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0
1
[
沪铅吧
]
跟的空,可别让俺失望
精解轻仓跟随
07-18 09:06
07-18 14:24
1491
0
[
豆粕吧
]
现在的多头内心是崩溃的了。[大笑] 我说的对不对? 小散们啊,注意啦: 下午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8 14:14
07-18 14:22
872
0
[
沪镍吧
]
只有某安笑了,接下来你们懂的
o魔帝o
07-18 14:21
07-18 14:21
849
0
[
沪镍吧
]
想开多又不敢就怕某安发神经
股友7K9183t5
07-18 14:21
07-18 14:21
902
0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黄金7月18号操作策略:1224-25做空 止损1231 目标1219--13
摇钱树金谈股
07-18 14:21
07-18 14:21
961
2
[
螺纹钢吧
]
4000是个压力位,这次回调不至于一波站稳4000
股友3wl17079
07-18 11:18
07-18 14:21
860
0
[
螺纹钢吧
]
3960回抽确认有效跌破 空单进场
空单激活
07-18 14:21
07-18 14:21
974
0
[
铁矿石吧
]
王子破465再说!
无极生道
07-18 14:20
07-18 14:20
2032
2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总是跌,机构股东们为什么一点不急,公司也从来不担心市值!恐怕都忘了件事。人
中发红77
07-18 11:09
07-18 14:20
853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夹着尾巴逃跑了
一手哥2024
07-18 14:20
07-18 14:20
1539
3
[
铁矿石吧
]
快跑啊,要涨停啦,不跑没机会了
粤BF1608
07-18 13:32
07-18 14:18
648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又挣了
袋鼠图腾
07-18 14:18
07-18 14:18
2897
1
[
期货吧
]
彭光哲:7.18鲍威尔携手EIA来袭,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股友11q2333d
07-18 13:42
07-18 14:18
2117
0
[
焦炭吧
]
多个毛线六十分钟级别调整开始了
期货客
07-18 14:17
07-18 14:17
883
0
[
沪镍吧
]
大胆买!
股友2m1g5E
07-18 14:16
07-18 14:16
885
0
[
铁矿石吧
]
我做空的 我好怕怕怎么办啊
一手哥2024
07-18 14:15
07-18 14:15
2466
0
[
期货吧
]
陈硕明:7.18金油暴跌无止境,多单再无抬头日?
陈硕明A
07-18 14:15
07-18 14:15
2594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 7.18 午评 黄金再破新低,底部在何方?多单怎么办?
股友6581727X
07-18 14:15
07-18 14:15
1920
3
[
沥青吧
]
我的目标价位是3140
股友2XGMJ7
07-18 10:18
07-18 14:15
1718
2
[
螺纹钢吧
]
你可稳住咯,别跐溜咯。看能忽悠多少跟进的。
傅海棠112288
07-18 10:54
07-18 14:15
782
0
[
股指期货吧
]
重要的事情说5遍,底部 底部底部底部底部
红绿神话
07-18 14:14
07-18 14:14
172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1810合约
鼎丰金融观天
07-18 09:07
07-18 14:14
822
0
[
豆粕吧
]
现在的多头内心是崩溃的了。 我说的对不对? 小散们啊,注意啦: 下午多单平仓,
账户已注销
07-18 14:14
07-18 14:14
3256
3
[
橡胶吧
]
明知亏本为什么还不断入货,高库存说明就是看好后市,谁做亏本的贸易![赚大了][牛
期玛卡
07-17 23:04
07-18 14:14
2579
1
[
动力煤吧
]
用煤旺季能跌到哪?下跌力量已是强弩之末,果断加多!
Li_先森
07-18 12:59
07-18 14:14
728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多头内心是崩溃的了。[大笑] 我说的对不对? 小散们啊,注意啦: 下午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8 14:13
07-18 14:13
1872
3
[
铁矿石吧
]
争取今天出金再2万,日均2万我的底线,日内交易每次极限120手,入场点正确基本无
twdmy333
07-18 11:56
07-18 14:12
2810
0
[
期货吧
]
沈勐然:7.18黄金空单如期爆赚20W!抄底?多单被套何解?
冷艺婕
07-18 14:12
07-18 14:12
1265
1
[
豆粕吧
]
咋滴不服么!?[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7-18 13:41
07-18 14:12
1075
0
[
沪镍吧
]
一但趋势形成,那不是8000的问题,而是10万的问题
股友705a2l08
07-18 14:11
07-18 14:11
604
0
[
螺纹钢吧
]
我说的对不对? 小散们啊,注意啦: 下午多单平仓,反手做空。 哥不带你们上400
账户已注销
07-18 14:11
07-18 14:11
538
0
[
COMEX黄金吧
]
都看衰黄金是好事
胡相信我
07-18 14:11
07-18 14:11
726
0
[
焦煤吧
]
焦煤做空,暴跌来临!
股shen传说
07-18 14:10
07-18 14:10
1285
1
[
热卷吧
]
昨晚到现在做了4笔,基本都是精确买卖,4038卖4025出,4025进,4038
股友03509ot9
07-18 10:47
07-18 14:10
1065
0
[
股指期货吧
]
每月的20号左右股指期货交割时股票市场就会出现大跌股指期货的大款们享受着做空带来
老输股票
07-18 14:02
07-18 14:09
1430
1
[
COMEX黄金吧
]
1228的空单顺利出局,等待反弹继续空,再破新低
四YUE天13
07-18 13:53
07-18 14:09
1415
1
[
沪金吧
]
7.18操作
股友388r7836
07-18 09:37
07-18 14:09
1190
1
[
NYMEX原油吧
]
7.18短线
股友388r7836
07-18 09:36
07-18 14:09
1138
1
[
黄金/美元吧
]
7.18周三
股友388r7836
07-18 09:35
07-18 14:08
832
0
[
沥青吧
]
今天成交量特别少哦~
股友109566az
07-18 14:08
07-18 14:08
2100
1
[
COMEX黄金吧
]
7.18操作
股友388r7836
07-18 09:35
07-18 14:08
2536
0
[
期货吧
]
20180718鲍威尔放鹰 黄金终破位
一买财经
07-18 14:08
07-18 14:08
2684
0
[
期货吧
]
黄金交易提醒:鲍威尔证词只是虚晃一枪,14亿美元天量砸盘释放这些信号
一买财经
07-18 14:08
07-18 14:08
753
0
[
股指期货吧
]
在下不了,平仓空单,做多单博尾盘反抽。
股友v6012910
07-18 14:08
07-18 14:08
2742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aiai348348
07-18 14:07
07-18 14:07
1972
1
[
焦炭吧
]
逢低做多!
股友0699R71C
07-18 13:55
07-18 14:05
3222
17
[
股指期货吧
]
诱空
股势所趋
07-17 14:05
07-18 14:04
556
0
[
螺纹钢吧
]
到晚盘 才会有较大波动
股友9a0262e7
07-18 14:03
07-18 14:03
510
0
[
螺纹钢吧
]
加油的些,60手多已出
期货确实不好
07-18 14:03
07-18 14:03
1525
3
[
螺纹钢吧
]
放心吧上不去
股友72t35C62
07-18 13:55
07-18 14:03
3233
4
[
沪镍吧
]
做了空,点位尴尬,109190[好困惑]
股友38i799x7
07-18 11:11
07-18 14:03
1121
1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破七不是梦!!!
逍遥自在风景
07-18 13:55
07-18 14:02
562
0
[
COMEX黄金吧
]
29的空 到现在了 看能不能破20
风竹易
07-18 14:01
07-18 14:01
688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了
股友v6012910
07-18 14:01
07-18 14:01
2660
3
[
COMEX黄金吧
]
跌,我好买
大愿十方普贤
07-17 22:38
07-18 14:00
3073
0
[
期货吧
]
如何预测伦敦金今日走势
伦敦金实时行
07-18 14:00
07-18 14:00
1173
1
[
豆粕吧
]
空点,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想反着做。[不屑]
股友lkABcQ
07-18 13:55
07-18 14:00
507
0
[
COMEX黄金吧
]
别雅琴又来了,大家小心
天道酬勤cdr
07-18 13:59
07-18 13:59
955
1
[
苹果吧
]
坐等猛烈一拉,平多走人[不屑]
方天画技
07-18 13:38
07-18 13:57
50171
88
[
COMEX黄金吧
]
别雅琴:6.11-6.15亏损两单,新开一帖
xtzxmm
06-17 11:38
07-18 13:56
29717
53
[
COMEX黄金吧
]
别雅琴:7.2-7.6总结,一周一帖
xtzxmm
07-08 10:59
07-18 13:56
20567
39
[
COMEX黄金吧
]
别雅琴:7月份开始,新开一帖
xtzxmm
07-02 10:18
07-18 13:56
2554
0
[
期货吧
]
宋瀚城:7.18进入金市要牢记—误入错乱行情,果断斩仓观望
宋瀚城
07-18 13:56
07-18 13:56
2325
0
[
期货吧
]
侯文斌: 2018白银期货冰点已经降临
侯文斌hwb
07-18 13:56
07-18 13:56
2389
0
[
期货吧
]
创富盈汇集团:黄金空头“大咆哮”,金价痛失1230关口
老板借个火机
07-18 13:56
07-18 13:56
2476
0
[
期货吧
]
邦达亚洲: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升温 黄金跳水刷新1年低位
邦达亚洲
07-18 13:56
07-18 13:56
507
0
[
螺纹钢吧
]
逢低做多
股友0699R71C
07-18 13:55
07-18 13:55
2565
2
[
动力煤吧
]
彻底破位,加空。
期货小旋风
07-18 13:39
07-18 13:55
32578
55
[
COMEX黄金吧
]
7.17黄金交易策略
股友37e306t3
07-17 09:42
07-18 13:55
92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太厉害了吧!向这主力军们,敬礼!
标准太阳2349
07-18 13:54
07-18 13:54
835
0
[
股指期货吧
]
嘿,出方向了,三大股指都在跌了补缺不反弹,就做空了。
股友v6012910
07-18 13:53
07-18 13:53
814
0
[
沪镍吧
]
说了某安有脾气 ,空的1300点可赚
o魔帝o
07-18 13:53
07-18 13:53
935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祸害还不关掉?
云深不知处15
07-18 13:47
07-18 13:53
596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下跌这种走势最害人
逍遥自在风景
07-18 13:53
07-18 13:53
7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应该是今年最重要的时间窗口期间。个人观点不代表大家操作性!
标准太阳2349
07-18 13:52
07-18 13:52
688
0
[
股指期货吧
]
t加零的机制适合做空,天天都可以空,天天收利。
zqx18899161
07-18 13:52
07-18 13:52
669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出一消息同比开户韭菜增加[想一下]
fly归零
07-18 13:52
07-18 13:52
57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开留单,再创新低[鼓掌]
知足顺势
07-18 13:51
07-18 13:51
639
0
[
螺纹钢吧
]
内幕,多头开始上攻,所有人现价买入,多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7-18 13:51
07-18 13:51
1111
1
[
螺纹钢吧
]
3646空个螺纹试试
只干螺纹钢
07-18 13:44
07-18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89
194090
194091
194092
194093
194094
194095
194096
194097
194098
194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