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2
6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09 昨晚那么给力,今晚还要错过?
股友y970718Z
06-14 19:25
06-15 14:46
914
0
[
苹果吧
]
今天又增仓6万手!小散空,逃命吧。
君临天下先
06-15 14:46
06-15 14:46
1377
6
[
苹果吧
]
已经10手空单空苹果
阳光灿烂318
06-15 09:12
06-15 14:46
1434
2
[
苹果吧
]
1810AP 警惕连续跌停式行情出现,注意规避风险
蒲公英大侠
06-15 09:43
06-15 14:46
2720
1
[
NYMEX原油吧
]
老股:6.15黄金美元同涨只因加息,原油新一轮筑底反弹来袭
二十年纵横股
06-15 11:24
06-15 14:46
631
0
[
苹果吧
]
今年发财了
乐只君子1
06-15 14:46
06-15 14:46
1014
0
[
COMEX黄金吧
]
1297附近多直接干
股友GI0b4q
06-15 14:46
06-15 14:46
3597
0
[
期货吧
]
建东理财:6.15黄金周线看区间震荡,午后黄金原油分析及策略
建东理财
06-15 14:45
06-15 14:45
1729
1
[
螺纹钢吧
]
千万不要空苹果!苹果太可怕了!
账户已注销
06-15 14:35
06-15 14:45
3937
9
[
苹果吧
]
多方放弃抵抗吧,好好享受!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09:46
06-15 14:45
1361
0
[
沪金吧
]
快乐智囊-6.15对恒生指数美黄金螺纹钢的午评及趋势
快乐智囊
06-15 14:45
06-15 14:45
2016
0
[
菜粕吧
]
股票亏的全回来了[大笑][大笑]
HOINS
06-15 14:44
06-15 14:44
1955
1
[
铁矿石吧
]
苹果,服了
复利再复利9
06-15 14:37
06-15 14:44
1636
4
[
股指期货吧
]
空狗拼了
股友WAv7fr
06-15 11:19
06-15 14:44
915
0
[
期货吧
]
刘歆涵:6.15世界杯狂欢,黄金是涨是跌?日内操作建议
股友3295i6E9
06-15 14:44
06-15 14:44
3429
2
[
苹果吧
]
只做多1905和将来的1907因为现在的仓单成本已出,明年果少。
方向又对了
06-15 09:36
06-15 14:42
1587
0
[
铁矿石吧
]
苹果完全失控。
复利再复利9
06-15 14:42
06-15 14:42
942
0
[
橡胶吧
]
又跳水
八方大展地杨
06-15 14:42
06-15 14:42
734
0
[
苹果吧
]
还会创新高。
刘子嫣
06-15 14:42
06-15 14:42
3498
0
[
期货吧
]
郭君雅:6.15美元持续走强,黄金能否承压上涨?
郭君雅
06-15 14:41
06-15 14:41
897
0
[
苹果吧
]
尸横遍野!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14:41
06-15 14:41
954
0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房产税,创新产业将会闪崩。
中证大哥
06-15 14:41
06-15 14:41
1040
3
[
期货吧
]
通知各个股吧:2.15分大家可以进场扫货了
股友smRgRc
05-25 14:08
06-15 14:40
2105
4
[
沪金吧
]
牛旋风:6.15黄金原油更新中
道远聚金哥
06-15 12:10
06-15 14:40
946
0
[
股指期货吧
]
自我毁灭
股友kbT2QA
06-15 14:40
06-15 14:40
3933
7
[
苹果吧
]
空头菜鸡又强平了一个。期海老陈。亏得好。和哥对喷的一个一个都死了。终将证明我是对
股友6091I369
06-15 10:25
06-15 14:39
1645
2
[
橡胶吧
]
今天下午又是一个暴跌惨状
做方向拿周期
06-15 11:02
06-15 14:39
992
0
[
鸡蛋吧
]
4158直接下杀到4109,也是满刺激的。主力自己玩吧。不会最后挥刀自宫吧
股友1080A9p9
06-15 12:51
06-15 14:39
3559
6
[
苹果吧
]
无敌拉升,彻底疯狂,天时助力
喜洋洋上意兴
06-15 10:57
06-15 14:39
1230
2
[
螺纹钢吧
]
已现疲态
阴线渐短做多
06-15 13:43
06-15 14:39
982
0
[
螺纹钢吧
]
收盘3888附近,晚上又要收割韭菜了
股友3wl17079
06-15 14:39
06-15 14:39
757
0
[
纽约金TN12吧
]
270.00元是摸不到了,今天
标准太阳2349
06-15 14:39
06-15 14:39
906
0
[
动力煤吧
]
恐慌指数还没够,再拉一爆[赞]
股友8o976D71
06-15 14:39
06-15 14:39
2658
4
[
苹果吧
]
这么高的价位还这么多人做多,疯狂
gslmf
06-15 10:46
06-15 14:38
4210
2
[
沪镍吧
]
我们正在用全世界绝无仅有的方式对抗经济规律(经济学人)
期货生生
06-15 08:01
06-15 14:38
709
0
[
苹果吧
]
你是我的金苹果
乐只君子1
06-15 14:38
06-15 14:38
712
0
[
苹果吧
]
看来905到14000再考虑空吧!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14:38
06-15 14:38
1330
0
[
苹果吧
]
10000准备空苹果1810
股友8GP75266
06-15 14:38
06-15 14:38
967
0
[
动力煤吧
]
苹果,服了。
复利再复利9
06-15 14:38
06-15 14:38
1036
0
[
螺纹钢吧
]
苹果服了。
复利再复利9
06-15 14:38
06-15 14:38
1570
1
[
苹果吧
]
股市过来大把空头,他们要来过过空单的瘾!
小小股民aaa
06-15 11:11
06-15 14:37
5939
9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也难办了 拉上去空头不减反增 横盘吧手续费太高耗不起 往下砸吧更没人接盘了
朝阳树1
06-14 14:38
06-15 14:37
968
0
[
股指期货吧
]
没戏了[好困惑][兴奋]
坚定不移的耐
06-15 14:37
06-15 14:37
1015
0
[
橡胶吧
]
非常弱,还得创新低!
股友2Dv9Vy
06-15 14:37
06-15 14:37
511
0
[
苹果吧
]
9810_9820开空
n56091369239
06-15 14:37
06-15 14:37
3109
0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为什么操作怎么久没赚钱还亏损?
通泰论金V
06-15 14:36
06-15 14:36
3761
0
[
期货吧
]
商品期货盘中交易的12条注意事项
股市早餐点评
06-15 14:36
06-15 14:36
2838
0
[
期货吧
]
金荣中国:黄金倒V,今天耐心等待低位多
金荣贵金属
06-15 14:36
06-15 14:36
2980
0
[
期货吧
]
金荣中国:白银大涨出现突破迹象,建议17附近及以下低多
金荣贵金属
06-15 14:36
06-15 14:36
2718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磷酸市场行情渐稳(6.11-6.15)
生意社
06-15 14:36
06-15 14:36
373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烧碱价格下行(6.11-6.15)
生意社
06-15 14:36
06-15 14:36
2814
0
[
期货吧
]
首席谷枫-黄金加息过后迎单边,20点利润只是零头
一买财经
06-15 14:36
06-15 14:36
2924
0
[
期货吧
]
首席谷枫-黄金高位区间如何操作,走势如何
一买财经
06-15 14:36
06-15 14:36
4770
7
[
橡胶吧
]
来来来, 抄底远月橡胶。
股友3901m793
06-14 11:14
06-15 14:36
1104
0
[
动力煤吧
]
继续加油,涨涨涨 赔光认栽
追风勇士1970
06-15 14:36
06-15 14:36
644
0
[
苹果吧
]
继续开空
股友psOP4p
06-15 14:36
06-15 14:36
1277
0
[
苹果吧
]
已经爆仓,再见了
股友h23fMp
06-15 14:35
06-15 14:35
2108
2
[
沪金吧
]
全球黄金第一直播现场
股友906321h7
06-15 10:15
06-15 14:34
745
0
[
动力煤吧
]
环保吗
股友utnUl4
06-15 14:34
06-15 14:34
793
0
[
苹果吧
]
乔布斯转生到烟台,口渴,想用手里的苹果换当地老农的苹果,老农说
股友533195O7
06-15 14:34
06-15 14:34
769
0
[
苹果吧
]
整个中国只剩苹果还值点钱了
观云察势
06-15 14:34
06-15 14:34
1586
1
[
橡胶吧
]
大部份人快绝望了。。。
股友826d526P
06-15 11:34
06-15 14:34
2128
2
[
苹果吧
]
苹果回调就是机会
fxc001128
06-15 11:28
06-15 14:34
956
0
[
动力煤吧
]
国家拿煤干什么用
股友utnUl4
06-15 14:33
06-15 14:33
1236
0
[
动力煤吧
]
现在该多平了,毕竟是1809[好困惑]
股友02769I8L
06-15 14:33
06-15 14:33
2286
1
[
菜粕吧
]
又加仓二十手
杨幂9955
06-14 21:57
06-15 14:33
1736
2
[
苹果吧
]
07与05暴涨,其它跟上。看来多头又来了,不愧是金苹果。
高空跳舞
06-11 10:10
06-15 14:33
1827
5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关注了的人怎么才能优先尽快看到帖子呢?有什么设置么?哪位大神指导一下,谢谢
股友uv007012
06-15 09:24
06-15 14:33
1052
0
[
股指期货吧
]
久盘必跌
AV大重韮
06-15 14:27
06-15 14:32
48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50004024
撞装幢
06-15 14:32
06-15 14:32
4666
8
[
铁矿石吧
]
真能玩,这下玩丢了吧!被我小咬一口.
期兵
06-14 23:36
06-15 14:32
1523
1
[
苹果吧
]
没有暴力砸盘,砸到9200下方,绝对不能空!
君临天下先
06-15 11:01
06-15 14:32
561
0
[
苹果吧
]
狗托们,继续啊,哈哈,谢谢你们,不然我怎么会发财?
最后的股神额
06-15 14:32
06-15 14:32
999
0
[
橡胶吧
]
不会再相信你会秀多了
股友2531C703
06-15 14:31
06-15 14:31
2722
1
[
棉花吧
]
主力太坏,做多做空都没准,说不定什么时间突然巨量拉升,还是观望好
股友333P689T
06-15 11:01
06-15 14:31
847
0
[
橡胶吧
]
下周两个涨停!
期货掌门
06-15 14:31
06-15 14:31
1113
0
[
苹果吧
]
后悔平了空单没反手多单啊!!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14:31
06-15 14:31
1351
0
[
甲醇吧
]
准备开空动力煤。
股友373377C2
06-15 14:30
06-15 14:30
1075
0
[
原油吧
]
投资者需要放平心态
股友26l1503Y
06-15 14:30
06-15 14:30
1621
0
[
苹果吧
]
出
上圣若水
06-15 14:29
06-15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88
194689
194690
194691
194692
194693
194694
194695
194696
194697
194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