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39
15
[
苹果吧
]
苹果不久可能会连续两个跌停
水手2019
06-15 07:15
06-15 15:13
1084
1
[
螺纹钢吧
]
3877空螺纹
股友7A3A8287
06-15 14:22
06-15 15:13
1879
2
[
螺纹钢吧
]
难得回调,快上车吧
股友2686mQ05
06-15 14:06
06-15 15:12
727
0
[
苹果吧
]
喊空的人会有报应。
如何学做期货
06-15 15:12
06-15 15:12
2657
3
[
苹果吧
]
谁在掩护多单出货,请看清楚
蒲公英大侠
06-15 12:20
06-15 15:12
11069
25
[
沪镍吧
]
后天美国加息,中国大概率会跟
期货生生
06-12 23:20
06-15 15:11
3556
16
[
苹果吧
]
苹果还会有一大波跌幅
股友0Y581k68
05-24 14:21
06-15 15:11
931
2
[
NYMEX原油吧
]
06.14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探金寻宝
06-15 14:07
06-15 15:11
1769
3
[
苹果吧
]
不管了,今天开始进空单!!!
股友UDPnUn
06-15 13:57
06-15 15:11
9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空单持仓给我拿稳喽!今天狙击新目标303289领涨停
股友896w56v2
06-15 04:47
06-15 15:10
56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行,跌下来了!可是现在为止只有看的份,买不到的吗,等晚上看黄金价格便宜买点
标准太阳2349
06-15 15:10
06-15 15:10
541
0
[
苹果吧
]
怎么没有人去反抗一下啊,就这样坐以待毙!
股友M3H27989
06-15 15:10
06-15 15:10
3605
5
[
苹果吧
]
典型出货,加空
打板工
06-13 10:43
06-15 15:10
3426
4
[
苹果吧
]
今天必收绿。放开大胆的空吧
许褚123
06-15 13:42
06-15 15:09
1934
2
[
苹果吧
]
还有1小时收盘
股友Y1791516
06-15 14:05
06-15 15:09
834
0
[
NYMEX原油吧
]
布林收口,变盘在即,目前看,像挖坑涨模式,呵呵
风的颜色787
06-15 15:08
06-15 15:08
2744
9
[
橡胶吧
]
空头趋势下,继续看跌!
新手出道123
06-15 11:37
06-15 15:07
1325
0
[
动力煤吧
]
目前3手空单,被套20点,等节后理财到期再来加仓,有胆继续拉,10点一加。
股友2550Fi29
06-15 15:07
06-15 15:07
2935
5
[
苹果吧
]
鱼尾一旦没有资金接盘将引起恐慌式暴跌
蒲公英大侠
05-25 09:12
06-15 15:07
1378
3
[
股指期货吧
]
爆仓货!今天还有砸破3000点的机会!
n15671360728
06-14 14:26
06-15 15:07
999
0
[
动力煤吧
]
端午节后恐怕就是变换最严重的时刻,静待后续发展
账户已注销
06-15 15:07
06-15 15:07
6966
12
[
沪镍吧
]
镍与螺纹的逻辑
期货生生
06-14 23:57
06-15 15:06
1472
3
[
原油吧
]
早上好
够一天天不会
06-15 09:53
06-15 15:06
1400
4
[
苹果吧
]
活着更重要,随时注意连续跌停式行情出现
股友2169zX67
05-25 09:16
06-15 15:06
1415
3
[
苹果吧
]
恐慌式引起的暴跌其伤害远大于一两个涨停所产生的收益
股友0Y581k68
06-08 09:13
06-15 15:06
2338
1
[
苹果吧
]
中国再援“巴铁”!巴基斯坦水果严重滞销,中国出手全部清空!苹果要多少有多少
股友Jo9xfb73
06-15 12:30
06-15 15:06
2573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二氯甲烷价格走低(6.11-6.15)
生意社
06-15 15:06
06-15 15:06
2889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纯碱价格小幅下行(6.11-6.15)
生意社
06-15 15:06
06-15 15:06
2399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冰晶石市场价格维稳(6.11-6.15)
生意社
06-15 15:06
06-15 15:06
77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交易结束了,黄金期货好涨了
持仓待花开
06-15 15:06
06-15 15:06
4043
3
[
苹果吧
]
今天平空,亏了10万,以后不知道怎么过。卡数不知道怎么还。以后不碰期货了
股友Yf007101
06-15 10:39
06-15 15:05
1040
0
[
动力煤吧
]
目前3手空单,被套20点,等节后理财到期再来加仓,有胆继续拉[胜利][胜利][胜
股友2550Fi29
06-15 15:05
06-15 15:05
1267
2
[
苹果吧
]
苹果减产关注这么高,小麦减产30%为啥某些机构不敢说话,
股友605986Oc
06-15 10:01
06-15 15:05
778
0
[
螺纹钢吧
]
目标4100
股友cPjMIa
06-15 15:05
06-15 15:05
599
0
[
苹果吧
]
彻底服了,上午11239止损空单,太明智了,又他妈差点损失500点,尾盘无聊随便
糊涂老油条
06-15 15:04
06-15 15:04
3262
8
[
橡胶吧
]
橡胶现价10900附近直接空
股友vT4GG2
06-14 21:25
06-15 15:03
2021
1
[
苹果吧
]
下午3个点,不用看了,随便买多,尾盘平掉
稳为王者
06-15 13:59
06-15 15:03
1570
0
[
苹果吧
]
最后半小时,亏损得3万元全部回本,我就看准了最后一天会逼仓,果不其然,收盘爆啦3
刘家小哥
06-15 15:03
06-15 15:03
878
0
[
动力煤吧
]
苹果多头留仓了,不知道周一会咋样,,
股友z3w91257
06-15 15:03
06-15 15:03
32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50004026
股友a14woA
06-15 15:02
06-15 15:02
27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50004025
n17671337087
06-15 15:02
06-15 15:02
1203
2
[
螺纹钢吧
]
苹果严重脱离基本面,多头投机资金炒后,一片狼藉,伤害果农。
复利再复利9
06-15 13:44
06-15 15:02
1756
1
[
鸡蛋吧
]
法老在正义的至高点上唱歌
看大神们跳澡
06-15 13:52
06-15 15:01
6392
13
[
苹果吧
]
早晨被强平了
枫叶小孩
06-15 09:15
06-15 15:01
407
0
[
苹果吧
]
10000节后也就是1秒钟的事!
君临天下先
06-15 15:01
06-15 15:01
2347
3
[
苹果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云雾奥
06-15 11:49
06-15 15:01
383
0
[
苹果吧
]
还在空的人,你们还在吗?
时光记忆丨
06-15 15:01
06-15 15:01
862
0
[
苹果吧
]
光头大阳线,下周还有新高
云雾奥
06-15 15:00
06-15 15:00
897
0
[
白糖吧
]
抄底抄底,开仓开仓
未来可期呀
06-15 15:00
06-15 15:00
2996
1
[
苹果吧
]
苹果空头真的要完了,一车一车大佬身价几十亿跑去绝产的地方调研了。现在多头有优势,
江西1986
06-15 13:03
06-15 15:00
878
2
[
橡胶吧
]
要跌就跌吧 别磨磨唧唧的浪费时间
股友vT4GG2
06-15 11:05
06-15 15:00
1337
1
[
股指期货吧
]
求求老天爷,股指期货也要T+1,对等才能平衡。
上下左右都要
06-15 14:39
06-15 15:00
4356
0
[
沪铝吧
]
一天200,跌的够急的[滴汗][滴汗]
火箭发射6666
06-15 15:00
06-15 15:00
2794
0
[
期货吧
]
6.15黄金操作建议。企稳千三大胆多,送钱行情就不要客气了
刘翼笙
06-15 12:24
06-15 14:59
1178
1
[
螺纹钢吧
]
产量太高
股友utnUl4
06-15 13:41
06-15 14:59
7055
29
[
沪镍吧
]
亲爱的战友,坚持!
期货生生
06-13 13:56
06-15 14:59
2030
3
[
橡胶吧
]
这里诱多太明显,给人跌不下去的感觉
做方向拿周期
06-15 09:32
06-15 14:59
3183
4
[
苹果吧
]
我让我哥哥准备了5000万,今天拉倒涨停
最后的股神额
06-15 10:36
06-15 14:58
2762
5
[
苹果吧
]
希望今天尾盘恐慌的是多单!让空军弟兄们过个好节!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09:28
06-15 14:58
2505
0
[
期货吧
]
彭御赢:6.15黄金沉压下跌,原油增产不可避免日内行情分析策略
彭御赢008
06-15 14:57
06-15 14:57
927
0
[
苹果吧
]
炒作之风刹不住啊。新高之后还有新高,上天了
股友3297A106
06-15 14:57
06-15 14:57
779
0
[
铁矿石吧
]
最近的一点感想
齊天大聖5
05-14 10:19
06-15 14:57
3238
3
[
螺纹钢吧
]
下跌才刚刚开始,急什么,节日大红包节后发也是不错的,当然今天发更好[胜利]
水军之首
06-15 10:19
06-15 14:57
631
0
[
动力煤吧
]
这里谁是拖
股友utnUl4
06-15 14:56
06-15 14:56
7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垃圾狗真多
心蓝123
06-15 14:56
06-15 14:56
1286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还没有出来的,现价全部出来。
股友1113t502
06-15 14:56
06-15 14:56
873
0
[
苹果吧
]
多头你也照顾一下朗源股份吧,好歹也是做苹果的跌的太惨了
活泼的公孙翼
06-15 14:55
06-15 14:55
973
0
[
动力煤吧
]
之前一堆人看空,各种理由,说得头头是道。现在看多的多了一些,看空的少了一些。等到
股友o13x7927
06-15 14:55
06-15 14:55
713
0
[
苹果吧
]
10000哈哈
刘子嫣
06-15 14:54
06-15 14:54
1094
0
[
沪金吧
]
武钰妍:黄金虚张声势上涨被打回原形,追多被套顶点何解?
武钰妍wuyuya
06-15 14:54
06-15 14:54
2449
3
[
沪镍吧
]
点击!绝不后悔!
阿弥陀佛经
06-15 12:50
06-15 14:54
1273
2
[
螺纹钢吧
]
大狗 蛋抄底[胜利]
股友9z8777l2
06-12 17:22
06-15 14:53
7955
13
[
菜粕吧
]
忍不住了,2389做多了,30%轻仓,止损2370,止盈2428
股友1C20266O
06-13 22:54
06-15 14:52
4679
14
[
螺纹钢吧
]
3870的空单被套住了,不知还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Wc9pSr
06-15 09:59
06-15 14:52
7455
8
[
玻璃吧
]
炒玻璃居然长知识了,玻璃居然会发霉
老虎尾巴五根
06-14 00:07
06-15 14:51
1081
1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搞下去,央行就是放多少资金一天也蒸发完了,去杠杆变成一句空话,事实上最近两年
大浪淘沙起伏
06-15 13:57
06-15 14:51
724
0
[
苹果吧
]
猛拉吧,空啊
股友UDPnUn
06-15 14:51
06-15 14:51
3486
3
[
苹果吧
]
空翻多了!以前的苹果电子盘最高到过14000,空间还大着呢!空头放弃吧!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12:26
06-15 14:50
1046
0
[
苹果吧
]
最后拉升行情走势
海浪h6Tgc8
06-15 14:49
06-15 14:49
8518
16
[
沪镍吧
]
干掉讨厌的空头后翻空,今晚欧洲结束宽松大概率!
期货生生
06-14 11:23
06-15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571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85
194686
194687
194688
194689
194690
194691
194692
194693
194694
194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