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1
0
[
动力煤吧
]
550
复利再复利9
03-27 21:20
03-27 21:20
724
0
[
沪金吧
]
夏赢论金 3.27 黄金下得破位,美盘反抽做空
股友eA825652
03-27 21:18
03-27 21:19
1846
2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做多
XGGACG2020
03-27 20:16
03-27 21:19
538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 3.27 黄金下得破位,美盘反抽做空
股友eA825652
03-27 21:18
03-27 21:18
1064
0
[
白糖吧
]
熊市不言底 到了五千 我准备一百万资金进入
股友n0jMWC
03-27 21:18
03-27 21:18
5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还有一波大涨么,到两个点左右
良性的股民
03-27 21:17
03-27 21:17
14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偷吃
YUKINO4478
03-27 20:45
03-27 21:16
1271
0
[
动力煤吧
]
看看油价怎么涨的,作为小弟的煤炭跌的屎一样
冀R7T283
03-27 21:14
03-27 21:14
5307
2
[
原油吧
]
还有一碗二,能回本十万吗,做原油期货3000一手,一个点1000
寻你所犯
03-27 19:36
03-27 21:13
2215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余:当你们迷失的时候,我就来讲讲中长线。
股友M151g266
03-27 11:36
03-27 21:13
2388
4
[
COMEX黄金吧
]
CFP:黄金昨天观望一天,今天看好点位就去做
CFP理财
03-27 09:44
03-27 21:12
651
0
[
螺纹钢吧
]
反弹,机会,做多。
龙在江湖14
03-27 21:12
03-27 21:12
2990
1
[
期货吧
]
单晨金:现货投资中为什么不建议锁单和漂单?
单晨金1
03-27 16:08
03-27 21:11
2386
2
[
期货吧
]
何以金潇:3.27午评,黄金多头仍显强势
金潇Ann45600
03-27 18:15
03-27 21:11
1440
0
[
焦炭吧
]
爽双顺哥
ok棒
03-27 21:11
03-27 21:11
2163
3
[
鸡蛋吧
]
请教下大虾,后期焦炭09怎么看?还有硅铁一向至交割前都会很妖,目前做多05是否存
股友bXpoMq11
03-27 17:47
03-27 21:10
9972
17
[
铁矿石吧
]
就是想挑战一下嘚瑟定律,09,517本。上来打我呀~
阿弥陀佛经
03-26 21:13
03-27 21:10
2641
3
[
白糖吧
]
坐等5500
半山听雨孤舟
03-13 22:45
03-27 21:10
2202
4
[
黄金/美元吧
]
CFP:黄金昨天观望一天,今天看好点位就去做
CFP理财
03-27 09:44
03-27 21:09
484
0
[
COMEX黄金吧
]
夜间再拉回信不
股友9879X26q
03-27 21:09
03-27 21:09
885
2
[
COMEX黄金吧
]
只要拉你进股票群,就是骗局开始了!
QiuYC
03-27 15:13
03-27 21:08
895
0
[
沥青吧
]
空吧
股友9u3801D7
03-27 21:08
03-27 21:08
7267
17
[
沪镍吧
]
皮劳特割肉机器人完美收官图
股友8a728P81
03-23 01:04
03-27 21:08
2937
3
[
黄金/美元吧
]
不晓得1356追多的,又被套多少了,估计2个把月不会再到1356了
展哥888888
03-27 16:11
03-27 21:08
2167
2
[
铁矿石吧
]
455之下继续做空铁矿
永安安娜操盘
03-27 20:17
03-27 21:08
660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国内黄金就赔钱货!奶奶的
标准太阳2349
03-27 21:07
03-27 21:07
1013
0
[
白糖吧
]
越跌越空 看看橡胶
股友n0jMWC
03-27 21:07
03-27 21:07
4975
7
[
螺纹钢吧
]
下午是散多逃跑的好机会,这只是小反弹,不是反转,别太天真啦,估计下午收盘收一根长
热卷不好玩
03-27 12:36
03-27 21:07
681
0
[
黄金/美元吧
]
之前说1324很难见到,昨天又说1340很难见到,真希望以后很难见到独孤!天天瞎
思惘夕阳
03-27 21:00
03-27 21:06
2623
2
[
COMEX黄金吧
]
所有独自在股票,现货,期货中等长期在里面百折不挠的搏杀中出来的顶尖高手,他们经历
荒漠之花
03-27 17:52
03-27 21:06
579
0
[
COMEX黄金吧
]
中美谈判决不会一帆风顺,满仓多单!
shuaihuxiao1
03-27 21:04
03-27 21:04
10088
1
[
玻璃吧
]
这是要涨到1200的节奏啊!!!
無證骑士
03-27 14:19
03-27 21:03
528
0
[
LmeS_铜3吧
]
贱
dnahzsq
03-27 21:03
03-27 21:03
575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空
kaby2002
03-27 21:03
03-27 21:03
541
0
[
COMEX黄金吧
]
目视今天要跌1.5个点
世同永宇
03-27 21:02
03-27 21:02
69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1手怎么算盈亏
股友Uyk5UL
03-27 21:00
03-27 21:00
328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乡,别走,美元下跌通道,短期还会长
我的就是心跳
03-26 21:55
03-27 20:58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好
股友vk610050
03-27 20:58
03-27 20:58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
股友vk610050
03-27 20:57
03-27 20:57
1516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太频繁了 给打工了
qh小兵
03-27 20:56
03-27 20:56
1740
1
[
小型道指吧
]
都特别芬太尼
真诚的盛博弘
03-27 17:35
03-27 20:54
886
0
[
COMEX黄金吧
]
做短线单原则,打得赢打,打不赢就走,没有讨价还价的,坚决不赌单扛单,不做侥幸单,
荒漠之花
03-27 20:46
03-27 20:52
1394
0
[
原油吧
]
好事多磨,任重道远。中华复兴,系统工程。万众一心,百业俱兴。时与我共,利与我享。
敬之畏
03-27 20:51
03-27 20:51
1299
6
[
沪金吧
]
越来越多的投资习惯性走入误区的种类
金妍解盘
03-27 15:21
03-27 20:51
783
0
[
沪金吧
]
ActivTrades 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贸易谈判
Activtrades
03-27 20:50
03-27 20:50
3099
4
[
螺纹钢吧
]
注意下午爆拉升
等待趋势确认
03-12 11:16
03-27 20:48
2189
3
[
COMEX黄金吧
]
1355上的空单,我现价1345下方先减仓一半,其它做滑损下移动至1346左右,
荒漠之花
03-27 20:26
03-27 20:46
1330
1
[
COMEX黄金吧
]
1355的空滑损移动至1343,啦,在冲一次1340,不破全部平仓走人今晚不做休
荒漠之花
03-27 20:34
03-27 20:43
676
0
[
沪金吧
]
3.27 晚评丨黄金弱势下行不追空,回撤1340上方继续多!
龙威解盘手
03-27 20:42
03-27 20:42
8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点吃的也太离谱了吧?竟然是鸭蛋?真特么操蛋!
PENG11
03-27 20:42
03-27 20:42
4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方空间已经打开,你还在等什么?回调1343-1346直接空
股友vk610050
03-27 20:42
03-27 20:42
2025
8
[
白银T+D吧
]
今天美元反弹幅度比较大,看明天的延续性。如果美元重新站上90,那么黄金白银要破前
一个方法坚持
03-27 20:11
03-27 20:41
765
1
[
COMEX黄金吧
]
你跑啦就翻99999倍,空头陷阱必上1500
股友S0SVEK
03-27 20:34
03-27 20:41
1182
0
[
小麦吧
]
激进派做空,设好止损
股友u4rBEY50
03-27 20:40
03-27 20:40
754
0
[
螺纹钢吧
]
居士喊单螺纹在3400点附近就做多单
股友639Cl076
03-27 20:40
03-27 20:40
1030
0
[
铁矿石吧
]
居士老师喊单,回调在440一线继续做多铁矿
股友639Cl076
03-27 20:39
03-27 20:39
889
1
[
NYMEX原油吧
]
玖微指盈3.6-美盘黄金操作
股友6906ng60
03-06 21:11
03-27 20:38
602
0
[
NYMEX原油吧
]
逆天了 这是要发
兄长一路长虹
03-27 20:37
03-27 20:37
750
0
[
沪金吧
]
星海论金:3.27(周二)黄金原油喊单直播
短线王dxw389
03-27 20:37
03-27 20:37
507
0
[
COMEX黄金吧
]
那一万手空单吃差不多了,军号一吹,开始多单反扑
账户已注销
03-27 20:37
03-27 20:37
806
0
[
沪金吧
]
清风黄金原油外汇0327晚
股友L05003C7
03-27 20:36
03-27 20:36
3761
15
[
NYMEX原油吧
]
轩辕论金:3.27原油行情分析及在线实时喊单
股友Q1X89037
03-27 10:03
03-27 20:36
2415
1
[
期货吧
]
肖宸志:3.27黄金多头狂欢,为什么没有你?
超级投资大神
03-27 14:05
03-27 20:36
2122
2
[
黄金/美元吧
]
1340附近,大胆进多
展哥888888
03-27 20:05
03-27 20:35
915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每次都是A股收盘才发威
abc0267
03-27 19:45
03-27 20:33
841
1
[
沪金吧
]
很多看涨的,我怎么有一种要跌下来的感觉?
股友6071g573
03-27 15:31
03-27 20:33
2074
7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趋势正好
股友W9079802
03-27 14:03
03-27 20:33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进多的点位刚刚好,几乎没有误差,1340,
展哥888888
03-27 20:33
03-27 20:33
3444
2
[
铁矿石吧
]
参照石油期货国际化实施效果,铁矿石外资进入倒计时,预计将提前修补期现差,重点关注
股友IMxisR56
03-27 19:01
03-27 20:33
705
0
[
COMEX黄金吧
]
1340五日线支撑不下去了?
老纳纳财
03-27 20:32
03-27 20:32
4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高台跳的,好像国家跳水队出身
账户已注销
03-27 20:31
03-27 20:31
580
0
[
期货吧
]
王萱彤:投资习惯决定成败,心态决定盈亏
王萱彤
03-27 20:31
03-27 20:31
814
0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黄金比伦敦黄金走的慢。可以对参,走势一样的
股友fFPE8V
03-27 20:31
03-27 20:31
8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净值也是没谁了
股友10109u1I
03-27 20:29
03-27 20:29
2395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3-27 20:29
03-27 20:29
2247
4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有些做空的大神被小套了,为啥今天很多都不出来得瑟了,难道非要等大跌然后才出
水军之首
03-27 19:42
03-27 20:29
1335
2
[
黄金/美元吧
]
1353附近空单进场。
小财富_5323
03-27 09:35
03-27 20:29
590
0
[
NYMEX原油吧
]
玖微指盈3.27-美盘及近期黄金走势分析!
股友6906ng60
03-27 20:28
03-27 20:28
1376
4
[
沪金吧
]
星海论金:3.27(周二)黄金原油喊单直播
短线王dxw389
03-27 17:10
03-27 20:28
1837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3-27 20:27
03-27 20:27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027
196028
196029
196030
196031
196032
196033
196034
196035
196036
196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