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82
4
[
PTA吧
]
分时图6956压力大,再冲不上,转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0-30 14:33
10-31 10:05
696
0
[
苹果吧
]
中国神果又要粉墨登场!牛逼啊
了缘一哥
10-31 10:00
10-31 10:05
994
4
[
期货吧
]
原油日线连续4天收阴,预计第五天收阳,晚间大家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股友A5375839
10-30 09:30
10-31 10:05
68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该发力了
湘南猛庄
10-31 10:00
10-31 10:04
1496
0
[
PTA吧
]
依然是空头趋势,7000位置并不稳,逢高空
股友9050pq36
10-31 10:04
10-31 10:04
1140
0
[
苹果吧
]
前期暖冬,采暖企业和贸易商一直未入冬储,安监,环监箭在弦上,一旦寒流起雾,必定一
曾经拥有你的
10-31 10:02
10-31 10:04
3469
4
[
PTA吧
]
刚才朋友说她挂错方向了,想下空单下成多单了,一下子搞了170手
云夙小桃酥
10-31 09:45
10-31 10:04
1217
0
[
鸡蛋吧
]
今天下午不会跌停吧,兄弟多单悠着点啊
蜗牛男孩888
10-31 10:02
10-31 10:03
2558
3
[
PTA吧
]
我死定了[哭]
早日复生
10-31 09:48
10-31 10:03
1762
1
[
沪锌吧
]
持续杀跌啊……
壹花意世界
10-31 08:35
10-31 10:03
23075
33
[
玉米吧
]
1897-1901-1916-1939-1985-2006
止损救命
09-03 13:29
10-31 10:02
1113
2
[
COMEX黄金吧
]
接多,2元止损[微笑]
指南者2016
10-31 09:29
10-31 10:02
1197
1
[
螺纹钢吧
]
煤和炭已经突破昨晚小平台,螺纹会怎么样呢?
追讨亏损中
10-31 09:55
10-31 10:02
268
0
[
纽约金TN12吧
]
2018年10月31日美日USDJPY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10:00
10-31 10:01
851
0
[
沪金吧
]
2018年10月31日美日USDJPY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09:59
10-31 10:00
699
1
[
原油吧
]
帖子审核不通过,原因不明,今天发不了了。
xi20180205
10-31 09:39
10-31 10:00
17721
1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证监会这个声明 什么意思 感觉内容很很丰富啊 尤其是二三条
沉稳的灭火器
10-30 15:54
10-31 09:59
771
0
[
螺纹钢吧
]
拿热卷出来自己吓自己的,看看两个主力合约的交易金额,900亿和200亿是有区别的想控制就能控制吗
追讨亏损中
10-31 09:54
10-31 09:59
1115
0
[
鸡蛋吧
]
动力煤环保和安监一直严控,蓄势待发,前期偏暖,贸易商和供暖企业备货偏少,一旦突遇
曾经拥有你的
10-31 09:58
10-31 09:58
2746
3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大家早上好。
股友9K368800
10-31 08:52
10-31 09:58
1788
1
[
PTA吧
]
6838止损,妈的
吃汤崩了牙
10-31 09:54
10-31 09:58
1981
2
[
鸡蛋吧
]
鸡蛋1901合约所有多单止盈空单入场
期货客
10-31 09:42
10-31 09:58
4033
0
[
期货吧
]
348.5%!中国“两桶油”三季度报告出炉,中石油表现强势!
一牛财经
10-31 09:57
10-31 09:57
1663
1
[
鸡蛋吧
]
鸡蛋不要装了,下午蛋碎,跌停,跌停也在4100以上,价格还是偏高
曾经拥有你的
10-31 09:53
10-31 09:57
1220
1
[
苹果吧
]
多头疯狂,果农也要疯狂了
股友9CumYc
10-31 09:20
10-31 09:57
8835
7
[
沪金吧
]
今日下午内盘开多白银。
平平村落
10-15 17:17
10-31 09:56
41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
股友v1151c33
10-31 09:50
10-31 09:54
9834
9
[
豆粕吧
]
我已3310平仓!理由很简单!我觉得今天赚这么多点已经够了,不是贪不贪心的问题,
长生期货
10-30 15:15
10-31 09:54
6639
0
[
股指期货吧
]
必须大涨,狂拉阳柱
红绿神话
10-31 09:50
10-31 09:53
1054
0
[
甲醇吧
]
一千多手的单子往下砸,你真行。
账户已注销
10-31 09:50
10-31 09:53
2778
3
[
豆粕吧
]
黄豆二号901今天要涨停啊?王者归来!
圆弧头走势
10-31 09:16
10-31 09:53
7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今天跌停板,都有可能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09:49
10-31 09:53
1913
0
[
菜粕吧
]
唉,83犹豫了会没出去
账户已注销
10-31 09:50
10-31 09:52
493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周二早间金价一度维持1229-1230一线窄幅
股友BFq9Wm
10-31 09:48
10-31 09:52
559
0
[
苹果吧
]
开始拉升预热
账户已注销
10-31 09:52
10-31 09:52
728
0
[
甲醇吧
]
看看pta。。。做空的谨慎
勾庄别拉了我
10-31 09:48
10-31 09:51
1556
0
[
热卷吧
]
现货5000,期货4000,这货没法玩
小哥驾到
10-31 09:49
10-31 09:51
831
0
[
沪金吧
]
今天以1228做为防守在1224-25我们空单入场
股友29g8r219
10-31 09:48
10-31 09:51
2140
2
[
苹果吧
]
就说四个字各位老铁“蹦床效应”
穿林风
10-30 15:08
10-31 09:50
8589
20
[
黄金/美元吧
]
都看多 那我看空 不走寻常路[怒][怒][怒]
美如冠玉de梅
10-30 13:40
10-31 09:50
902
0
[
苹果吧
]
本轮乱涨海通我已查完
股友utnUl4
10-31 09:43
10-31 09:49
1684
2
[
天然气吧
]
成势了别与势做对
st_R
10-31 08:27
10-31 09:49
44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以1228做为防守在1224-25我们空单入场,下方仍然是关注1220的失守
股友0062l597
10-31 09:46
10-31 09:49
822
0
[
螺纹钢吧
]
4115全仓博反弹
勾庄别拉了我
10-31 09:41
10-31 09:49
374
0
[
纽约金TN12吧
]
10.31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1218附近买涨 止盈:1222
股友15Z7Y132
10-31 09:46
10-31 09:48
1150
0
[
沪金吧
]
10.31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1218附近买涨 止盈:1222
股友15Z7Y132
10-31 09:46
10-31 09:48
625
0
[
COMEX黄金吧
]
10.31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1218附近买涨 止盈:1222
股友15Z7Y132
10-31 09:46
10-31 09:48
4841
2
[
玉米吧
]
快跌啊
股友2u1AuG
10-30 09:03
10-31 09:48
6476
6
[
甲醇吧
]
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macd都已经修复,就差六十分了,全部修复就有一波大的
发了疯的小小
10-30 23:20
10-31 09:48
1089
0
[
PTA吧
]
多单我先出来了一会找个低点在来一次,艹昨天吃了一个小空,大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岁月啊无声
10-31 09:17
10-31 09:47
12231
0
[
期货吧
]
20181031早知道
布衣投资家
10-31 09:47
10-31 09:47
3390
0
[
期货吧
]
10.31 雁鸣早评
雁鸣技术分析
10-31 09:47
10-31 09:47
656
0
[
苹果吧
]
坐等天量75交割果
我来拯救韭菜
10-31 09:42
10-31 09:47
1190
0
[
热卷吧
]
前天空头增仓甲醇,今天增仓热卷,能不大跌吗?
似曾相识的事
10-31 09:42
10-31 09:47
752
0
[
苹果吧
]
主力1901成交排在所有品种的38位。。我也是醉了 各方因素搞的今天这个局面,浪
喝咖啡黄飞鸿
10-31 09:41
10-31 09:46
8073
13
[
螺纹钢吧
]
吧里看空的呢?昨天下午还在疯狂的叫嚣,怎么现在人都看不到了?在忙着去追加保证金么
国金上海分
10-30 11:29
10-31 09:45
3700
2
[
PTA吧
]
这一波干上10000打爆空头
西藏拉萨扛把
10-30 15:20
10-31 09:45
6698
7
[
豆粕吧
]
你妈,我尾盘3299做空,没想到狗主力又拉升了!害得我担心过夜,匆忙平仓止损了!
时间可证明一
10-30 15:14
10-31 09:45
2587
1
[
沪镍吧
]
今晚,沪镍会破96000!
大拽小蛋
10-30 14:12
10-31 09:45
660
0
[
苹果吧
]
多头真是哎
股友utnUl4
10-31 09:42
10-31 09:44
1669
1
[
橡胶吧
]
橡胶,棉花第二,只有区间震荡,没有趋势,参与者必亏!
Ad_烟云竹树
10-31 09:14
10-31 09:44
40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多
终究不是梦
10-31 09:37
10-31 09:43
1141
0
[
焦炭吧
]
预言家看焦炭CJJ1616168:大家上午好,焦炭策略;
预言家看盘
10-31 09:38
10-31 09:43
766
0
[
焦炭吧
]
呵呵,大家看空好像没错,不过就是不下去,哈哈。
M飞龙在天_亢
10-31 09:37
10-31 09:43
6760
9
[
甲醇吧
]
哈哈哈,两个交易日220点
新时空期货
10-30 15:22
10-31 09:42
1054
0
[
沪金吧
]
2018/10/31意见
股友10122R7a
10-31 09:41
10-31 09:42
1797
0
[
菜粕吧
]
我的一手空套在88出不去啊真禽兽啊
账户已注销
10-31 09:37
10-31 09:41
2923
17
[
黄金/美元吧
]
2018!美利坚的自信——就算美国股市崩盘,美元指数依然会坚如磐石的大涨!世界其
魁星北斗
12-31 19:07
10-31 09:40
4414
14
[
COMEX黄金吧
]
2018!美利坚的自信——就算美国股市崩盘,美元指数依然会坚如磐石的大涨!世界其
魁星北斗
12-31 19:07
10-31 09:40
6218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国股市昨晚表现不错
红绿神话
10-31 09:38
10-31 09:40
1003
0
[
PTA吧
]
上午节奏太慢了!主力还没吃完早饭吗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09:38
10-31 09:39
862
0
[
苹果吧
]
都特么绿的,苹果真刺眼
孤舟扬帆七83
10-31 09:35
10-31 09:39
3029
2
[
沪金吧
]
黄金 4小时图,60日均线在1228位置。这里支撑很强
股友08XD6192
10-29 21:53
10-31 09:38
2331
4
[
沪金吧
]
日线目前看黄金自起涨点1191开始
股友08XD6192
10-28 20:38
10-31 09:38
1236
1
[
沪镍吧
]
蓬高开空,蓬底开多,来回买卖,每天结算,资金安全第一。
主的力量
10-31 08:15
10-31 09:38
10061
90
[
黄金/美元吧
]
2018年美元指数涨幅超过10%,成为三十多年来涨幅最大的一年![微笑]
魁星北斗
12-30 23:37
10-31 09:38
2248
4
[
沪金吧
]
黄金回调就是给进多单的机会。大家把握好机会
股友08XD6192
10-29 11:32
10-31 09:36
1822
2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做空不得,钢企基本都是国家的
Vloubentan
10-31 09:14
10-31 09:36
598
0
[
苹果吧
]
马上第一把直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31 09:34
10-31 09:36
1578
2
[
COMEX黄金吧
]
1222的多单,设置1228止盈然后可以关机睡觉了。
股友3CY57502
10-31 00:15
10-31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57
192758
192759
192760
192761
192762
192763
192764
192765
192766
192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