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9
0
[
苹果吧
]
支持空头,除非别人送,坚决不会买红富士苹果
轻仓带止损
06-15 22:42
06-15 22:42
12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为啥这么不要命的跌
王者之风137
06-15 22:41
06-15 22:42
4636
2
[
COMEX黄金吧
]
5.15是谈判要和解,你大跌,这要打架你咋还大跌呢
青蛙说金
06-15 22:14
06-15 22:42
4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与白银期货有什么关系
datun
06-15 22:42
06-15 22:42
78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卖了买股票,跌的稀烂。[傲]
股友1f73731x
06-15 22:42
06-15 22:42
7140
10
[
苹果吧
]
假设端午节后:AP1901破11000、AP1905破12000
股友gyZtHj
06-15 15:17
06-15 22:41
1392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缺德的主力,你有本事今晚直接跌到1260。
我想背包去旅
06-15 22:33
06-15 22:40
7253
2
[
COMEX黄金吧
]
吊大的出来分析下是什么原因,不是乱世黄金吗
青蛙说金
06-15 20:58
06-15 22:40
3353
1
[
豆粕吧
]
难怪内强外弱
股友IGvb4o
06-15 20:51
06-15 22:40
1731
2
[
期货吧
]
411%苹果60分30%程序化加码法
股友e8h60936
06-08 11:39
06-15 22:40
3327
1
[
COMEX黄金吧
]
又砸了6亿
四YUE天13
06-15 22:34
06-15 22:39
10418
12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做空不要停,有进场好时机了告诉大家![胜利][胜利][胜利]
瑞琪巴29115
06-15 11:16
06-15 22:38
8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可以抛了
股友4PPaLq31
06-15 22:36
06-15 22:36
3954
1
[
苹果吧
]
海通程序化高频交易模型,收割了多少散户和大户[赞]
安庆大叔
06-15 22:25
06-15 22:34
49157
3
[
期货吧
]
美联储加息将靴子落地,大数据解密市场情绪,金价反弹指日可待?
第一白银网
06-13 18:34
06-15 22:33
2654
0
[
动力煤吧
]
期货试水,效果不错
股友3a6015P8
06-15 22:32
06-15 22:32
3137
6
[
橡胶吧
]
继续买进做多沪镍、锰硅、沪锡、沪锌、沪铅等强势品种!
股友96922t6I
06-15 14:26
06-15 22:32
9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姿势,有点A股熟悉的味道
天蛮
06-15 22:31
06-15 22:31
2348
4
[
白银T+D吧
]
最惨的莫过于看着他跌自己却跑不了 休市害人[亏大了]
鲜嫩可口大韭
06-15 22:02
06-15 22:31
5537
13
[
黄金/美元吧
]
1295多单进场,目标看1302。
股友W2306316
06-15 20:27
06-15 22:30
9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应该会跌稳定了。
象棋手1
06-15 22:30
06-15 22:30
2771
0
[
动力煤吧
]
空?多?
股友3a6015P8
06-15 22:30
06-15 22:30
1054
0
[
NYMEX原油吧
]
照这跌法,下周又能降油价了
西里马哈
06-15 22:29
06-15 22:29
2961
1
[
LmeS_铜3吧
]
每次指标超卖就做空。
股友71Z325E8
06-15 09:41
06-15 22:29
3095
2
[
COMEX黄金吧
]
砸到1000块,黄金大跌,我去买现货金子。
说不得法师
06-15 21:23
06-15 22:27
1049
0
[
天然气吧
]
个人观点,天然气行情明显是反着走的,说明被操控的太严重,等一网鱼够了就收,不分多
就是我2015
06-15 21:11
06-15 22:25
3793
3
[
COMEX黄金吧
]
买多,机会来了
四YUE天13
06-15 22:07
06-15 22:25
2242
3
[
沪镍吧
]
我说过无数次………………不要逆势操作!!!!有哪个听了的!?在明显的上升趋势中开
最毒的毒蛇
06-15 15:42
06-15 22:24
1280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吧
谦虚的雪球
06-14 15:40
06-15 22:23
5121
31
[
白银T+D吧
]
黄金涨黄金股全线大跌太反常
古月之
06-15 10:47
06-15 22:23
8087
9
[
COMEX黄金吧
]
6.14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锦凰H956584
06-14 09:40
06-15 22:23
3024
4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太强悍了[牛][牛][牛]
究竟了义
06-15 21:20
06-15 22:22
750
0
[
COMEX黄金吧
]
[鼓掌]
象棋手1
06-15 22:21
06-15 22:21
780
0
[
COMEX黄金吧
]
崩了
金玉成金地任
06-15 22:21
06-15 22:21
3379
11
[
沪镍吧
]
哇咔咔…………………………今天苹果1901大获全胜!!几乎最高收盘,多单持仓过节
最毒的毒蛇
06-15 15:04
06-15 22:21
3812
2
[
螺纹钢吧
]
河北:环保“领跑者”企业重污染天气期间可不列入停限产清单 20分钟前 河北省
高空跳舞
06-15 22:12
06-15 22:21
12381
23
[
COMEX黄金吧
]
6.15黄金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5 10:11
06-15 22:21
5225
6
[
苹果吧
]
周二开始连续三个跌停。大家加油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091I369
06-15 19:25
06-15 22:19
1081
0
[
NYMEX原油吧
]
65
股友I87lZq
06-15 22:19
06-15 22:19
3132
3
[
橡胶吧
]
五万手混一宿?
期股隆
03-19 22:34
06-15 22:19
5118
7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侠。我想问下。今晚怎么夜盘不开呢?????
股友q585Y167
06-15 21:13
06-15 22:18
4147
3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做多。破1290闪崩。看样子今天要考验1290支撑位。
股友X1580259
06-15 21:03
06-15 22:18
10517
16
[
动力煤吧
]
只是为晚上做空拉出空间!
温柔的老马
06-12 15:01
06-15 22:18
808
0
[
COMEX黄金吧
]
持续看空,收获的季节
选中钉子户
06-15 22:17
06-15 22:17
16251
33
[
苹果吧
]
大胆空 放大你的眼界 你会看到不一样的天空 要立志 鸿鹄志 不是鸡鸡志
adm1n111
05-21 13:27
06-15 22:16
691
0
[
COMEX黄金吧
]
不破不立
HX6X88D
06-15 22:14
06-15 22:14
7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要乱动了,缺了十八辈得的主力,有老天收此鬼。
我想背包去旅
06-15 22:14
06-15 22:14
2178
1
[
苹果吧
]
一路开空到底,我要看到苹果20元一斤。
中证大哥
06-15 21:39
06-15 22:14
1986
1
[
橡胶吧
]
所有的多头赶紧走
股友2531C703
06-15 13:54
06-15 22:14
1459
1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跑螺纹吧唱空苹果,是给主力找对手盘,一个个托,败坏社会风气
飞黄纳福的珮
06-15 20:24
06-15 22:13
3610
3
[
苹果吧
]
继续做多,把空头打入十八层地狱
guihuacha
06-15 21:02
06-15 22:13
239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熊市开始
冰冷的股市
06-15 21:38
06-15 22:12
661
0
[
NYMEX原油吧
]
航空涨
n1425081188a
06-15 22:12
06-15 22:12
11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平台都是中国玩家玩的吗?为什么和A股走势那么像。
否极泰来龙夏
06-15 22:12
06-15 22:12
738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能避险吗
阳光6669
06-15 22:11
06-15 22:11
3851
7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出来要补仓了,89现价补仓多,这波反弹上来就出局多单
股友W2306316
06-15 21:11
06-15 22:11
94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给力
股友I87lZq
06-15 22:11
06-15 22:11
11433
33
[
橡胶吧
]
滑稽帝出来啊
股友q6VJKE
02-06 18:20
06-15 22:11
2130
0
[
沪金吧
]
6/15号原油策略参考
股友d633168p
06-15 22:10
06-15 22:10
5087
12
[
白银T+D吧
]
白银是个好东西 ,都进场抢。再战17.25
锦鲤黑天鹅我
06-15 11:23
06-15 22:10
892
0
[
黄金/美元吧
]
6/15号原油策略参考
股友d633168p
06-15 22:09
06-15 22:09
286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闪崩了!
股友35l89509
06-15 22:02
06-15 22:08
2344
3
[
黄金/美元吧
]
横盘怎么多天,机会来了,必须爆落,坚持空
萝卜白菜各有
06-15 21:41
06-15 22:08
763
0
[
COMEX黄金吧
]
1300做空的,有没有高手知道在哪放,只会分析做,不会放
股友92t38u86
06-15 22:08
06-15 22:08
3711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那天一样,一个晚上跌28,别客气
股友52Z9797U
06-15 21:47
06-15 22:05
3205
11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6.15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陈巃铭
06-15 09:58
06-15 22:05
79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要跌[哭]
北极星123321
06-15 22:03
06-15 22:03
2147
0
[
菜粕吧
]
今晚没有交易的吗
HOINS
06-15 22:02
06-15 22:02
532
0
[
COMEX黄金吧
]
6-15,22点,分时底背离,1283附近做多!
我搞不清方向
06-15 22:02
06-15 22:02
866
0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中石油,不怕跌停潮。 期指满仓空,市值任凭动。
自己人722180
06-15 22:00
06-15 22:00
3990
1
[
苹果吧
]
做多的核心目的是做空,贸易商冒着政治风险拼死报团拉高价格是希望把苹果价格打高,然
霸王的麒麟臂
06-15 21:30
06-15 21:59
170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美股继续创新高!这个继续滚下来!!!!!!
股友c6Cjv6
06-15 21:59
06-15 21:59
7214
16
[
NYMEX原油吧
]
金拥:6.15今日策略
股友882619n7
06-15 10:12
06-15 21:58
562
0
[
COMEX黄金吧
]
大佬进来谈谈啊,黄金未来走势到底如何。。。
糊口饭
06-15 21:58
06-15 21:58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在天花板
johnnymaxkyo
06-15 21:58
06-15 21:58
1690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继续创新高!!!!!!!
股友c6Cjv6
06-15 21:57
06-15 21:57
88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猛点把金价砸到每克250。我明天去收金子。
说不得法师
06-15 21:57
06-15 21:57
63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50004030
爱思考得小熊
06-15 21:57
06-15 21:57
4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熊市开场,祝各位好运[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冰冷的股市
06-15 21:57
06-15 21:57
4614
2
[
COMEX黄金吧
]
6.15周五
股友3607535E
06-15 08:12
06-15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77
194678
194679
194680
194681
194682
194683
194684
194685
194686
194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