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多几个跌停最好比场外还低,这样我就赎回哈哈哈哈场内申购就是爽吃着套利不怕还有后
股友17P869u2
12-26 21:53
12-26 21:53
918
1
[
A50期指吧
]
全年清仓600多次,我来算算相当于一天清仓几次
平凡小股民
12-26 21:40
12-26 21:5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好啊好啊今天豪赌西部黄金了
踏过樱花第几
12-26 21:53
12-26 21:53
38
0
[
玻璃吧
]
51都平不掉?硬套我52?我都看不懂了增仓就是不跌纯碱都跌成狗了
股友K3CeJp
12-26 21:53
12-26 21:53
40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大跌,估权要百倍,原油大跌助力。百倍估权来了。空单开起来
散户多头大战
12-26 21:53
12-26 21:53
34
0
[
沪铜吧
]
本周这就结束了吗?
树叶过河全靠
12-26 21:53
12-26 21:53
39
1
[
沪银吧
]
给你们上车的机会,要把握了。等会跌到18000附近,就要反弹了,而且直冲2000
玩的就是心跳
12-26 21:45
12-26 21: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4526空在4517兑现9个点弥补了上单空单7个点损失。本周就到此结
账户已注销
12-26 21:52
12-26 21:52
162
0
[
玻璃吧
]
我如果一直做空资金早就翻几倍了,认知的缺陷造成我是一个死多头,加上每次做多都能赚
耐心等待大道
12-26 21:52
12-26 21:52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可以搞空了
Rzy225666
12-26 21:41
12-26 21:52
24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手求教,现在挂隔夜单有效吗?还是要等周日晚上再挂?周日几点挂呢?
股友35Rn6002
12-26 20:32
12-26 21:5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下来4515这不就掏上了,4519走掉,4527做个减离,继续下看,保本
金市令狐冲
12-26 21:52
12-26 21:52
21
0
[
沪银吧
]
空现在才对,前面都是给空头铺路
股友vZ8nqs
12-26 21:52
12-26 21:52
21
0
[
沪银吧
]
要变成银缓金上了
期待恬淡日
12-26 21:52
12-26 21:52
65
1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人看3000?
黑龙墨渊
12-26 21:48
12-26 21:52
31
0
[
甲醇吧
]
砸吧,砸到30附近我再买点,63出了一多半了
强强118
12-26 21:52
12-26 21:52
31
0
[
沪银吧
]
黄金暴涨
妩媚的郝楷树
12-26 21:51
12-26 21:51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12.26国际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回踩继续多
波浪控盘
12-26 21:51
12-26 21:51
32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么
基民zq5iWu
12-26 21:51
12-26 21:51
45
2
[
PVC吧
]
最低点平掉的就是我啦
心细如发的南
12-26 21:31
12-26 21:51
32
0
[
PVC吧
]
PVC一涨房价必涨,赶紧买房子喽
价值洼地长线
12-26 21:51
12-26 21:51
36
0
[
PTA吧
]
多头撤退,踩踏了
聪明的吴虔
12-26 21:51
12-26 21:5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515轻仓做多,防4502.
林鹰24451712
12-26 21:51
12-26 21:51
33
0
[
纯苯吧
]
没实力,拉什么拉?
顺基差
12-26 21:51
12-26 21:51
32
0
[
燃油吧
]
会不会跌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季聚财
12-26 21:51
12-26 21:51
25
0
[
沪银吧
]
沪银高抛为主,随时可能获利了结,砸盘上千点
David999
12-26 21:51
12-26 21:51
2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草已经两米高了吧
娴雅文静的娴
12-26 21:51
12-26 21:51
44
1
[
对二甲苯吧
]
空头尔敢如此猖狂!!
LRS9527
12-26 21:44
12-26 21:51
45
1
[
沪银吧
]
下周就三个交易日还能涨
玉皇天帝888
12-26 21:48
12-26 21:51
73
1
[
苯乙烯吧
]
国泰开多的,哐哐往上,国泰开空的哐哐往下砸,真乃
不愿透露姓名
12-26 21:33
12-26 21:51
38
0
[
沥青吧
]
散户想坐轿,多喝点,早点睡,梦里啥都有。
登高长啸
12-26 21:51
12-26 21:51
35
0
[
氧化铝吧
]
长期上涨趋势,看到3200
花若盛开蝴蝶
12-26 21:51
12-26 21:51
29
2
[
沪银吧
]
空空空
股友cozSyV
12-26 21:46
12-26 21:51
93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问一下,撤回不了啊,星期一跌停价是多少啊
新韭菜鸡蛋汤
12-26 21:39
12-26 21:50
114
4
[
A50期指吧
]
难道周一要九连阳?
南京的天空
12-26 21:25
12-26 21:50
46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大的政策拉不了一个涨停板,闭眼空,稳赚
点石满腹得雪
12-26 21:50
12-26 21:50
31
0
[
苯乙烯吧
]
这都不跟?
不愿透露姓名
12-26 21:50
12-26 21:50
119
0
[
氧化铝吧
]
就这根大阳线还不能让你们放心多吗
账户已注销
12-26 21:50
12-26 21:50
31
0
[
沪镍吧
]
转空了
股友w859P055
12-26 21:50
12-26 21:50
30
0
[
燃油吧
]
前面40分钟,诱导空瓶割肉
就这样吧1
12-26 21:50
12-26 21:50
56
2
[
氧化铝吧
]
有种元旦前拉到3000让我满仓开空,目前只开了五分之一空头活力。
愚守拙
12-26 21:44
12-26 21:50
27
0
[
沪铜吧
]
太硬
抄底摸顶专业
12-26 21:50
12-26 21:50
105
2
[
纯碱吧
]
多头最后的狂欢,还是盛宴的开启?
没钱啥也不是
12-26 21:43
12-26 21:5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先在资本看行情,都不倒车接人了,手里的筹码不舍得抛了,回到3800-3900还有
悉知八七
12-26 21:49
12-26 21:49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金价有点
养成系交易员
12-26 21:49
12-26 21:49
166
1
[
棕榈油吧
]
这要是跌下去了就不像话了吧?今天刚刚出了利好数据。我依然坚持我的策略。不破875
王者是孤独的
12-26 21:46
12-26 21:49
42
1
[
沪银吧
]
今天还得起飞,逼空逼到家了呀,
北斗股星
12-26 21:46
12-26 21:49
31
0
[
短纤吧
]
做这货要小心点,上下百点的
罗易LTD
12-26 21:49
12-26 21:49
192
0
[
螺纹钢吧
]
大家猜猜,你该多还是空,赶紧吧。
谷禾润商贸
12-26 21:49
12-26 21:49
29
0
[
焦煤吧
]
我咋感觉还是多啊
股友t720g172
12-26 21:49
12-26 21:49
29
0
[
氧化铝吧
]
沪镍跌了
一夜之粥
12-26 21:49
12-26 21:49
281
5
[
PVC吧
]
原来恒力手里有很多现货,套保不是应该做空的吗?他们想玩什么
悦悦诗雨
12-26 21:12
12-26 21:49
267
8
[
PVC吧
]
恒立期货什么情况?是不是PVC进货商,锁定低价货源?
只做日内波动
12-26 16:24
12-26 21:49
75
2
[
沪铜吧
]
期货有没有做t啊。看这个线就想这个超绝做t行情啊。哈哈哈哈哈。应该和股票不一样吧
是你的小羊啊
12-26 21:36
12-26 21:49
37
0
[
对二甲苯吧
]
期权一不留神就亏麻了。难怪期权投资持仓最多不炒过5%
木落一
12-26 21:49
12-26 21:49
34
0
[
纸浆吧
]
买点.买点
一手锅
12-26 21:48
12-26 21:48
4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最高也都去到4528位置,有关注行情或者去看走势图的都能看到,今天说过无数次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8
12-26 21:48
27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吧哪有限购,我进了三百今年哈
神安排
12-26 21:11
12-26 21:48
68
1
[
淀粉吧
]
超短线逢高反手做空!
天懋投资
12-26 21:16
12-26 21:48
58
0
[
玉米吧
]
周线,月线,标准的底部启动形态。闭眼多只有一个因素可能阻断多头趋势,那就是美股,
风紧扯呼喽
12-26 21:48
12-26 21:48
28
0
[
对二甲苯吧
]
一根阴线干掉两天涨幅
AAABBBCC
12-26 21:48
12-26 21:48
37
0
[
沥青吧
]
只有做空才能割到韭菜,下来吧。
登高长啸
12-26 21:48
12-26 21:48
200
9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没有实实在在的动力引擎了,讲着ai故事,靠着关联交易。
股友8x7A8239
12-26 20:49
12-26 21:48
30
0
[
沪银吧
]
到顶了,百年大顶,冲冲冲
多多很多
12-26 21:47
12-26 21:47
432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投机交易保证金标准及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
复利王者lv33
12-26 20:49
12-26 21:47
251
0
[
NYMEX原油吧
]
现货白银短线拉升,日内大涨5.00%,现报75.47美元/盎司,续创历史新高。
坚韧的赵逸凡
12-26 21:47
12-26 21:47
31
0
[
短纤吧
]
垃了这么多天,家人们终于上当了
惠天大获全胜
12-26 21:47
12-26 21:47
155
2
[
PTA吧
]
还有人不知道咋回事,还敢抄底
神帝白鹿洞
12-26 21:45
12-26 21:47
54
1
[
PTA吧
]
收盘直接一根大阴线
聪明的吴虔
12-26 14:49
12-26 21:47
113
4
[
对二甲苯吧
]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空军一號
12-26 21:14
12-26 21:47
29
0
[
氧化铝吧
]
去睡觉吧最多横盘有东财在暂时涨不了多少
万老财
12-26 21:47
12-26 21:47
42
1
[
PTA吧
]
还好我坚持年线5均线压力
盘绿账红星期
12-26 21:45
12-26 21:47
33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丨君莫语
12-26 21:47
12-26 21:47
25
0
[
对二甲苯吧
]
跌回原油23号了
木落一
12-26 21:47
12-26 21:47
192
4
[
沪银吧
]
打不到的使我变得更强大
股友1278823t
12-26 21:22
12-26 21:4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邦邦硬,直接拉冒烟3个点创新高
暗影蔽日
12-26 21:46
12-26 21:46
37
0
[
棉花吧
]
加油涨,千万别软下去,加油没有人玩了吗,赶紧编故事吧,涨上去!
股友3797120U
12-26 21:46
12-26 21:46
25
0
[
沪银吧
]
底气不足,没劲了
玉皇天帝888
12-26 21:46
12-26 21:46
26
0
[
沪银吧
]
一分钟干起来了
股友FWGHKY83
12-26 21:46
12-26 21:46
45
0
[
沪银吧
]
白银要回调了,这波回调有多深谁都不敢赌了,万一回调几百个点然后再拉一千个点上去,
恐龙抗浪抗浪
12-26 21:46
12-26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272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98
19299
19300
19301
19302
19303
19304
19305
19306
19307
19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