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语柔点金:投资者亏损的通病
股友P8e30933
07-14 15:39
07-14 15:39
941
0
[
NYMEX原油吧
]
语柔点金:投资者亏损的通病
股友P8e30933
07-14 15:34
07-14 15:34
4024
0
[
沪银吧
]
语柔点金:投资者亏损的通病
股友P8e30933
07-14 15:34
07-14 15:34
9761
12
[
苹果吧
]
今天最后一天,1807交割价7755,多头你们慌不
A風雲A
07-13 11:03
07-14 15:11
2536
0
[
螺纹钢吧
]
关于唐山迁安SO2、NO2、CO污染减排攻坚行动方案
天高路远武汉
07-14 15:02
07-14 15:02
2568
2
[
螺纹钢吧
]
旺季需求会比淡季还差,并且以后一直很差,你限产没用,利润高的现状下,供大于求改变
水军之首
07-14 11:22
07-14 15:00
13571
24
[
铁矿石吧
]
某些人不去买开发商的房子,偏偏的铁矿石情有独钟……他们即想把螺纹钢、铁矿石价格搞
金秋梦圆
05-11 07:05
07-14 14:53
1163
0
[
股指期货吧
]
13日 时隔一年多理财债券基金再度上报
j股友
07-14 14:53
07-14 14:53
2591
3
[
橡胶吧
]
10320满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墇萬鸣
07-13 22:47
07-14 14:45
1768
3
[
股指期货吧
]
上半年财政收入超10万亿元 科学技术支出3644亿元,增长最快,增幅25.4%。
j股友
07-14 14:29
07-14 14:38
2774
2
[
股指期货吧
]
除了旧房棚户区改造,应该停止新房建设。加快活跃二手房买卖,让虚拟财富回到实体经济。
中证大哥
07-13 16:08
07-14 14:37
3163
3
[
苹果吧
]
12000肯定有
金88刚
07-13 10:14
07-14 14:31
3856
2
[
苹果吧
]
美国期货个人能不能进入交割月
中兴天成
07-14 04:33
07-14 14:25
10359
21
[
沪镍吧
]
英格兰输了,比亏百万还难受,赖在床上不想起来。沪镍回到115000才平衡。祝好战
期货生生
07-12 09:42
07-14 14:22
5338
17
[
苹果吧
]
我相信多头庄家的实力!
HF328
07-13 10:58
07-14 14:22
65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40004455
一分钟有61秒
07-14 14:20
07-14 14:20
1911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在靠期货救企业?
WZ雾里看花
07-13 13:42
07-14 14:20
7565
10
[
螺纹钢吧
]
偷袭珍珠港[俏皮][俏皮][俏皮]
吴氏升飞1971
07-05 20:09
07-14 14:17
3739
2
[
螺纹钢吧
]
周一螺纹发噗吗?
ok棒
07-14 11:16
07-14 14:12
4127
0
[
期货吧
]
随着多头投资者抄底,镍价有所反弹
Blackwall
07-14 14:11
07-14 14:11
12724
0
[
期货吧
]
深陷铜价暴跌中心的中国影子基金:Andy Home
Blackwall
07-14 14:07
07-14 14:07
3137
7
[
黄金/美元吧
]
YFJF给你开新的文章了[好困惑]
隐士hermit_l
07-14 08:32
07-14 13:52
1103
0
[
白糖吧
]
飞机正在加油中,油满立飞。还会下挫一点点
不想单身了
07-14 13:51
07-14 13:51
8898
10
[
苹果吧
]
多头看不到成交一直在缩量,均线已经形成空头排列,价格一直在远期均线之下,随时可能
股友M2562990
07-10 14:44
07-14 13:47
1732
1
[
沪镍吧
]
有人镍搞错 又跑到螺纹去忽悠了!
ok棒
07-14 11:15
07-14 13:30
12588
17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今天是单边行情,抓反弹请勿!
滚雪球吖吖
07-10 16:57
07-14 13:28
5078
5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以后会打到3000以上
股友5o3931h8
07-13 22:34
07-14 13:19
2141
2
[
豆粕吧
]
有人以为豆粕到地板了赶紧抄底。结果底板下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下还有几层车库。车库下
CAO顺宇
07-14 07:11
07-14 13:09
2466
2
[
豆粕吧
]
老美的大豆价格大幅下跌与关税抵消,我们进口有可能比以前还便宜。加上国.家可能不会
l138831
07-14 10:24
07-14 13:09
3228
0
[
期货吧
]
原油18年二十七周多级别走势技术分析
趋势猎鲸船
07-14 13:08
07-14 13:08
40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40004454
股友Z0U99796
07-14 13:08
07-14 13:08
1099
1
[
原油吧
]
应该打击买美油的,中国人就应买中国油
富有亨通的说
07-13 21:59
07-14 13:07
1482
1
[
苹果吧
]
还能搓上去我不信
招财小蛙
07-13 14:51
07-14 13:06
436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7.13多空情绪一览,你是机构你会怎么做?
股友8Ed09396
07-13 14:22
07-14 13:02
6874
1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7.13散户是不可能做空的!
股友8Ed09396
07-13 15:08
07-14 13:02
5465
9
[
螺纹钢吧
]
越跌越加多,惹火了我。给你加一万手。
天机从不外泄
07-13 15:50
07-14 13:00
1907
2
[
苹果吧
]
这最新的907合约怎么看?
一片树根
07-14 12:03
07-14 12:48
3731
0
[
期货吧
]
金宏仓:十万火急,黄金新动向来了。
jhc金宏仓
07-14 12:43
07-14 12:43
3056
0
[
期货吧
]
龚关铭:7.13收官战谨防黑天鹅,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龚关铭
07-14 12:43
07-14 12:43
3768
0
[
期货吧
]
金诚禹:期货之交易纪律---止损的方法
金一jcy14314
07-14 12:43
07-14 12:43
3346
0
[
期货吧
]
穆易烽:7.13周线收官区间底部尚未松动,黄金多头再遭暴击
穆易烽
07-14 12:43
07-14 12:43
6073
0
[
期货吧
]
黄金空头居然能乐呵至今?只是因为副作用城府太深
一买财经
07-14 12:42
07-14 12:42
4608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粗苯价格暴涨(7.9-7.13)
生意社
07-14 12:42
07-14 12:42
2972
0
[
期货吧
]
郑银力:7.13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或决定黄金的多空走向
郑银力
07-14 12:37
07-14 12:37
4284
4
[
棉花吧
]
拿住多单,打死都不放弃[加油]
股友8o976D71
07-13 21:07
07-14 12:37
1261
1
[
黄金/美元吧
]
为何汇通的收盘是1244.3
股友iWWATz
07-14 11:37
07-14 12:37
3129
0
[
期货吧
]
分析师王权理财:美元指数大幅回撤,黄金多头翻身之战!
股友5102x097
07-14 12:36
07-14 12:36
5965
7
[
苹果吧
]
散户个人不能交割,呵呵这种规则设定注定了对于散户个人来说只能做投机,和现货完全没
喝咖啡黄飞鸿
07-13 10:59
07-14 12:21
2149
1
[
螺纹钢吧
]
焦炭叛变了
招财小蛙
07-13 14:40
07-14 12:19
7893
22
[
螺纹钢吧
]
没开空单的不要开空,下周再说
股友313762Z5
07-13 09:51
07-14 12:19
743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40004453
许稳定盈利88
07-14 12:08
07-14 12:08
1937
1
[
螺纹钢吧
]
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正常进行中。城市基础建设也在经历地方政府债务紧缩而受到
Guoling
07-13 21:56
07-14 12:06
1435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套了50个点,但空其他的顺畅。周一不要给我解套的机会,不然我会减仓[亏大
股友w09O1291
07-14 11:54
07-14 11:54
1899
0
[
沪金吧
]
曹向阳:周内收低未能止跌 黄金恐将还有新低
股友25u5066k
07-14 11:54
07-14 11:54
3822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棕榈油购销清淡 国内价格下调 (7.9-7.13)
生意社
07-14 11:48
07-14 11:48
1502
0
[
沪金吧
]
康书诚:黄金现在可做多吗?
康书诚
07-14 11:45
07-14 11:45
2871
4
[
苹果吧
]
1807交割价就算是1块钱一吨,和散户也没一点关系!!
热卷不好玩
07-14 11:12
07-14 11:36
2027
3
[
螺纹钢吧
]
大家一起来干掉银河华泰,嗯会成功的。
股友11p8371i
07-06 08:23
07-14 11:01
841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有多空逆转的迹象吗?
账户已注销
07-14 10:56
07-14 10:56
3042
1
[
焦炭吧
]
六十分钟调整先看2000点支撑
期货客
07-13 22:03
07-14 10:50
32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40004452
股友mH0WlQ21
07-14 10:50
07-14 10:50
3806
0
[
期货吧
]
生意社:小麦收购进度缓慢 价格稳中趋弱(7.9-7.13)
生意社
07-14 10:41
07-14 10:41
4667
6
[
豆二吧
]
[拜神]利用外盘诱空做多内盘你懂新玩法新模式反着空头操作反向盈利没有风险问题外盘空头坟墓已准备好活埋内盘空头利用外盘诱空疯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赞]
股友c5055353
06-13 16:49
07-14 10:37
7707
6
[
菜粕吧
]
关税加码实现。豆粕菜粕新一轮涨势确定。1905合约近期绝对的补涨,补齐19
仇狱
07-09 07:39
07-14 10:32
4205
6
[
豆二吧
]
满仓空,为国空豆
恢复期指
07-13 20:54
07-14 10:28
3244
0
[
菜粕吧
]
老美的大豆价格大幅下跌与关税抵消,我们进口有可能比以前还便宜。加上国.家可能不会
l138831
07-14 10:25
07-14 10:25
3840
0
[
期货吧
]
莫千机:7.14聚焦普特会,下周初黄金原油展望及预期布局
莫千机
07-14 10:16
07-14 10:16
11233
22
[
豆油吧
]
一声叹息,钢狼爆仓了
J春亭F
06-20 21:06
07-14 10:11
3969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期货价格走高 PE交易气氛一般(7.9-7.13)
生意社
07-14 10:04
07-14 10:04
28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40004451
股友QZCBpD44
07-14 09:44
07-14 09:44
3863
4
[
螺纹钢吧
]
空军主力胜利返航
水手2019
07-13 14:12
07-14 09:29
1083
0
[
螺纹钢吧
]
3500点以上做多都有风险
股友33o3i018
07-14 09:27
07-14 09:27
7435
1
[
玻璃吧
]
旺季预期尚存 玻璃期价延续偏强态势
玻璃资讯
07-13 04:26
07-14 09:27
6372
8
[
螺纹钢吧
]
是放弃汇率,保房地产吗?你国的吃相真的很难看
虚玄幻
07-12 00:12
07-14 09:26
1468
0
[
橡胶吧
]
说说苹果10合约
田伯光123456
07-14 09:22
07-14 09:22
3138
3
[
COMEX黄金吧
]
此时 美元已崩顶~飞泻中…… 但此狗黄金 狗吠声~太多了~竟没涨[不屑][傲]
股浪常乐
07-14 01:36
07-14 09:16
3035
3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反弹,必须反弹,正在反弹,还会反弹
千正万确
07-10 15:23
07-14 09:12
10810
11
[
玻璃吧
]
满仓开多,肯定破前高,至少1600
股友8v8l9293
07-10 12:40
07-14 09:05
1480
0
[
橡胶吧
]
为何会出现趋势
田伯光123456
07-14 08:53
07-14 08:53
4593
8
[
螺纹钢吧
]
大家能不能设好止损,4500以前买空都是风险
股友3wl17079
07-13 23:00
07-14 08:47
共有帖子数
165423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93
194094
194095
194096
194097
194098
194099
194100
194101
194102
194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