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A50期指吧
]
这位置做空就行了,拉高是要有成本的,你拉它跑,哈哈哈哈都打算分解
龙元建设涨停
11-24 20:42
11-24 20:4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好今天就减了20%,还留80%
基民1Ur67099
11-24 20:42
11-24 20:42
82
1
[
玻璃吧
]
东证中信加多是为了压盘砸盘,三个空军是一家的,绝不要做多,回调到企稳再考虑做多
期货之光
11-24 20:32
11-24 20:42
59
2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还不敢买多,以后期货也不用玩啦
能者隐于市
11-21 10:39
11-24 20:4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63-61多,4076自行把握了
hhb90972
11-24 20:41
11-24 20:41
110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没有老师主导一下,明天能是啥样?
田多多
11-24 16:25
11-24 20:41
145
1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11.25盘前螺纹2601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偏
BG波哥点评98
11-24 15:57
11-24 20:41
83
3
[
玻璃吧
]
950——1050波动加大,上周预测不变
东方财富888
11-24 18:36
11-24 20:41
80
3
[
玉米吧
]
我才2万本金,现在亏了20%了[哭]
励志成为少女
11-15 20:44
11-24 20:41
599
5
[
多晶硅吧
]
国泰期货合约2601上大幅进行期权交易,具体为:A.卖出看涨期权11,252张,
聚德能量
11-24 18:15
11-24 20:41
110
1
[
橡胶吧
]
青岛库存暴增3.6%,散多今晚跑不掉了!
不败传说哥
11-24 15:04
11-24 20:4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3单4075空最高浮盈10个点未能离场。现在已经打保本撤退了。从目前来看4小时
肖欢短线
11-24 20:40
11-24 20:40
197
0
[
玻璃吧
]
没完全看明白今天较大力度的反弹结构。超跌反弹的止盈离场因素的技术面调整需要,成立
南山V辑势构
11-24 20:40
11-24 20:40
57
1
[
A50期指吧
]
别拉啊,我今天高开清仓了
股友e2I23561
11-24 20:36
11-24 20:39
98
4
[
燃油吧
]
今晚最少低开60点
空头大叔
11-24 18:05
11-24 20:39
108
4
[
螺纹钢吧
]
晚上补下3060缺口后再震荡上
股友361M65C7
11-24 16:52
11-24 20:39
4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嗷同学们!今日目前三单盈利!行情也摆烂横盘调整了!仅仅只在36点区间震荡摇摆
威叔WeiShu95
11-24 20:38
11-24 20:39
62
0
[
焦煤吧
]
净投放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为央行连续第九个月对MLF加量续作。
ai爱拼就会赢
11-24 20:39
11-24 20:3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虽重回4070的上方但是仍没有突破日内高点,现价4075接空,防守408
贤LMINX1211
11-24 20:39
11-24 20:39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震荡磨人,要决定去4080上方还是回到4050下方则需要看美盘,手上留有
解盘米娜
11-24 20:14
11-24 20:39
51
1
[
焦煤吧
]
大家都在抢反弹?老师说过,不摸顶,不抄底。还记得吗
美好的席古力
11-24 19:46
11-24 20:3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来~做好准备~黄金4076-79附近继续空一波,目标4060,防
刘雪LX013666
11-24 20:38
11-24 20:3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震荡了好几个小时,4071多这会4076继续等,时
陈鸢24418160
11-24 20:38
11-24 20:38
73
3
[
NYMEX原油吧
]
磨磨唧唧的能不能快点破55?浪费表情
蒙Die
11-24 19:06
11-24 20:3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开z了还唱空呢,选择性失明是吧,房间里的大象是吧
时间守护者
11-24 20:38
11-24 20:38
40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忽上忽下
股友81hT3075
11-24 20:37
11-24 20:3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久居不下,现价4076-78空进去,防护4087,下看4060-50.
股友A97P8999
11-24 20:37
11-24 20:37
122
1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5股合1股?
爪哇堂
11-20 17:36
11-24 20:37
34
0
[
COMEX黄金吧
]
久居不下,现价4076-78空进去,防护4087,下看4060-50.
股友A97P8999
11-24 20:37
11-24 20:37
40
0
[
氧化铝吧
]
且战且退,我多头什么时候才能反转?
比格温尼_大
11-24 20:36
11-24 20:36
227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图片]
股友V69201R0
11-24 16:18
11-24 20:36
168
0
[
沪铝吧
]
有色复盘
南山V辑势构
11-24 20:36
11-24 20:36
171
4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拉冒烟了怎么带不动你
buffet000001
11-24 20:25
11-24 20:36
442
3
[
沪镍吧
]
如果俄乌战争结束,镍得跌到10万去了,印尼不卖大鹅可急需要钱啊
温婉可人的白
11-23 11:55
11-24 20:35
107
7
[
NYMEX原油吧
]
预计很快跌破55,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天空之镜2007
11-24 19:48
11-24 20:35
96
2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大涨,家人们东方财富大幅减多,必还要涨
股友cUheIG
11-24 18:49
11-24 20:35
47
0
[
铁矿石吧
]
铁石-2外资联手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冲800点大关中信国泰控制了一下上涨节凑
ai爱拼就会赢
11-24 20:35
11-24 20:35
60
0
[
红枣吧
]
期权在手,天下我有!明天到9500可还行
股友QLJsZa
11-24 20:34
11-24 20:34
118
2
[
综合镍03吧
]
永远不要学抄底!除非归0!
股友8DG2ed
11-20 17:17
11-24 20:34
70
1
[
苯乙烯吧
]
这个品种是不是跟原油没多大关联。
股友62c68293
11-24 16:42
11-24 20:33
109
3
[
小型纳指吧
]
我想,这应该是ai泡沫破解的开始
河北蓝宝4专
11-24 20:22
11-24 20:33
52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反弹接近4075附近计划布局空单,风控设置在4088。
jin56158
11-24 20:33
11-24 20:3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早盘阴跌~午盘慢涨~现在盘面看似慢涨~但也没有突破日内高点~现在处于高位
慧儿29870171
11-24 20:33
11-24 20:33
208
4
[
豆粕吧
]
搞笑一刻
日月星汉
11-24 16:57
11-24 20:33
90
3
[
甲醇吧
]
冲呀,开盘满仓多,干呀 打爆中信 国泰 乾坤 看2200
禅师一休
11-24 19:37
11-24 20:33
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大指数弱反弹,成交量大幅萎缩,非常明显的下跌中继走势,市场在上周大跌之后,
幽默感的苏可
11-24 20:33
11-24 20:33
56
0
[
综合铜03吧
]
神奇的8.30啊
潜能爆发
11-24 20:32
11-24 20:3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呀~大家不要着急催小雪,目前黄金在震荡运行中,没有什么好的进场位置,要是能
刘雪LX013666
11-24 20:32
11-24 20:32
53
1
[
苯乙烯吧
]
高空机会又来了
BMW540iM
11-24 14:31
11-24 20:32
30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1-24 20:31
11-24 20:31
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做空,基本上稳赚不赔
魅力之鹰
11-24 20:30
11-24 20:30
32
0
[
A50期指吧
]
在等美股啊
大棚有机韭菜
11-24 20:30
11-24 20:30
41
0
[
沪金吧
]
继续加空!
魅力之鹰
11-24 20:29
11-24 20:29
27
1
[
黄金/美元吧
]
比较幸运,黄金4065-4062-4072空单,稳健的朋友我们都可以现价4063
东哥DS145904
11-24 18:55
11-24 20:29
406
5
[
焦煤吧
]
散户依旧大幅抄底与主力做对手盘
你的大哥
11-24 16:29
11-24 20:29
35
1
[
黄金/美元吧
]
72的空单,63没跑,折磨死了
暴龙哥哥哥
11-24 19:53
11-24 20:29
49
0
[
铁矿石吧
]
冲高即调整,市场分歧较大。短期陷入震荡。以多的关注,看支撑位。
南山V辑势构
11-24 20:28
11-24 20:2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七巨头只剩谷歌这一个好公司了吗,我佛了
xjwbdjajc
11-24 20:28
11-24 20:28
47
0
[
玻璃吧
]
1020渡劫
猛踹瘸子好腿
11-24 20:28
11-24 20:28
31
0
[
A50期指吧
]
完全跟人家走势。
古灵精怪的洪
11-24 20:28
11-24 20:28
53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马上到了嘛嘿嘿,今天晚上大家是压大还是压小,或者是压南,压北呢
四季聚财
11-24 20:28
11-24 20:28
32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的空头不是很完全,等晚上我们重新找机会做就可以了,大家放心,东哥会带你们吃肉
东哥DS145904
11-24 19:09
11-24 20:28
116
2
[
多晶硅吧
]
浙商说明天一键清仓。
车库我爱你
11-24 19:37
11-24 20:28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不以你盯不盯盘而决定涨还是跌。买入,静待花开!盯盘最耗费精力。明天开盘跌了补
奥特曼VS怪兽
11-24 20:25
11-24 20:28
46
0
[
沪金吧
]
黄金快跌吧!实体快完了!
阎佑昕
11-24 20:28
11-24 20:28
54
0
[
COMEX铜吧
]
买买买,再跌要爆仓了
w1235465931
11-24 20:27
11-24 20:27
5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今天加仓十亿越南盾,明天拉涨停
莱昂纳多_迪
11-24 20:11
11-24 20:27
62
0
[
A50期指吧
]
你是谁我又是谁
轻盈的凌扬东
11-24 20:27
11-24 20:27
156
0
[
豆粕吧
]
空头兑现利润,下行还看支撑
屯里老杨
11-24 20:26
11-24 20:26
43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绿白天红,大b救星
忍龙22
11-24 20:23
11-24 20:26
50
0
[
菜粕吧
]
每天空一空,生活乐无忧
老王擒龙
11-24 20:26
11-24 20:26
1370
3
[
A50期指吧
]
11-24期指数据
劳家三少
11-24 18:36
11-24 20:26
45
0
[
沪银吧
]
开盘又要一下子坐火箭上去。
期神你虎哥
11-24 20:25
11-24 20:25
89
1
[
橡胶吧
]
今晚估计又要一泻千里了
股市博士生
11-24 15:25
11-24 20:25
3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什么时候能点火呢
似笑非笑
11-24 20:25
11-24 20:25
197
3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也太高了,都跌了还不调整
股友93013iW0
11-24 19:48
11-24 20:24
190
1
[
LPG吧
]
【青山点评11/25操作建议液化气LPG2601合约盘中建议:【回调做多】420
青山点评6
11-24 19:43
11-24 20:23
24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A50都是些高价股,所以A50上涨会很难,做空更易赚钱
大掌柜6
11-24 20:23
11-24 20:23
55
1
[
沪银吧
]
外盘跌不动了,今晚起飞
停止频繁交易
11-24 17:28
11-24 20:23
51
1
[
碳酸锂吧
]
突然间没人气了
如花救命啊
11-24 18:47
11-24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882
22883
22884
22885
22886
22887
22888
22889
22890
22891
22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