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豆粕吧
]
豆粕没人做了没量今晚成交额都没苯乙烯这种小盘子多
满仓就是干
12-26 22:15
12-26 22:15
8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能涨到天上去吗?主力出不了货,就一直往上拉
XC81C10L13Pd
12-26 22:08
12-26 22:15
33
0
[
甲醇吧
]
天天都是深V,老套路了
股友517C3V95
12-26 22:14
12-26 22:14
66
1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散户抄底最多的一个品种,所以永远也涨不起来
韭天猫神
12-26 22:11
12-26 22:14
38
1
[
沪银吧
]
评论区一堆摸顶被套的空散
帅到惊呆了团
12-26 22:09
12-26 22:14
69
2
[
沪镍吧
]
126会跌破吗
股友26H7e277
12-26 21:40
12-26 22:14
88
1
[
甲醇吧
]
这次是不是下去就不会上来了吧
看的挺准
12-26 22:12
12-26 22:14
161
4
[
沪银吧
]
一千万的资金做空等二年绝对能翻几倍上去。
专心的陶昭
12-26 22:10
12-26 22:14
46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几天积累的多单太多了,收割一批先。
登高长啸
12-26 22:14
12-26 22:14
44
0
[
锰硅吧
]
不可能上去了
苯乙烯五手姐
12-26 22:14
12-26 22:14
32
0
[
A50期指吧
]
即将练就九阳神功!
豁达的宋诗菡
12-26 22:14
12-26 22:14
31
0
[
烧碱吧
]
收入变绿
勇敢的泉之蓝
12-26 22:14
12-26 22:14
27
0
[
氧化铝吧
]
空托继续吧,我已重仓做多,一战成神
你是阴人
12-26 22:14
12-26 22:14
66
1
[
沪银吧
]
一手18045的空单18222平了,老子认亏太特么折磨人了
股友37m798Y3
12-26 22:12
12-26 22:14
35
0
[
PTA吧
]
尾盘清了少赚200点
可靠的肖欣儿
12-26 22:14
12-26 22:14
35
0
[
纸浆吧
]
太坑了
CJ溪水长流
12-26 22:14
12-26 22:14
31
0
[
沪铜吧
]
再涨就要玩权限了
清新脱俗的傲
12-26 22:14
12-26 22:14
58
0
[
COMEX白银吧
]
这波上冲4533-35空轻仓,预留加仓位。如果没到直接回落破4520了,在上45
阳Lyangv190
12-26 22:14
12-26 22:14
103
3
[
纯碱吧
]
诱多而已空就对了。
非运不能腾达
12-26 22:11
12-26 22:14
287
5
[
多晶硅吧
]
回调加速,下周又是5000点以上
安全第一Z
12-26 16:39
12-26 22:14
30
0
[
氧化铝吧
]
没有银的强势就别学人家下跌洗盘,看看自己配吗
股友583o0w01
12-26 22:13
12-26 22:13
30
0
[
氧化铝吧
]
不破2700洗盘可能性大,套保不亦乐乎
努力的袁全
12-26 22:13
12-26 22:13
59
1
[
沪银吧
]
溢价1600,多头多赚了2万5,空头多亏了2万5
股友7831uF03
12-26 22:11
12-26 22:13
51
1
[
铁矿石吧
]
还想800,等着被套吧
一朵大红花呀
12-26 21:58
12-26 22:1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盘欧盘趋势不大,但是低点一路上移,黄金重新站上4500后就没有给到一波44
金宏财富
12-26 22:13
12-26 22:13
41
0
[
NYMEX钯金吧
]
周一开盘无脑买入凯立新材!!
股友l3v1Yg
12-26 22:13
12-26 22:13
36
0
[
PTA吧
]
欠债还钱,报应来了
花花很花
12-26 22:13
12-26 22:13
70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7(GFEX|lc2607)$
hsy91525
12-26 21:48
12-26 22:13
55
0
[
PTA吧
]
太狠了,pta,px,共一千张期权,估计下周一归0!从十倍到归0只要一天
期市小白was
12-26 22:13
12-26 22:13
52
1
[
沪铜吧
]
周一铜龙头就是一波加速上攻
股友528q0d19
12-26 22:11
12-26 22:13
320
2
[
多晶硅吧
]
继续加码,多晶硅一手保证金(按照5.9万算)加了7000块,并且节后维持不变。这
专做次新股
12-26 21:18
12-26 22:1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玉麟春
12-26 22:13
12-26 22:13
35
0
[
PTA吧
]
这就是所谓的化工龙头?
国色天香的空
12-26 22:13
12-26 22:13
49
1
[
PTA吧
]
为啥跌要加保证金
云山雾罩的股
12-26 21:58
12-26 22:13
34
0
[
NYMEX原油吧
]
熟悉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
swlft
12-26 22:13
12-26 22:13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只要那有定价权,你们谁也别想痛快赚钱
这特么鬼知道
12-26 22:13
12-26 22:13
42
0
[
沪金吧
]
走重心缓慢不断上移式拉升,吸足了空散量,必定进入快拉期~
乡下来的韭菜
12-26 22:13
12-26 22:13
78
3
[
氧化铝吧
]
我就空两手,主力看不上
昆仑仙鹤
12-26 21:26
12-26 22:13
39
0
[
铁矿石吧
]
又准备诱空???加速下跌吧!受不了了
股友9218501f
12-26 22:13
12-26 22:13
45
0
[
PTA吧
]
被他拉怕了,贱卖减仓了,其余锁仓,看你如何折腾,这家伙涨起来要命。
股友w856672h
12-26 22:13
12-26 22:13
36
0
[
沪镍吧
]
周一要涨停吗
孔夫子挂腰刀
12-26 22:13
12-26 22:13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日内回购操作满足172.5亿美元需求,MBS成主要抵押品】
乐逍遥188
12-26 22:12
12-26 22:12
59
0
[
玻璃吧
]
玻璃再等什么?等冬储,等政策,等集中冷修。任何一个刺激都可以反弹。没有慢慢磨。
先研究K线再
12-26 22:12
12-26 22:12
56
1
[
沪银吧
]
溢价1500多点差不多6-7美元,内盘果然凶残无理性,不成熟的市场韭菜进去果然会
股友30h17D00
12-26 22:06
12-26 22:12
57
0
[
沪银吧
]
印度阿三买的1000吨白银快翻倍了,你说他们什么时候会做空套保?
股友5Y5790q2
12-26 22:12
12-26 22:1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呢,起来干活了
Rzy225666
12-26 22:12
12-26 22:12
5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h后悔买少了
股友7658L9q5
12-26 22:12
12-26 22:12
36
0
[
PTA吧
]
多头得有多少爆仓的
真正大空头
12-26 22:12
12-26 22:12
29
0
[
沪铜吧
]
真的太强了
英姿飒爽的蜘
12-26 22:12
12-26 22:12
32
0
[
PVC吧
]
没人做空,那只能跌了
动态均衡
12-26 22:12
12-26 22:12
359
15
[
钯吧
]
560两手多怎么办啊,大神们
股友5393320H
12-26 16:48
12-26 22:12
38
1
[
沪银吧
]
反弹200个点跟玩一样,空不得空不得
沉默的松涛
12-26 22:07
12-26 22:12
37
0
[
NYMEX原油吧
]
等到跌到底部了,再来个消息利多,再拉起来,来回割。
登高长啸
12-26 22:12
12-26 22:12
66
1
[
PTA吧
]
牛B,下跌1小时250
笑哈哈的华夜
12-26 22:07
12-26 22:12
69
1
[
铂吧
]
真是就差我这两手啊,割肉了,它也开始跌了
mkinger
12-26 19:31
12-26 22:12
187
2
[
白糖吧
]
5300基本是现货价格,白糖现在是熊市,期货贴水正常,否则商家卖仓单多省事。结论
奋进得袁紫衣
12-26 18:13
12-26 22:12
47
0
[
焦煤吧
]
焦煤前几天的日线连续大阳线开局,就这么结束了?个人看法不能太明显,先杀空,再杀多
股友0K2312U9
12-26 22:11
12-26 22:11
136
1
[
氧化铝吧
]
你们知道铝土矿和金银的区别是什么吗?它可以作为稀土矿里面提取稀土,而金银不能,金
大姑姑鸡
12-26 22:03
12-26 22:11
87
1
[
碳酸锂吧
]
明牌要涨价的东西当然要想尽一切办法多抢一点
低位抄底拿长
12-26 21:58
12-26 22:11
222
3
[
苹果吧
]
强,好强。看来真的缺好果交割。之前有一个人发贴说有一批批发的果因为质量问题被退货
样样德
12-26 14:44
12-26 22:11
35
0
[
焦煤吧
]
这种垃圾品种大家还是不要参与了、让它成为下一个动力煤
创艺制版
12-26 22:11
12-26 22:11
31
0
[
PVC吧
]
5手空单试试水
股友123E90t5
12-26 22:11
12-26 22:11
35
1
[
氧化铝吧
]
横久必跌
金岩5555
12-26 22:02
12-26 22:11
48
2
[
沪银吧
]
蓄力这么久,不会冲1万9去了吧。
hiisukurihu
12-26 21:59
12-26 22:11
38
0
[
PTA吧
]
中信东证刚加仓多被杀200多点。够可以的。
观市老者5515
12-26 22:11
12-26 22:11
46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白银基金,买了500,25号买的,会亏很多吗
英姿飒爽的文
12-26 19:31
12-26 22:11
28
0
[
氧化铝吧
]
刚刚反弹25就该走了,对这种品种抱有多的幻想,
股友583o0w01
12-26 22:11
12-26 22:11
789
2
[
碳酸锂吧
]
多发,爱看!
神启主道
12-26 22:04
12-26 22:10
29
0
[
氧化铝吧
]
还好,2830的空没止损
权哥win666
12-26 22:10
12-26 22:10
37
0
[
玻璃吧
]
烦
啥也不是也有
12-26 22:10
12-26 22:10
78
3
[
小型纳指吧
]
指数天天红,场内天天绿
股友52f1C305
12-26 19:09
12-26 22:10
29
0
[
沪铜吧
]
下跌如懒驴拉磨,上涨如疾风骤雨
做多暴富
12-26 22:10
12-26 22:10
64
0
[
沪银吧
]
晚上都是买空的,但是大势不可挡
明智的游睿博
12-26 22:07
12-26 22:10
34
0
[
棉花吧
]
没有砸盘的啦!应该要砸啊!
股友7corVJ
12-26 22:10
12-26 22:10
762
7
[
生猪吧
]
研究一下在沪银,碳酸锂爆仓的西郊蛇王,对生猪期货有何影响
投资研判888
12-26 18:41
12-26 22:10
68
1
[
沪银吧
]
割了割了,彻底认输,不想再受煎熬了!
龙抬头6666
12-26 22:07
12-26 22:10
32
0
[
焦煤吧
]
机构和散户的资金都在撤退
韭菜丛里的顽
12-26 22:10
12-26 22:10
37
1
[
PTA吧
]
会到5000吗,03
云山雾罩的股
12-26 21:53
12-26 22:10
36
0
[
甲醇吧
]
抄底了,尾盘再空平还是大涨
股友r25053n6
12-26 22:10
12-26 22:10
38
0
[
甲醇吧
]
卖假酒的小女孩好惨一女的
刚正不阿的冰
12-26 22:10
12-26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94
19295
19296
19297
19298
19299
19300
19301
19302
19303
19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