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2
0
[
沪镍吧
]
不管买多,还是买空,如果方向买错了,就止损,错就是错,千万不要死等,等是要时间的
主的力量
10-31 10:33
10-31 10:54
1087
0
[
沪金吧
]
黄金已经回落重要支撑位 准备再来一场中线300个点的布局你准备好了吗
老李说市
10-31 10:32
10-31 10:54
2192
1
[
PTA吧
]
第三波下跌,啥时候开始?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09:59
10-31 10:53
1511
0
[
鸡蛋吧
]
下跌才刚刚开始
蜗牛男孩888
10-31 10:51
10-31 10:51
3280
2
[
豆粕吧
]
好无聊啊!漫长的等待
长生期货
10-31 09:52
10-31 10:51
70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跌停可以不?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10:50
10-31 10:50
1153
0
[
橡胶吧
]
今天不跌是为了明天
专一专注2026
10-31 10:50
10-31 10:50
1089
0
[
沪金吧
]
美元大涨 黄金承压一度跌破1220
股友1N963Z12
10-31 09:28
10-31 10:50
1620
1
[
螺纹钢吧
]
用末结帐结束,开始大涨
紧跟欧派克
10-31 10:45
10-31 10:48
22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310006245
股友22UR6016
10-31 10:48
10-31 10:48
1357
1
[
焦炭吧
]
焦炭多次回踩2360一线的支撑不破,后期继续看涨,靠近2360附近的支撑低多操作
股友f292Y926
10-31 10:19
10-31 10:46
11798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周会有百点下跌,压力4205-4220, 支撑4140-4100
柚子来捞金
10-28 22:13
10-31 10:45
6025
2
[
PTA吧
]
出国了一段时间,好久没来了,pta都跌成这样了啊,当年幸好跑得快。不过今天开始,
old猫
10-25 13:58
10-31 10:44
8345
8
[
PTA吧
]
多头太历害了,我的空单都被多吃完了
廾匸九香
10-29 22:29
10-31 10:43
2871
18
[
黄金/美元吧
]
鼎业聚财十月黄金连载~欢迎关注!
股友2666x923
10-08 15:35
10-31 10:42
4145
4
[
鸡蛋吧
]
看空这么多,为啥就是不暴跌呢?
琅德蝻兽
10-31 09:38
10-31 10:42
789
0
[
原油吧
]
今天怎么没人喊单呢
股友7307A22h
10-31 10:40
10-31 10:42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2018年10月31镑日GBPJPY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10:26
10-31 10:42
829
0
[
甲醇吧
]
怎么不动了
河北刘老哥
10-31 10:25
10-31 10:42
689
0
[
螺纹钢吧
]
早上喊跌停的继续喊啊,有加空单的吗?加仓那出来看看啊,直接往涨停板加啊,你看我怎么吃你的空单
追讨亏损中
10-31 10:24
10-31 10:42
4714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首选多
股友5z502718
10-29 10:28
10-31 10:42
1572
0
[
鸡蛋吧
]
我不说话,我就呵呵。100.200.300.......
还我零花钱
10-31 10:24
10-31 10:42
736
0
[
螺纹钢吧
]
记录
股友E3I62523
10-31 10:22
10-31 10:42
563
0
[
苹果吧
]
不要急躁,今天在目前点位还有200点潜在涨幅
账户已注销
10-31 10:19
10-31 10:42
366
0
[
期货吧
]
羽目论期:10.31商品期货早盘策略
股友12155P27
10-31 10:20
10-31 10:42
1818
0
[
苹果吧
]
苹果好刺眼,一打开电脑绿油油的一片,苹果好刺眼!
昆仑山下东山
10-31 10:18
10-31 10:42
728
0
[
沪镍吧
]
做空金属的来做空橡胶,橡胶有妖,跃跃欲试。镇妖塔有点压不住了。[大笑][大笑][
股友705a2l08
10-31 10:39
10-31 10:41
648
0
[
苹果吧
]
一言不发,就是个往上干
账户已注销
10-31 10:40
10-31 10:41
11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跌停板什么样!?还没见过呢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10:32
10-31 10:40
14043
30
[
苹果吧
]
做交易,有没有主观思考的能力。淘宝京东的店铺看看,这个标准的约10元左右一斤。即
股友rP772826
10-27 08:45
10-31 10:39
1754
0
[
淀粉吧
]
多头获利了结[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LqdNtC
10-31 10:37
10-31 10:39
1162
0
[
苹果吧
]
今天1811最后一天交易,重演1810最后一天涨停逼仓
守株待兔810
10-31 10:37
10-31 10:38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南方航空一个涨停板将有100亿元资金进场 航空业进入历史性高速发展周期
顺势做多逆势
10-31 10:32
10-31 10:36
849
0
[
沪金吧
]
10.31黄金今日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2o25195q
10-31 10:32
10-31 10:36
4460
6
[
沪镍吧
]
指南者2016 重仓短多被爆消失了。
大拽小蛋
10-30 14:14
10-31 10:34
814
0
[
螺纹钢吧
]
荡来荡去 改变不了最后上涨的行情
A还活着A
10-31 10:33
10-31 10:33
6517
2
[
焦煤吧
]
10月30日焦炭1901操作建议:目前焦炭震荡偏强,处于技术指标分析区间,昨日完
xi20180205
10-31 08:48
10-31 10:33
1827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还做空,我看你也是太贪心了
股友F55V8957
10-31 09:57
10-31 10:33
5157
2
[
鸡蛋吧
]
刚刚有人满仓空单被爆了?
如履薄冰战战
10-30 14:41
10-31 10:32
4438
2
[
甲醇吧
]
跌到2965,放心了,做多,50点止埙
台风看底牌
10-30 21:56
10-31 10:30
5896
10
[
焦炭吧
]
焦炭下跌到2370附近,也是日线支撑位,不建议追空!没有好的点位,就先观望,有套
股友77186pD3
10-29 10:49
10-31 10:30
336
0
[
纽约金TN12吧
]
2018年10月31日镑美GBPUSD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10:15
10-31 10:30
1163
0
[
甲醇吧
]
今天不收在30 以上
股友U3663Q26
10-31 10:15
10-31 10:30
557
0
[
纽约金TN12吧
]
欧美 ;
股友v1151c33
10-31 10:24
10-31 10:27
1932
0
[
菜粕吧
]
师父,我快顶不住了
飝刕
10-31 10:26
10-31 10:27
2878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个低位震荡行情,短期进入风险区!不可盲目追空,防止买在了地板上面!!!!!
威力100
10-30 09:18
10-31 10:27
811
0
[
沪金吧
]
2018年10月31镑日GBPJPY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10:24
10-31 10:26
8931
12
[
黄金/美元吧
]
钱媛话金:早盘1225以上逢低做多突破1232加仓多,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压力位
股友80775W3q
10-30 09:37
10-31 10:26
2025
0
[
苹果吧
]
有人明显的操纵价格都不管,某所真心的黑,真不知道当时开苹果期货是为了惠农还是为了赚手续费,还是为了收割韭菜
外科手术刀
10-31 10:20
10-31 10:26
789
0
[
沪金吧
]
欧美
股友v1151c33
10-31 10:23
10-31 10:25
1677
2
[
焦炭吧
]
老白为什么不要让我评论啊,怕我揭穿你吗
月赚5W
10-31 09:56
10-31 10:24
5437
9
[
焦炭吧
]
焦炭在2365-2370分批做多,止损2355!
股友77186pD3
10-29 13:13
10-31 10:24
1266
0
[
沪金吧
]
盈诚李宏 黄金昨日完美收工 今日继续高空
股友YK805136
10-31 10:05
10-31 10:24
2515
2
[
PTA吧
]
mb的,这盘走的真无耻,现在进一次割一次,唉
账户已注销
10-31 10:02
10-31 10:23
2863
2
[
黄金/美元吧
]
[不说了]是吧 如果没有外部资金进入的话是下跌的 底还在1218位置 不破就多吧
炒股哎
10-31 08:03
10-31 10:23
726
0
[
苹果吧
]
快做空
股友utnUl4
10-31 10:06
10-31 10:19
1021
2
[
纽约金TN12吧
]
注意了!:支撑在272附近
国风如歌
10-31 09:07
10-31 10:18
2151
8
[
原油吧
]
可以开仓了
股友Ud212929
10-30 11:07
10-31 10:17
892
0
[
苹果吧
]
看来还是苹果多头牛!
当幸福来敲门
10-31 10:16
10-31 10:16
819
0
[
沪金吧
]
2018年10月31日镑美GBPUSD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10:11
10-31 10:15
937
0
[
螺纹钢吧
]
唐山污染限产,又乘机拉一波
小飞机游世界
10-31 10:13
10-31 10:13
1581
1
[
豆油吧
]
欠一个涨停!就这几天,空头在作死
閱掍簡
10-31 09:52
10-31 10:13
1652
1
[
苹果吧
]
实事求是,今天11500以上应该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10-31 10:06
10-31 10:12
838
0
[
燃油吧
]
诱空的把戏
账户已注销
10-31 10:00
10-31 10:12
543
0
[
苹果吧
]
要跳水了
股友5fW83986
10-31 10:09
10-31 10:12
1177
0
[
甲醇吧
]
看到大家又做多,我只好做空了,主力总是出人意料
bsw520
10-31 10:09
10-31 10:12
1005
0
[
鸡蛋吧
]
开多拉
股友8281de39
10-31 10:08
10-31 10:12
734
0
[
螺纹钢吧
]
下不来了吗,破螺纹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10:10
10-31 10:12
1943
0
[
苹果吧
]
苹果将在1810,1811,1812上交割1.5万吨。多头接货吧。
守株待兔810
10-31 10:11
10-31 10:11
3520
7
[
鸡蛋吧
]
多与空 今天很关键呀!你们怎么看
你个烧饼6125
10-31 09:00
10-31 10:11
9725
13
[
焦煤吧
]
焦炭在2365-2370分批做多,止损2355!
股友77186pD3
10-29 13:13
10-31 10:11
6810
14
[
焦煤吧
]
焦炭下跌到2370附近,也是日线支撑位,不建议追空!没有好的点位,就先观望,有套
股友77186pD3
10-29 10:50
10-31 10:11
5587
7
[
焦煤吧
]
焦炭目前反弹还有空间,套着高位多单的朋友借机出了,留意2430压力。
股友77186pD3
10-29 09:55
10-31 10:08
907
0
[
螺纹钢吧
]
唐山环保又启动了 哈哈 飞起来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NX96530
10-31 10:03
10-31 10:07
2519
2
[
橡胶吧
]
人民币继续贬值,提前开始轻仓做多!
才情出众的张
10-31 09:26
10-31 10:07
2929
8
[
苹果吧
]
举报电话010~88060055
juren123
10-30 15:12
10-31 10:06
9947
1
[
股指期货吧
]
控制了这个固执奇货,就能控制爱股大盘,爱股走势是被安排好的,几首期单,就是药引子
万一说对了呢
10-31 09:47
10-31 10:06
4102
6
[
焦炭吧
]
焦炭目前反弹还有空间,套着高位多单的朋友借机出了,留意2430压力。
股友77186pD3
10-29 09:55
10-31 10:06
911
0
[
苹果吧
]
苹果死了
股友utnUl4
10-31 10:05
10-31 10:06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2018年10月31日美日USDJPY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1 10:01
10-31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56
192757
192758
192759
192760
192761
192762
192763
192764
192765
192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