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1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
天天吃红板
06-15 22:52
06-15 23:32
1336
0
[
NYMEX原油吧
]
想要油价上涨的SB弱智
yanan59
06-15 23:32
06-15 23:32
1274
0
[
COMEX黄金吧
]
买点便宜货了!不捡白不捡。
标准太阳2349
06-15 23:31
06-15 23:31
1430
0
[
橡胶吧
]
这外盘晚间是跌的有多狠,星期二多单全部要死了
股友10i29812
06-15 23:31
06-15 23:31
4522
3
[
苹果吧
]
历史的教训值得借鉴
股友HW335326
06-13 23:09
06-15 23:30
59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跌,必有反弹!1280附近多,目标5日均线附近!6-15
我搞不清方向
06-15 23:29
06-15 23:29
78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了
大雄和多啦a
06-15 23:29
06-15 23:29
1960
2
[
白银T+D吧
]
黄金这么走,周二中国开盘容易出现踩踏,来一波多杀多。
股友29Y9103U
06-15 21:25
06-15 23:28
14181
32
[
NYMEX原油吧
]
金石为开:6.15黄金原油在线解析
股友723203V5
06-15 10:02
06-15 23:27
9922
12
[
铁矿石吧
]
美国税改,螺纹暴涨,高开毫无任何悬念
老期货论期
12-03 18:48
06-15 23:24
3547
5
[
棉花吧
]
睡觉了垃圾行情[傲]
金神大妹
06-13 23:02
06-15 23:19
26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难逃震荡,多单出局反手1299现价做空
帝金师
06-14 12:38
06-15 23:18
2748
1
[
白银T+D吧
]
看来前几天上涨就是中国人在硬拉,内盘一停,外盘马上跌3%
唐小果
06-15 23:08
06-15 23:17
1052
0
[
COMEX黄金吧
]
熊市还要发这么多大股票,真的这么着急要把指数打到2500点吗?
炒股大咖1234
06-15 23:15
06-15 23:15
3742
3
[
白糖吧
]
2018年01月22日 白糖: 受全球供应充裕预期,原糖期货周四延续急跌走势,触
老期货论期
01-22 19:42
06-15 23:13
4334
4
[
白糖吧
]
纽约原糖期货周五反弹,但周线下跌6.6%,创去年8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受全球供应
老期货论期
01-22 12:41
06-15 23:13
51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出局反手1299现价做空
帝金师
06-14 13:00
06-15 23:11
428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走得太稳了
银期88号
06-15 20:30
06-15 23:10
6445
6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上去了,等着瞧
平推大圣
06-15 21:31
06-15 23:10
4378
4
[
NYMEX原油吧
]
《6.14周四》长线布局
股友0336a29y
06-14 08:37
06-15 23:09
502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去75哦,做空
股友A755e001
06-15 23:08
06-15 23:08
4945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三小时,机构砸盘6次,黄金下破1282,后面的时间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反弹
皮大师
06-15 23:07
06-15 23:07
4733
4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同样少动多看的原则,世界杯与你同在[微笑]
黄云翔实战名
06-15 17:48
06-15 23:07
10124
36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3月23日黄金现价单盈利情况
股友8G0a9086
03-23 21:05
06-15 23:06
2567
3
[
橡胶吧
]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货源归边666
06-15 16:11
06-15 23:05
5375
17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4/10日黄金实盘
股友8G0a9086
04-11 13:32
06-15 23:05
1224
0
[
COMEX黄金吧
]
砸得我一脸懵逼。。
浪心丶
06-15 23:04
06-15 23:04
926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过山车
天天吃红板
06-15 23:02
06-15 23:02
653
0
[
白银/美元吧
]
16.68可以多了。差不多了
不爆的泡270
06-15 23:02
06-15 23:02
1442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黄金,有大行情[微笑][微笑]
股市小输童
06-15 23:02
06-15 23:02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跌了那么利害[为什么]
股友E2f39057
06-15 23:01
06-15 23:01
6140
7
[
苹果吧
]
尾盘拉升,成交量未跟上,属于对敲的行为,后续如果有新多,主力乘机走人或转空,如果
股友G0208r66
06-15 19:10
06-15 23:00
7974
4
[
沪铜吧
]
中计了,被诱多入套了!
股友i2E57056
06-15 15:15
06-15 23:00
9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炒那么高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心蓝123
06-15 09:50
06-15 23:00
5593
4
[
苹果吧
]
刚刚知道的一位…完了,四个交易天200W资产全光,负债80多W
NEW股民
06-15 17:47
06-15 23:00
802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一下到位
壹切都在掌握
06-15 23:00
06-15 23:00
5779
6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突然要是来个急跌就玩大发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四YUE天13
06-15 19:54
06-15 22:59
734
0
[
COMEX黄金吧
]
涨起来难,跌起来快
风吹草洞现牛
06-15 22:59
06-15 22:59
2102
1
[
COMEX黄金吧
]
《6.15》:黄金依旧看涨,原油先多后空
股友Q6619e07
06-15 09:00
06-15 22:59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到底
股友CKIWAW72
06-15 22:59
06-15 22:59
93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爆仓
股友121069u9
06-15 22:57
06-15 22:57
1088
0
[
COMEX黄金吧
]
太有钱了,全球尽在手中,神操作。
股友JBnzM2
06-15 22:55
06-15 22:55
7679
14
[
黄金/美元吧
]
变了变了多变空了,现价直接空 目标1284
股友3G518T95
06-15 12:52
06-15 22:54
6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个大单边行情也是酝酿了几个星期,措不及防措手不及,如果今天晚上不是震荡,可
股友W2306316
06-15 22:53
06-15 22:53
741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能砸停么。
股友JBnzM2
06-15 22:52
06-15 22:52
1750
0
[
COMEX黄金吧
]
[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股友Nwcike
06-15 22:52
06-15 22:52
7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元完全没有关系,美元不动,黄金跌的稀里哗啦的
股友GyurSz
06-15 22:52
06-15 22:52
4442
8
[
苹果吧
]
9999
金美达253722
05-22 19:17
06-15 22:52
2965
2
[
苹果吧
]
做多的都是高手
永不逆势1899
06-13 22:53
06-15 22:52
2554
0
[
橡胶吧
]
橡胶见不到底,我先出来了,等破一万再来。先多苹果去
股友l86562R0
06-15 20:13
06-15 22:51
9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的漂亮!
jason6268
06-15 22:51
06-15 22:51
36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敢抄底吗?反正我不敢了,这种行情看看就行
天择金融
06-15 22:51
06-15 22:51
3660
6
[
黄金/美元吧
]
等下如果反弹不破1286可能继续下跌到1282,控制好仓位持有多单,等待午夜或者
股友W2306316
06-15 21:44
06-15 22:50
8192
31
[
橡胶吧
]
不知道你占几条?
期股隆
12-27 17:34
06-15 22:50
3143
1
[
橡胶吧
]
无聊的不能再无聊了
期股隆
12-19 11:18
06-15 22:50
2641
4
[
橡胶吧
]
骂走了一个哈士奇又来一个阿拉斯加
期股隆
05-17 09:49
06-15 22:50
2882
4
[
橡胶吧
]
各组大神全体懵逼
期股隆
05-14 10:43
06-15 22:50
4082
3
[
橡胶吧
]
别跑啊 等你呢 关闭评论干啥 技穷啦?
期股隆
11-30 23:26
06-15 22:50
5752
6
[
橡胶吧
]
问个愚蠢的问题
期股隆
11-20 23:05
06-15 22:50
2246
0
[
橡胶吧
]
今天是显形日 各种巧辩
期股隆
03-23 16:45
06-15 22:50
3812
1
[
橡胶吧
]
今天听了首歌 牛在飞
期股隆
04-21 23:38
06-15 22:49
3834
1
[
COMEX黄金吧
]
打压黄金是为了大量购入黄金,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
股友lzBiSn
06-15 22:36
06-15 22:48
624
0
[
COMEX黄金吧
]
草
盘中水
06-15 22:46
06-15 22:46
1457
2
[
沪金吧
]
6.15黄金1297-1298短多
法老AAA
06-15 15:20
06-15 22:45
5582
3
[
橡胶吧
]
哪位高手能解释一下 现在这胶成交量怎么这么低?
期股隆
11-16 21:34
06-15 22:45
6552
9
[
苹果吧
]
两千没舍得止损,结果尾盘亏快十万出局![哭][哭][哭]
股友rEds1j
06-15 20:28
06-15 22:45
2236
0
[
橡胶吧
]
等抄底等了两个月了,不介意再等两个月。
风云浪子996
06-15 18:27
06-15 22:45
6392
10
[
橡胶吧
]
一个苹果都能三个涨停,作为战略物资,橡胶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苹果可以三个涨停
满仓跑步进场
06-09 17:32
06-15 22:45
1088
0
[
苹果吧
]
想问一下,保证金什么时候提高!今天收盘的时候是提完了还是没提!
股友rEds1j
06-15 22:44
06-15 22:44
3330
2
[
沪金吧
]
燕子说6.15:黄金继续保持区间操作
燕子说金融
06-15 19:35
06-15 22:44
2937
0
[
苹果吧
]
支持空头,除非别人送,坚决不会买红富士苹果来吃。苹果期货亏钱的也坚决不吃苹果。让
轻仓带止损
06-15 22:44
06-15 22:44
6051
3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是不是已经和黄金脱钩了?
越来越好得阿
06-15 22:23
06-15 22:43
8256
4
[
螺纹钢吧
]
大家猜下,周一会高开多少个点
股友3wl17079
06-15 21:19
06-15 22:43
7159
5
[
橡胶吧
]
这一天毫无斗志 持仓57万 看来多单要坚持
期股隆
06-11 22:07
06-15 22:43
969
0
[
苹果吧
]
支持空头,除非别人送,坚决不会买红富士苹果
轻仓带止损
06-15 22:42
06-15 22:42
12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为啥这么不要命的跌
王者之风137
06-15 22:41
06-15 22:42
4636
2
[
COMEX黄金吧
]
5.15是谈判要和解,你大跌,这要打架你咋还大跌呢
青蛙说金
06-15 22:14
06-15 22:42
4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与白银期货有什么关系
datun
06-15 22:42
06-15 22:42
78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卖了买股票,跌的稀烂。[傲]
股友1f73731x
06-15 22:42
06-15 22:42
7140
10
[
苹果吧
]
假设端午节后:AP1901破11000、AP1905破12000
股友gyZtHj
06-15 15:17
06-15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77
194678
194679
194680
194681
194682
194683
194684
194685
194686
194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