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一应该就能解开跌停了。要是还跌停我就满仓进
韭菜no1
12-27 22:45
12-28 08:15
151
1
[
燃油吧
]
北美原油库存4.24亿桶,5年同期高位,中国12亿桶库存,中国陆上总储能大概在2
基民090Ai991
12-28 08:02
12-28 08:14
898
9
[
多晶硅吧
]
真恶心啊,作为普通人,能有啥客观证据。
坚持不下去了
12-21 13:52
12-28 08:14
341
2
[
沪银吧
]
据福布斯报道,尽管出现白银热潮,一些分析师仍认为黄金是更安全的投资。高盛经济学家
期货空空
12-27 15:04
12-28 08:14
3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还能买得起吗
陈小猫咪
12-28 08:14
12-28 08:14
423
4
[
沪银吧
]
万一跌起来,我说万一啊,一天可能10美元这个幅度。跌比涨快。
福建炒作大师
12-28 07:36
12-28 08:13
10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道理这个基金根本就不要需要主力来拉升,就我们散户自己在里面就行了,跟踪期货走势
股友926101RL
12-28 01:11
12-28 08:13
178
3
[
PVC吧
]
PVC跟着原油走吗?
梦想水
12-27 06:58
12-28 08:13
57
1
[
PVC吧
]
一一一一我是逐步平多反手开空了!不要等到主力砸到二次探底时你还守着4800的多
我只是个小期
12-27 22:06
12-28 08:12
48
0
[
沪银吧
]
疯了疯了
爱打首板
12-28 08:12
12-28 08:12
119
2
[
PVC吧
]
极端情况下乙烯法PVC现货价格会跌到3800元一吨也仍然是盈利的。乙烷是天然气伴
三十号_制造
12-27 08:12
12-28 08:12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融市场上的南京博物馆建议严查
天才少男等回
12-28 08:10
12-28 08:10
43
0
[
铂吧
]
有对应的基金场内场外的吗
股侠天一
12-28 08:10
12-28 08:10
110
1
[
碳酸锂吧
]
只要土地,水泥,钢筋价格涨几倍,房价自然就止跌了
农民上田坎
12-28 07:16
12-28 08:10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的有没有?有估计是史诗级爆仓了
要翻身起飞飞
12-28 08:07
12-28 08:07
362
13
[
多晶硅吧
]
拉高铜,碳酸锂,银,就是为了摧毁中国新能源行业啊,这还反个毛内卷,原材料天价
股友6183991T
12-27 10:55
12-28 08:04
57
1
[
COMEX白银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若我买将必涨
12-27 23:06
12-28 08:04
15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周末从来没输过,等周一开盘一个8%又都不说话了,真是搞笑
遛鸟人马拉卡
12-28 07:53
12-28 08:03
437
7
[
沪锡吧
]
31万的三手空单什么时候能解套亏顶不住了
添诚实业
12-27 12:26
12-28 08:03
44
0
[
沪银吧
]
我怎么担心明天价格会回调的
逍遥记
12-28 08:02
12-28 08:02
417
6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都唱多,目前一直供大于求,关键数据机构席位都加空,你想抄机构的底?哈哈哈!
股友61Fx7299
12-27 20:17
12-28 08:02
749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这个套利机制被宣传的这么广泛之后,这个基金经理再也不敢开放限额了,如果他想再
如水Sally
12-27 22:28
12-28 08:01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能以后场外的散户都要被杀了,动了大蛋糕了。
股友2327WR26
12-28 08:00
12-28 08:00
1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就是杀猪盘么
股友w55999a8
12-28 02:51
12-28 07:59
65
1
[
COMEX铜吧
]
满仓铜业的下周继续吃肉
某小葱
12-26 23:29
12-28 07:57
96
0
[
COMEX黄金吧
]
东方财富能看到不延时的行情吗,怎么看
举杯揽明月
12-28 07:47
12-28 07:57
316
1
[
沪金吧
]
这轮黄金价格大涨,2018年就已经下了通知,只不过你不信他不信我也不信,但是还真
八千里d2wlwj
12-27 23:02
12-28 07:54
142
2
[
碳酸锂吧
]
15一斤,面粉25一斤,铺说:我把库房里的面粉卖你得了,不用干活还不少挣
dreaming_lee
12-28 07:12
12-28 07:54
245
2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大跌,周一跌停,速速买入02护7100,周一将高大百倍
散户多头大战
12-27 10:44
12-28 07:53
55
0
[
沪银吧
]
提保挤兑,空方完了,爆仓后才会下来
微n晓
12-28 07:52
12-28 07:52
4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总结,今天全部单子都收获了,小雪的稳健你们也是有眼看的,希望后面的日子和你们
刘雪LX013666
12-26 22:57
12-28 07:51
325
5
[
铂吧
]
对内现在705对应外盘铂金应该在3000每盎司
焱焱儿
12-27 16:07
12-28 07:51
131
3
[
锰硅吧
]
目标价6500
安全第一Z
12-26 16:31
12-28 07:49
210
3
[
沪银吧
]
有谁知道交易所的交割库存是多少
找个好位置坐
12-27 21:35
12-28 07:48
124
1
[
COMEX白银吧
]
听说星期一要跌停了,大家都紧醒点,冲高就空
又双叒叕叠
12-27 20:09
12-28 07:46
168
5
[
沪银吧
]
问个问题,沪银比美银始终升水,每年的出口都是贴钱出口的吗?
英雄无敌3wog
12-28 00:00
12-28 07:46
138
1
[
碳酸锂吧
]
都承受不了高价格,用狸辉石,锂云母的碳酸锂生产企业现在的售价也是亏损,不涨价他们
股友80YZ5616
12-27 22:59
12-28 07:42
77
0
[
沪银吧
]
白银加速赶顶,空军大集结,第一做空位置88美元1盎司,第二做空位置99美元一盎司
偷苹果
12-28 07:41
12-28 07:41
533
6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跌停,外盘跌百分之十六到达67美元附近,内盘跌停至15571收盘。之后开
股友0f9h3115
12-28 02:13
12-28 07:38
108
1
[
生猪吧
]
金银有色全球大涨,何时传导猪肉?传导链路太长了
城市寄居蟹
12-27 23:01
12-28 07:37
380
4
[
沪银吧
]
明天会有空头背爆仓,涨停板直接开空,如果封单不够大
拉萨北京中路
12-28 03:45
12-28 07:32
200
2
[
沪银吧
]
有色的价格一直就容易被操纵,尤其是白银这种历史上很妖孽的品种,单边趋势根本测算不
风险止于未然
12-27 23:11
12-28 07:29
212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五晚上挂的跌停价出货撤单了。没多少筹,相信即使跌停也可能很快就会被打开。所以
财哥学买基
12-27 22:59
12-28 07:28
280
9
[
铂吧
]
能过800吗
微尘3
12-27 12:10
12-28 07:25
1157
10
[
沪银吧
]
大家看看,真的第二次了
股友m0V6zI
12-27 23:51
12-28 07:18
194
4
[
甲醇吧
]
这个周末没人喊涨停,多单非常稳
重生小琳
12-27 18:20
12-28 07:16
252
3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涨停吗?
wanaiameng
12-28 00:28
12-28 07:16
384
8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贵金属太疯狂了,ec没怎么看,今天大概理了下,下周02超50%概率上1900
镇定的秦弘涵
12-27 11:15
12-28 07:14
39
0
[
碳酸锂吧
]
周一爆涨,空头又是完蛋一天
欺货等于期货
12-28 07:10
12-28 07:10
65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想跑是不是跑不掉,留着是不是必赔
沉稳的小月亮
12-27 21:59
12-28 07:07
44
0
[
沪银吧
]
老外看我们的大盘是85美元
大度的黎泰成
12-28 07:05
12-28 07:05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二周的连胜昨天被终结,可惜了。
忠义看盘
12-27 14:56
12-28 07:05
288
8
[
燃油吧
]
哪位大神预测下周一九点能低开几个点?20-30个?
飞黄满腹得周
12-27 08:24
12-28 06:58
80
2
[
沪铝吧
]
铝怎么能这么弱呢?白银跟铜都是高开高走!只有铝才低开低走
兴高采烈的小
12-26 21:06
12-28 06:58
49
0
[
沪镍吧
]
成交量突然放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呢
小巫黎
12-28 06:56
12-28 06:56
36
0
[
钯吧
]
周五快速下跌就是为了把不坚定的多头甩下车吗
孔夫子挂腰刀
12-28 06:54
12-28 06:54
165
2
[
沪银吧
]
光伏行业N型电池普及使单瓦银耗增加40%,推高需求。4但无银化技术(如铜浆、电镀
股友QxiXjF
12-28 01:48
12-28 06:54
224
3
[
COMEX铜吧
]
有点疯,铜疯涨会影响方方面面,没好果子吃的
宁静致远6899
12-27 09:59
12-28 06:50
216
1
[
COMEX白银吧
]
最后交割时限是几号3号吗?
往事已随清风
12-28 06:38
12-28 06:41
531
5
[
碳酸锂吧
]
停产检修是周四就有的消息,解释解释周五这8%是怎么回事?
轻盈的文菡菡
12-28 00:21
12-28 06:39
123
0
[
沪银吧
]
这个
风度的钮蕊
12-28 06:37
12-28 06:37
267
4
[
苹果吧
]
看苹果的走势,有点像银子暴涨前夕,说不定也要上2万点
惊鸿一瞥00
12-27 13:10
12-28 06:35
222
0
[
碳酸锂吧
]
笑N了,这个价位龙头们都停产了,那么我请问谁在抢S?小卡拉咪?还是不参于生产的资
dreaming_lee
12-28 06:04
12-28 06:21
247
4
[
沪金吧
]
黄金暴涨,会不会导致结婚率继续暴跌。。。
能不能让我回
12-27 16:48
12-28 06:14
427
9
[
沪银吧
]
周一高开的话准备挂一手空单涨一千点加两手在涨一千点在加两手如果能到23000估计
交易里的孤狼
12-28 00:08
12-28 06:12
264
5
[
碳酸锂吧
]
水泥涨价,原材料成本高了,混凝土就要涨价,工地不涨混凝土的价格,我搅拌站就停供。
用期货改命
12-27 22:28
12-28 06:03
460
10
[
玻璃吧
]
家人们,想问一下有抗单到31号的吗
沉默是金2840
12-26 23:20
12-28 05:56
72
2
[
大豆吧
]
1069能守住吗?
只玩豆粕螺纹
12-15 23:02
12-28 05:55
385
3
[
碳酸锂吧
]
菜鸡们,锂盐厂停产检修是利好,说白了就是逼锂电池厂涨价买货。这样更有利于理顺价格
Tony教授
12-28 00:26
12-28 05:47
105
3
[
多晶硅吧
]
提醒:多晶硅做多千万别参与,这个风险太多,逢低做多锌都比这好
股友9722Ky82
12-27 15:13
12-28 05:42
184
1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停产就停产没什么好说的,供需决定价格,自己没能力让下游企业接受价格就停产吧
再跌直接报警
12-28 02:30
12-28 05:35
176
1
[
COMEX白银吧
]
最后的狂欢
素还真
12-28 04:52
12-28 05:33
404
2
[
玻璃吧
]
个人投资者还有三个交易日,持仓量还有22万多,我目前为止印象中还没有那么高的持仓
五谷丰登之德
12-27 16:49
12-28 05:24
317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明年底会涨到5000。
先射后泄
12-27 13:26
12-28 05:22
240
5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涨幅相当于一天都涨完了,太刺激
玉皇天帝888
12-27 09:50
12-28 05:21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问!这是跌停了嘛?
飘逸的周睿博
12-28 05:19
12-28 05:19
170
2
[
LPG吧
]
外盘原油暴跌了,下周大跳水
MTF摩诃
12-27 22:02
12-28 05:15
9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中的惠顿贵金属皇家黄金→中金黄金通过资源优势与技术优势的协同作用,构建了可持
PSR股市观察
12-28 05:02
12-28 05:02
42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该,套牢你们,还想跟机构比出货率
股友75OZ9079
12-27 22:02
12-28 05:00
39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又是哭爹喊娘之声一片!
塞外听雪踏歌
12-28 04:50
12-28 04:5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92
19293
19294
19295
19296
19297
19298
19299
19300
19301
19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