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COMEX白银吧
]
空空如也周一很有可能会跌停
又双叒叕叠
12-26 19:53
12-26 19:53
47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被各国央行买了
富有善贾de雁
12-26 19:14
12-26 19:53
33
0
[
碳酸锂吧
]
晚上涨停……
dreaming_lee
12-26 19:48
12-26 19:53
35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永发大业
12-26 19:30
12-26 19:53
35
0
[
氧化铝吧
]
没事不会跌停
股友9879X26q
12-26 19:53
12-26 19:53
69
1
[
沪银吧
]
这次真的跳水了
耐心的周莎莎
12-26 19:34
12-26 19:53
37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投诉到证监会12386了,请大家耐心等待哈
博学多才的荷
12-26 19:33
12-26 19:53
47
0
[
COMEX白银吧
]
这走势有要破4500的节奏,激进4506-08追空,突破4513就不拿。稳健在4
阳Lyangv190
12-26 19:52
12-26 19:52
32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撇开溢价这回事,只要超过10你可以锁定盘中不给进,是你不去操作,你既然设置了无限
妩媚动人的许
12-26 16:21
12-26 19:52
259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12/29操作建议】菜粕2605合约盘中建议:【回调做多】2390-2
青山点评6
12-26 19:52
12-26 19:52
81
1
[
沪银吧
]
今日开盘17500,呵呵,大快人心!
龙发618
12-26 19:45
12-26 19:52
63
2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就新高
DJNB2026
12-26 19:44
12-26 19:52
342
10
[
欧线集运吧
]
请教各位前辈从现在开出来的指数预计12的交割价是多少呢?02是不是很悲观看起来
镜子里的路
12-26 15:34
12-26 19:52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负蠢染织
12-26 19:52
12-26 19:52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啦
zzj612
12-26 19:51
12-26 19:51
124
3
[
碳酸锂吧
]
全球锂的储量只有铜的储量的1/7
友善之道奇
12-26 17:48
12-26 19:51
217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2/29操作建议】白糖2605合约盘中建议:【回调做多】5280-5
青山点评6
12-26 19:51
12-26 19:51
14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要是期货要是跌的话,看样子庄家是赚够了。那基本就废了
ghjgvhju
12-26 18:29
12-26 19:5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在4503/4500附近做一波多~
彭苗zmq0902s
12-26 19:51
12-26 19:51
33
0
[
COMEX白银吧
]
踩踏出货开始,我想看看什么情景
股友085511gR
12-26 19:51
12-26 19:51
48
1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半小时再看吧,这么高,一下就下来,怎么割韭菜
小猫线缆
12-26 19:48
12-26 19:51
37
0
[
燃油吧
]
原油跳水东财和平安上榜多头。是巧合吗?哈哈哈哈
期市七伤拳
12-26 19:51
12-26 19:51
209
5
[
沪银吧
]
我感觉我强平在了最高处,已经没有子弹了,哎
股友773128Af
12-26 19:35
12-26 19:51
44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还有50利润了,打算明年就拿你好了吧,礼拜一在跌停加仓
坚韧的晴情新
12-26 18:58
12-26 19:51
33
0
[
碳酸锂吧
]
下周破15了,毫无疑问。胆子小的只能看
股友y1dka5
12-26 19:51
12-26 19:51
43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完蛋了国泰加仓空头
股友k5253F16
12-26 19:51
12-26 19:51
39
0
[
沪银吧
]
还有一万以下的空头吗?
期待恬淡日
12-26 19:51
12-26 19:51
48
1
[
COMEX白银吧
]
国泰快要变净空了,持续减多
朱国荣
12-26 19:24
12-26 19:50
126
0
[
甲醇吧
]
跳水
l___c
12-26 19:50
12-26 19:5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现价4503—4500位置做多,防护4988,目标看4525—30。
股友35z6d532
12-26 19:50
12-26 19:50
34
0
[
沪银吧
]
跳水了
乌鸡汤
12-26 19:50
12-26 19:50
71
0
[
沪银吧
]
恶心的中泰期货,有风险不提示,强迫平仓第一
炒底部
12-26 19:50
12-26 19:50
29
0
[
COMEX白银吧
]
好像看到一个瀑布
股友FWGHKY83
12-26 19:50
12-26 19:50
4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朝我头上砸
xghgghhccvbb
12-26 19:49
12-26 19:49
32
1
[
COMEX白银吧
]
75.84高点已经出现,大胆空
追杰永不止步
12-26 19:17
12-26 19:49
116
1
[
纯碱吧
]
今晚夜盘会涨到你怀疑人生!
一切都丢卡咩
12-26 18:43
12-26 19:49
52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去投诉基金公司,场外转场内的机制是不是真的套利导致流动性枯竭跌停,还是就是基
红五星破万法
12-26 16:43
12-26 19:49
79
1
[
沪银吧
]
手里有货的真好,先集体做多拉高价格,现在转空了,多头要是要货,这价格要多少给多少
千日拾柴
12-26 19:44
12-26 19:48
283
4
[
A50期指吧
]
我本打工族,买股票亏了十几万,后来大彻大悟了,现在就搞个几千玩玩,偶尔赚点早饭钱
股友5L60577Y
12-26 18:16
12-26 19:48
1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永发大业
12-26 19:48
12-26 19:48
26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大学生宝妈学套利,到手了就抛,一点逻辑都不会,你们继续抛我继续接
茂名财阀
12-26 18:29
12-26 19:47
184
1
[
沪银吧
]
交易火热~必涨
股友2172VV59
12-26 18:52
12-26 19:47
2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上白银还会暴涨,周一它还跌停去这个基金的公司给他牌子砸了,让他。白银
华尔街之驯兽
12-26 19:14
12-26 19:47
2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去找基金经理要钱,过年没钱过了去他们家过去。
东财网友7683
12-26 19:36
12-26 19:4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速度拉起来,今晚创新高,下周继续冲
财神到了呀哦
12-26 19:47
12-26 19:47
54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进来接盘了
深谋远虑的罗
12-26 19:36
12-26 19:47
1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杂毛,真是个奇葩
不按常理出牌
12-26 18:56
12-26 19:4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今日金主第二单!黄金现价4505附近,我们直接做多进场!防护4493,
Jz88wd
12-26 19:46
12-26 19:46
167
2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今天还会跌?是因为国内消息没传导过去吗?大半夜盯盘,结果今天竟然都无厘头下
大咕咕咕咕咕
12-25 14:16
12-26 19:46
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举报举报。
耐心的孟夏衍
12-26 19:28
12-26 19:46
68
1
[
沪银吧
]
晚上空单吃肉
股友0n385929
12-26 19:43
12-26 19:45
1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想知道这货还跟白银吗?到底跟什么涨跌的?
股友5002Z1Q8
12-26 19:15
12-26 19:45
78
1
[
沪银吧
]
我胡汉三又贷款回来了,晚上进去空
股友693983zu
12-26 19:44
12-26 19:45
58
2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多单夜到瑟瑟发抖
怡情小博弈
12-26 19:21
12-26 19:45
29
0
[
A50期指吧
]
主升浪。向着16000进军。
坚毅的许芝蔓
12-26 19:45
12-26 19:45
29
0
[
燃油吧
]
今天听说涨停!!!!!!!!!!!!哈哈
我要验主力的
12-26 19:45
12-26 19:4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主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趋势预判零误差!我们在4518附近加仓的空单,下探至45
Jz88wd
12-26 19:44
12-26 19:44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谈金:黄金4531高点后震荡,晚间多头将再冲新高?
樱樱谈金
12-26 19:44
12-26 19:44
132
2
[
焦煤吧
]
要再跌,有难度了
阿巴拉契
12-26 18:40
12-26 19:43
89
1
[
COMEX白银吧
]
不会崩了吧,我觉得不在内盘开盘的时候崩有点假
呃呃呃鹅鹅鹅
12-26 19:41
12-26 19:43
36
0
[
沪银吧
]
不等美股开盘砸?今天砸这么早
是倒霉蛋啊
12-26 19:43
12-26 19:43
31
0
[
COMEX白银吧
]
每天固定节目诱空
股杰007
12-26 19:43
12-26 19:4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腰斩了就可以买了
我是一吱小小
12-26 19:43
12-26 19:43
24
0
[
COMEX白银吧
]
太好了,继续跌,让我的十手看空期权3k变1w
股友0RX07656
12-26 19:43
12-26 19:43
108
3
[
沪银吧
]
今晚往s里干多头!老子忍了几个月了!大家空头给我上!拼命的时候到了
股友iqMyCd
12-26 19:32
12-26 19:43
34
0
[
PTA吧
]
浙商也这么菜了吗?
股友7A58521I
12-26 19:42
12-26 19:42
27
0
[
COMEX白银吧
]
100等你
多多已多多
12-26 19:42
12-26 19:42
54
0
[
多晶硅吧
]
这个有用吗?
一不摸顶二不
12-26 19:42
12-26 19:42
89
0
[
沪铝吧
]
中铝国际公告,公司于2025年12月26日与境外客户签署了某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
抄底摸顶123
12-26 19:42
12-26 19:42
90
1
[
黄金/美元吧
]
真行情真够der,真的是盯着老陈来的是吧?刚出就下来了,真的气人,拿了一天结果一
股友35z6d532
12-26 19:23
12-26 19:42
4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投诉举报吧恶意操作的基金场外转场内套现那里有这么多金额直接枯竭性跌停2天
红五星破万法
12-26 19:23
12-26 19:41
35
0
[
沪银吧
]
五日线都摸不到,急啥
我只信博主无
12-26 19:41
12-26 19:41
768
2
[
生猪吧
]
听这个人说西郊蛇王爆仓了?纵横期货市场数十年身经百战的蛇王就一天时间爆仓了?好伤
西郊蛇王
12-26 19:21
12-26 19:41
38
0
[
沪银吧
]
看外盘,多单要完了吧
成有面
12-26 19:41
12-26 19:41
69
0
[
沪银吧
]
内盘几个机构跑了,外盘就开始冲高回落了,如果就此开始调整,你说这一轮逼空是谁干的
水军之首
12-26 19:41
12-26 19:41
282
10
[
碳酸锂吧
]
盛极必衰,反正碳酸锂不值这个价……
股友920kO823
12-26 17:24
12-26 19:41
156
5
[
沪银吧
]
从11700一直抗到现在,其间几次割肉几次再进入做空,今天割肉清仓了,它也开始跌
mkinger
12-26 19:33
12-26 19:40
112
1
[
玻璃吧
]
今天光伏出文件,周一玻璃出文件
股友fTiUbZ
12-26 17:27
12-26 19:40
43
0
[
NYMEX铂金吧
]
完蛋了,晚上不涨回来要亏大了
HX9784094327
12-26 19:40
12-26 19:40
31
0
[
沪镍吧
]
晚上不跌的你
纸浆主力无线
12-26 19:40
12-26 19:40
共有帖子数
16526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98
19299
19300
19301
19302
19303
19304
19305
19306
19307
19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