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4
[
苹果吧
]
照这个去库速度,苹果8成是要烂在库里了
欧纳
12-25 13:48
12-25 14:09
26
0
[
沪银吧
]
终于满仓了
逆向和季空间
12-25 14:09
12-25 14:09
26
0
[
沪银吧
]
期权根本不能玩啊,标的合约上去了,看涨期权赔得不要不要的。
等待关键日K
12-25 14:09
12-25 14:09
20
0
[
钯吧
]
空头大哥加油
悠悠的小林总
12-25 14:09
12-25 14:09
76
3
[
碳酸锂吧
]
回踩个5日线,后面反弹创新高,估计空真的绝望了。。。
趋势麒麟
12-25 09:14
12-25 14:09
21
0
[
铂吧
]
红了,太牛了
静静吃肉不张
12-25 14:09
12-25 14:09
126
0
[
沪金吧
]
等
乐途gold
12-25 14:09
12-25 14:09
174
2
[
碳酸锂吧
]
SMM去库650吨,感觉好假呀
股友5N95975d
12-25 14:03
12-25 14:09
27
0
[
玻璃吧
]
有色和贵金属一拉,资金全过去了,大宗只有跌的份。只有有色一跌,钱才能过来
股友0861z58X
12-25 14:09
12-25 14:09
172
2
[
国债期货吧
]
一旦调头向下根本拉不回来
股友FWGHKY83
12-25 14:02
12-25 14:09
61
1
[
沪银吧
]
铂金和钯金起飞了,翘板了
深谋远虑的杨
12-25 14:04
12-25 14:09
20
0
[
钯吧
]
不敢空也不敢多
股友GfIeso34
12-25 14:09
12-25 14:09
117
2
[
碳酸锂吧
]
数据还没出来?不会真累库了吧
投之亡地然后
12-25 14:04
12-25 14:09
20
0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一下,有哪些APP可以交易铂金的吗?
城府小白
12-25 14:09
12-25 14:09
22
0
[
钯吧
]
牛,也太牛了
静静吃肉不张
12-25 14:09
12-25 14:09
31
0
[
碳酸锂吧
]
很早就说信SMM假数据,裤子都要亏完。
一杯清茶6811
12-25 14:09
12-25 14:09
23
0
[
铂吧
]
气人啊,,两头收割,呵呵呵
股友5870U258
12-25 14:09
12-25 14:09
27
0
[
工业硅吧
]
多头牛逼。
一卖就涨一买
12-25 14:09
12-25 14:09
153
1
[
白糖吧
]
白糖6055237的空单不知道有机会走吗?
快乐丰
12-25 11:38
12-25 14:08
25
0
[
工业硅吧
]
你特么跟涨?
树上菠萝
12-25 14:08
12-25 14:08
28
0
[
碳酸锂吧
]
系好安全带起飞了
涨是无限的
12-25 14:08
12-25 14:08
34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人才啊,看弹幕,好多人溢价和涨价都搞不清楚,感谢市场有这么多金主爸爸
paapapaa1642
12-25 13:59
12-25 14:08
33
0
[
沪银吧
]
01期权认沽正在加速归零,173000看涨已经最低点10倍,买对了就是快啊
失败者之声
12-25 14:08
12-25 14:08
29
0
[
碳酸锂吧
]
早上做空的,亏死都活该!
股友3bCML8
12-25 14:08
12-25 14:08
27
0
[
碳酸锂吧
]
附周杰伦歌一首:最后必然是我运筹帷幄你放弃抵抗
股友07975c7Z
12-25 14:08
12-25 14:08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什么时候挂比较好啊
家财富贵地张
12-25 14:08
12-25 14:08
63
0
[
碳酸锂吧
]
服了,碳酸锂跌了,结果看跌期权亏了30%
新手来抓鱼
12-25 14:07
12-25 14:08
23
0
[
LPG吧
]
空单赚40个点清仓走人,没流动性,先不做了。什么时间有100亿在上,缝高空。
股友123E90t5
12-25 14:08
12-25 14:08
49
1
[
沪银吧
]
16780的多下午直接卖飞了我好蠢啊
灵木京香
12-25 14:03
12-25 14:08
23
0
[
多晶硅吧
]
前两天是诱空吗
布衣青山
12-25 14:08
12-25 14:08
3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牛逼,已经上车目标150,000。
股友I0T70107
12-25 14:08
12-25 14:08
28
0
[
碳酸锂吧
]
厉害厉害空头天天死
股友0A522l68
12-25 14:08
12-25 14:08
159
3
[
纽约金TN12吧
]
你破内盘也就会跌了会恐慌了,不过刚好加仓等美市
无支祁o
12-25 10:57
12-25 14:08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F5内资
自由的爱熙1
12-25 14:08
12-25 14:0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准备重新开盘
吴限投资
12-25 14:08
12-25 14:08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会上涨吗
忍耐克服人性
12-25 14:08
12-25 14:08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来看还有三到四个跌停,别忘明天第一时间开跑啊
给我去吃跌停
12-25 14:03
12-25 14:08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单刚才最高515万单,现在510万单以下了;说明还是有很多人抄底,看好明天的行
水木先生1870
12-25 14:04
12-25 14:08
62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竟然卖得掉,还以为焊死了
今年要回本亨
12-25 13:39
12-25 14:08
28
0
[
碳酸锂吧
]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富可生财得柳
12-25 14:08
12-25 14:08
36
1
[
碳酸锂吧
]
哈哈,笑死了
金手指2024
12-25 14:06
12-25 14:08
37
1
[
铂吧
]
抄底又发了
股友GfIeso34
12-25 14:04
12-25 14:08
31
0
[
生猪吧
]
竹篮打水,一场空
乌龙凤雏
12-25 14:07
12-25 14:07
85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天塌了
神州韭号
12-25 14:05
12-25 14:07
22
0
[
铂吧
]
真骚
兴高采烈的罗
12-25 14:07
12-25 14:07
33
0
[
工业硅吧
]
什么时候站稳8870可以考虑多,两天没有突破了
涨势汹汹
12-25 14:07
12-25 14:07
34
0
[
碳酸锂吧
]
疯狂的锂石头
赚一点就好了
12-25 14:07
12-25 14:07
24
0
[
碳酸锂吧
]
早上已经说过了,空头赶快走,不走会脱一层皮的,唉
股友0392nd81
12-25 14:07
12-25 14:07
28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啊,赚没出,又亏了,应该短线就果断点,不该贪心
期货真心假
12-25 14:07
12-25 14:07
59
0
[
碳酸锂吧
]
天齐的公告,相当于直接现货涨价2万差不多
顺势者昌AA
12-25 14:07
12-25 14:07
73
1
[
多晶硅吧
]
吧里都没几个发言,就知道多晶硅凉了,主力自拉自爽吧。
基民LXjxxC
12-25 14:04
12-25 14:07
50
2
[
焦煤吧
]
对付焦煤的方法高空,低多,记住口诀!!
我要验主力的
12-25 13:33
12-25 14:07
28
0
[
铂吧
]
铂金是因为太远了不用跟外盘?
付海糖
12-25 14:07
12-25 14:07
173
7
[
碳酸锂吧
]
如果今天拉红,各位会怎么想
一辈子的投资
12-25 09:12
12-25 14:07
68
1
[
烧碱吧
]
瀑布了不知道说啥
明cmr888
12-25 13:54
12-25 14:0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真的涨了
东财网友7414
12-25 14:07
12-25 14:07
109
1
[
沪锡吧
]
已经有6000点利润了,今天提示的继续拿着可以创新高的,不贪的随时都可以走
期海T神备号
12-25 14:04
12-25 14:07
65
1
[
碳酸锂吧
]
天齐不服宁王打压,公然反抗,宁王要杀一儆百。
投之亡地然后
12-25 14:04
12-25 14:07
21
0
[
碳酸锂吧
]
真牛
城市寄居蟹
12-25 14:07
12-25 14:0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跌停了还出什么拿稳!
重生之日我在
12-25 14:07
12-25 14:07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到几点的挂单啦?
金莎储钱罐
12-25 14:06
12-25 14:07
35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申购的500元。岂不是凉透了,套现失败。
讲讲讲讲讲讲
12-25 13:47
12-25 14:07
45
0
[
硅铁吧
]
感觉跌不下去啊,每天一点点往上
姜小强
12-25 13:27
12-25 14:07
3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裤衩子要没了
套住再说
12-25 14:07
12-25 14:07
30
0
[
橡胶吧
]
沪镍刚刚开始拉,现在拉了5倍了126000
不亏就是好的
12-25 14:07
12-25 14:07
117
0
[
沪锡吧
]
刀尖舔血
基民9326R02D
12-25 13:56
12-25 14:07
160
0
[
碳酸锂吧
]
史上最大的笑话
永不做空啊啊
12-25 14:07
12-25 14:07
30
0
[
铂吧
]
看了一上午,横盘,理智告诉我,要么买多,要么不参与。
不愿透露姓名
12-25 14:07
12-25 14:07
28
0
[
沪银吧
]
逆天了
股友GfIeso34
12-25 14:07
12-25 14:07
37
0
[
碳酸锂吧
]
天齐硬气!行业老大哥!
股友833m6k11
12-25 14:07
12-25 14:07
25
0
[
铂吧
]
611多单爽死了,止盈,留下发财
福建新鲜小韭
12-25 14:07
12-25 14:07
2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小仓位玩,赚的不多,今天清仓溜了,溢价这么高情绪一崩就很难再起来了,各位发财
Saya已回本
12-25 14:07
12-25 14:07
23
0
[
碳酸锂吧
]
王者归来。。。。继续冲
股友69E1A653
12-25 14:07
12-25 14:07
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七个亿的资金今天抄底啊可怕的量化
通信设备永远
12-25 13:45
12-25 14:07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沪银期货行情挺好?
股友brFqLF
12-25 13:51
12-25 14:06
15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wanna1800
12-25 14:00
12-25 14:0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在大涨
只追富婆不追
12-25 14:06
12-25 14:06
34
0
[
碳酸锂吧
]
去库数据没意义了,上游硬挺价一个月,中游必须开工要高价买
科创180
12-25 14:06
12-25 14:06
24
0
[
碳酸锂吧
]
这让空头怎么活
股友2876oI61
12-25 14:06
12-25 14:06
34
0
[
碳酸锂吧
]
已经7000点利润
期海T神备号
12-25 14:06
12-25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083
20084
20085
20086
20087
20088
20089
20090
20091
20092
20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