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5
2
[
沥青吧
]
多头不会就此放弃的,外盘大跌,沥青还在坚持,只要有任何风吹草东,他都会大涨
草根9991
07-12 14:01
07-12 18:47
1176
0
[
豆二吧
]
做空好吗,还是大家不再一条心上
财富当家
07-12 18:45
07-12 18:45
842
1
[
NYMEX原油吧
]
大涨吧
zhdxwl
07-12 18:37
07-12 18:44
2677
2
[
豆粕吧
]
临储优质大豆拍卖3000块每吨,还流拍。说明什么
CAO顺宇
07-12 17:25
07-12 18:43
2788
2
[
螺纹钢吧
]
玩期货最忌的是什么
妖姬小花
07-12 18:11
07-12 18:39
479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也来发一帖试试
财富当家
07-12 18:37
07-12 18:37
798
0
[
沪镍吧
]
阿弥陀佛经大佬,你让562 、3150成为了多少人的噩梦数字[摊手]
股友xiaomisu
07-12 18:35
07-12 18:35
783
0
[
沪镍吧
]
阿弥陀佛经大佬,你562铁矿多单平了么[想一下]跟风的人不比3150少[大笑]
股友xiaomisu
07-12 18:10
07-12 18:33
2305
0
[
甲醇吧
]
我要去空苹果了,甲醇没什么意思,苹果随便做做就是几百万。苹果逻辑很简单,苹果减产
股友373377C2
07-12 18:30
07-12 18:30
26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20004443
chufangzhen
07-12 18:24
07-12 18:24
367
0
[
NYMEX原油吧
]
基本看空
中新股王中王
07-12 18:22
07-12 18:22
4567
9
[
螺纹钢吧
]
3730开始做空,中间反复补仓,终于被爆仓亏损70%[不屑]愿赌服输,再也不碰螺
明眸皓齿de贾
07-12 17:06
07-12 18:15
3450
5
[
螺纹钢吧
]
今天神操作一把。尾盘螺纹拉升,以为焦煤会跟进,想在1159下了30手多,手残下成
一路看斩
07-12 15:20
07-12 18:14
1701
2
[
甲醇吧
]
原油跌你都不跌,看来多头力量强大
小贤ing
07-12 15:06
07-12 18:10
3966
10
[
铁矿石吧
]
463.5空单,466.5止损,不理了,螺纹双娇那么强都带不动
股友109566az
07-12 09:59
07-12 18:08
879
0
[
甲醇吧
]
今天在2869做多1千手
什么时候才能
07-12 18:07
07-12 18:07
952
0
[
沪镍吧
]
事实上,生生的基本面过于单一,具有很强的诱导性![想一下]
股友xiaomisu
07-12 18:07
07-12 18:07
1084
0
[
股指期货吧
]
进一步反弹上涨也就势在必然
股指天成
07-12 18:05
07-12 18:05
3663
4
[
苹果吧
]
认真研究一下苹果的期货保,看看白糖是什么走势,就知道这个产品的杀伤力了
金牌叶子
07-12 14:43
07-12 18:05
6262
6
[
沪镍吧
]
镍,2019的缺口都计算出来
期货生生
07-12 11:44
07-12 18:03
3254
9
[
沪金吧
]
请问大家炒伦敦金(LLG)是用哪个公司的账户?
股友686T0Q99
07-12 16:53
07-12 18:01
3028
6
[
白糖吧
]
放量低位收星,说明下跌动能衰竭,应该有反弹了,至于反弹高度不太确定,处处是压力呀
账户已注销
07-12 15:35
07-12 17:59
6248
30
[
螺纹钢吧
]
神婆快出来装B,走两步、出来走两步,你的上证5300呢?咱天天看你笑话!大笑
大A指南针
06-19 16:16
07-12 17:55
4140
3
[
黄金/美元吧
]
林先湛:7.12黄金今日作战计划部署
账户已注销
07-12 09:19
07-12 17:55
3280
3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7.12黄金周四如何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12 09:08
07-12 17:55
2120
3
[
沪金吧
]
买黄金需要开什么户,什么手续
枯黄的王明珠
07-11 09:48
07-12 17:55
2239
2
[
铁矿石吧
]
看望老人也不去了。
深读溪
07-11 08:29
07-12 17:55
80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公布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看看空死还是多死
四YUE天13
07-12 17:54
07-12 17:54
1425
0
[
螺纹钢吧
]
苹果药丸,大家如果喜欢空,可以暂时去空苹果。
DHDHREY
07-12 17:51
07-12 17:51
6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近下跌是因为油价上涨,人民币贬值吗
zyrootkitzy
07-12 17:50
07-12 17:50
4711
3
[
甲醇吧
]
今天在2880做多了500手。2900挂个保本单。在2970挂个止盈单。
股友373377C2
07-12 15:19
07-12 17:47
3118
0
[
期货吧
]
陆睿铭:7.12黄金原油纷纷跌落,美原油伦敦金走势分析策略
鑫牛投资
07-12 17:47
07-12 17:47
3041
0
[
期货吧
]
张晶霖:7.12美元或持续打压伦敦金,CPI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2022
07-12 17:44
07-12 17:44
2792
2
[
焦炭吧
]
感谢主力 2040的多单 居然赚钱了 80走了 感谢感谢[大笑]
股友0299U66Z
07-12 11:26
07-12 17:43
1152
1
[
沪镍吧
]
生生这辈子只有一个亦敌亦友的对手盘,就是阿弥陀佛经,既生瑜何生亮[想一下]
股友xiaomisu
07-12 16:16
07-12 17:41
8951
9
[
苹果吧
]
全是看空的,看来做多的明天大概率会有所收获了,看指数目前还不错,可上可下,排除极
平凡2017
07-10 18:20
07-12 17:41
640
0
[
COMEX黄金吧
]
全市场注意,我要做空了!
青蛙说金
07-12 17:39
07-12 17:39
6072
0
[
期货吧
]
Mysteel:期螺大涨100 库存持续下降 12日钢材指数(Myspic)涨幅扩大
我的钢铁
07-12 17:35
07-12 17:35
3755
0
[
期货吧
]
黑链指数收光脚大阳线,且持仓数据显示市场主力较前一日看涨,投资者偏多操作为宜-2018年7月12日持仓分析
长安期货
07-12 17:35
07-12 17:35
1010
0
[
沥青吧
]
今晚反弹到3300--3350时,准备加空!!
财源滚滚2128
07-12 17:35
07-12 17:35
2656
0
[
期货吧
]
财神:欧盘黄金追踪,到底是变盘还是坚持早间思路?
外汇界新一
07-12 17:35
07-12 17:35
1245
0
[
沪金吧
]
大道至简,顺势而为。
黄姐侃金
07-12 17:34
07-12 17:34
1485
1
[
PTA吧
]
原油高位巨量长阴 尾盘多头还敢你,逆势抵抗,夜盘开盘跳空狠狠闷杀
白马蓝筹周期
07-12 15:14
07-12 17:32
3692
3
[
豆粕吧
]
做空都止损没,上涨没完没了。。
启航平安幸福
03-01 22:10
07-12 17:31
2611
3
[
铁矿石吧
]
不做铁矿了 ,简直被玩死,不停的打止损
启航平安幸福
03-07 10:14
07-12 17:31
3398
1
[
豆粕吧
]
今天被美豆骗了不少人,都认为会低开低走,没想到永安那么牛B
启航平安幸福
03-08 22:32
07-12 17:31
827
6
[
港伦敦金吧
]
老张实战:5.23黄金低多思路,原油继续看涨
股友57TY3008
05-23 09:36
07-12 17:30
1229
0
[
白糖吧
]
混沌期货不在前20了,昨晚爆仓了?
股友38670O06
07-12 17:29
07-12 17:29
3408
0
[
期货吧
]
环保限产导致建材库存持续降低,黑色强势上行,螺纹涨2.74%
账户已注销
07-12 17:28
07-12 17:28
5261
8
[
螺纹钢吧
]
我投降,我自己割肉出来了
股友Wc9pSr
07-12 14:38
07-12 17:26
3573
6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次模拟失败了。 重新来。 47.5建多仓30。56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11 23:25
07-12 17:22
1669
4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进场
王戈论金
07-11 10:47
07-12 17:22
1562
1
[
沪镍吧
]
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沪镍1905比沪镍1809价格是越拉越大,对于长线换仓的,成本越来越高!小资金倒好操作,大资金咋整?
大拽小蛋
07-12 10:27
07-12 17:21
90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不止多头不止,等哪天没有人在这吆喝着做空,就该做空了,现在还早
股友9891c76g
07-12 17:15
07-12 17:15
1139
2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7-12日建议,昨日原油大幅获利全部在数据之前给出建议
股友287c56k8
07-12 13:22
07-12 17:14
3415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怎么不见期货生生的 3130rt呢? 一看到rt我就想吐。
ok棒
07-11 14:09
07-12 17:14
10152
12
[
沪镍吧
]
生生进。这也太好赚了吧?
阿弥陀佛经
07-05 21:11
07-12 17:14
26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20004442
每天赚1斤牛
07-12 17:13
07-12 17:13
6991
4
[
玻璃吧
]
套保的多头都跑了
一个人看股
07-11 09:51
07-12 17:10
2405
1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高走
高峰2
07-11 18:39
07-12 17:10
256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4000
股格清奇
07-12 16:40
07-12 17:07
6719
9
[
苹果吧
]
如果是利空 大户应该提前知道风声 那尾盘为啥拉高啊。不应该出逃吗
梦想free018
07-11 19:58
07-12 17:05
3088
7
[
螺纹钢吧
]
挺住同志们,有高潮就有低潮呵呵,人为操控螺纹钢,挺住你就赢了呵呵
咫尺云端
07-12 10:54
07-12 17:05
2410
3
[
螺纹钢吧
]
高房价泡沫必须要退烧,购房者可以耐心等等房价跌下来。钢铁煤炭会滞销。
中证大哥
07-11 20:09
07-12 17:04
3442
0
[
期货吧
]
从狼性中学习期货
期货百科
07-10 10:42
07-12 17:02
1339
2
[
沪金吧
]
7.12顾瑞,周四..
专业股评师宋
07-12 10:06
07-12 17:02
6661
10
[
铁矿石吧
]
我的多单大赚中、、、
股友61p93v31
07-09 11:32
07-12 17:02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快跑~
炒股哎
07-12 17:00
07-12 17:00
1996
2
[
螺纹钢吧
]
晚上是要突破3900的
胡乱取个名
07-11 21:24
07-12 17:00
4510
19
[
沪金吧
]
唐长佬:07.11日实时分析
股友555139eG
07-11 12:23
07-12 16:59
11709
34
[
沪金吧
]
亚鹏:7.11分析策略
亚鹏论金
07-11 10:18
07-12 16:57
2628
0
[
期货吧
]
谈希宇7.12美CPI携欧银纪要来袭,黄金“避险”属性失效
谈希宇
07-12 16:57
07-12 16:57
3092
0
[
期货吧
]
陈意研:7.12黄金反抽无力再转跌,高空为主准没错!
好财之徒
07-12 16:57
07-12 16:57
2392
0
[
期货吧
]
顾嘉胜:7.12“黑色星期三”原油瀑布跌4美元日内分析及策略
顾嘉胜
07-12 16:57
07-12 16:57
1544
1
[
沪镍吧
]
生生这辈子只有一个亦敌亦友的对手盘,就是阿弥陀佛经,既生瑜何生亮[想一下]为体现
股友xiaomisu
07-12 16:30
07-12 16:55
11909
9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呢敢不敢做多,[微笑]
股友3r0765o2
07-11 10:27
07-12 16:54
4991
4
[
NYMEX原油吧
]
老夫爆仓了[不屑][不屑]
堆金发财的周
07-12 01:10
07-12 16:53
1672
1
[
沥青吧
]
主力还没出货,估计没人接盘了
小贤ing
07-11 21:06
07-12 16:50
5240
7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7.11策略更新中..
股友882619n7
07-11 10:24
07-12 16:49
4454
8
[
螺纹钢吧
]
3900[加油]
东方之砖
07-09 21:51
07-12 16:49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97
194098
194099
194100
194101
194102
194103
194104
194105
194106
194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