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08
1
[
原油吧
]
请问国内原油浮动一块钱,浮动盈亏是多钱,1000桶规格,手续是多少
匆匆过客5935
03-28 02:44
03-28 04:19
1229
0
[
原油吧
]
原油波动这么大会吸引大批资金。
赤脚生金
03-28 04:17
03-28 04:17
627
0
[
NYMEX原油吧
]
死空头,你惨了!
好好俩好
03-28 04:17
03-28 04:17
2983
0
[
期货吧
]
黄一毅:3.27 市场热度消耗,谨防行情回撤
Mr黄hyy2705
03-28 03:54
03-28 03:54
2884
0
[
期货吧
]
鲍氏吸金:1355-1365高位敏感区,谨防回落风险
TD金银同道
03-28 03:47
03-28 03:47
1071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给主力们捡便宜筹码了!应该大涨才正确答案!个人观点
标准太阳2349
03-28 03:45
03-28 03:45
118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扯淡了……已经设置好程序单…… 1348.8-1350.8反抽 无量则可继续量
账户已注销
03-28 02:15
03-28 03:20
5064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美元都在跌 它怎么也跌
abc0267
03-28 01:40
03-28 03:18
7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反弹继续空,43-47-50随便空,想再上去50可没那么容易,那个40满仓做
Jdaniels
03-27 23:41
03-28 02:59
6513
1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空单发财
金牌电脑科技
03-26 18:53
03-28 02:34
1776
0
[
原油吧
]
成交量要翻倍今天
珠峰为顶
03-28 02:14
03-28 02:14
1507
2
[
黄金/美元吧
]
几年前我说过38命数浮沉,当年我就知道2018年命数[微笑][微笑]当年2012
账户已注销
03-28 01:48
03-28 02:11
3124
2
[
原油吧
]
观战!先来个下马威!‘
Stock剩者为
03-26 21:27
03-28 02:04
1047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都没涨完就砸下来了!靠
标准太阳2349
03-28 01:52
03-28 01:52
2829
2
[
NYMEX原油吧
]
有可能调54附近支撑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08
03-28 01:49
3336
1
[
原油吧
]
跌停都赚钱啊。
不想做股神
03-27 23:41
03-28 01:47
1129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C1804 3月28日行情分析 压力6050 6120
股指生金
03-28 01:08
03-28 01:36
1587
0
[
原油吧
]
我说澳门人都去哪了?原来都跑这里来了!
打击价值投鸡
03-28 01:34
03-28 01:34
784
0
[
黄金/美元吧
]
以前我是首席分析师[傲][傲][傲]为了崇高的理想……盘盘哥炒掉老总[大笑][大
账户已注销
03-28 01:13
03-28 01:32
1027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不给保安发帖了?告你歧视我崇高的职业……[傲][傲][傲]保安不能做黄金是
账户已注销
03-28 00:52
03-28 01:29
1513
2
[
黄金/美元吧
]
我说了我不是保安,是安管……你非要说我是保安……[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00:53
03-28 01:28
6904
9
[
沪镍吧
]
我闻到了当年钴的味道。淡水河谷和力拓在抢镍资源,还有一个苹果也在一门心思在整镍。
股友IMxisR56
03-27 00:30
03-28 01:28
6085
3
[
玉米吧
]
股票股市投资者很难挽回损失避免股市风险的方法手段。 “通过投资套保焦煤焦炭长线巨量空头头寸收获更大的利益来挽回股票的亏损” 焦煤焦炭建仓长线空头头寸正当时
股友k6o37282
03-27 15:54
03-28 01:27
1969
1
[
原油吧
]
做空赚大钱[不说了][鼓掌]
创新的严婷凌
03-27 23:58
03-28 01:20
3326
3
[
铁矿石吧
]
也不知道今年还能上510吗?在跌就的锁了
股友3Q156665
03-28 00:10
03-28 01:17
2517
0
[
期货吧
]
黄金交易“小技巧”,掌握整理,你就是市场赢家!
股友05032M3u
03-27 22:48
03-28 01:15
7503
1
[
玉米吧
]
放长线钓大鱼
股友L82H7566
03-13 22:10
03-28 01:11
7950
6
[
玉米吧
]
反败为胜猛抢空单持有持有再持有!被套死的多头猛抢空单持有唯一的救命稻草! 。
股友L82H7566
03-15 15:38
03-28 01:11
6072
5
[
COMEX黄金吧
]
馆长:3.27黄金原油
股友r20z7626
03-27 12:29
03-28 01:05
1261
0
[
沪镍吧
]
多头也唯有既希望印尼今晚就地震,哈哈。睡觉了。
股友IMxisR56
03-28 01:04
03-28 01:04
5722
6
[
NYMEX原油吧
]
馆长:3.27黄金原油短线
股友r20z7626
03-27 12:30
03-28 01:03
2622
5
[
黄金/美元吧
]
馆长:3.27黄金原油
股友r20z7626
03-27 12:30
03-28 01:03
1605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脑进水的所谓~砖家 都以的 什么上下项~止损操作 误了黄金暴涨的大好行情
股浪常乐
03-28 00:48
03-28 01:02
474
0
[
期货吧
]
商品期货沪镍1805
股友9X25568I
03-28 01:02
03-28 01:02
1565
0
[
橡胶吧
]
12070的均价还是进早了啊,多头任重而道远,就怕1809也被玩废了就没任何希望
股友50050V5H
03-28 01:00
03-28 01:00
9678
0
[
沪铜吧
]
立个旗单就有趋势了
从此不做韭菜
03-28 00:59
03-28 00:59
2843
9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现价1351多 止损1347 目标1355/1359
股友756e3T87
03-27 10:21
03-28 00:54
4666
1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351多 止损1347 目标1355/1359
股友756e3T87
03-27 10:20
03-28 00:54
2240
14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351多 止损1347 目标1355/1359
股友756e3T87
03-27 10:18
03-28 00:54
3082
0
[
期货吧
]
吕梓苇:3.27多头强势冲高,空头从此一蹶不振?
吕梓妫
03-28 00:53
03-28 00:53
599
0
[
COMEX黄金吧
]
买涨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53
03-28 00:53
632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上行机会大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52
03-28 00:52
9263
0
[
沪铜吧
]
看多收盘前平,应该有一波机会
从此不做韭菜
03-28 00:52
03-28 00:52
4497
5
[
原油吧
]
时间短不说,有什么数据参照做空做多,看米国的数据吗!
股神跌
03-27 23:44
03-28 00:52
5525
9
[
COMEX黄金吧
]
3.27黄金策略布局……实时更新
股友13oc7272
03-27 10:55
03-28 00:51
6335
23
[
COMEX黄金吧
]
宏宇点金:3.27黄金行情解析,操作建议连载直播(周二)
宏宇点金丶20
03-27 10:03
03-28 00:51
5124
27
[
沪金吧
]
宏宇点金:3.27黄金行情解析,操作建议连载直播(周二)
宏宇点金丶20
03-27 10:04
03-28 00:49
8068
8
[
LmeS_铜3吧
]
今天加大杠杆重仓做空期铜看看能否一夜暴富。
dfcfxrj
03-26 12:04
03-28 00:48
1886
6
[
沪金吧
]
3.27. 黄金以悄然避险上行.你还在看.
油赢wanglaos
03-27 15:58
03-28 00:48
5963
24
[
黄金/美元吧
]
宏宇点金:3.27黄金行情解析,操作建议连载直播(周二)
宏宇点金丶20
03-27 10:04
03-28 00:48
1682
1
[
LmeS_铝3吧
]
什么时候可以空翻多啊,大神求解。。。铝铜挺惨的
价差趋势投资
03-27 19:53
03-28 00:47
598
0
[
LmeS_铝3吧
]
铝材长运来看必涨,目前调整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45
03-28 00:45
1614
2
[
COMEX黄金吧
]
1310,9至1387,1轨道运行,向上可能机会大,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26
03-28 00:44
1719
3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现价单,带你超越梦想般的盈利
股友vk610050
03-27 20:56
03-28 00:43
304
0
[
LmeS_铝3吧
]
高位出现2515,0附近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40
03-28 00:40
3827
3
[
铁矿石吧
]
这波跌到360左右
股友18611Iz5
03-27 21:38
03-28 00:39
3332
4
[
COMEX黄金吧
]
杨采薇:3.27黄金美盘计划
股友3lqT6i
03-27 20:01
03-28 00:36
377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不是用嘴说的……技术不是靠发帖刷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00:34
03-28 00:34
289
0
[
LmeS_铝3吧
]
第一支撑点1969,50,破位下行强力支撑点1865,50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33
03-28 00:33
4950
3
[
铁矿石吧
]
442小仓多
无极生道
03-27 14:24
03-28 00:33
2007
3
[
黄金/美元吧
]
1340-2的多单如果行情来到1348-1351止赢出来,到手做空,目标1340
展哥888888
03-28 00:21
03-28 00:32
1346
0
[
沪镍吧
]
开十手空休息明天再来 小散真的天真跌百分之八就想着抢反弹 要是跌得像铁矿石就好了哈哈哈哈
股友n0jMWC
03-28 00:29
03-28 00:29
1739
0
[
原油吧
]
只不过是盗版的a股罢了。 再好的东西,在我国的市场运作下,恐怕都会搞得不明不
思归客
03-28 00:28
03-28 00:28
1199
1
[
沪金吧
]
谢殊俞3.27午夜锁单、套单分析,不用担心
谢殊俞
03-28 00:03
03-28 00:27
1670
1
[
股指期货吧
]
专做过夜单 谁敢跟我单?
股友rkbUn6
03-27 23:21
03-28 00:24
20172
28
[
COMEX黄金吧
]
等待多月的 今夜凌晨二点, 经‘’半夜春雷‘’一声轰响…… 是先 反冲下跌 然后
股浪常乐
03-21 18:59
03-28 00:21
1472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日线涨多在微调, 周线月线 仍昂首阔步在~牛道的轨迹上[赞][牛][献花]
股浪常乐
03-28 00:13
03-28 00:17
8328
2
[
螺纹钢吧
]
日线跌了6%分时线还是红的。这到底算涨还是跌啊,有谁明白咋回事的麻烦解释下啊
寝竖如妮底逆
03-27 22:54
03-28 00:17
1100
0
[
沪镍吧
]
今夜盘收95开头,睡觉了没劲
股友IMxisR56
03-28 00:13
03-28 00:13
3548
0
[
期货吧
]
SMM分析锌价盘整 短期内或将持维持震荡
上海有色金属
03-28 00:13
03-28 00:13
1465
0
[
原油吧
]
跟着外盘做多设止损
股友m9Nnki
03-28 00:12
03-28 00:12
2341
2
[
沪镍吧
]
铁矿419,镍破90000,各位吧友自己把握
忆苍楠
03-27 22:39
03-28 00:11
4726
3
[
沪镍吧
]
镍的大势肯定是偏空的!日内不给机会上车?
福彬必胜
03-21 21:32
03-28 00:11
5180
16
[
沪金吧
]
3.27-拾倍点金 骄阳当空照,外汇等止盈!!
板客板板神
03-27 07:58
03-28 00:09
3301
9
[
黄金/美元吧
]
原话1340进多,1335补仓多
展哥888888
03-27 20:33
03-28 00:05
563
0
[
NYMEX原油吧
]
冲不上阻力位回调行程
A股期货美股
03-28 00:05
03-28 00:05
1225
1
[
黄金/美元吧
]
拿好40-43的多单坐等明天亚盘上涨[微笑]
股友1h627709
03-27 23:59
03-28 00:03
2725
1
[
原油吧
]
要跌停了。
人生选择大于
03-27 23:28
03-28 00:03
1911
0
[
沪镍吧
]
没放量,有卵用。目前沪镍还是跟着黑色系走,因为沪镍的标的是镍板,与伦镍的镍豆有所
股友IMxisR56
03-27 23:59
03-27 23:59
6393
8
[
铁矿石吧
]
奉劝不要在震荡中来回打把本金耗完了,趋势来了,没你事了
我家那只猫啊
03-26 22:30
03-27 23: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023
196024
196025
196026
196027
196028
196029
196030
196031
196032
1960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