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说了]又是周5才来玩吗
炒股哎
10-23 22:54
10-23 23:00
2802
0
[
PTA吧
]
卧槽
早日复生
10-23 22:53
10-23 22:59
1538
1
[
螺纹钢吧
]
应该让螺纹钢的主力去炒a股
一入期货如丢
10-23 22:52
10-23 22:59
1513
2
[
焦炭吧
]
别让焦煤再抢风头去了,多头冲
木生火HJX
10-23 22:21
10-23 22:59
3243
0
[
玻璃吧
]
搞什么鬼啊,大单挂了又撤,撤了又挂。
账户已注销
10-23 22:57
10-23 22:59
3645
5
[
橡胶吧
]
所有品种都在反弹,除了橡胶,日胶新低,做多就是等割肉,惨!
稳为王者
09-19 10:16
10-23 22:59
753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头青蛙们,水温今晚突然升高到90度,有没有被烫死
拳打大户脚踢
10-23 22:56
10-23 22:58
3383
3
[
螺纹钢吧
]
行情随时都会有,你们是不是总感觉做不对
yajing28188
10-19 00:37
10-23 22:57
10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种算法等国际油价震荡下跌到40美元时,三桶油价格还得7块
宝宝28
10-23 22:56
10-23 22:56
1302
0
[
燃油吧
]
浙石期货是中石化的,设在上海一直是大多头,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的,设在香港一直是大
高空跳舞
10-23 22:52
10-23 22:56
46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看大爱表演量筒幽
和气多谋地刘
10-23 22:50
10-23 22:55
3497
0
[
甲醇吧
]
焦煤和焦炭上涨甲醇一定会上
大阿利88
10-23 22:53
10-23 22:55
97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要让空军见见红?
火热的喜帖街
10-23 22:52
10-23 22:53
379
0
[
NYMEX原油吧
]
午夜凶铃袭来,下跌通道开始
股友8c07163n
10-23 22:52
10-23 22:53
3166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来了
股友00f57516
10-23 22:51
10-23 22:53
367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到底,全部爆仓
股友8c07163n
10-23 22:51
10-23 22:52
6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油价不按照国际盘子
股友8c07163n
10-23 22:46
10-23 22:52
6082
8
[
沪金吧
]
10月23日 黄金分析 黄金现价1238,做空!!
股友L961109O
10-23 20:43
10-23 22:52
4879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挑战1250吗?[大笑][大笑][大笑]
阿里巴巴和海
10-23 17:45
10-23 22:52
2086
0
[
甲醇吧
]
一万手做空100点可以吗
股友dzecbH
10-23 22:51
10-23 22:51
2508
2
[
焦炭吧
]
焦炭日线压力2400位置,不能成功突破就要下来
股友8x8N8830
10-23 14:04
10-23 22:51
2990
2
[
焦煤吧
]
焦炭日线压力2400位置,不能成功突破就要下来
股友8x8N8830
10-23 14:04
10-23 22:51
1940
0
[
甲醇吧
]
公下蛋下蛋公鸡耶
股友dzecbH
10-23 22:49
10-23 22:50
5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取三成佣金,全部出局
股友8c07163n
10-23 22:47
10-23 22:49
235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油价还没降,这帮孙子
股友3u308600
10-23 19:29
10-23 22:49
3055
2
[
沪镍吧
]
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生生不息,不差毫厘,佩服,
股友705a2l08
10-23 14:32
10-23 22:49
26611
11
[
沪金吧
]
10.19黄金日总结,多空全拿
股友2E518G67
10-19 23:20
10-23 22:49
1054
0
[
焦炭吧
]
马后炮回头看,看图赚钱并不难。实战中可是期货虐心,欲哭无泪。
M飞龙在天_亢
10-23 22:48
10-23 22:49
6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通道开始
股友8c07163n
10-23 22:47
10-23 22:48
4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午夜凶铃再次袭来
股友8c07163n
10-23 22:44
10-23 22:47
2883
0
[
原油吧
]
10/23原油SC1812晚盘喊单贴
股友JB2rg4
10-23 21:07
10-23 22:47
856
0
[
螺纹钢吧
]
这尼玛,真刺激[滴汗]
幸福的小田螺
10-23 22:45
10-23 22:47
416
0
[
NYMEX原油吧
]
幸亏把中石油今天都卖了。
股友bCVNqm
10-23 22:45
10-23 22:47
3286
2
[
甲醇吧
]
怎么现在没有人鼓吹3800了?
fff122llll
10-23 22:12
10-23 22:46
2762
4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信我的4077做多会跌到
股友989975H5
10-23 21:45
10-23 22:46
5833
6
[
NYMEX原油吧
]
要求国内油价跌回67美元时的油价!
风雪草原狼
10-23 21:51
10-23 22:46
1538
0
[
沪金吧
]
千古炼金:新手必须牢记的九个投资技巧
千古炼金
10-23 20:16
10-23 22:46
3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原油期货三成佣金,就好
股友8c07163n
10-23 22:43
10-23 22:46
2351
1
[
COMEX黄金吧
]
1241空了,3倍,已经翻倍
c丁元英c
10-23 22:37
10-23 22:46
1944
0
[
甲醇吧
]
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3250
股友dzecbH
10-23 22:43
10-23 22:45
2151
2
[
焦炭吧
]
明天2450见吧!
ok棒
10-23 22:30
10-23 22:44
5646
11
[
沪金吧
]
10.22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10-22 11:19
10-23 22:44
1753
9
[
纽约金TN12吧
]
10.22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10-22 11:19
10-23 22:44
45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又要降价几分钱了
踏过樱花第几
10-23 22:42
10-23 22:44
6883
16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这么跌,国内油价还会涨吗?
新支点365
10-23 21:26
10-23 22:43
2685
1
[
橡胶吧
]
加油加油! ∧_∧ ( ∀ )
美丽果味C
10-23 21:57
10-23 22:43
588
0
[
原油吧
]
原油开盘是不是下跌到我说的位置,不破我的说的支撑位我们就可以开多上去,顺势做单才
股友0P06U751
10-23 21:28
10-23 22:43
1670
0
[
沪金吧
]
礼谨晞:10.23黄金再创新高,1250触手可及,回落就是多
股友899W86k0
10-23 20:46
10-23 22:43
46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下来就是机会
账户已注销
10-23 22:41
10-23 22:43
1063
0
[
燃油吧
]
空的痛快,收工
股友32vR3517
10-23 22:38
10-23 22:42
1551
1
[
COMEX黄金吧
]
银贝10.19黄金
股友22Q61V29
10-19 11:57
10-23 22:41
6896
12
[
COMEX黄金吧
]
10.22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10-22 11:16
10-23 22:41
5150
1
[
豆粕吧
]
我就耐心等猪瘟大面积爆发,该来的肯定要来
斜阳醉
10-23 22:05
10-23 22:41
4914
9
[
NYMEX原油吧
]
10.22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10-22 11:17
10-23 22:41
1843
0
[
甲醇吧
]
3250
股友dzecbH
10-23 22:38
10-23 22:40
297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次看你油价降多少???
大吉利西门吹
10-23 21:17
10-23 22:40
2150
1
[
焦炭吧
]
预言家看焦炭cjj1616168:焦炭策略。
股友7836z6X1
10-23 14:33
10-23 22:40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的不够狠啊
股友GoFRpZ
10-23 22:37
10-23 22:40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样子,下次石油又不好涨价了,只能搁浅了
股友GoFRpZ
10-23 22:39
10-23 22:40
784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头未尽,继续下跌
湖光夜色
10-23 22:39
10-23 22:39
357
0
[
NYMEX原油吧
]
中了毒
玩短波
10-23 22:37
10-23 22:38
1791
1
[
燃油吧
]
浙石期货是中石化的。怪不得想拼命的涨。
悠涨乐
10-23 22:26
10-23 22:37
1586
5
[
原油吧
]
金宏:什么行情挣什么盈利,我们不贪,单子该出就出,该空仓就空仓,风控一定要做好
股友5y20982Z
10-23 17:05
10-23 22:37
913
0
[
焦炭吧
]
空军投弹,轰炸,空空空
周千希子
10-23 22:34
10-23 22:36
1022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今天升了不少,下一交易日五天线又向上了。
火攻火
10-23 22:33
10-23 22:34
5056
1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恢复股指期货已经成为整个资本市场最强音!
股友P26c5912
10-12 11:12
10-23 22:33
3516
1
[
PTA吧
]
会否今晚就跌停?
不达标不操作
10-23 22:20
10-23 22:33
2464
3
[
沪金吧
]
坚持看多,虽被质疑那有何妨?1238目标已到
股友2E518G67
10-23 21:11
10-23 22:31
2167
1
[
燃油吧
]
不用看了,多头明天早上又是火月庄场
悠涨乐
10-23 22:22
10-23 22:30
5262
4
[
COMEX黄金吧
]
美盘还是以多单为主,回踩1229-30一线多
皮大师
10-23 18:45
10-23 22:30
865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分歧大的很呀!
大道至简日内
10-23 22:25
10-23 22:28
1402
0
[
菜粕吧
]
做多!冲啊兄弟们哈哈哈
股票兴隆de任
10-23 22:20
10-23 22:28
1961
1
[
COMEX黄金吧
]
我想问一下各位,我如何炒黄金期货
我是色男
10-23 22:20
10-23 22:28
48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玩的
股友73EM9861
10-23 22:22
10-23 22:28
92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1240大概率
漠海西风
10-23 20:15
10-23 22:25
529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的日元,在抗了30个点之后,刚才赚五十个点,除掉,现在只剩下欧元没出,黄金马
股友5e3759z7
10-23 22:22
10-23 22:25
3728
5
[
橡胶吧
]
早说了,8600,随意开空,明天暴跌!
稳为王者
10-23 21:04
10-23 22:23
621
0
[
A50期指吧
]
我朋友从2015年就转战美股。美股不行,他肯定回来的
谦逊de米迦列
10-23 22:20
10-23 22:23
1949
1
[
A50期指吧
]
看今晚走势了
红色米兰
10-23 21:33
10-23 22:23
9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美元原来都是倒挂的,美元石油石油美元,现在也不正相关了,美元从全球回笼,黄
菜的恨
10-23 22:21
10-23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458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82
192583
192584
192585
192586
192587
192588
192589
192590
192591
192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