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1
0
[
沪金吧
]
田鑫圆:黄金今晚必上破1226,原油或给一个福利现价单!
田鑫圆
10-12 20:20
10-12 20:21
767
0
[
焦炭吧
]
夜盘及10.15焦炭1901操作建议分析
股友6812H560
10-12 20:19
10-12 20:20
2262
0
[
沪金吧
]
每周总结
王戈论金
10-12 20:18
10-12 20:19
3316
6
[
沪金吧
]
9.28至10.5
王戈论金
10-08 10:16
10-12 20:16
1172
0
[
期货吧
]
外汇、期货、恒指、股票、一直亏损你知道内幕吗
股友UHAgbJ
10-12 16:18
10-12 20:16
5534
2
[
股指期货吧
]
平仓了 小赚小赚 亏了三天 一天回本 嘿嘿[牛]
股友25Ip8351
10-12 14:49
10-12 20:16
861
0
[
焦炭吧
]
期货焦炭1901夜盘策略
股友30693yP7
10-12 20:13
10-12 20:14
5022
12
[
沪金吧
]
悬壶:今天黄金操作看这里
悬壶金翁2
10-12 09:31
10-12 20:14
1110
0
[
螺纹钢吧
]
供需平衡季到来下的钢价
股友9879X26q
10-12 20:09
10-12 20:12
2115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拿着,马上跌了 ,到压力位了。
螺九天
10-12 17:10
10-12 20:12
4270
0
[
沪银吧
]
沈伟博:美指短线回落,现在预断股市抛售将提振黄金尚为时过早
沈伟博
10-12 20:10
10-12 20:11
2754
0
[
橡胶吧
]
减仓万手!下周暴涨
才情出众的张
10-12 11:51
10-12 20:11
6948
12
[
NYMEX原油吧
]
悬壶:原油可以再次多了
悬壶金翁2
10-12 09:23
10-12 20:09
1694
7
[
原油吧
]
570开多、目标看574-575!
账户已注销
10-11 23:48
10-12 20:09
931
1
[
原油吧
]
你们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股友6812H560
10-11 17:30
10-12 20:09
3338
1
[
黄金/美元吧
]
钱媛话金:今天早盘估计经过大涨之后,全世界都傻眼,无人做空,各个都想着做多,预计
股友80775W3q
10-12 07:31
10-12 20:09
1754
1
[
螺纹钢吧
]
股票钱好挣[俏皮][俏皮][俏皮]
吴氏升飞1971
10-11 16:05
10-12 20:09
5840
8
[
黄金/美元吧
]
当所有都想做多的时候,那么………………
股友9I690581
10-12 16:07
10-12 20:08
6452
5
[
沪镍吧
]
闭着眼睛买!不在乎短期波动!
期货生生
10-12 10:03
10-12 20:08
984
0
[
原油吧
]
10月12原油晚盘行情操作策略建议
股友1z77555w
10-12 20:05
10-12 20:07
1285
5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提示开盘直接多的思路是不是又赚钱了?
李毅J_i77
10-12 14:53
10-12 20:06
1085
2
[
原油吧
]
10.12原油在560上方大胆做多,看反弹570-575一线
期货达人一常
10-12 13:22
10-12 20:06
1513
1
[
期货吧
]
10.12期货热点品种策略分析
股友z53U8056
10-12 16:31
10-12 20:05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行情我现在看不懂,不做单![鼓掌]
股友976r6910
10-12 20:03
10-12 20:03
3358
4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10.12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12 13:31
10-12 20:03
1028
0
[
焦炭吧
]
焦炭1901晚盘策略分析
股友9n2607e8
10-12 19:55
10-12 20:02
366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本质上属于泡沫经济,没有房地产税泡沫将会越来越大。最后爆掉完事。
中证大哥
10-12 19:41
10-12 20:00
2179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突破后的顺势机会
汇金有道
10-12 19:56
10-12 19:59
1183
0
[
苹果吧
]
看来还得涨 散户看空的 鼓励做空的 看来今天出的一半是对的
空空如也no1
10-12 19:50
10-12 19:56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
ww953w
10-12 19:50
10-12 19:52
1870
3
[
NYMEX原油吧
]
昨日行情回顾,今日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1 16:16
10-12 19:51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滴汗][献花]
股友YQahHT
10-12 19:42
10-12 19:50
6289
3
[
甲醇吧
]
你们用的文华财经随身行手机版现在收费了吗
蜗牛男孩888
10-12 17:51
10-12 19:49
100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调。大家做多了没。凌锋老师给大家的策略。回调进多。看到597位置。
股友83G8097d
10-10 16:19
10-12 19:47
127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上方压力看597附近,下方支撑继续看590跌破看585. 30分钟和小时线看,油价短期会出现回调,
股友83G8097d
10-10 13:15
10-12 19:47
1386
4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晚间操作策略分析:
股友83G8097d
10-10 16:41
10-12 19:47
4421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晚间操作策略分析:
股友83G8097d
10-10 16:41
10-12 19:47
715
0
[
螺纹钢吧
]
半年没发帖了,总发不上去,试试这次。
螺九天
10-12 19:31
10-12 19:46
1187
4
[
原油吧
]
午盘就拿下一单!一手可以3000,5手可以获利15000
股友a302D375
10-12 16:13
10-12 19:43
2965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晚间开盘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0 20:32
10-12 19:42
939
3
[
原油吧
]
原油开盘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0 20:30
10-12 19:42
918
0
[
螺纹钢吧
]
多看周月线
紧跟欧派克
10-12 19:40
10-12 19:41
2473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98 的空单,70点盈利到手。
股友83G8097d
10-10 22:02
10-12 19:40
1062
4
[
NYMEX原油吧
]
598的空单。目前在 593位置。大家速度止盈出来盈利 50点到手。
股友83G8097d
10-10 21:08
10-12 19:40
93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今日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1 14:01
10-12 19:39
677
1
[
NYMEX原油吧
]
+
股友83G8097d
10-11 13:58
10-12 19:39
955
1
[
原油吧
]
今日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1 14:09
10-12 19:38
1810
1
[
苹果吧
]
永安是海通的提款机,操盘手水平高
项明明
10-12 18:59
10-12 19:37
9388
10
[
苹果吧
]
好消息,苹果有196张仓单啦
刘飞羽毛
10-12 16:12
10-12 19:37
2340
0
[
沪金吧
]
资管中心:10.12日晚间动态
股友967510f9
10-12 19:33
10-12 19:37
836
0
[
期货吧
]
资管中心:10.12日晚间动态
股友967510f9
10-12 19:33
10-12 19:37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
股友022q9079
10-12 19:34
10-12 19:35
764
0
[
纽约金TN12吧
]
袁文啸:10.12周线收官黄金高位震荡,美盘低多为主
股友2961o279
10-12 19:29
10-12 19:34
934
2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2460附近空单,昨晚下来有获利,贴上的老铁空单都平仓了没有?
宇航20147363
10-12 17:12
10-12 19:33
1462
1
[
焦煤吧
]
焦炭昨天2460附近空单,下来有获利,贴上的老铁空单都平仓了没有?
宇航20147363
10-12 17:11
10-12 19:33
571
0
[
黄金/美元吧
]
袁文啸:10.12周线收官黄金高位震荡,美盘低多为主
股友2961o279
10-12 19:27
10-12 19:30
1102
0
[
甲醇吧
]
难过,又涨,想退出都不给机会
股友5003M61o
10-12 19:27
10-12 19:30
3187
4
[
螺纹钢吧
]
老人都没几个了,老屎倒是越来越多,韭菜也是一波又一波[摊手],顺便说一下,未来基
水军之首
10-12 16:21
10-12 19:29
17554
14
[
鸡蛋吧
]
鸡蛋貌似下一个苹果
威达绝子
09-11 09:38
10-12 19:24
1337
3
[
焦炭吧
]
哎呀,吓到我了,吓得我又进了一手空单!
热卷不好玩
10-10 12:36
10-12 19:21
2581
0
[
白糖吧
]
从走势看,基本面看,资金面看,真看不出白糖有什么理由不跌
妖姬小花
10-12 19:16
10-12 19:21
949
0
[
原油吧
]
行情实时变化,发表需审核,有延迟,跟单要注意好仓位,带好止损
股友3o523233
10-12 19:17
10-12 19:20
72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行情预测:黄金,昨日大涨后,今日亚盘回撤,午后延续回撤,欧盘初触及1215-
刚洪言金568
10-12 19:17
10-12 19:19
698
0
[
COMEX黄金吧
]
1221附近空。
股友LLz4fc
10-12 19:12
10-12 19:16
695
4
[
原油吧
]
原油暴跌了,多单都出来没有
股友9072F055
10-11 12:54
10-12 19:13
6902
6
[
苹果吧
]
新增16张,白水康惠有5张注册仓单,合计191张。
账户已注销
10-12 16:01
10-12 19:12
874
1
[
原油吧
]
今天目前5连胜,大家先空仓等待EIA数据行情的到来。
宇航20147363
10-11 22:45
10-12 19:12
2446
0
[
沥青吧
]
颜峰点金:10.11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颜峰点金
10-11 21:05
10-12 19:11
4596
0
[
沪金吧
]
夏赢论金 非农利多黄金走震荡,下周看涨
股友6581727X
10-06 22:52
10-12 19:11
2582
0
[
期货吧
]
曲杰仁:10.6非农行情低迷,下周黄金任重道远
曲杰仁
10-06 19:43
10-12 19:11
2707
3
[
焦炭吧
]
焦炭止损,原油弥补损失
股友CxK3a5
10-10 14:41
10-12 19:11
1743
0
[
纽约金TN12吧
]
沈伟博:全球股市受挫美元走强,避险光环褪去黄金恐将再遭敲打
沈伟博
10-09 17:20
10-12 19:11
2644
0
[
沪金吧
]
曲杰仁:10.9炒黄金还在亏损?无损模式了解一下
曲杰仁
10-09 15:20
10-12 19:11
2544
0
[
沪金吧
]
胡鑫瑞10.8非农爆冷金价善变,黄金开盘急跌后市如何操作?
股友2C7778G3
10-08 16:43
10-12 19:11
2440
2
[
黄金/美元吧
]
1210黄金绝佳位置,我们今日早盘已经看好此位置。就等市场给出盈利机会。
海峰Couse97
10-12 16:14
10-12 19:11
742
0
[
原油吧
]
今天操作的不错,逮住一波行情[大笑]
股友K55D6755
10-09 20:24
10-12 19:11
1253
0
[
期货吧
]
10月12日期货交易提示
势位态13
10-11 21:42
10-12 19:11
1368
1
[
期货吧
]
期货原油:道兵论10.11日(原油1812合约)策略建议
张道兵
10-11 21:22
10-12 19:11
1215
0
[
螺纹钢吧
]
豆粕现货报价3886元/吨缺口大约是300-400万吨 缺货时间点很快来临
h170z1702
10-11 20:41
10-12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438
192439
192440
192441
192442
192443
192444
192445
192446
192447
192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