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1
0
[
原油吧
]
数据利空,但是操作要先开多
股友5613Z29X
10-11 23:31
10-11 23:37
2914
0
[
PTA吧
]
7394将近2000手空单。。。。
东方小强dong
10-11 23:30
10-11 23:37
2629
0
[
菜粕吧
]
开多开多,901上3000
股友4coAQO
10-11 23:29
10-11 23:37
2776
0
[
沪锌吧
]
大家看到我22.37发的帖了吗
股友Vv358652
10-11 23:28
10-11 23:37
2032
3
[
焦炭吧
]
焦炭今晚多单的朋友,可以报下自己点位给我?
股友72331K15
10-11 21:58
10-11 23:37
1664
2
[
焦炭吧
]
早点睡吧,钱没赚到,休息为好。
M飞龙在天_亢
10-11 23:22
10-11 23:37
2908
0
[
沥青吧
]
大胆开空,多头最后的挣扎
期友青烟银雪
10-11 23:25
10-11 23:36
546
0
[
黄金/美元吧
]
强势不做空,弱势不抄底,这才是趋势交易。
股友52P081T5
10-11 23:34
10-11 23:35
15687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1在3898-3907会反弹至4096-4155 逢高空 目标346
抄底摸顶89周
09-28 13:07
10-11 23:35
46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黄金股该涨了
sworddream
10-11 23:21
10-11 23:35
2345
0
[
甲醇吧
]
涨吧涨吧,,多加保证金的事儿,,
股友163i023X
10-11 23:19
10-11 23:35
550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平台,继续加油。
领头羊1979
10-11 23:30
10-11 23:35
6542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很有可能86.74是㐃头部
猎鹰突击队77
10-05 20:42
10-11 23:32
646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疯狂了。黄金疯狂了。全球经济开始下坡路了
幸福鸢尾花
10-11 23:29
10-11 23:31
2109
0
[
甲醇吧
]
做空了
股友c3WN6j
10-11 23:18
10-11 23:30
1834
0
[
沪镍吧
]
骗人的把戏少来。空单一个没动
股友GULpbh
10-11 23:12
10-11 23:30
3036
2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吗?[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华尔街第一推
10-11 23:18
10-11 23:29
9200
28
[
NYMEX原油吧
]
财神点金7.24:OPEC减产能否扭转油价?
股友06k19o23
10-11 08:05
10-11 23:29
70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自个意淫,有意识吗?[不屑]
账户已注销
10-11 23:25
10-11 23:27
1863
4
[
焦炭吧
]
继续,药不能停
欧K棒
10-11 23:06
10-11 23:27
559
0
[
LmeS_铜3吧
]
轻仓空
很认真Advers
10-11 23:25
10-11 23:26
562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
jinseyema
10-11 23:25
10-11 23:26
2998
3
[
螺纹钢吧
]
文华真要收费?
股友g8q23260
10-11 22:03
10-11 23:25
600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230
阿里巴巴和海
10-11 23:21
10-11 23:25
1982
0
[
股指期货吧
]
完全崩溃
唐伯虎炒股票
10-11 10:49
10-11 23:23
1955
0
[
股指期货吧
]
四天期指下跌三百多,恐怖
股友8705y67U
10-11 12:47
10-11 23:23
1900
0
[
股指期货吧
]
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股友702T9913
10-11 11:37
10-11 23:23
10783
18
[
甲醇吧
]
多单拿着没动的举个手,算我一个,成本3234重仓,心里忐忑!!!主要是不知道卖点
nkzwei
10-11 09:53
10-11 23:22
577
0
[
COMEX黄金吧
]
正式避险开始
GhostOne
10-11 23:14
10-11 23:20
1870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的都发财了
唐伯虎炒股票
10-11 13:49
10-11 23:19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爆空头
股友cbjm2J
10-11 23:14
10-11 23:19
2320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崩盘啦![大笑][大笑][大笑][牛][牛][牛][加油][困顿][困顿]
songyangzi
10-11 11:21
10-11 23:19
1299
4
[
原油吧
]
午盘神单成功止盈570,盈利45个点
股友866H3c10
10-11 22:01
10-11 23:19
1751
1
[
COMEX黄金吧
]
顺势而为,多单进行中。
ZJSFY
10-11 23:13
10-11 23:18
2590
0
[
甲醇吧
]
今晚好疯狂![大笑]
早日复生
10-11 23:13
10-11 23:17
2818
0
[
橡胶吧
]
看看焦炭,这垃圾货,气人!!!
稳为王者
10-11 23:12
10-11 23:17
571
0
[
COMEX白银吧
]
[哭]止损番多
东方之砖
10-11 23:12
10-11 23:17
1587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山东黄金!
巴菲特0824
10-11 22:59
10-11 23:16
4563
1
[
沥青吧
]
目标4000,这是我的判断![毛估估]
迪安资本
10-11 22:48
10-11 23:16
3424
3
[
豆粕吧
]
你们自己看吧。大豆才3320一吨。
平和的老韭菜
10-11 22:17
10-11 23:16
7066
1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翻红,金价要跳水
zk1555
10-11 21:51
10-11 23:16
681
0
[
COMEX白银吧
]
干死大乒
东方之砖
10-11 23:11
10-11 23:16
442
0
[
COMEX黄金吧
]
就到这里就到这里吧啊,明天在涨吧
股友Nr0VK0
10-11 23:10
10-11 23:15
1788
0
[
沪镍吧
]
这不下来了吗?等待就有回报
股友GULpbh
10-11 23:09
10-11 23:15
887
0
[
动力煤吧
]
有没有665做多的,不涨也不跌,这种上下上下,感觉真难做
账户已注销
10-11 22:59
10-11 23:15
2520
0
[
菜粕吧
]
2477的空还有没有希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小韭菜馅
10-11 22:57
10-11 23:15
681
0
[
COMEX黄金吧
]
彻底疯了,怕是要1230了
股友3hmqUv
10-11 23:11
10-11 23:15
545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毛估估]
海鸥1993
10-11 23:06
10-11 23:12
529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1230,黄金做多稳赚
红哥涨停
10-11 23:08
10-11 23:12
1640
0
[
焦煤吧
]
追
华尔街老鳄鱼
10-11 23:09
10-11 23:12
4557
1
[
棉花吧
]
棉花3成空仓,坚持住
点金术2
10-11 22:31
10-11 23:12
623
0
[
COMEX黄金吧
]
1200二十手看能涨到哪,明天晚上再出
股友GS3NmV
10-11 23:08
10-11 23:10
2634
0
[
甲醇吧
]
这甲醇怕是要成第二个pta的节奏
一入期货如丢
10-11 23:07
10-11 23:10
1149
0
[
苹果吧
]
看看到底会不会到8000呢,等时间
六脉神剑6543
10-11 23:07
10-11 23:10
2167
0
[
甲醇吧
]
神仙打架了[怒][怒][怒]
我的ST人生
10-11 23:06
10-11 23:10
1027
1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你不要涨了,留着明天涨吧,行不
股友Nr0VK0
10-11 22:51
10-11 23:09
878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黄金狠狠的涨,美股再跌800点。
火凤凰15888
10-11 22:52
10-11 23:09
61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一个重要阻力位,纠缠吧
股友2135O3P0
10-11 23:06
10-11 23:08
2644
2
[
COMEX白银吧
]
跟黄金比又落了一大截了!
阿里巴巴和海
10-11 22:50
10-11 23:07
3039
0
[
沥青吧
]
任性
股友03509ot9
10-11 23:01
10-11 23:07
480
0
[
COMEX黄金吧
]
1219空5单,绝对大赚
股友vhboh0
10-11 23:03
10-11 23:06
2888
0
[
菜粕吧
]
仓单连续两日增加,后市不乐视
散户主力008
10-11 23:03
10-11 23:05
3189
0
[
热卷吧
]
焦炭大涨,明天不知道你跟风吗
时间可证明一
10-11 23:04
10-11 23:04
3413
0
[
热卷吧
]
黑色系做多行情
时间可证明一
10-11 23:02
10-11 23:04
999
0
[
豆粕吧
]
果然反水,哈哈
股友1y727c79
10-11 23:00
10-11 23:04
2146
0
[
甲醇吧
]
骗我接盘吗?现在出来黄金白银还有值钱的吗?
hehe168888
10-11 22:59
10-11 23:04
3193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估计又套一大批[微笑][微笑][微笑]
songyangzi
10-10 10:27
10-11 23:02
5485
1
[
沪锌吧
]
今天高点以现,出局
股友Vv358652
10-11 22:37
10-11 23:02
2994
2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已经连续半个月主力在吸筹中,今天明显抢筹,明天要买赶紧拉,随时涨停
红哥涨停
10-11 22:53
10-11 23:01
924
0
[
焦炭吧
]
还记得为什么要将焦炭的交易保证金吗?养空啊!哈哈哈。
ok棒
10-11 23:00
10-11 23:00
57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很难涨,钱都去买黄金了。注意对冲套利(金银比合理比是50现在偏高),黄金急跌
逆风飛祥
10-11 22:58
10-11 23:00
653
0
[
焦炭吧
]
2550来相见
ok棒
10-11 22:59
10-11 22:59
7863
3
[
A50期指吧
]
什么好消息 这样啦[为什么]
不能炒股养家
10-11 22:04
10-11 22:58
3436
2
[
沪镍吧
]
晚上空单吃肉,大跌将开启,今天才2千点太少了
股友GULpbh
10-11 17:27
10-11 22:58
706
0
[
天然气吧
]
开多单
老车推汉
10-11 22:58
10-11 22:58
1324
0
[
热卷吧
]
焦炭再创新高,那你呢?
时间可证明一
10-11 22:57
10-11 22:58
1164
0
[
苹果吧
]
黑色系已经被带起来了。
君临天下先
10-11 09:55
10-11 22:57
5411
6
[
焦煤吧
]
我已拿稳空单,预计连续暴跌来临!
股shen传说
10-11 22:12
10-11 22:57
118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的道指又过山车式的跌
JQH
10-11 22:54
10-11 22:57
1232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今晚谁能再创新高?!
时间可证明一
10-11 22:55
10-11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439
192440
192441
192442
192443
192444
192445
192446
192447
192448
192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