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4
0
[
沪镍吧
]
技术图形告诉我这里有反弹,但是没放量,重要的话说三遍,没放量,没放量,没放量,一
股友IMxisR56
03-27 23:54
03-27 23:54
55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来来回回多少次了...
东财网友9101
03-27 23:51
03-27 23:51
6998
12
[
沪镍吧
]
动力电池的811型号爆发性增长!
期货生生
03-27 11:41
03-27 23:49
2916
0
[
期货吧
]
慕颂伊:2018最新处理黄金套单的方法
慕颂伊
03-27 23:02
03-27 23:48
1508
0
[
沪镍吧
]
寄托于印尼地震的上涨兑现预期不好掌握,因为是天灾。兑现于电池行业需求的预定性刺激
股友IMxisR56
03-27 23:46
03-27 23:46
1794
2
[
NYMEX原油吧
]
套黄金原油多,解套怎么办
股友5053F8C2
03-27 23:28
03-27 23:44
5714
6
[
铁矿石吧
]
如果1月18号有巨无霸级别期货上市会怎样?
阿弥陀佛经
12-28 06:03
03-27 23:42
10327
7
[
螺纹钢吧
]
是我手机坏了?什么原因跳空低开?
股友yv061838
03-27 22:43
03-27 23:41
1042
0
[
原油吧
]
造空真好赚
蛊惑神重出江
03-27 23:38
03-27 23:38
1675
1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做空
不想做股神
03-27 23:35
03-27 23:36
932
0
[
原油吧
]
无敌手
朱雀门
03-27 23:36
03-27 23:36
866
0
[
LmeS_锌3吧
]
锌业股份如何?
股友3H79500d
03-27 23:35
03-27 23:35
66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准备,火箭发单[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献花][献花][大笑
FatBooth
03-27 22:50
03-27 23:35
1162
1
[
黄金/美元吧
]
套黄金原油多,解套进
股友5053F8C2
03-27 23:28
03-27 23:34
1029
0
[
沪镍吧
]
高空天价暴利镍
股友n0jMWC
03-27 23:34
03-27 23:34
6270
6
[
NYMEX原油吧
]
3.26原油今天这样做
股友137R13W6
03-26 13:14
03-27 23:32
1229
0
[
原油吧
]
在咱们这做空比做多容易的多!
粤D559E3
03-27 23:31
03-27 23:31
2869
1
[
铁矿石吧
]
做空轻松减钱,为什么非要去做多,跌了还要加仓多,为什么非要选择煎熬?
股友y72D9223
03-27 22:34
03-27 23:29
71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会告诉你收盘是1349.1吗
shiren001169
03-27 23:29
03-27 23:29
2478
1
[
期货吧
]
短线妖王:日内回撤幅度较大 3.27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A短线妖王
03-27 23:09
03-27 23:28
1347
5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盲目相信吧里的喊单老师,叫你开户入金尤其要慎重。我亏的一塌糊涂,痛苦不堪。通
QiuYC
03-27 08:56
03-27 23:27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现价1342附近进场博多单,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为主
股友320G28K8
03-27 23:26
03-27 23:26
4940
4
[
铁矿石吧
]
空头强推,最后一跌,今晚就是机会!
我主沉浮a
03-27 22:32
03-27 23:26
4497
5
[
COMEX黄金吧
]
当前位置先空一次,关注下方支撑1347、1343(日连载)
皮大师
03-27 10:55
03-27 23:24
930
0
[
原油吧
]
快点板啊。。。好睡觉了
文静秀雅的卢
03-27 23:23
03-27 23:23
31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怎么想的?
吴先森9
03-27 23:23
03-27 23:23
2174
0
[
期货吧
]
吴昉晨:3.27黄金承压下行,反弹还是一跌到底?
thu0719
03-27 22:59
03-27 23:21
1735
0
[
铁矿石吧
]
2018铁矿石做多的全部杀完.380六月见.320国庆节提保见
账户已注销
03-27 23:14
03-27 23:21
1692
0
[
原油吧
]
原油不是股票.
外面的世界73
03-27 23:17
03-27 23:17
3059
1
[
期货吧
]
易通点金:3.27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易通点金
03-27 23:09
03-27 23:17
1064
0
[
原油吧
]
这是要打击老毛子嘛?
无名的小散
03-27 23:16
03-27 23:16
2615
4
[
NYMEX原油吧
]
悟空《短线单》继续看涨
俄文王企鹅
03-27 11:31
03-27 23:14
3819
4
[
铁矿石吧
]
这周能回到500上方吗?
股友2686mQ05
03-27 13:59
03-27 23:14
1931
3
[
NYMEX原油吧
]
金拥:3.27周二
股友882619n7
03-27 11:26
03-27 23:12
1722
3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3.27每天策略,不脱更
股友882619n7
03-27 11:19
03-27 23:12
1300
3
[
股指期货吧
]
2000美金恒生指数实盘盈利90美金
股友G3w52961
03-27 16:52
03-27 23:11
2381
10
[
沪金吧
]
3.27 黄金:实时建议,实时指导。
股友322051dI
03-27 16:25
03-27 23:11
430
0
[
白银T+D吧
]
我靠 打回原形了。
bbvv1971
03-27 23:11
03-27 23:11
863
0
[
NYMEX原油吧
]
上油今晚终于把美油拉下
股友3l30l993
03-27 23:10
03-27 23:10
696
0
[
期货吧
]
鑫干线点金:3.27黄金欧美盘大跌解析以及后续关注解读
鑫干线点金2
03-27 23:10
03-27 23:10
2803
0
[
期货吧
]
3.27黄金晚间暴跌多单怎么处理,追跌的空单能持有吗?
陈铭亘
03-27 23:10
03-27 23:10
2361
0
[
期货吧
]
李沐琛:避险消退,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李沐琛limu10
03-27 22:41
03-27 23:09
2641
0
[
期货吧
]
何子煜:3.27避险降温金价触及1340美元,午夜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z1795n13
03-27 23:09
03-27 23:09
1179
0
[
原油吧
]
67.2~66.55基本是这轮美油的短期顶部,反弹做空有肉吃。明天有eia数据,
红烧大排面
03-27 23:09
03-27 23:09
991
0
[
原油吧
]
有这么玩的吗?好开森
股票与生活
03-27 23:08
03-27 23:08
1622
0
[
橡胶吧
]
大额空单比例今天有所增加,建议多头锁仓。这2天说不定还有一根中阴线。橡胶从技术层
浮出水面1
03-27 23:08
03-27 23:08
3105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这么多,看样子有好戏了
每天向上一个
03-27 22:54
03-27 23:08
18938
53
[
沪镍吧
]
中信期货上海深圳两圈客户集体做空螺纹钢
股友8a728P81
03-16 22:14
03-27 23:08
3012
1
[
原油吧
]
开多仓干一下试试。
宏图高升的孤
03-27 23:04
03-27 23:08
1118
0
[
橡胶吧
]
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说什么都没有用
KH19930723
03-27 23:08
03-27 23:08
1176
0
[
原油吧
]
这走势,看着咋那么眼熟呢。
dfcfplayer
03-27 23:08
03-27 23:08
1096
0
[
原油吧
]
漂亮,一定要把油价打下来,放心做空吧
股友3l30l993
03-27 23:05
03-27 23:05
2080
1
[
COMEX黄金吧
]
伍喻寒:3.27黄金暴涨我们如何对待
股友55787Pl9
03-27 16:27
03-27 23:05
2858
0
[
期货吧
]
乐志杰:心有所想必有所得,掌握黄金原油
期市之乐
03-27 23:05
03-27 23:05
533
0
[
黄金/美元吧
]
1340-1343震荡打底,如果下跌到1335做多,
展哥888888
03-27 23:04
03-27 23:04
2154
3
[
甲醇吧
]
SB主力,根本就跌不动了,还在装,直接拉起来吧,要不我还要加XXX手仓位
外科手术刀
03-27 22:40
03-27 23:03
1793
0
[
橡胶吧
]
看看手里的钱,严重建议亏光了没影响的人抄底。就是,亏到一块钱,无所谓的那种。和老
HX庄托一号
03-27 23:03
03-27 23:03
1990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个嗑药的老鼠 无药可救了
股友50t6A979
03-27 22:21
03-27 23:03
794
0
[
甲醇吧
]
哥们开多咯
股友mysgOl71
03-27 23:02
03-27 23:02
2423
0
[
焦炭吧
]
1795多单建仓,不再多说,原因往前看
股友YHlUQj
03-27 22:48
03-27 23:02
3052
0
[
期货吧
]
张良点金:跌的很疯狂赚的很贪婪!1356空止盈后,稍后1338上干多!
张良点金
03-27 23:02
03-27 23:02
8329
67
[
甲醇吧
]
每次美元加息!菜粕都暴跌一星期!平多单!开空
菜粕人生4
03-09 10:11
03-27 23:01
2702
1
[
期货吧
]
短线妖王:日内回撤幅度较大 3.27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A短线妖王
03-27 22:59
03-27 23:00
879
0
[
橡胶吧
]
平空 睡觉
万物皆周期v
03-27 22:59
03-27 22:59
2869
0
[
期货吧
]
夏钧姗:3.27欧美与俄关系避险升温美元冲高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股友1298O31a
03-27 22:59
03-27 22:59
2819
0
[
期货吧
]
赵牧辰:3.27美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818V6r05
03-27 22:59
03-27 22:59
2770
0
[
期货吧
]
丁乙点金3.27晚间现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丁乙点金
03-27 22:58
03-27 22:58
8887
3
[
棕榈油吧
]
3月27日:在振荡中求突破
股友36F88V17
03-27 09:36
03-27 22:58
2281
0
[
期货吧
]
3.27黄金急跌趋势反转了吗?晚间黄金行情策略分析
顺赢点金
03-27 22:49
03-27 22:57
3563
1
[
原油吧
]
中国的期货盘子整得太小了,太容易爆涨爆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1
03-27 22:57
1007
0
[
原油吧
]
怎么跟着布油走?
篮子里放鸡蛋
03-27 22:57
03-27 22:57
136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博驭:3.27晚间黄金回落1340 后市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金博驭
03-27 22:57
03-27 22:57
2844
0
[
期货吧
]
卫启豪:3.27黄金暴跌你的多单还好吗,解套方法多学点没坏处
卫启豪
03-27 22:56
03-27 22:56
2010
0
[
橡胶吧
]
期货老九还在……亏损,准备抄底一波。我算了一下,我好像尴尬地发现留足了跌到1元一
HX庄托一号
03-27 22:56
03-27 22:56
2734
0
[
期货吧
]
知金道赢:3.27黄金空头气势汹汹?晚间原油走势解析
知金道银
03-27 22:56
03-27 22:56
1837
2
[
沪金吧
]
3.27关口破位临颈线,回踩延续多
帝金师
03-27 09:59
03-27 22:56
6934
48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实时评论,在线解盘
股友555Y1E82
03-16 09:38
03-27 22:56
2865
3
[
COMEX黄金吧
]
3.27关口破位临颈线,回踩延续多
帝金师
03-27 09:52
03-27 22:56
9893
46
[
黄金/美元吧
]
欢迎大家来发表意见,交流行情,解决套单锁单
股友555Y1E82
03-16 09:50
03-27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024
196025
196026
196027
196028
196029
196030
196031
196032
196033
1960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