌津艳
11-24 19:11
11-24 19:11
33
0
[
豆粕吧
]
涨跌都没有
基民286LT835
11-24 19:10
11-24 19:10
192
9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指涨2%以上概率大,个人观点
太阳望地球
11-24 18:53
11-24 19:10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家伙真不能信,天天使坏!
林紫绿燕
11-24 19:10
11-24 19:10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彻底废了,天天这样谁受得了...
财神到了呀哦
11-24 19:05
11-24 19:0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比高开强
股友7172v1H7
11-24 19:09
11-24 19:09
27
0
[
A50期指吧
]
开小买小啊叠叠
美国牛排哥
11-24 19:08
11-24 19:0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在担惊受怕苦苦支撑;有人却能把握拐点;欧盘黄金探底回升,老黎日内低多思路40
趋势老黎
11-24 17:32
11-24 19:0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064跟波多,防4050.
林鹰24451712
11-24 19:08
11-24 19:08
246
4
[
多晶硅吧
]
按道理横盘三四个月也该选择方向了啊,五万三这个价格对于多晶硅企业来说肯定是赚发了
股市小同志
11-24 16:51
11-24 19:08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下跌,表明银行,保险,白酒等继续下跌。而量子计算机,军工,自主科技等,继续
太阳出来照山
11-24 17:37
11-24 19:08
44
0
[
玻璃吧
]
05继续回踩加多
只会追涨
11-24 19:08
11-24 19:08
257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来吧,我还没上车呢
兴高采烈的韭
11-24 17:53
11-24 19:07
90
2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1.24黄鱼解析
执笔画金kgnz
11-24 15:17
11-24 19:07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客观的看月线两到三根阴线后再上涨才是正常健康合理的,不可能只涨不跌,任何时候都做
用心的庄日轩
11-24 19:07
11-24 19:07
48
0
[
玉米吧
]
外盘走弱,国内单边玉米行情估计今晚得结束
低调的克莱尔
11-24 19:07
11-24 19:07
2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有没有当日限额的?
李锤子
11-23 16:36
11-24 19:06
58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差不多还得来个中阴线
股友0K2312U9
11-24 17:59
11-24 19:06
46
0
[
甲醇吧
]
行情反转了无脑多就行
坚韧的许衡3
11-24 19:05
11-24 19:05
12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跌,别问为什么,因为是顶级思维
江苏蓝宝4专
11-24 19:00
11-24 19:05
79
5
[
纯碱吧
]
1155妥妥底部
先套后赚
11-20 21:48
11-24 19:05
25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1.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24 19:05
11-24 19:05
40
0
[
玻璃吧
]
一定要砸到地板价这些厂家才肯停产,真是贱
幸运吧
11-24 19:05
11-24 19:05
134
1
[
沪金吧
]
收缩到极致的小震荡,只能打频率
三旬老汉掘金
11-24 15:41
11-24 19:04
95
4
[
沪金吧
]
磨期权走成这样,真的是狗见了都摇头,估计是926-927之间收盘了
陈06184
11-24 14:20
11-24 19:0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改名叫比特币主连了
小毛桃理财
11-24 18:47
11-24 19:0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063附近再多一次,防守50
金市令狐冲
11-24 19:03
11-24 19: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886
22887
22888
22889
22890
22891
22892
22893
22894
22895
22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