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分钟走势来看,高位回调后继续上涨,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上方阻力见前高11
沈伟博
10-12 20:55
10-12 20:58
9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分钟走势来看,高位回调后继续上涨,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上方阻力见前高11
沈伟博
10-12 20:54
10-12 20:58
758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30分钟走势来看,高位回调后继续上涨,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上方阻力见前高11
沈伟博
10-12 20:56
10-12 20:57
2573
0
[
沪金吧
]
宋方倩:是什么心理让黄金投资者亏损?
股友A7a96651
10-12 13:59
10-12 20:55
3101
0
[
沪金吧
]
田鑫圆:10.12股市崩盘黄金大阳拉升35美金日内看多不追多!
田鑫圆
10-12 14:02
10-12 20:55
6747
0
[
沪银吧
]
田鑫圆:10.12股市崩盘黄金大阳拉升35美金日内看多不追多!
田鑫圆
10-12 14:02
10-12 20:55
8553
0
[
COMEX黄金吧
]
10.12 黄 金收于1220美元上方 下一步或剑指1250美元!
股友833M6310
10-12 14:08
10-12 20:54
1634
0
[
螺纹钢吧
]
这一波上涨 热卷怎么比螺纹钢弱了那么多。
股友vT4GG2
10-12 14:08
10-12 20:54
3897
0
[
沥青吧
]
好像不可以空了玩多了吗
岁月啊无声
10-12 14:08
10-12 20:54
1551
0
[
焦煤吧
]
焦炭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焦炭明显多头强势,昨日顺利依托2400-2420一带
股友913gi619
10-12 14:14
10-12 20:53
7524
35
[
豆粕吧
]
钉死空头套牢大肥肉
股友c5055353
06-19 15:23
10-12 20:53
1387
0
[
LmeS_锌3吧
]
锌价涨,下周驰宏锌锗估计会大涨啦
芝麻投资
10-12 20:48
10-12 20:52
1118
0
[
甲醇吧
]
晚上高位做空,木有毛病!消灭巨大的泡沫
进步的青漫1
10-12 20:50
10-12 20:51
6058
8
[
豆粕吧
]
多单才跑了10万手就跌成这样,还有123万手怎么办?
股友g8K67651
10-12 15:05
10-12 20:47
1073
1
[
COMEX黄金吧
]
背个巨阳棒棒,盼它跌都跌不起来
风吹草洞现牛
10-12 20:41
10-12 20:46
990
0
[
螺纹钢吧
]
钢厂处在高赢利下的螺纹钢价格
股友9879X26q
10-12 20:40
10-12 20:44
9643
14
[
豆粕吧
]
美豆每蒲式耳的成本在860美分
时间和价值
09-13 07:49
10-12 20:44
1417
2
[
原油吧
]
还需要分析什么品种可以直接在这里评论留言
股友6812H560
10-12 19:31
10-12 20:43
771
0
[
螺纹钢吧
]
股价期价双高下的螺纹钢价格
股友9879X26q
10-12 20:35
10-12 20:43
1013
0
[
螺纹钢吧
]
股价期价双高下的螺纹价格
股友9879X26q
10-12 20:34
10-12 20:43
687
0
[
COMEX黄金吧
]
能否今天晚上大涨100个点啊
笑天仁
10-12 20:39
10-12 20:42
2052
2
[
白银T+D吧
]
今天应该是不会涨了,获利的清一清,等下一波
唐小果
10-12 09:14
10-12 20:41
1016
0
[
螺纹钢吧
]
加空
股友1y727c79
10-12 14:49
10-12 20:40
3519
2
[
橡胶吧
]
这是诱多还是反弹呀呀呀
按计划执行操
10-12 14:42
10-12 20:40
3287
0
[
热卷吧
]
热卷夜盘低开低走小心跌停啊
樱茶水
10-12 20:39
10-12 20:40
477
0
[
COMEX白银吧
]
必须的15上!
n1420259940f
10-12 20:37
10-12 20:39
1410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会涨到1237
股友Q5aYZ7
10-12 20:26
10-12 20:38
1057
1
[
COMEX黄金吧
]
竟然还不回调
天天吃红板
10-12 20:30
10-12 20:38
543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暴跌
天天吃红板
10-12 20:36
10-12 20:37
4266
8
[
白银/美元吧
]
10.9号思路,支撑14.3,压力14.5第二支撑14.22,压力14.6,重点
逆风飛祥
10-09 12:10
10-12 20:37
1715
2
[
螺纹钢吧
]
预订4200
大灰狼吗
10-12 16:38
10-12 20:36
1561
0
[
甲醇吧
]
再多
股友1y727c79
10-12 14:53
10-12 20:36
4425
0
[
沪银吧
]
千古炼金:心态决定成败,切勿盲目投资
千古炼金
10-12 20:28
10-12 20:35
1587
2
[
焦炭吧
]
2360空,2410锁仓,这么个涨势还套50个点,要反思,计划2520加空也放弃
如海的尉莘
10-12 14:58
10-12 20:35
4579
0
[
PTA吧
]
最小做空要已经达到跌破5日线轻仓放空
不达标不操作
10-12 20:29
10-12 20:33
3665
7
[
螺纹钢吧
]
忧然的惆怅 小样进来
股友g8q23260
10-12 14:13
10-12 20:32
1907
6
[
焦炭吧
]
焦炭多头太强势了
股友5871I8Z5
10-12 14:43
10-12 20:30
825
0
[
COMEX黄金吧
]
好疯狂
天天吃红板
10-12 20:27
10-12 20:29
524
0
[
A50期指吧
]
上面全是套牢盘,50加油解放全人类!
raul911
10-12 20:28
10-12 20:29
3873
10
[
豆粕吧
]
马斯克知道人类的未来必须离开地球,
股友7g3001P8
07-27 14:30
10-12 20:25
1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 做空 持续做空 做空油价利国利民!做空油价10%可以为中国GDP贡
乘风投资
10-12 20:23
10-12 20:25
4690
5
[
焦煤吧
]
本周焦炭连胜,总喊13单收获320个点,今晚收官之战每个都要跟啊
股友O6762923
10-12 16:26
10-12 20:24
858
0
[
螺纹钢吧
]
今夜螺纹低开低走,小心跌停
樱茶水
10-12 20:22
10-12 20:24
5243
1
[
甲醇吧
]
问一下,你们开一手甲醇保证金需要多少?
股友bgbMsL
10-12 15:38
10-12 20:23
2435
1
[
沪金吧
]
万东晨:全球股市哀鸿遍野,美指褪色黄金加冕
东晨理金
10-12 15:26
10-12 20:23
7612
11
[
股指期货吧
]
有可能2638是未来几年的顶
灵渠闲人
08-16 12:21
10-12 20:21
2731
0
[
沪金吧
]
田鑫圆:黄金今晚必上破1226,原油或给一个福利现价单!
田鑫圆
10-12 20:20
10-12 20:21
767
0
[
焦炭吧
]
夜盘及10.15焦炭1901操作建议分析
股友6812H560
10-12 20:19
10-12 20:20
2262
0
[
沪金吧
]
每周总结
王戈论金
10-12 20:18
10-12 20:19
3316
6
[
沪金吧
]
9.28至10.5
王戈论金
10-08 10:16
10-12 20:16
1172
0
[
期货吧
]
外汇、期货、恒指、股票、一直亏损你知道内幕吗
股友UHAgbJ
10-12 16:18
10-12 20:16
5534
2
[
股指期货吧
]
平仓了 小赚小赚 亏了三天 一天回本 嘿嘿[牛]
股友25Ip8351
10-12 14:49
10-12 20:16
861
0
[
焦炭吧
]
期货焦炭1901夜盘策略
股友30693yP7
10-12 20:13
10-12 20:14
5022
12
[
沪金吧
]
悬壶:今天黄金操作看这里
悬壶金翁2
10-12 09:31
10-12 20:14
1110
0
[
螺纹钢吧
]
供需平衡季到来下的钢价
股友9879X26q
10-12 20:09
10-12 20:12
2115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拿着,马上跌了 ,到压力位了。
螺九天
10-12 17:10
10-12 20:12
4270
0
[
沪银吧
]
沈伟博:美指短线回落,现在预断股市抛售将提振黄金尚为时过早
沈伟博
10-12 20:10
10-12 20:11
2754
0
[
橡胶吧
]
减仓万手!下周暴涨
才情出众的张
10-12 11:51
10-12 20:11
6948
12
[
NYMEX原油吧
]
悬壶:原油可以再次多了
悬壶金翁2
10-12 09:23
10-12 20:09
1694
7
[
原油吧
]
570开多、目标看574-575!
账户已注销
10-11 23:48
10-12 20:09
931
1
[
原油吧
]
你们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股友6812H560
10-11 17:30
10-12 20:09
3338
1
[
黄金/美元吧
]
钱媛话金:今天早盘估计经过大涨之后,全世界都傻眼,无人做空,各个都想着做多,预计
股友80775W3q
10-12 07:31
10-12 20:09
1754
1
[
螺纹钢吧
]
股票钱好挣[俏皮][俏皮][俏皮]
吴氏升飞1971
10-11 16:05
10-12 20:09
5840
8
[
黄金/美元吧
]
当所有都想做多的时候,那么………………
股友9I690581
10-12 16:07
10-12 20:08
6452
5
[
沪镍吧
]
闭着眼睛买!不在乎短期波动!
期货生生
10-12 10:03
10-12 20:08
984
0
[
原油吧
]
10月12原油晚盘行情操作策略建议
股友1z77555w
10-12 20:05
10-12 20:07
1285
5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提示开盘直接多的思路是不是又赚钱了?
李毅J_i77
10-12 14:53
10-12 20:06
1085
2
[
原油吧
]
10.12原油在560上方大胆做多,看反弹570-575一线
期货达人一常
10-12 13:22
10-12 20:06
1513
1
[
期货吧
]
10.12期货热点品种策略分析
股友z53U8056
10-12 16:31
10-12 20:05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行情我现在看不懂,不做单![鼓掌]
股友976r6910
10-12 20:03
10-12 20:03
3358
4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10.12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12 13:31
10-12 20:03
1028
0
[
焦炭吧
]
焦炭1901晚盘策略分析
股友9n2607e8
10-12 19:55
10-12 20:02
366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本质上属于泡沫经济,没有房地产税泡沫将会越来越大。最后爆掉完事。
中证大哥
10-12 19:41
10-12 20:00
2179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突破后的顺势机会
汇金有道
10-12 19:56
10-12 19:59
1183
0
[
苹果吧
]
看来还得涨 散户看空的 鼓励做空的 看来今天出的一半是对的
空空如也no1
10-12 19:50
10-12 19:56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
ww953w
10-12 19:50
10-12 19:52
1870
3
[
NYMEX原油吧
]
昨日行情回顾,今日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1 16:16
10-12 19:51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滴汗][献花]
股友YQahHT
10-12 19:42
10-12 19:50
6289
3
[
甲醇吧
]
你们用的文华财经随身行手机版现在收费了吗
蜗牛男孩888
10-12 17:51
10-12 19:49
100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调。大家做多了没。凌锋老师给大家的策略。回调进多。看到597位置。
股友83G8097d
10-10 16:19
10-12 19:47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443
192444
192445
192446
192447
192448
192449
192450
192451
192452
192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