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7
0
[
白银T+D吧
]
今晚交易吗
风影jason
06-15 20:17
06-15 20:17
55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单,看球赛!
股友287636v0
06-15 20:15
06-15 20:15
7578
25
[
苹果吧
]
今天的阳线是逃跑的信号
水手2019
06-15 18:48
06-15 20:15
788
0
[
苹果吧
]
坚决要求散户能进交割月
股友5r965F55
06-15 20:13
06-15 20:13
5153
5
[
苹果吧
]
应该让央视焦点访谈曝光一下苹果期货的黑幕
猎羊人
06-15 15:22
06-15 20:12
5361
2
[
玻璃吧
]
6月15日玻璃多头回光返照!!!
股友g8K67651
06-15 14:43
06-15 20:12
6134
9
[
黄金/美元吧
]
6.15黄金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5 10:11
06-15 20:11
1535
0
[
豆粕吧
]
铁矿主连下周二多点468空点476未来五日多点466空点489未来九十日多点388空点538未来一年多点323空点669日线短线波段区间447多495空周线长线
抄底摸顶89周
06-15 20:11
06-15 20:11
1253
0
[
螺纹钢吧
]
铁矿主连下周二多点468空点476未来五日多点466空点489未来九十日多点388空点538未来一年多点323空点669日线短线波段区间447多495空周线长线
抄底摸顶89周
06-15 20:11
06-15 20:11
2849
4
[
苹果吧
]
我也看空,但是不敢再做空!看到这篇文章空头也许有机会,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收盘看量
06-15 11:15
06-15 20:09
869
3
[
纽约金TN12吧
]
继1295多单获利后,1298继续做多
股友5880i30H
06-15 14:57
06-15 20:09
1488
6
[
纽约金TN12吧
]
6.13黄金现价1295轻仓做多
股友5880i30H
06-13 11:41
06-15 20:09
3040
1
[
原油吧
]
6.15期货原油今晚不开盘,端午期间停盘,周二开盘
股友5880i30H
06-15 11:40
06-15 20:07
3330
2
[
动力煤吧
]
郑煤冲冲冲 也就280到660
股友1zA70155
06-15 14:18
06-15 20:07
1308
1
[
白银T+D吧
]
今晚有交易吗
买优质标的
06-15 18:56
06-15 20:06
2652
5
[
苹果吧
]
不做空,这位置也坚决不做多!忠告!
似水流年1108
06-15 19:19
06-15 20:06
2061
1
[
动力煤吧
]
涨唄!总有个头。
小赌怡情无伤
06-15 17:40
06-15 20:06
1156
0
[
沪镍吧
]
空了螺纹和卷尾盘被套了
股友39h751E0
06-15 15:20
06-15 20:04
2957
3
[
苹果吧
]
我家有果园,河北这边,七月中旬下果。有要的吗?
Vdachan886
06-15 15:24
06-15 20:02
1188
0
[
苹果吧
]
记住10288这个数
刘子嫣
06-15 20:00
06-15 20:00
2045
2
[
苹果吧
]
大家大力唱空啊。不能唱多。我发现空头少了很多。空头别跑啊。没了对手盘。我怎么赚钱
股友6091I369
06-15 17:42
06-15 19:58
2566
1
[
黄金/美元吧
]
偷偷告诉你们一下美元格局,别以为美元95.10日线看起来是大涨,其实他的上涨形态
陈三通
06-15 19:43
06-15 19:56
2552
1
[
苹果吧
]
为什么我发当年绿豆事件郑交所的所为的文章图片 发不出来
喝咖啡黄飞鸿
06-15 19:35
06-15 19:56
2122
1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关于螺纹。你也只能这样子一直喊空下去了。在这个点位我也开始做空。谁不知
ok棒
06-15 09:32
06-15 19:55
6251
16
[
苹果吧
]
@郑州商品交易所,在没有可能达到交割品种数量的前提下,交割交割品又符合百分之60
曾经拥有你的
06-15 16:11
06-15 19:53
1515
0
[
苹果吧
]
见证历史
广州小飞象
06-15 19:53
06-15 19:53
3415
0
[
菜油吧
]
下跌没有空间,坚决做多
shunshierwei
06-15 19:48
06-15 19:48
1070
0
[
苹果吧
]
9952救救我啊
liu600633
06-15 19:47
06-15 19:47
967
0
[
螺纹钢吧
]
神神比生生强不了,打卡3150.看的有问题其实不然
股友7A3A8287
06-15 19:46
06-15 19:46
7317
20
[
苹果吧
]
能不能别喊空。
嘿嘿嘿12138
06-15 09:25
06-15 19:46
1578
2
[
沪金吧
]
5.15欧盘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
A陈姗姗
06-15 16:11
06-15 19:44
4700
5
[
白糖吧
]
最近生病住院,闲来无事看看书,发发帖调侃尘埃过客。期货里不能有散户思维,不能人云
股友H107128C
06-13 18:47
06-15 19:42
2916
6
[
橡胶吧
]
一天不破10000,多头狂热都不会收敛,多头狂热一天不收敛价格就一天天下跌,所以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0:33
06-15 19:42
7359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喊单。
十郎哥hwg031
06-12 13:38
06-15 19:40
60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空单拿到现在确实赚了不少,今天还是等低位做反弹。等着半小时的收线情况再给点位
股友W2306316
06-15 19:38
06-15 19:38
2352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低吸等待突破
汇金有道
06-15 19:38
06-15 19:38
2237
3
[
苹果吧
]
股票,期货都是炒出来的。目的就是捞钱。捞钱捞多少够?对散户来说,没有够,一直要见
吃肉的伙夫
06-15 18:23
06-15 19:37
1594
1
[
黄金/美元吧
]
高手们:会到1293吗?空单期待中[微笑]
踏浪正当时
06-15 19:23
06-15 19:37
4632
4
[
焦煤吧
]
焦炭多头持有中,程序化自动交易
股友39m79a90
06-14 19:26
06-15 19:34
1263
0
[
苹果吧
]
仔细看看苹果的交割质量就明白为什么会涨了,有多少苹果符合交割标准,看多有理由是因
生机暴富de夏
06-15 19:12
06-15 19:33
483
0
[
黄金/美元吧
]
东财好久不见
金市观澜
06-15 19:32
06-15 19:32
16219
13
[
COMEX黄金吧
]
猎鹰技术中心:连载黄金再临美联储加息,以时间换空间,再掀单边走势
懿枫财经
06-11 16:10
06-15 19:32
600
0
[
纽约金TN12吧
]
好久不见了东方财富
金市观澜
06-15 19:31
06-15 19:31
2830
3
[
橡胶吧
]
供大于求,橡胶价格继续向下寻求支撑!10000点招之即来!
新手出道123
06-15 18:41
06-15 19:28
190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300的支撑点真是很强,破的了吗?
股友GyurSz
06-15 18:45
06-15 19:22
873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的发新股来吧!所有股民朋友看看新三板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看好啊!全死
A股大业
06-15 19:17
06-15 19:17
748
0
[
苹果吧
]
我要买12000的苹果吃
股友1666d733
06-15 19:16
06-15 19:16
14761
9
[
沪金吧
]
猎鹰技术中心:在线整点解析,议息会议落地,将迎来单边!
懿枫财经
06-12 13:11
06-15 19:13
1305
0
[
苹果吧
]
主力够狠,开盘做个假顶,误导散户,最后套一大批人。
点金术2
06-15 19:03
06-15 19:03
11858
18
[
苹果吧
]
夺命涨板来夺命 你追多了吗?你挥刀了吗?你开空加空了吗^
adm1n111
06-12 19:46
06-15 18:57
2704
4
[
苹果吧
]
3个到4个1斤的果可以覆盖全部商超,才是具备流通价值的商品果,大家可以核一核,量
曾经拥有你的
06-15 18:17
06-15 18:54
807
0
[
苹果吧
]
端午节公司准备发苹果,结果都不愿意。
小小股民aaa
06-15 18:53
06-15 18:53
9440
8
[
黄金/美元吧
]
6.14黄金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4 10:28
06-15 18:51
3028
4
[
黄金/美元吧
]
宝宝牙疼10天了,对于看盘分析趋势心情不是很好!今天黄金如何操作:现价1302,
陈三通
06-15 11:53
06-15 18:51
13156
60
[
橡胶吧
]
绝杀空头,连续涨停
zz00000zz
04-26 22:48
06-15 18:46
1361
1
[
苹果吧
]
加速赶顶才是多头庄家的唯一办法
股友1666d733
06-15 18:03
06-15 18:45
5323
5
[
苹果吧
]
复出了,2个重要建议!
股友89352LY5
06-15 17:05
06-15 18:44
5571
7
[
苹果吧
]
一周前跌停诱空,上周六周末又发套袋情况调研,借机炒一波。主力真的凶悍。洗盘,诱空
三省吾身何时
06-15 16:15
06-15 18:42
14278
23
[
COMEX黄金吧
]
燕金穆秀:6.8黄金
股友9P2Q8358
06-08 10:03
06-15 18:38
3159
0
[
中泰期货吧
]
於2018年6月15日舉行之股東週年大會投票表決結果及派發末期股息
中泰期货资讯
06-15 18:37
06-15 18:37
3866
3
[
苹果吧
]
苹果为什么这么疯?
过去3321
06-15 14:08
06-15 18:34
698
0
[
苹果吧
]
又要给交易所打工了
股友1666d733
06-15 18:32
06-15 18:32
3036
5
[
沪金吧
]
6.15黄金1298-97做多,看1305!
股友7078V362
06-15 15:44
06-15 18:29
5056
11
[
苹果吧
]
继续开空。
中证大哥
06-15 14:30
06-15 18:25
3033
8
[
苹果吧
]
下周二开盘计划反手满仓做多
猎羊人
06-15 16:00
06-15 18:25
1336
0
[
期货吧
]
苹果当成黄金来爆炒,价格已不合逻辑,必会被市场教训
股友KUZtnc
06-15 18:24
06-15 18:24
2231
1
[
原油吧
]
6.15原油期货早午盘分析
股友26l1503Y
06-15 14:16
06-15 18:20
1091
1
[
苹果吧
]
快拉吧,尾盘进场空了
股友UDPnUn
06-15 14:29
06-15 18:20
1559
1
[
苹果吧
]
平老仓手续费收了30,不是10元钱吗? 不做苹果了,手续费太高了。
JesseLivemor
06-15 10:49
06-15 18:20
3226
7
[
苹果吧
]
从下周开始大力唱空做多。我发现空头少了。空头不能跑啊。你们跑了我賺谁的钱去?
股友6091I369
06-15 16:38
06-15 18:19
1136
0
[
苹果吧
]
当前的苹果主要防止踏空 。
期货小旋风
06-15 18:13
06-15 18:13
942
1
[
纽约金TN12吧
]
6.15黄金晚盘操作建议
jhsx1886
06-15 17:43
06-15 18:12
2589
1
[
沪金吧
]
夏赢论金 6.15 黄金守住1297 逢低布局多单
股友eA825652
06-15 14:19
06-15 18:11
1578
3
[
苹果吧
]
苹果吧现在是所有股吧最热闹,最凶残,最有人气的股吧。赞!大赞!继续赞![不屑][
吃肉的伙夫
06-15 18:02
06-15 18:06
6140
23
[
甲醇吧
]
大方向出来了,继续加空
外科手术刀
06-14 21:16
06-15 18:05
2811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买多,大点干早点休息
保罗潘森
06-15 17:26
06-15 18:04
3027
5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
账户已注销
06-15 01:04
06-15 18:01
7258
14
[
苹果吧
]
星期二低开300点,做多的统统死!
陌晓妖
06-15 15:27
06-15 18:01
343
0
[
港伦敦金吧
]
大家要小心,这里有骗子。有些平台的代理是骗子
小小520168
06-15 18:01
06-15 18:01
1204
1
[
苹果吧
]
为什么涨成这样,还有人看空?是还在幻想?你要空可以,请说出理由,有什么资格空!凭
时光记忆丨
06-15 17:49
06-15 17:58
共有帖子数
165571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80
194681
194682
194683
194684
194685
194686
194687
194688
194689
1946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