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个30000股
爱理财的大陈
12-25 14:14
12-25 14:14
123
2
[
多晶硅吧
]
我就说嘛,这么大增仓,压一天了快
一手多单打江
12-25 14:06
12-25 14:14
31
0
[
玻璃吧
]
把01的多散赶到05来,就可以直线破1000了
心态才是盈利
12-25 14:14
12-25 14:14
198
6
[
钯吧
]
小可爱太多了,外场都没跌停,国内空太多了,都情绪化了
新中年股神
12-25 10:44
12-25 14:14
2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起来了,快撤单,转买
暗电流
12-25 14:06
12-25 14:14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你们都洗掉
重生之日我在
12-25 14:14
12-25 14:14
116
2
[
甲醇吧
]
一直提醒下来就是低吸机会,看着k线感觉跌了好多的样子,其实也才十来个点,主力故意
孤独的乔治0
12-25 11:32
12-25 14:14
24
0
[
铂吧
]
涨停,涨停
金玉富贵得孤
12-25 14:14
12-25 14:14
20
0
[
多晶硅吧
]
这个限仓应该只限散户
有声的紫荆22
12-25 14:13
12-25 14:13
49
1
[
铂吧
]
地天板!!你以为你是股票啊!!!
拉萨军团操盘
12-25 14:12
12-25 14:13
31
0
[
碳酸锂吧
]
空散闭嘴吧从9W到十二万哪天暴跌了还看空56万敢不敢把空单亮出来。
年少无为1
12-25 14:13
12-25 14:13
182
1
[
鸡蛋吧
]
这两天的走势有点像去年11合约的这里。跌到散户悲观了,拉起来一把,再回调,再急拉
永不炒股票
12-25 13:45
12-25 14:13
33
0
[
沪铜吧
]
为什么铜银联动的
股友0w69512P
12-25 14:13
12-25 14:13
522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就是跌四个交易日,下周三抄底就好了嘛。多大点事
方舟上的树人
12-25 11:37
12-25 14:13
493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3卖出去的吱个声了
股友98826qH7
12-25 13:43
12-25 14:13
19
0
[
铂吧
]
这怕是要涨停哦
随影101314
12-25 14:13
12-25 14:13
31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小作文相关人士赚完撤了
期货交易小区
12-25 14:13
12-25 14:13
26
0
[
PTA吧
]
继续做多,捡钱
我会画K线
12-25 14:13
12-25 14:13
28
0
[
橡胶吧
]
沪镍126000我122卖了刚刚最高320了
不亏就是好的
12-25 14:13
12-25 14:13
173
5
[
鸡蛋吧
]
601合约的龙虎榜看着不像能跌这么多的……搞笑吧!莫名其妙……
股友P020969p
11-13 15:56
12-25 14:13
25
0
[
玻璃吧
]
20见吧
股友70gy0038
12-25 14:13
12-25 14:13
116
2
[
碳酸锂吧
]
啪啪打脸,喜欢发公告左右市场
九十五郎
12-25 14:07
12-25 14:13
71
2
[
PTA吧
]
本周任务完成5164,一个阶段高点,5160买空的可以欢呼了
云山雾罩的股
12-25 13:39
12-25 14:13
50
0
[
碳酸锂吧
]
大势所趋,小作文,只是一个波动而已,不要被扫出局,上面看15万,迟早的事,7万左
期海T神备号
12-25 14:12
12-25 14:12
31
0
[
生猪吧
]
太弱了
股友q9220e98
12-25 14:12
12-25 14:12
31
0
[
沪银吧
]
生米煮成稀粥,17600看涨,这时候买入,收盘前能多少倍应该拉出天际啊,猛拉得了
失败者之声
12-25 14:12
12-25 14:12
27
0
[
玻璃吧
]
空头天下
网友478304
12-25 14:12
12-25 14:12
73
1
[
沪镍吧
]
向下一万,向上二十万,谁怕谁,满仓干并浮赢加仓
踏浪小哥
12-25 10:43
12-25 14:12
29
0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跟昨天一样尾盘爆拉五个点,拿好扶稳!
通通壹佰元
12-25 14:12
12-25 14:12
25
0
[
沪银吧
]
别开空等多杀多踩踏之后再开空
香水有毒1688
12-25 14:12
12-25 14:12
173
3
[
沪银吧
]
02认购20800涨的这么厉害?多头想干什么,下个月再涨3000多
呃呃呃鹅鹅鹅
12-25 01:24
12-25 14:12
26
0
[
碳酸锂吧
]
我就说能拉红吧
自由起飞咯
12-25 14:12
12-25 14:1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每一次的开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
黄博财hbcwjr
12-25 14:12
12-25 14:12
79
2
[
对二甲苯吧
]
满仓干就完了,坚定不移
红烧牛肉111
12-24 23:08
12-25 14:12
25
0
[
焦煤吧
]
高抛低吸纯震荡没有趋势
flouser
12-25 14:12
12-25 14:12
21
0
[
铂吧
]
小心瞬间又跌停,小散就别在这搏命了
好运来呀来好
12-25 14:12
12-25 14:12
30
0
[
碳酸锂吧
]
跟昨天一个套路啊,早上洗盘,上午洗盘,下午拉
期货真心假
12-25 14:12
12-25 14:12
29
0
[
沪银吧
]
赖着不死?
目标年化10个
12-25 14:03
12-25 14:12
27
0
[
橡胶吧
]
我想说的是,日周都是多势,周转势点15205。恁吃了没有哦?
道日损
12-25 14:12
12-25 14:12
28
0
[
沪银吧
]
去橡胶打了个野回来,小银子还是打压不下来,沪爷不给力啊
这3年专做金
12-25 14:12
12-25 14:12
27
0
[
钯吧
]
这要是外盘跌成那样还能涨停,找谁说理去?空头大哥加油
悠悠的小林总
12-25 14:12
12-25 14:12
38
0
[
国债期货吧
]
指标已经是同步共振往上,下午开始大级别暴涨。
股友Om695370
12-25 13:17
12-25 14:12
80
3
[
铂吧
]
不会涨停吧
悠悠的小林总
12-25 09:02
12-25 14:12
33
0
[
沪铜吧
]
原本以为是外盘带动涨得,其实是内盘儿拉的。
股友120Y156c
12-25 14:12
12-25 14:12
74
4
[
焦煤吧
]
1104这位置总该去一下吧?
五矿02
12-25 14:03
12-25 14:12
21
0
[
铂吧
]
当股票在玩呢
股友AxhHKD
12-25 14:12
12-25 14:12
30
0
[
钯吧
]
太恶心了
温柔的林温柔
12-25 14:12
12-25 14:12
308
7
[
多晶硅吧
]
你们应该感谢一直在线下跑的那波人,本来是计划逼仓的,但是现在也没有怎么跌?请大家
氧化一万金
12-25 13:36
12-25 14:11
16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封单能开,我就真的服气
不要轻易碰股
12-25 14:05
12-25 14:11
39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今天还申购不。我又申购了500
trust_in
12-25 13:44
12-25 14:11
28
1
[
铂吧
]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北方的狼083
12-25 14:04
12-25 14:11
540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在卖,有人在抄底谁对谁错,时间会证明一切,立场不同,目标不同决策不同
财神王哥索南
12-25 11:17
12-25 14:11
61
1
[
沪银吧
]
压不住的,该往上还是得往上,黄金回调的时候,一群人看空,这才多久又新高了,搞得我
YLFWEL
12-25 14:06
12-25 14:11
23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牛逼一路向下
股友FWGHKY83
12-25 14:11
12-25 14:11
74
0
[
苹果吧
]
[图片]
kxjs88
12-25 14:11
12-25 14:11
31
0
[
菜油吧
]
这太了,做多的时候就弱的不得了,扛了一周,之后做空就强的不得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25 14:11
12-25 14:11
23
0
[
碳酸锂吧
]
追空的完蛋了。
扛着麻袋买大
12-25 14:11
12-25 14:11
83
2
[
苹果吧
]
现在绝不做多,等跌破9000直接满仓空!
财运满堂de廉
12-25 13:59
12-25 14:11
34
0
[
玻璃吧
]
挣钱最简单方法:一是隔壁大A闭眼买多,一是玻璃闭眼买空
蓝色梦想3
12-25 14:11
12-25 14:11
22
0
[
碳酸锂吧
]
15万肯定是要到的,就看是慢慢来还是连续拉
股捣整
12-25 14:11
12-25 14:11
32
0
[
焦煤吧
]
2601交割价格能到多少?有知道的吗
您小董哥
12-25 14:11
12-25 14:11
2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慌,白银需求量缺口大,白银商品价格趋势向上,后面继续看好,我将继续申购,一旦
wy09085939
12-25 13:57
12-25 14:11
45
1
[
玻璃吧
]
玻璃能不能正经涨一次啊
恭喜民丰的向
12-25 13:58
12-25 14:11
23
0
[
碳酸锂吧
]
笑死了,真翻红了
股友57155O9z
12-25 14:11
12-25 14:1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成交量过200万,瞬间就会打开
吴限投资
12-25 14:11
12-25 14:11
32
0
[
碳酸锂吧
]
买一手天齐助助威,齐天大圣,宁王必反。
投之亡地然后
12-25 14:10
12-25 14:10
24
0
[
铂吧
]
抄底简直就是捡钱
蛟龙梦
12-25 14:10
12-25 14:10
49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带了个好头,广汽的所有品种都失控了,连贵金属都不关联外盘了,笑死了,还好看
水泥下面的韭
12-25 14:10
12-25 14:10
29
0
[
不锈钢吧
]
慢慢涨慢慢涨
股友989128D6
12-25 14:10
12-25 14:10
3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8票没动,跌要亏光,4个月下来,等爆仓了,没希望了
娴淑典雅的施
12-25 14:10
12-25 14:10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2.58挂的出去了
金振栋
12-25 14:10
12-25 14:10
107
2
[
PTA吧
]
5116的多单,能解套吗
莱宝宝
12-25 13:49
12-25 14:10
87
3
[
PVC吧
]
增仓下跌,还没跌透
hpsdog
12-25 10:59
12-25 14:10
25
0
[
玻璃吧
]
都在贴
生命中时光
12-25 14:10
12-25 14:10
44
1
[
焦煤吧
]
兄弟们要蛋定!!!!
我要验主力的
12-25 14:08
12-25 14:10
81
2
[
碳酸锂吧
]
上午傻了,该出没出
期货真心假
12-25 14:06
12-25 14:10
53
4
[
焦煤吧
]
高空,低多,记住口诀!!
我要验主力的
12-25 13:32
12-25 14:10
39
0
[
沪银吧
]
空头一定要撑到铜价10w,之后金银会暴跌的,一定要准备充足,充钱。
买入并祈祷
12-25 14:10
12-25 14:10
24
0
[
玻璃吧
]
哇
十六笔画2
12-25 14:09
12-25 14:09
51
2
[
沪银吧
]
刚平多就飞,追多了。随着反弹沽权会不断新低,期货慢慢会新高。钯我就多了一点,铂待
佰仟翻
12-25 13:57
12-25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082
20083
20084
20085
20086
20087
20088
20089
20090
20091
20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