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2
[
沪银吧
]
马斯克担忧
旭睿星
12-28 12:34
12-28 13:45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银又涨停了,明天止跌
怡紅公子
12-28 13:45
12-28 13:45
68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二是没可能跌停的,按照白银这个走势。周一估计会翘板,就可以挂跌停价买入,买在最
Gawah
12-28 13:20
12-28 13:44
1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不会上不去车
一股也不留
12-28 12:30
12-28 13:44
266
2
[
碳酸锂吧
]
07:48【江特电机做空碳酸锂期货亏掉上千万】近日,锂电板块知名公司江特电机公告
砥砺前行的人
12-28 12:31
12-28 13:44
430
12
[
沪银吧
]
一手亏15个的报个到
股友081502n0
12-28 08:47
12-28 13:43
146
4
[
沪银吧
]
玩期货千万不要做空,要做直做多
股友9I56C838
12-28 12:41
12-28 13:43
30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价筹码要拿住了,以后就没了
股友3usw9u
12-27 19:24
12-28 13:43
695
4
[
沪银吧
]
历次提保对白银走势影响2011年4月25日至5月13日CMX白银5次上调保证金价
三年格林五倍
12-28 12:01
12-28 13:43
159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周期低部已经构筑,级别也调整最优,闭环快完成,大机会到来!涨是一种必然,相
股友0e97770v
12-28 13:09
12-28 13:42
30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限购了,为啥还要卖
股友32C36p26
12-28 13:04
12-28 13:41
2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正还可以承受一个跌停板,明天不管是涨还是跌我都准备不动了,
发财机会获得
12-28 13:03
12-28 13:41
140
1
[
动力煤吧
]
很快就有伴了
风里刀1994
12-27 19:20
12-28 13:40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comex白银大涨你两个跌停,认为太明显
有专注力的乔
12-28 13:40
12-28 13:40
350
1
[
沪银吧
]
村里拔网线,马斯克发帖白银,多头注意风险。
活泼的南宫春
12-28 13:05
12-28 13:38
319
7
[
多晶硅吧
]
所以广交所干预是对的,劝退的不止散空还有散多,散户大部分做空能逼空,散户大部分做
恒心塑胶
12-28 08:28
12-28 13:38
8887
3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比COMEX白银多涨83%杀溢价别怪基金|白银期货大涨 套利周日仍挂跌停隔夜单
圆兔剧场
12-27 19:43
12-28 13:38
196
6
[
沪银吧
]
内盘开盘前能不能直接把价格打下来啊
yuo_jddjhx
12-28 11:11
12-28 13:37
3721
31
[
沪银吧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也同步提高保证金了,白银从22000,到25000了CME公告:
遵纪律控仓位
12-27 12:36
12-28 13:35
115
1
[
红枣吧
]
财政部部长:明年财政将大力提振消费,深入实施提振消费专项行动。
哥来悟股
12-28 13:23
12-28 13:34
68
2
[
A50期指吧
]
一季度谨防踩退市风险的雷了,注重营收和净资产财务报告,业绩亏损,主板营收低于3亿
大牛看财经
12-28 10:00
12-28 13:34
3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挂完包走的,这么多人想接。
只拿一天
12-28 12:52
12-28 13:34
482
7
[
玻璃吧
]
沙河冬储940,大家自己想去吧
股友fTiUbZ
12-27 14:52
12-28 13:3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带丹周总结
樱樱谈金
12-28 13:32
12-28 13:32
490
7
[
碳酸锂吧
]
,广汽所重罚碳酸锂一组五账号,没收所得,只能平仓,这个有作用么?还是继续暴涨
花城城花
12-28 11:55
12-28 13:32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
才宸66
12-28 13:31
12-28 13:31
305
1
[
氧化铝吧
]
明天早上估计直线拉,经过周末对发改委的解读机构散户要合力了
信念必胜
12-28 13:11
12-28 13:30
233
4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低开低走还是高开涨停呢?我倾向于后者
股市xiao白鼠
12-28 11:51
12-28 13:30
701
24
[
螺纹钢吧
]
明年是大宗商品的牛市,金银铜油建,一个都不会少,什么时候轮动到黑色,我也不知道,
机械射手
12-23 19:28
12-28 13:29
85
0
[
COMEX白银吧
]
有种不好的预感,太疯狂了,搞不好明天多头踩踏,希望明天开盘能高开吧,先让我们小多
有决策力的叶
12-28 13:29
12-28 13:29
558
7
[
沪铜吧
]
未来铜价剑指15万,拭目以待!
马利马利哄
12-28 05:27
12-28 13:29
291
2
[
玻璃吧
]
目测周一因为东证和信子在沪银穿仓,会平玻璃空单引发玻璃期货价格上涨?
良言1999
12-28 10:39
12-28 13:29
369
4
[
对二甲苯吧
]
这要是来个跌停,就是百倍期权了
天人五衰
12-28 00:30
12-28 13:28
2320
2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高价难续 产业平衡呼唤价格回归
非著名投资人
12-25 22:30
12-28 13:27
185
5
[
沪银吧
]
2011年那年我在温州,那时工商银行开通了白银,人来人往买白银,都要是百万起
股友77D6332d
12-28 12:30
12-28 13:27
38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是跌停
日进暴富地云
12-28 11:44
12-28 13:27
473
3
[
沪银吧
]
去研究研究你的对手,比在这儿胡乱焦虑要好得多,江浙资金从11月24号开始进场,主
木华黎
12-28 10:31
12-28 13:26
125
0
[
沪银吧
]
财政部:2026年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扩大财政支出盘子财政部网站1小时前约
股友XZti1c
12-28 13:25
12-28 13:25
1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风险提示是骗局。骗了我早日出局了。大部分收益被主力机构套去了。对待这类提示不可轻
看江湖知A股
12-28 12:44
12-28 13:25
256
3
[
沪银吧
]
周一应该是要大跌,不排除跌停可能。后面不断有利空政策出来,中美都会有。需要用白银
旭睿星
12-28 10:56
12-28 13:25
370
9
[
沪银吧
]
庄家现在走到哪步了
真实才是必杀
12-28 12:42
12-28 13:24
146
0
[
螺纹钢吧
]
财政部:2026年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扩大财政支出盘子财政部网站1小时前约
股友XZti1c
12-28 13:24
12-28 13:24
263
2
[
甲醇吧
]
伊朗限气停产有没有新消息有没有复产的?
十块钱呢
12-27 21:05
12-28 13:24
145
0
[
焦煤吧
]
财政部:2026年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扩大财政支出盘子财政部网站1小时前约
股友XZti1c
12-28 13:24
12-28 13:24
59
0
[
TSI铁矿石(62%)吧
]
财政部:2026年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扩大财政支出盘子财政部网站1小时前约
股友XZti1c
12-28 13:23
12-28 13:23
219
3
[
螺纹钢吧
]
看看日线,明显在做顶。
猛兽如斯
12-27 15:50
12-28 13:23
835
11
[
氧化铝吧
]
刚发现一个问题,2602购3450期权怎么一天增仓两万多手,明明2602已是明牌
希望越来越好
12-27 22:48
12-28 13:23
123
0
[
铁矿石吧
]
财政部:2026年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扩大财政支出盘子财政部网站1小时前约
股友XZti1c
12-28 13:23
12-28 13:23
143
3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说15w,那我就放心了,包买空的
吃橘子吗138
12-28 11:48
12-28 13:23
310
6
[
A50期指吧
]
这是买到退市股了被庄家按死出不去了,骂的找不痛快,大盘天天涨板块大涨你不买,叫鸡
国家伟大张国
12-27 14:26
12-28 13:23
368
4
[
沪银吧
]
昨天现货21。。今天21.6
上不了天入不
12-28 12:50
12-28 13:2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了起起落落,大亏者往往逃不开“重仓、扛单、锁仓”这三个死穴,市场从不怜悯你的
黄博财hbcwjr
12-28 13:21
12-28 13:21
134
4
[
沪银吧
]
坦诚的问问自己,金子1000块1克,银子20块1克,贵吗?
挂机达人
12-27 13:25
12-28 13:21
393
1
[
沪银吧
]
4月25日第二次提保后每天白银的涨跌幅。这次提保比例更大。以下为2011年4月2
yiyeqicilang
12-28 12:24
12-28 13:20
171
1
[
沪银吧
]
2011年那波上涨是工行开通了白银,据说那年国内散户买了2000多吨今年更狠,是
股友77D6332d
12-28 12:57
12-28 13:20
292
7
[
苹果吧
]
现在这果价都不怕?
无敌神鹰
12-26 19:59
12-28 13:19
98
1
[
对二甲苯吧
]
能不能把缺口补了
燕京张飞
12-28 13:01
12-28 13:19
401
3
[
碳酸锂吧
]
贵金属疯涨,多晶硅碳酸锂跟进,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还是那句话,短时间上涨不可怕,就
股友27Cx3136
12-27 23:31
12-28 13:18
413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dreaming_lee
12-28 11:34
12-28 13:18
2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疯了,这个会怎样,小白不懂,请大家说说
财神到到到
12-28 11:53
12-28 13:17
1759
33
[
沪银吧
]
金融界的万有引力回归定律
股友636d570E
12-28 08:58
12-28 13:17
877
12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大度的黎泰成
12-28 07:19
12-28 13:17
2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净值应该是2.25了吧
红岭创投周世
12-28 12:35
12-28 13:16
41
0
[
A50期指吧
]
“风控”的核心——先保证不出局,再谈赢多少!
有心的大鲤鱼
12-28 13:14
12-28 13:14
380
8
[
碳酸锂吧
]
随着前三大正极厂商宣布减产检修,这轮碳酸锂的涨势基本到头了,磷酸铁锂要复产起码要
股友3381f0M8
12-28 12:04
12-28 13:12
139
2
[
菜油吧
]
盘后分析,菜油成功诱空,联动今晚美豆,美豆今晚涨下周高开9100附近,上看915
风在起时年代
12-26 23:01
12-28 13:08
29
0
[
碳酸锂吧
]
停产怕不怕
一天2个点胜
12-28 13:07
12-28 13:07
84
1
[
碳酸锂吧
]
小公司亏本赚吆喝也是没前途的,这个价位,随时一个消息就崩了,小厂生产到一半收到消
dreaming_lee
12-28 11:46
12-28 13:07
170
1
[
沪银吧
]
大家说说会是什么价格开盘,留下你的想法
花哥爱超短
12-28 13:04
12-28 13:07
205
4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啦
五谷丰登之德
12-28 12:01
12-28 13:06
260
1
[
沪银吧
]
知道我为什么说要用数字游戏来对待吗?不管你用什么数据,什么对比,背后都是利益,都
东溟鲲鹏
12-28 12:48
12-28 13:05
109
1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都是民营的,民营的不被看好不抱团,都反弹反内卷就它不反弹是有原因的,你品
鑫财华
12-28 12:31
12-28 13:05
140
4
[
碳酸锂吧
]
王小妮就是个托,是个反向指标,她从几万唱空唱到13万,只要她还在这里唱空大家继续
晓妲晓孬
12-28 09:34
12-28 13:05
1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散户在这里涨停跌停的有啥用,你们说了算么?现在金银比57.6,慌个毛
郑州阿狗哥
12-28 12:27
12-28 13:03
255
5
[
沪银吧
]
都说涨停,为啥直播间都在卖,都是傻吗
再度重新
12-28 12:34
12-28 13:03
247
7
[
烧碱吧
]
该说不说,今晚有点强,剩一手懒得平了,等2300加空
挨揍小卤蛋
12-26 22:45
12-28 13:01
100
1
[
碳酸锂吧
]
这价位千万别做多,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慢慢看戏,
时不我待a
12-28 12:43
12-28 13:01
95
1
[
氧化铝吧
]
你就看龙虎榜有没有你在的席位,有的话反着做就行了。想都不用想。别不信,就是那么邪
多头稳如老苟
12-27 22:28
12-28 13:00
961
31
[
碳酸锂吧
]
空头看过来,从广期所发布的1组5名期货来看,就是机构大户联手做庄拉升,这个要是在
不要追涨杀跌
12-27 09:54
12-28 13:00
33
0
[
对二甲苯吧
]
跟着国泰有肉吃,一发力就是一天跌几百点
股友20270t18
12-28 13:00
12-28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329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92
19293
19294
19295
19296
19297
19298
19299
19300
19301
19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