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沪银吧
]
伦银搞什么
兴之业220128
12-26 19:13
12-26 19:13
34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好的基金让这群套利的宝妈大学生给整的乌烟瘴气!!不知道谁乱教的让他们全都挂跌停
雀跃的甄珺
12-26 18:50
12-26 19:13
37
0
[
沪银吧
]
今晚准备做空,外盘已经准备蹦了,里应外合,多头
股友I1HqKp
12-26 19:13
12-26 19:13
399
6
[
沪锡吧
]
中信叛变了
dongyingdage
12-26 16:04
12-26 19:13
390
2
[
综合镍03吧
]
今天什么时候开盘
优雅的韩小白
12-26 09:08
12-26 19:13
35
0
[
COMEX白银吧
]
真是疯了,去年银行停了纸白银,最后把白银卖了。卖完就不断涨
无法无天567
12-26 19:13
12-26 19:13
41
1
[
COMEX白银吧
]
看看戏挺好的,也不买
英姿飒爽的外
12-26 18:58
12-26 19:13
55
0
[
COMEX白银吧
]
谁说要治我?今晚我就摘顶,来让我服服帖帖我看一下
西郊蛇王
12-26 19:12
12-26 19:12
33
0
[
沪银吧
]
涨呀,继续涨
股友6236865p
12-26 19:12
12-26 19:1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附近可以轻仓多一下,仅供验证
期海T神备号
12-26 19:12
12-26 19:12
37
0
[
沪银吧
]
结束了
股友13Y63606
12-26 19:12
12-26 19:12
35
0
[
沪银吧
]
外盘下来了
白银提炼厂家
12-26 19:12
12-26 19:12
43
0
[
NYMEX原油吧
]
有病一样涨了就砸你怎么不去砸黄金敢嘛
我爱炒股票12
12-26 19:11
12-26 19:11
32
0
[
PVC吧
]
又来猜猜,今晚高开%多少?
心无女炒票自
12-26 19:11
12-26 19:11
50
0
[
PTA吧
]
需求不行,是不会长久的。
醉禾
12-26 19:11
12-26 19:11
99
1
[
氧化铝吧
]
镍库存多吧?也是大涨,不要被库存控制了盘面的判断,主力这么多资金进去拉起来难道就
有信心就好
12-26 19:03
12-26 19:11
31
0
[
COMEX白银吧
]
真疯狂!!
mm自由飞翔
12-26 19:11
12-26 19:11
45
0
[
COMEX黄金吧
]
4523空单目前下来4507这里也有10多个点位了,不想按的全部走完晚点看看在安
jin56158
12-26 19:10
12-26 19:1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都说了是在哎震荡,不会走远的,咱们今日第五波在4416的空,当前先来4
彭苗zmq0902s
12-26 19:10
12-26 19:10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雷锋损了有点难受,今天的行情确实有些反复,点位来回波动,一开始浮盈一百多点贪
修金之路ZM01
12-26 19:10
12-26 19:10
113
1
[
沪银吧
]
三天时间,赚了十年工资。
孤山飞鱼
12-26 18:57
12-26 19:10
78
1
[
NYMEX铂金吧
]
几点收盘啊
一出手必胜
12-26 18:28
12-26 19:10
44
0
[
碳酸锂吧
]
只有没开盘的时候,空头是无敌的,一开盘啥也不是
股友0A522l68
12-26 19:09
12-26 19:09
58
0
[
PTA吧
]
哈,需求不行,靠原材料涨价来涨价?这就是所谓的成本支撑?那永远不存在亏损行业了。
醉禾
12-26 19:09
12-26 19:09
65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第十连胜吃到了吗?4519的空现价来到4507,简简单单又是110点,这
股友A97P8999
12-26 19:09
12-26 19:09
37
2
[
COMEX白银吧
]
放心26年看高200美元/盎司!!
纳指ETF静书
12-26 18:34
12-26 19:09
93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将要拉爆所有不服趋势的空头,让喜欢摘顶的空头服服帖帖
鹿原飞英
12-26 18:56
12-26 19:09
8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手问下,现在买不了吗?
谁家招财猫
12-26 18:52
12-26 19:09
45
1
[
COMEX白银吧
]
买了十手11000的看跌期权,快跌,让我三千变六千
股友0RX07656
12-26 18:51
12-26 19:09
173
2
[
PVC吧
]
恒力是大多头主力啊。跟着能吃肉吗?
小绵羊吃肉
12-26 17:19
12-26 19:09
55
1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不开,外盘不敢大涨,现在白银外盘得看内盘脸色
乐观的忆蓝湖
12-26 18:51
12-26 19:08
441
7
[
沪银吧
]
监管出来了,节前提保一个点,节后不恢复了
遵纪律控仓位
12-26 18:23
12-26 19:08
37
0
[
白银/美元吧
]
上涨下跌出来一棵圣诞树
达达芬芬
12-26 19:08
12-26 19:08
96
3
[
甲醇吧
]
上午45多,然后下跌到20,等反弹到46出了
冷静心态重要
12-26 16:57
12-26 19:08
445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的看,如果不想长期持有,没有跑出去的周末晚上可以挂夜市委托跌停价2.272,
自在的韩玺祺
12-26 18:02
12-26 19:08
106
2
[
螺纹钢吧
]
估计乾坤又要挨打了做空涨做多跌把把反手被锤!
十块钱呢
12-26 15:51
12-26 19:08
61
0
[
日铂金吧
]
没什么玩,退下吧,周一等我广期所来带节奏
灰大狼137
12-26 19:08
12-26 19:08
32
0
[
PVC吧
]
PVC除了做垃圾桶还能干啥?
浪天涯2003
12-26 19:07
12-26 19:07
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t加0那就是耍流氓
我比郭敬明高
12-26 18:58
12-26 19:07
141
4
[
COMEX白银吧
]
明年一月将触碰一百……
天上石头
12-24 01:09
12-26 19:07
2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赌狗把溢价率炒起来,申购500白捡750满足了!
Zichen
12-26 18:57
12-26 19:0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下午这波4508多单,看4520目标,最高都去到了4523,所有东西
江叔J1358593
12-26 19:07
12-26 19:07
26
0
[
COMEX黄金吧
]
我买空单
股友lIxrg650
12-26 19:06
12-26 19:0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4507多单进场!目标4520!止损放10刀!
葛楠WTFYMM
12-26 19:06
12-26 19:06
176
0
[
PVC吧
]
恒力想一路拉到6000嘛?ptapvc苯乙烯
全智贤KING
12-26 17:23
12-26 19:06
341
2
[
PVC吧
]
愿赌服输,安粮不是在这里吗,今天恒力太猛了,把泰军杀得都跑路了,多头增仓5万多手
果断随心
12-26 17:48
12-26 19:06
74
1
[
NYMEX原油吧
]
川普的一系列动作,都是要保护传统能源利益
金银大展de令
12-26 12:16
12-26 19:06
867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昨日无视监管高压,逆势拉涨,今日终于迎来超级黄牌,限仓50手,加最
期视界
12-26 16:44
12-26 19:06
46
0
[
沪银吧
]
也许未来某天一夜之间白银突然失去了工业属性,库存也不再紧张,各大媒体和投行又充满
如意宝郎君
12-26 19:06
12-26 19:06
117
1
[
烧碱吧
]
我晚上就把多单卖了
失败者之声
12-26 18:52
12-26 19:06
114
2
[
玉米吧
]
后面就是震荡了!高抛低吸
红吉绿利
12-26 17:38
12-26 19:06
35
0
[
焦煤吧
]
只做一个方向,不要两头都想吃,很容易挨打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好,不要超过本金的1/
只做空单的多
12-26 19:06
12-26 19:06
63
0
[
PVC吧
]
恒力集团不生产PVC,只有金石生产PVC,我感觉这是一种短期行为,是拉高期货卖现
三十号_制造
12-26 19:05
12-26 19:05
27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托管卖吧,别听别人忽悠估计还有两个跌停,两个跌停后场内价格约2.04元,场外
股友63e855P0
12-26 18:40
12-26 19:05
187
3
[
PVC吧
]
真会玩,这个月第一周砸爆散多,最后三周又拉爆散空。多翻空亏死我了,20000块钱
花开富贵噶
12-26 16:37
12-26 19:05
33
0
[
苯乙烯吧
]
大的机会从来不遮遮掩掩,不怕你知道就怕你不敢。
时尚的尹致树
12-26 19:05
12-26 19:0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维持在高位震荡,今晚我们有给到点位就进,没有给到点位就空仓观望,现在追多虽然
解盘米娜
12-26 19:05
12-26 19:05
59
0
[
PTA吧
]
原油打出暗号58.88阶段顶部成立,一看就我们的人干的,多头保重吧
空军一號
12-26 19:05
12-26 19:05
3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状况这是?
股友85327d7O
12-26 19:04
12-26 19:04
603
4
[
NYMEX原油吧
]
还装死,也门可能封锁航道。
磨人d小妖精
12-26 17:00
12-26 19:04
29
0
[
氧化铝吧
]
晚上2930
有信心就好
12-26 19:04
12-26 19:04
129
3
[
碳酸锂吧
]
我希望多头都s
神启主道
12-26 18:07
12-26 19:04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这位大哥,没有他,2号还有600多名套利党出不来,对大哥来说五十万毛毛雨,但
突破突破
12-26 18:45
12-26 19:04
465
2
[
沪镍吧
]
这个什么影响
西湖遛猫
12-26 12:57
12-26 19:03
384
3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金410483244
12-26 07:34
12-26 19:03
119
2
[
氧化铝吧
]
没买上,是我贪心了,想着再跌一些再介入,没想到今天突然拉了一下,
风一样的男人
12-26 16:48
12-26 19:03
478
2
[
NYMEX原油吧
]
12.26晚间原油操作建议:消息面:星期五(12月26日)亚市盘面,美原油价格目
金油神策8
12-26 16:35
12-26 19:03
57
0
[
纯碱吧
]
只有底部进去上涨才能拿的住,白银要上到三万,中途一个回调也会没命
高峰2
12-26 19:02
12-26 19:02
2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进这里面套利的,基金公司机制有问题,投诉
股友rNvXWi
12-26 18:07
12-26 19:02
64
0
[
氧化铝吧
]
比特币(BTC),全世界老百姓到哪个地方去买都不知道?长得啥样子更不知道!黄金白
我永远发不了
12-26 19:02
12-26 19:02
98
2
[
COMEX白银吧
]
讲真的,今天走势属实有点害怕了,感觉不太对了
大部分时候空
12-26 18:53
12-26 19:02
207
1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充当了资本广告公司,希望国家严查广期所
jinjiu999
12-26 18:50
12-26 19:02
75
2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人人都像庄家这么玩,就算粮食,都可以分分秒秒买完。
股友303Xp399
12-26 18:43
12-26 19:02
917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pk_糖吉诃德
12-26 17:36
12-26 19:02
33
1
[
黄金/美元吧
]
没什么好说~黄金还是主多思路~激进的给到4510-08附近可先多~防守15个点~
慧儿29870171
12-26 18:55
12-26 19:02
58
0
[
玻璃吧
]
玻璃
改名叫留一手
12-26 19:01
12-26 19:01
405
3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为啥空单比多单加的多,但是价格却大涨,哪位大佬告知一下
股友3985C77e
12-26 16:48
12-26 19:01
96
1
[
沪镍吧
]
空它,不信会把我拉爆仓
我滴玛雅
12-26 17:53
12-26 19:01
396
5
[
沪银吧
]
完了,亏了70万欢乐豆
杰西卡卡
12-26 18:47
12-26 19:01
194
3
[
碳酸锂吧
]
下周突破14万,恭喜做碳酸锂的同仁们
新疆黄鱼哥
12-26 17:48
12-26 19:01
共有帖子数
16526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01
19302
19303
19304
19305
19306
19307
19308
19309
19310
19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