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68
3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为什么短线不看空?因为这一轮上涨行情只是休整,这也是节后的缺口没有回补
中国福建人寿
10-19 20:12
10-20 17:46
5051
4
[
沪金吧
]
黄金1186 的多单在1190 上方先止盈
股友08XD6192
10-10 15:09
10-20 17:46
2264
2
[
苹果吧
]
8000以后就是常态化
绵绵海岸
10-19 23:47
10-20 17:43
2630
1
[
苹果吧
]
反弹既将结束!迎大C浪来临,贴近现货基准价7000_6000-7900
绵绵海岸
10-18 13:27
10-20 17:43
2887
1
[
苹果吧
]
炒啊,真的炒出来个苹果圆顶一样的k线图了。
M飞龙在天_亢
10-20 11:15
10-20 17:41
2974
1
[
螺纹钢吧
]
各位老师们,行行出状元嘛,本没什么,就是希望不要刷屏太多,这个恶心.
股友g8q23260
10-20 11:05
10-20 17:32
3742
0
[
焦煤吧
]
就没人做焦煤吗?也来谈谈哇
股友7056589Z
10-20 16:05
10-20 17:30
657
0
[
NYMEX原油吧
]
人生路上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路上最大的阻碍时怀疑
股友065f7F78
10-20 15:50
10-20 17:30
2712
0
[
沪金吧
]
人生路上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路上最大的阻碍时怀疑
股友065f7F78
10-20 15:50
10-20 17:30
2441
0
[
沪金吧
]
技巧分析海鸥理财:成功投资者所具备的6个投资技巧
股友065f7F78
10-20 16:24
10-20 17:25
4092
0
[
期货吧
]
苏槿行10.19黄金震荡你还在套单吗?黄金操作策略
苏槿行
10-20 16:58
10-20 16:58
3747
0
[
期货吧
]
景诚解金:黄金操作的时候如何把握好的加仓时机
数字币每日解
10-20 16:57
10-20 16:57
805
0
[
NYMEX原油吧
]
别小瞧这些投资知识,也许你的稳定盈利就靠它
股友065f7F78
10-20 16:52
10-20 16:57
1979
0
[
沪金吧
]
别小瞧这些投资知识,也许你的稳定盈利就靠它
股友065f7F78
10-20 16:52
10-20 16:53
2308
0
[
沪金吧
]
BOT陈:黄金横盘,下周看涨
BOT陈
10-20 16:51
10-20 16:53
80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行情,即将来临,准备好做多资金,上看1250-1280-1300
股友5e3759z7
10-20 16:44
10-20 16:45
4895
0
[
期货吧
]
李多颖:10.20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空单解套
李多颖ldy
10-20 16:41
10-20 16:41
6737
0
[
期货吧
]
10.20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欧盟难题破解,黄金操作建议
智权财经
10-20 16:41
10-20 16:41
3946
0
[
期货吧
]
鸿蒙论金:10.20-21周评黄金原油趋势分析,下周建议看涨看跌?
鸿蒙论金
10-20 16:40
10-20 16:40
3499
0
[
期货吧
]
喻泽肖:突破箱体高位蓄势盘整,下周黄金还给空头机会吗?
账户已注销
10-20 16:40
10-20 16:40
4003
0
[
期货吧
]
10.20-10.22黄金周评及最新走势分析
叶悠远
10-20 16:40
10-20 16:40
2473
0
[
焦炭吧
]
周末调整好状态,放松身心,我们下周再见!
股友56OM6701
10-20 16:35
10-20 16:36
745
0
[
NYMEX原油吧
]
技巧分析海鸥理财:成功投资者所具备的6个投资技巧
股友065f7F78
10-20 16:24
10-20 16:29
10597
3
[
甲醇吧
]
隔夜外盘大涨!周一跳空高开爆仓空头。
shunshierwei
10-20 07:43
10-20 16:09
2196
0
[
燃油吧
]
再次玩燃油
股友1CK65092
10-20 15:58
10-20 16:02
11839
16
[
鸡蛋吧
]
留个遗言,来生不再炒期货了,害人不浅
股友18L536L9
01-19 11:25
10-20 15:30
8377
1
[
股指期货吧
]
知识产权没有私有化,科技研发就没有动力。
中证大哥
10-20 14:31
10-20 15:25
1645
0
[
苹果吧
]
苹果进入下跌趋势了
股友8o976D71
10-20 15:21
10-20 15:22
791
0
[
原油吧
]
反弹震荡对待,关注573附近压力
股友796iE659
10-17 20:12
10-20 15:20
3223
11
[
原油吧
]
40点不少吧,满足了,今日原油三波总共拿下120点
股友796iE659
10-17 23:45
10-20 15:20
3707
0
[
原油吧
]
原油548多单持仓的551上方注意安排离场了
股友796iE659
10-17 23:20
10-20 15:20
874
0
[
原油吧
]
美油70.2到位,空单552先收一波,多单准备进场
股友796iE659
10-17 22:32
10-20 15:20
3513
0
[
原油吧
]
552目标到位
股友796iE659
10-17 23:33
10-20 15:20
1391
1
[
原油吧
]
556空,美油看破位71
股友796iE659
10-16 22:28
10-20 15:20
2372
8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56.5位置做多上去,目标看559,跌破555止损,设置在554.8收到回复1
股友5y20982Z
10-19 23:48
10-20 15:12
5009
0
[
股指期货吧
]
核心的改革要加快,否则一切都是废话。
中证大哥
10-20 15:10
10-20 15:10
3463
2
[
橡胶吧
]
可以试多了
幼师期期
10-20 11:15
10-20 15:01
1799
0
[
橡胶吧
]
藏天藏地就你这种垃圾屁股嘴还有脸讲素质?哈哈
股友I2E73760
10-20 14:53
10-20 14:58
1774
0
[
橡胶吧
]
期货大学毕业生,藏天藏地两个骗子,被揭露了显形了哈哈
股友I2E73760
10-20 14:52
10-20 14:57
808
2
[
原油吧
]
eia数据果然利空下跌
股友3o523233
10-17 22:31
10-20 14:57
1709
0
[
橡胶吧
]
两个垃圾屁股嘴骗子居然讲起素质来了,哈哈
股友I2E73760
10-20 14:55
10-20 14:55
8018
14
[
沪金吧
]
黄金1185的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08XD6192
10-14 13:35
10-20 14:49
9000
2
[
股指期货吧
]
高价房税收+知识产权私有化,中国经济绝对要腾飞。但现实太难太难了。
中证大哥
10-20 14:42
10-20 14:47
3060
4
[
螺纹钢吧
]
期货原油先反弹555!(现价551)
账户已注销
10-18 21:28
10-20 14:43
5389
9
[
焦煤吧
]
焦炭本周提示9单8胜1亏
账户已注销
10-18 16:19
10-20 14:42
1305
3
[
COMEX黄金吧
]
联合起来保卫自己的权益!大家共同努力要回亏损,打击外汇黑平台!维护权益,我们一同
股友013Z33x2
10-19 11:08
10-20 14:42
3626
5
[
焦炭吧
]
焦炭本周提示9单8胜1亏
账户已注销
10-18 16:20
10-20 14:42
5892
7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 1186的多单止盈 1191 回调下来1186 可以继续多
股友08XD6192
10-10 13:22
10-20 14:42
6706
8
[
螺纹钢吧
]
3130!黑色整体趋弱的方向已经出来,熊市条件已经确认。慢慢空就是。需求拐点也显
期货生生
10-20 12:45
10-20 14:39
5178
5
[
焦煤吧
]
焦炭留意周线支撑2360一线破位下方空间打开,不破则反弹到2440!
账户已注销
10-19 13:21
10-20 14:38
5463
14
[
螺纹钢吧
]
你们双开之后先平哪个的?还是同时平?好像双开也不好做[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10-19 14:00
10-20 14:36
6680
6
[
沪镍吧
]
底部清晰!
期货生生
10-19 17:49
10-20 14:34
8359
1
[
股指期货吧
]
知识产权私有化非常困难,所以创新在中国动力不足。
中证大哥
10-20 14:14
10-20 14:16
5535
2
[
苹果吧
]
看到了吧,苹果官网给了最高价和最低价[俏皮]
账户已注销
10-19 20:14
10-20 14:09
3161
1
[
橡胶吧
]
干嘛要空
股友2ed72355
10-19 14:58
10-20 14:02
13682
18
[
螺纹钢吧
]
下午有事去忙,现在有空了,大家有什么被套的单子可以发出来,给你建议。
俊风解盘
10-16 19:15
10-20 13:58
8292
9
[
豆粕吧
]
看了这么多贴子,都在瞎唧唧,没有一个懂技术的。所有基本面都会反应在技术面上,所以
n18111346462
10-19 19:30
10-20 13:51
712
0
[
COMEX黄金吧
]
10月18日周四:
和东0
10-20 13:44
10-20 13:45
3241
4
[
沪镍吧
]
沪镍趋势反转,从何得出结论,求解
打开门来吧
10-20 12:14
10-20 13:45
7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月1250,下月1350
日月潮汐
10-20 13:38
10-20 13:39
2737
0
[
螺纹钢吧
]
老师,别在这里刷屏了,用近50个点的浮亏来撑二三十个点的利润合理吗?要不这样,你
股友8510nA56
10-20 13:36
10-20 13:37
3372
4
[
螺纹钢吧
]
嗨,大家好我是新手,
清澄浪一浪
10-20 07:58
10-20 13:34
5943
0
[
甲醇吧
]
再说个宏观的事情,股市3600点左右的时候,人民币汇率6.2左右,专家说汇率 上
股友06g508D2
10-20 13:23
10-20 13:24
5387
0
[
甲醇吧
]
天天拿k线图说事,真的研究这个是很难的事情吗,拿过去的已经发生的事实证明自己的能
股友06g508D2
10-20 13:07
10-20 13:11
2923
0
[
菜粕吧
]
一二三四五,来条下山虎。 老虎肚子饿,专吃小松鼠。
股友516F059O
10-20 12:55
10-20 12:56
257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00006049
n78861418451
10-20 12:55
10-20 12:55
5186
11
[
原油吧
]
空单出尽,多单进场看修复
股友796iE659
10-17 22:45
10-20 12:50
7740
1
[
甲醇吧
]
甲醇 十二月看高至 3700 不讲道理 那是研究k线的人做的事 就基于两点 一人
股友06g508D2
10-20 09:54
10-20 12:21
147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高歌猛进 金价和实物需求冰火两重天
雷沐风
10-20 12:00
10-20 12:13
6630
0
[
豆粕吧
]
又一个期货操纵案被查到了,那些心里没逼数的小心点[胜利][胜利][胜利]
你有我皮么
10-20 11:49
10-20 12:07
6838
16
[
沪镍吧
]
关于伦镍技术贴,求高手指点
打开门来吧
10-19 13:06
10-20 11:34
2952
0
[
焦炭吧
]
期货就是慢性自杀平台。
股友axdy3K20
10-20 11:27
10-20 11:32
32044
79
[
鸡蛋吧
]
分析苹果07本周弱势及近期苹果操作策略及散户交易原则
酷乐无边
05-07 16:13
10-20 11:30
7993
8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牛啊,硬是最后一分钟推升4125,不可思议啊
追讨亏损中
10-19 23:00
10-20 11:27
5412
2
[
甲醇吧
]
原糖减产1300万吨 2大多头联手加多减空
h17021702
10-19 18:32
10-20 11:27
15624
28
[
鸡蛋吧
]
还记得大虾吗?据说因为一次满仓不慎操作,已经爆仓了,现在开始做起小本生意
啊气势如虹
08-10 10:25
10-20 11:25
12241
1
[
沪银吧
]
特朗普极限施压黄金还没跌透
幼师期期
10-01 08:41
10-20 11:23
11351
6
[
白糖吧
]
本来看的是如果下午破5220附近就打算入的,结果太弱了,,现在看还是太弱
账户已注销
10-18 23:31
10-20 11:21
1855
0
[
橡胶吧
]
还最后一帖,天命会饶过你吗
股友I2E73760
10-20 11:13
10-20 11:14
1733
0
[
橡胶吧
]
藏天藏地骗子干吗最后一帖,来呀,想逃?天命会饶过你吗,哈哈
股友I2E73760
10-20 11:11
10-20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42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78
192579
192580
192581
192582
192583
192584
192585
192586
192587
192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