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9
0
[
沪金吧
]
原油策略0
股友07605c35
10-19 10:24
10-19 10:32
1708
0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多单加至10手了[牛] 今天必上5日线[赚大了]
股友25Ip8351
10-19 10:28
10-19 10:31
160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空头这一两天必定受惊吓
jiangguozhan
10-19 10:23
10-19 10:31
670
0
[
苹果吧
]
太难做了,一点反弹就结束了?不是吧……草[兴奋]
孤舟扬帆七83
10-19 10:26
10-19 10:30
260
0
[
纽约金TN12吧
]
镑日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19 10:23
10-19 10:29
774
0
[
焦炭吧
]
早盘焦炭多建议在2390小损出局!
股友2y21978A
10-19 10:22
10-19 10:29
8500
0
[
沪银吧
]
一根根阴棍快到了[献花]
东方之砖
10-19 10:20
10-19 10:28
977
0
[
螺纹钢吧
]
gdp不如预期,但固定资产投资高于预期,看来靠财政拉动有点难,年底要降息了。大宗
闭门潜水
10-19 10:22
10-19 10:28
221
0
[
纽约金TN12吧
]
镑美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19 10:22
10-19 10:28
860
0
[
沪金吧
]
资管中心:金价站上1220关口后迎来重大转折点?
股友967510f9
10-19 10:21
10-19 10:27
2499
0
[
期货吧
]
《陈阿牛》10月19日,黄金28直接空,区间测试仍需空。
陈阿牛88
10-19 10:27
10-19 10:27
2862
0
[
期货吧
]
张良点金:今天继续看跌!1229下继续跌!
张良点金
10-19 10:27
10-19 10:27
2561
0
[
期货吧
]
胡璟昇:10.19黄金避险需求仍在,这一关口会成为黄金转折点
胡璟昇
10-19 10:27
10-19 10:27
688
0
[
沪金吧
]
原油策略
股友07605c35
10-19 10:20
10-19 10:26
1715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股指期货这个做空,指数都翻红了,他还在砸,必需关掉裸空或者小散也可以参与,太
掌控一切99
10-19 10:20
10-19 10:26
2515
1
[
甲醇吧
]
要拉伸了
相期邈云汉
10-19 09:03
10-19 10:24
1204
1
[
沪金吧
]
属于白银的时代已经来临
股友1N963Z12
10-18 17:23
10-19 10:23
1594
2
[
焦炭吧
]
我会把你接回来的。
ok棒
10-19 09:31
10-19 10:23
3233
4
[
螺纹钢吧
]
这波冲刺4300
牛散呵呵哒
10-18 10:37
10-19 10:23
12300
1
[
沪银吧
]
新的下跌开始了
时间可证明一
10-18 16:46
10-19 10:23
349
0
[
NYMEX原油吧
]
欧美
股友v1151c33
10-19 10:11
10-19 10:23
802
0
[
沪金吧
]
黄金 ,
股友v1151c33
10-19 10:09
10-19 10:23
153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跌破3000点[大笑][大笑][大笑]
songyangzi
10-19 10:12
10-19 10:22
1647
0
[
沪镍吧
]
终于要做回来了[大笑][大笑]
我的龙锅锅
10-19 10:16
10-19 10:22
706
0
[
焦炭吧
]
跌破2380了,继续加空
期小生
10-19 10:13
10-19 10:21
697
0
[
沪金吧
]
美日 、
股友v1151c33
10-19 10:13
10-19 10:21
5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
股友v1151c33
10-19 10:16
10-19 10:20
653
0
[
沪金吧
]
原油 ‘
股友v1151c33
10-19 10:16
10-19 10:20
547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日 、
股友v1151c33
10-19 10:14
10-19 10:19
3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底了吗?
千面手派大星
10-19 10:14
10-19 10:19
289
0
[
纽约金TN12吧
]
原油
股友v1151c33
10-19 10:15
10-19 10:19
2153
0
[
沥青吧
]
暴跌开始
只跌不涨我信
10-19 10:14
10-19 10:19
1334
0
[
焦炭吧
]
永安期货大幅减仓,空 空 空 目标2300
骑牛仔888888
10-19 10:10
10-19 10:19
7263
8
[
期货吧
]
10/18鑫鑫聚财:黄金1225/27做空,原油71.1下方空。
鑫鑫聚财1
10-18 10:53
10-19 10:18
788
0
[
焦炭吧
]
目前看压力位2400,2390-2400之间开空
股友97c8896W
10-19 10:11
10-19 10:17
32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 、
股友v1151c33
10-19 10:09
10-19 10:17
742
0
[
沪金吧
]
欧美 ,
股友v1151c33
10-19 10:11
10-19 10:16
724
0
[
期货吧
]
刘煜贤:黄金为何大肆反弹?持有空单该如何应对?
股友Y6336830
10-19 01:06
10-19 10:15
4922
0
[
沪银吧
]
刘煜贤:黄金为何大肆反弹?持有空单该如何应对?
股友Y6336830
10-19 01:06
10-19 10:15
9189
19
[
苹果吧
]
苹果上三万的理由:制度 制度 制度 无关产量
克里米亚股友
09-21 10:16
10-19 10:15
2800
0
[
棉花吧
]
爆仓了,哎
舒适的余亚特
10-19 10:13
10-19 10:14
2831
2
[
橡胶吧
]
喊涨的都是托,用事实验证
风中冲浪
10-15 14:20
10-19 10:14
3012
1
[
菜粕吧
]
缺口都不敢碰一下!
来抽一口
10-19 09:34
10-19 10:14
1535
0
[
股指期货吧
]
在没上5日线前一直开空稳赚不亏
股侠李逍遥
10-19 10:07
10-19 10:14
623
0
[
焦炭吧
]
2360.5买入一手玩玩
有魄力的薛易
10-19 10:07
10-19 10:13
1220
0
[
苹果吧
]
苹果1901激进者10800一线做多,第一目标11080!止损10650。
股友56OM6701
10-19 10:07
10-19 10:13
1135
0
[
苹果吧
]
01会跌的你想不到!
股友MNQFS9
10-19 09:59
10-19 10:13
2824
0
[
PTA吧
]
弱势行情
阳光灿烂318
10-19 10:06
10-19 10:12
1098
0
[
沪金吧
]
徐穆雯:10月19日现货原油惯性下探
股友y86238n0
10-19 09:19
10-19 10:12
375
0
[
纽约金TN12吧
]
久盘必跌,即时止盈保住果实比什么都重要
拳打大户脚踢
10-19 10:06
10-19 10:09
8398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截止收盘空头减仓3万5千,多头减仓1万7千
追讨亏损中
10-18 23:04
10-19 10:08
270
0
[
白银T+D吧
]
开始了吗?
感知与梦
10-19 10:02
10-19 10:08
30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90006016
股友PQrPHs99
10-19 10:06
10-19 10:06
30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90006015
聰明錢買海外
10-19 10:06
10-19 10:06
557
0
[
原油吧
]
10.19原油操作建议: 68.600附近做多 止盈69.000 69.200
股友15Z7Y132
10-19 09:58
10-19 10:06
4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19原油操作建议: 68.600附近做多 止盈69.000 69.200
股友15Z7Y132
10-19 09:58
10-19 10:06
18292
24
[
NYMEX原油吧
]
金石为开:10.5黄金今日不易多,原油回调直接多
股友0Z7268t3
10-15 12:20
10-19 10:06
1632
0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已经6手多单了 嘿嘿
股友25Ip8351
10-19 10:00
10-19 10:06
484
0
[
NYMEX原油吧
]
10.19原油操作建议: 68.600附近做多 止盈69.000 69.200
股友15Z7Y132
10-19 09:58
10-19 10:06
544
0
[
COMEX黄金吧
]
按现在国际局势黄金会上1300以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幸运草889
10-19 09:58
10-19 10:05
1026
0
[
沪金吧
]
旷少林:欧元急涨 引发黄金再次冲击1230关口 稳住能赢
旷少林
10-19 10:02
10-19 10:05
868
0
[
焦炭吧
]
焦炭还是很强势
阳光灿烂318
10-19 10:02
10-19 10:04
1636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看空后市
唐伯虎炒股票
10-19 09:57
10-19 10:02
1622
0
[
股指期货吧
]
外盘不好,鸟人护盘,外盘大涨会使劲砸空,
股友mMslwQ
10-19 09:56
10-19 10:02
2074
0
[
菜粕吧
]
只要一跌总有人增仓就准没好事
飝刕
10-19 09:58
10-19 10:02
4436
0
[
股指期货吧
]
完爆多头
股侠李逍遥
10-19 09:49
10-19 10:01
256
0
[
纽约金TN12吧
]
欧美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19 09:45
10-19 10:00
992
0
[
橡胶吧
]
便宜了空头
股友2ed72355
10-19 09:51
10-19 09:59
1552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空狗已经爆了[大笑]
目若的牛珺
10-19 09:43
10-19 09:58
997
0
[
橡胶吧
]
空苹果多橡胶!
货源归边666
10-19 09:50
10-19 09:55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日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19 09:50
10-19 09:55
4250
3
[
焦煤吧
]
睡前搞点空单,明天看情况
股shen传说
10-18 23:20
10-19 09:54
2744
0
[
PTA吧
]
还是追空
时间可证明一
10-19 09:47
10-19 09:51
155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旦趋势形成,空狗绝望的时候就来了
目若的牛珺
10-19 09:45
10-19 09:50
450
0
[
纽约金TN12吧
]
2018年1019日黄金XAUUSD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19 09:44
10-19 09:50
655
0
[
COMEX黄金吧
]
10.19黄金操作建议: 1223附近做多 止盈1227 1229 止损1219
股友15Z7Y132
10-19 09:44
10-19 09:50
343
0
[
纽约金TN12吧
]
10.19黄金操作建议: 1223附近做多 止盈1227 1229 止损1219
股友15Z7Y132
10-19 09:44
10-19 09:49
839
0
[
沪金吧
]
10.19黄金操作建议: 1223附近做多 止盈1227 1229 止损1219
股友15Z7Y132
10-19 09:44
10-19 09:49
15628
7
[
苹果吧
]
苹果1910合约价8000元,打谁的脸?可惜今天5手苹果空盘中平了4手,8000
如海的尉莘
10-17 17:20
10-19 09:49
786
0
[
焦煤吧
]
真服了
Vloubentan
10-19 09:42
10-19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40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73
192574
192575
192576
192577
192578
192579
192580
192581
192582
192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