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7
4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仓,耐心的等待猎物进入陷阱![大笑]
猎手静悄悄
10-30 10:22
10-31 09:35
2343
3
[
沪金吧
]
刚刚黄金回调,稍微狠了点。就有人开始怼陈老师了
股友08XD6192
10-29 18:33
10-31 09:35
3172
5
[
沪金吧
]
陈老师多次警告不要做空。还做空
股友08XD6192
10-23 22:10
10-31 09:35
2591
5
[
沪金吧
]
大家注意,黄金在回调了。回调到1230-32位置。就可以分批
股友08XD6192
10-29 12:26
10-31 09:34
2580
5
[
沪镍吧
]
论概率做空黑色正当其时,若上涨再次攻顶,再次出击,既使不能赚钱也可全身而退!
股友705a2l08
10-30 23:10
10-31 09:34
1725
0
[
菜粕吧
]
菜粕太慢,去空焦炭,刚开始!
浪浪勤
10-31 09:29
10-31 09:32
4090
3
[
PTA吧
]
命里和pta无缘,算了,睡觉
账户已注销
10-30 23:00
10-31 09:32
3578
3
[
沪金吧
]
黄金1222 可以做多上
股友08XD6192
10-30 20:08
10-31 09:32
7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100上方做多,4100下方做空,注意注意注意
追讨亏损中
10-31 09:29
10-31 09:32
3760
3
[
螺纹钢吧
]
请教群里高手 新国标对螺纹有什么影响
股友s1Xs5h
10-30 14:03
10-31 09:32
1620
1
[
苹果吧
]
拿到一万以下才行,前提是轻仓。
股友ARbE2H
10-31 09:24
10-31 09:32
1334
0
[
甲醇吧
]
我在想要不要开个多单再蹦一下极,我每次买入都能蹦个一个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10-30 15:15
10-31 09:31
370
0
[
COMEX黄金吧
]
还多吗?[大笑][大笑][大笑]
苦苦尽甘来
10-31 09:29
10-31 09:31
707
0
[
鸡蛋吧
]
查了下卧鸡蛋一手13你们呢
勾庄别拉了我
10-31 09:28
10-31 09:30
3845
6
[
沪金吧
]
黄金再次开启上涨了。手上做了1230 多单的朋友继续持有就好
股友08XD6192
10-26 11:37
10-31 09:30
4283
1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开始上涨。继续持有 短线1228 中线1253
股友08XD6192
10-23 11:16
10-31 09:30
3186
7
[
沪金吧
]
陈老师不让抢回调,是不是对的。
股友08XD6192
10-23 19:52
10-31 09:30
808
1
[
NYMEX原油吧
]
指导客户9月战绩!欢迎探讨,复盘总结!
股友dJnNnc
10-31 08:57
10-31 09:29
5791
6
[
PTA吧
]
我的空单卖早了艹啊,这么猛是怎么回事啊?
岁月啊无声
10-30 21:32
10-31 09:29
3029
8
[
沪金吧
]
陈老师宁愿不操作。都不会抢回调
股友08XD6192
10-23 21:03
10-31 09:29
3190
5
[
沪金吧
]
大家注意,黄金在回调了。回调到1230-32位置。就可以分批杀入多单
股友08XD6192
10-29 12:23
10-31 09:29
806
0
[
苹果吧
]
11288做空苹果!这货还是要暴跌的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09:28
10-31 09:29
844
1
[
甲醇吧
]
空头在增仓
似曾相识的事
10-31 09:16
10-31 09:29
15404
1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很快要松绑甚至恢复正常了
股友99i18K88
10-30 14:47
10-31 09:28
425
0
[
期货吧
]
钢材震荡调整看整数关支撑表现
股友998u0866
10-31 09:18
10-31 09:26
687
0
[
苹果吧
]
支持大量交割,如有人阻止交割不能做到扶贫助农就是渎职,应该要清除出组织队伍
卟野太狼
10-31 09:22
10-31 09:24
705
0
[
螺纹钢吧
]
4132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09:17
10-31 09:22
3445
8
[
沪金吧
]
黄金开始缓慢上涨。多单淡定持有
股友08XD6192
10-23 12:22
10-31 09:21
1132
0
[
豆二吧
]
现在应该抄底做多
flyingbigbus
10-31 09:16
10-31 09:20
435
0
[
期货吧
]
两粕:震荡偏弱,持续回调
股友998u0866
10-31 09:20
10-31 09:20
6875
0
[
股指期货吧
]
发达国家没搞人口集中制,米国就是个大农村,德国人主要居住在50万以下的小城市。
中证大哥
10-31 07:26
10-31 09:20
1480
0
[
豆粕吧
]
黄豆一号901今天也要涨停啊?王者归来!
圆弧头走势
10-31 09:18
10-31 09:19
8750
12
[
鸡蛋吧
]
4335**15手**50仓
轻松一些
10-26 14:52
10-31 09:19
1580
0
[
菜粕吧
]
黄豆一号901今天也要涨停啊?王者归来!
圆弧头走势
10-31 09:18
10-31 09:19
975
1
[
苹果吧
]
多头今天会把结算价稳定在11380左右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7
10-31 09:18
433
0
[
期货吧
]
玉米现价多地稳个别涨期价偏强震荡
股友998u0866
10-31 09:16
10-31 09:18
1645
0
[
菜粕吧
]
黄豆二号901今天要涨停啊?王者归来!
圆弧头走势
10-31 09:16
10-31 09:17
3542
3
[
白银T+D吧
]
多头建仓中!
财源滚滚2128
10-30 22:03
10-31 09:17
7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此时已具投资价值,长线多头可以考虑在此开仓。
股友21670L2K
10-31 09:16
10-31 09:17
378
0
[
A50期指吧
]
暴涨暴跌,呵呵庄家你牛!!
改变自己必胜
10-31 09:13
10-31 09:17
817
0
[
橡胶吧
]
准备一万多一万三空
股友2ed72355
10-31 09:11
10-31 09:17
1746
0
[
PTA吧
]
7000如期已到,此时布油大跌1.54%,PX也在跌的路上,主力此时再想拉高PT
股友21670L2K
10-31 09:13
10-31 09:16
1112
0
[
苹果吧
]
苹果是中国的苹果 和世界经济无关和什么都无关 只和做多有关!
ok棒
10-31 09:13
10-31 09:16
448
0
[
苹果吧
]
开盘10 分钟走势判断,今天大概率还是往上冲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4
10-31 09:15
2711
6
[
焦炭吧
]
早上好
俊风解盘
10-30 08:58
10-31 09:14
1147
0
[
橡胶吧
]
还有比橡胶更能跌的吗?全程下跌一个点的反弹都没有过
股友vT4GG2
10-31 09:10
10-31 09:14
8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又没戏了,10点震荡一天,双杀模式开启
追讨亏损中
10-31 09:08
10-31 09:13
1332
0
[
豆粕吧
]
只要一反弹就空
似曾相识的事
10-31 09:07
10-31 09:13
598
0
[
苹果吧
]
傻散这里手续费高而且还被操纵咋就不知道去换品种玩了?看看热闹就行,我看这货什么时
抽刀断水水更
10-31 09:09
10-31 09:13
2797
1
[
沪金吧
]
1222的多单,设置1228止盈。。设置 1222 位置
股友08XD6192
10-31 00:19
10-31 09:13
2713
3
[
螺纹钢吧
]
4120超强支撑,今晚应该是破不了。
股友x80x6163
10-30 21:59
10-31 09:13
960
0
[
螺纹钢吧
]
等着11、12月下跌冬储的现货商们,你们的末日马上要来了
HNB74110
10-31 09:12
10-31 09:12
2107
1
[
甲醇吧
]
甲醇感觉会回到2300[微笑]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08:41
10-31 09:11
44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人民币走势!直接跳水了!
我的个天
10-31 09:09
10-31 09:10
686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后可以开始砸了
章盟主的表妹
10-31 09:02
10-31 09:10
1505
0
[
菜粕吧
]
震荡,不敢进场了
股友P0L21988
10-31 09:03
10-31 09:09
3171
1
[
豆粕吧
]
三个点都上不去![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10-30 23:12
10-31 09:08
8039
21
[
NYMEX原油吧
]
紧急通知原油将进入下跌周期南方航空王者归来
顺势做多逆势
10-16 09:58
10-31 09:07
4381
7
[
沥青吧
]
3408空单止损,这是纪律!!!
东方之砖
10-30 22:42
10-31 09:07
435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完蛋了?现在看
标准太阳2349
10-31 09:03
10-31 09:07
531
0
[
甲醇吧
]
多头集结
大哥明
10-31 09:02
10-31 09:07
143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710强力做空
顺势做多逆势
10-25 19:22
10-31 09:07
26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三天时间长砸下来4元了!买点
标准太阳2349
10-31 09:05
10-31 09:06
391
0
[
纽约金TN12吧
]
从高点跌下来快4元钱了
标准太阳2349
10-31 09:04
10-31 09:06
2941
3
[
焦炭吧
]
焦炭晚上去2420继续做空吧。分批进场,拿到2350吧,好吧。
股友00188P96
10-30 15:09
10-31 09:06
23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310006243
股友kxGQM099
10-31 09:05
10-31 09:05
1553
0
[
豆粕吧
]
做空豆粕
股友588r68W5
10-31 08:59
10-31 09:05
9121
8
[
NYMEX原油吧
]
试想一下,原油如果涨到了07年的150美元,国内汽油能上20元不
E53E23
10-30 22:36
10-31 09:05
509
0
[
苹果吧
]
今天突破11500
账户已注销
10-31 09:03
10-31 09:05
2892
3
[
黄金/美元吧
]
10.30黄金
股友0q3F0503
10-30 07:00
10-31 09:04
3686
8
[
苹果吧
]
今日来个暴力反弹?
热卷不好玩
10-24 07:27
10-31 09:03
3854
2
[
焦煤吧
]
焦炭明天,感觉会要么放量下跌,要么震荡走高……
时间可证明一
10-30 23:56
10-31 09:02
1019
0
[
苹果吧
]
一早上就被惊吓
mcmc661
10-31 09:01
10-31 09:02
446
0
[
COMEX黄金吧
]
9月份战绩!欢迎探讨!
股友dJnNnc
10-31 09:00
10-31 09:01
8094
9
[
苹果吧
]
今天终于出现75果注册仓单5张,多头好好拿去卖
A風雲A
10-30 17:23
10-31 09:01
960
0
[
棉花吧
]
美元大涨!商品暴跌!棉花暴跌才刚开始!!!
牵着小强去逛
10-31 06:44
10-31 09:00
1401
9
[
原油吧
]
原油535做多
股友361553P3
10-29 14:09
10-31 08:58
5660
4
[
甲醇吧
]
空主继续砸盘看看今天能砸破3000不
微风暖行178
10-30 09:34
10-31 08:58
6548
8
[
NYMEX原油吧
]
为啥石油不降价???
价投费雪
10-29 22:20
10-31 08:58
4707
6
[
橡胶吧
]
据ANRPC最新报告,截至9月末,全球天然橡胶产量增长1.5% 1-9月,全球天
后来居上YY
10-31 06:53
10-31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58
192759
192760
192761
192762
192763
192764
192765
192766
192767
192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