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天板
啊傅的茶
12-25 13:55
12-25 13:58
25
0
[
沪银吧
]
上午空单止损了,它就下来,下午没止损,它下不来了,直接上去了
善良的尹晔6
12-25 13:58
12-25 13:5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恶意控盘了
Alexander972
12-25 13:58
12-25 13:58
29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铂金,空头想好怎么操作了吗
元素质
12-25 13:58
12-25 13:58
22
0
[
碳酸锂吧
]
强者风范
股友K267755p
12-25 13:58
12-25 13:58
30
0
[
钯吧
]
竟然开板了,多头大哥不死心啊!
轻舟泛云海
12-25 13:58
12-25 13:58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还买?买单是怎么想的?接着高溢价?
朝阳四
12-25 13:54
12-25 13:58
31
0
[
氧化铝吧
]
真能洗
禅狮金融
12-25 13:58
12-25 13:58
30
0
[
多晶硅吧
]
真难受,铂和钯拉升,多晶硅又蠢蠢欲动,你只是一个被操纵的化工品啊,原料就是沙子,
氧化一万金
12-25 13:58
12-25 13:58
46
1
[
瑞达期货吧
]
争点气逆事翻红起来
股友ml2OnI
12-25 13:50
12-25 13:58
29
0
[
铂吧
]
家疯狂掠夺财富。佩服佩服
做多靓女多多
12-25 13:58
12-25 13:5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离谱,铂都拉了10个点翻红
基民RFLCAJ
12-25 13:58
12-25 13:58
69
1
[
乙二醇吧
]
主力,下午开盘拉高几个点,给个机会空进去,别直接砸啊
股友0h706315
12-25 13:05
12-25 13:58
109
3
[
铂吧
]
这玩意要是变成了增仓空散就赶紧逃命吧,经验之谈,认清自己不要头铁去和资金掰手腕
艾拉米斯
12-25 09:31
12-25 13:58
31
0
[
碳酸锂吧
]
别涨了,晚上要限仓了
遠離顛倒夢想
12-25 13:58
12-25 13:58
38
0
[
沪银吧
]
心态崩了
淡定的石佳玉
12-25 13:58
12-25 13:58
68
2
[
碳酸锂吧
]
现在碳酸锂成股票了,不是期货了
六七个点
12-25 13:56
12-25 13:58
30
0
[
碳酸锂吧
]
我天齐来掀桌子了,你们继续打压
神州韭号
12-25 13:58
12-25 13:58
28
0
[
碳酸锂吧
]
不给我加仓啊?行,我不加了。再赚个20万走路
血盔甲
12-25 13:58
12-25 13:58
35
0
[
玻璃吧
]
这是要跌破天吗?
买入并祈祷
12-25 13:58
12-25 13:58
26
0
[
沪银吧
]
怎么又往上冲了?兄弟们咋回事啊
无畏的罗莉
12-25 13:58
12-25 13:58
31
0
[
沪银吧
]
一个假摔套一波空套够了直接拉哈哈哈
股友i6283u20
12-25 13:58
12-25 13:58
26
0
[
玻璃吧
]
继续追多
HSZL
12-25 13:58
12-25 13:58
56
1
[
瑞达期货吧
]
福建板块都涨疯了啊,你还阴跌
股友9v61T710
12-25 13:53
12-25 13:58
50
2
[
沪银吧
]
谨慎做多,断头侧下来,跑都来不及。
股友036e3f58
12-25 12:23
12-25 13:58
65
1
[
玉米吧
]
现货今天涨了点
挣够一千万就
12-25 13:48
12-25 13:57
38
0
[
铂吧
]
不可想象这是期货
哈哈嘿嘿仙
12-25 13:57
12-25 13:57
36
0
[
铂吧
]
就问牛不牛-10到正
股友367d2B61
12-25 13:57
12-25 13:57
23
0
[
工业硅吧
]
8780收盘
涨势汹汹
12-25 13:57
12-25 13:57
20
0
[
铂吧
]
地天板吗?
伍路八
12-25 13:57
12-25 13:57
60
1
[
多晶硅吧
]
为啥压着盘啊?这么大增仓不拉上去
一手多单打江
12-25 13:55
12-25 13:57
20
0
[
沪银吧
]
只能多不能空啊
定个小目标哈
12-25 13:57
12-25 13:57
21
0
[
沪银吧
]
跑了跑了,太恐怖了,空单再套住就恶心了
风来了起舞
12-25 13:57
12-25 13:57
23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下空单的吗?
生意如意de黄
12-25 13:57
12-25 13:57
105
4
[
橡胶吧
]
短线的15850可以止盈,瞬间300点利润,做中长线的可以继续拿
期海T神备号
12-25 13:52
12-25 13:57
473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有跑的机会没挂单
奔腾牛牛
12-25 13:35
12-25 13:57
58
1
[
氧化铝吧
]
明显要新低了。追5手空玩玩
疯狂的学费
12-25 13:40
12-25 13:57
22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买多都不晚
九十五郎
12-25 13:57
12-25 13:57
85
4
[
焦煤吧
]
目前的震荡都是在盘整低点不断上移不坚定的多头都要被甩下车短期看1200,看到14
才情卓绝的赵
12-25 13:50
12-25 13:57
20
0
[
铂吧
]
带动全市场
大仙快逃
12-25 13:57
12-25 13:57
25
0
[
钯吧
]
拉的真猛
好奇的池怡萱
12-25 13:57
12-25 13:5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2.46已出
股友7096k52r
12-25 13:57
12-25 13:57
98
2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都想着妖股跨年,连板高度跨年,有想过指数跨年吗?指数要跨过4000,预期差就
不晚666
12-25 13:41
12-25 13:57
23
0
[
铂吧
]
最亮的仔
大仙快逃
12-25 13:57
12-25 13:57
101
4
[
沪银吧
]
增仓也涨减仓也涨没外盘了国内也拉涨?这就是资本的嘴脸?没人管?
股友0w69512P
12-25 13:47
12-25 13:57
55
0
[
股指期货吧
]
lC下季连仅10月9日一天站在7300点收盘,今天能站在7300之上收盘吗?
老股民玩期指
12-25 13:57
12-25 13:57
55
2
[
碳酸锂吧
]
小散不要走了,小散的多单不要走了,走了过后至少五手才能买进
期海T神备号
12-25 13:37
12-25 13:57
31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爆拉,这边没跌就算很好了,要求不能太高
绿了老潘
12-25 13:57
12-25 13:57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他们自我安慰,集运船公司自己都说高峰在一月初
今年盈利超去
12-25 13:50
12-25 13:57
129
3
[
多晶硅吧
]
谁敢跌?跌了上市公司库存几十万吨货全都是亏,财报怎么报?连续亏损是要ST的
股友97eV3073
12-25 13:40
12-25 13:5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开始爆拉了地天板会不会出现
股友OpEqzD
12-25 13:57
12-25 13:57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我是五保户赤贫,让我先走,拜托了!
海大明明
12-25 13:46
12-25 13:56
46
2
[
PVC吧
]
买涨就下,买跌就拉,真是暗无天日
立潮头号令八
12-25 13:40
12-25 13:56
55
1
[
沪银吧
]
有本事压到美国开盘,到时候一个高开,空头分分钟爆仓。这种品种国内政策根本影响不了
股友A766320K
12-25 13:41
12-25 13:56
19
0
[
沪银吧
]
早上喷我的空狗,还在不在啊?
股友7227t98Y
12-25 13:56
12-25 13:5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谢抄底的兄弟姐妹大爷大娘,小弟先走为敬
胖胖大
12-25 13:56
12-25 13:56
81
0
[
20号胶吧
]
北帝十年:继续多单,高位一点点减仓
北帝十年
12-25 13:56
12-25 13:56
27
0
[
沪银吧
]
有意思吗?
桃花落影飞神
12-25 13:56
12-25 13:56
54
2
[
多晶硅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
华发1006545
12-25 13:48
12-25 13:56
25
0
[
多晶硅吧
]
这个成交量应该没几个散户在做了
远离黑平台
12-25 13:56
12-25 13:5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主连在大涨很多撤单了!无语了被主力骗筹码了!我就说吧!自己折腾自己被低吸了
红五星破万法
12-25 13:56
12-25 13:56
488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等我翻过这座
12-25 13:45
12-25 13:56
30
0
[
苹果吧
]
空头加油
期货增资大政
12-25 13:56
12-25 13:56
315
3
[
橡胶吧
]
前几天都说了契形末端,回调做多,即将选择方向,随时会向上破,前几天止盈了没参与,有实现
期海T神备号
12-24 19:11
12-25 13:56
28
0
[
多晶硅吧
]
人民币对美元破6了,还拉?是等着进口多晶硅和光伏吗?
真实vs幻想
12-25 13:56
12-25 13:56
35
0
[
PTA吧
]
今天必须5200收盘,散空太惨了,晚上还得继续涨,还好原油外盘没开盘,要不空头亏
金色梧桐树
12-25 13:56
12-25 13:56
215
3
[
碳酸锂吧
]
天齐硬气!这个公告!
投之亡地然后
12-25 13:46
12-25 13:56
30
0
[
碳酸锂吧
]
放心,还会上调
潇洒不羁的懂
12-25 13:55
12-25 13:55
98
1
[
纯碱吧
]
山东海化都没货了
赵财期权黄金
12-25 13:41
12-25 13:55
42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杀不杀?
仙王临九天A
12-25 12:58
12-25 13:55
266
8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按说白银应该跌啊,1盎司=28.35克,,,1美元=7元人民币,1盎
有远见的美之
12-25 12:08
12-25 13:55
2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始股票与期货共振上行
顺势者昌AA
12-25 13:55
12-25 13:55
87
4
[
沪银吧
]
这是干啥,又要拉新高?太狠了
股友3708YJ16
12-25 13:49
12-25 13:55
43
0
[
橡胶吧
]
橡胶我太了解了这种直线拉的一般都会下来
股友qVaKKx
12-25 13:55
12-25 13:5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也别想跑
抄家养股Plus
12-25 13:55
12-25 13:55
29
0
[
钯吧
]
这就开板了?
深耕的韭菜地
12-25 13:55
12-25 13:55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2.48已成
StellarKitty
12-25 13:55
12-25 13:55
22
0
[
碳酸锂吧
]
基本面强力支撑,不涨也不行
股友3r81038m
12-25 13:55
12-25 13:55
44
1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大聪明出来哭吧
chold
12-25 13:40
12-25 13:55
85
1
[
国债期货吧
]
观点不变大A隔壁将再次突破4000,债勾都不做
绿头之祖债神
12-25 13:34
12-25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086
20087
20088
20089
20090
20091
20092
20093
20094
20095
200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