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0
2
[
原油吧
]
原油436-438附近多,现在440附近到位,大家平仓回复8
股友m91060K7
03-05 22:09
03-05 22:10
1616
1
[
螺纹钢吧
]
大爷3777搞个多,主力,有问题不
释迦2019
03-05 22:01
03-05 22:10
2554
1
[
焦煤吧
]
预测焦煤走势点,买多,能上去么
没有想好啊
03-05 22:10
03-05 22:10
714
0
[
原油吧
]
原油436.5多单现价439.5附近速度止盈出来,再次盈利30点
股友qJuIkQ
03-05 22:09
03-05 22:09
1415
0
[
期货吧
]
策测解金:3.5黄金1283双底反弹,原油低多对待
策测汇金
03-05 22:08
03-05 22:09
933
5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38做空,目标436。止损440.5
股友3x7330y7
03-05 21:02
03-05 22:09
2099
0
[
沥青吧
]
是嘛,拉高才是好办法
股友2980c985
03-05 22:09
03-05 22:09
671
0
[
菜粕吧
]
菜弱豆强了
好奇的123
03-05 22:08
03-05 22:08
643
0
[
甲醇吧
]
拉起来了。。。。
仪风圣使
03-05 22:08
03-05 22:08
536
0
[
纸浆吧
]
做多[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w小牛像前冲
03-05 22:08
03-05 22:08
793
1
[
A50期指吧
]
这50和国内50对着干?
斗战胜佛89
03-05 18:56
03-05 22:08
337
0
[
NYMEX原油吧
]
要涨了
love27
03-05 22:06
03-05 22:07
968
0
[
铁矿石吧
]
像狗一样
n14125891937
03-05 22:06
03-05 22:06
718
0
[
甲醇吧
]
上吧上吧
n32711368587
03-05 22:05
03-05 22:06
1934
0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了
周冠宇赛车
03-05 22:05
03-05 22:06
2002
0
[
焦煤吧
]
焦炭目前MA120支撑看涨,MA2404小时看大涨,跌破MA5看跌[大笑][大笑
兴宁美美哒
03-05 22:04
03-05 22:06
2274
1
[
焦炭吧
]
人家害怕过来。
ok棒
03-05 22:01
03-05 22:05
1596
8
[
黄金/美元吧
]
涨了就要减仓
破船有个洞
02-27 13:12
03-05 22:05
648
0
[
铁矿石吧
]
价格低好做,价格高也好,现在不高不低,我了个去,你倒是涨或者跌啊…
Crystal_2015
03-05 22:03
03-05 22:04
402
0
[
原油吧
]
太墨迹了
股友CM565520
03-05 22:03
03-05 22:04
1056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该如何抓住交易时机呢?技术分享篇
股友30216m82
03-05 22:02
03-05 22:04
3077
5
[
豆粕吧
]
2488,55手多单不知道能否吃肉
她曾是少年的
03-05 22:02
03-05 22:03
1564
1
[
螺纹钢吧
]
明天肯定要打爆空头
春暖花凯
03-05 22:02
03-05 22:03
538
0
[
热卷吧
]
明天肯定要打爆空头
春暖花凯
03-05 22:03
03-05 22:03
949
0
[
铁矿石吧
]
一口咬住,后面就容易了
JesseLivemor
03-05 22:02
03-05 22:03
1834
0
[
焦煤吧
]
要起来了,空单注意
股友NAcXJN
03-05 22:01
03-05 22:03
2040
2
[
焦煤吧
]
每次都贪半个点导致没买到,有跟我一样的吗[亏大了]
第一千零三把
03-05 22:02
03-05 22:03
580
0
[
热卷吧
]
你他妈热卷,
宾格哥
03-05 22:02
03-05 22:02
1762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底部确定多方就向上打目标1419,只要回调就向上做不会错。 只能参
微微想信
03-05 17:00
03-05 22:02
712
0
[
豆二吧
]
韭菜都去炒股了么
水信玄饼
03-05 22:01
03-05 22:02
768
1
[
菜粕吧
]
这个中粮开始玩套路拼命压菜粕托着豆粕
落花流水春去
03-05 22:02
03-05 22:02
1529
7
[
铁矿石吧
]
先把跟永安的持仓做交易的人诱惑做空,接下来就是怎么把这些做空的人抓住煎熬
股友Ennv8V
03-05 21:44
03-05 22:02
1365
1
[
铁矿石吧
]
亏大了,我要做空铁矿石就好了,目测铁矿石空势已成。进入福荫区见的就让他奔跑,。浮
货币洪牛
03-05 21:56
03-05 22:02
1473
4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该收网了吧
xunmi0424
03-05 22:01
03-05 22:01
5066
8
[
沪金吧
]
悬壶:反弹空
悬壶金翁2
03-05 10:41
03-05 22:01
827
1
[
铁矿石吧
]
多头跑光了没有?
古老的橡树
03-05 22:01
03-05 22:01
2595
3
[
沪银吧
]
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白银 一般赚几个点就出了
凉歪22
03-05 21:56
03-05 22:01
613
0
[
铁矿石吧
]
是不是要来个跌停
股友I87lZq
03-05 22:01
03-05 22:01
2552
3
[
豆粕吧
]
加空,还要跌
多多即是空
03-05 21:43
03-05 22:01
608
0
[
沪镍吧
]
伦镍涨超300多点
东涯之
03-05 22:00
03-05 22:00
299
0
[
菜油吧
]
郑州的品种怎么这么可怕
股友509767k8
03-05 22:00
03-05 22:00
2948
1
[
焦煤吧
]
这几天亏得不行不行啊,耐不住性子,
没有想好啊
03-05 21:59
03-05 21:59
1418
1
[
豆粕吧
]
这个中粮开始玩套路拼命压菜粕托着豆粕
落花流水春去
03-05 21:59
03-05 21:59
1087
0
[
豆粕吧
]
跌不动了!
股友G3f0qw
03-05 21:58
03-05 21:59
363
0
[
COMEX黄金吧
]
非凡平台趁早别参与,别自找麻烦!
自律则盈
03-05 21:59
03-05 21:59
859
0
[
螺纹钢吧
]
妈的,今天晚上热卷拖后腿了
股友NAcXJN
03-05 21:57
03-05 21:58
242
0
[
菜油吧
]
乖乖连涨四日!
ajbdxhidbd28
03-05 21:55
03-05 21:58
5020
0
[
沪铜吧
]
期货的佣金是1.1倍,有没有想换期货公司的?在线等你
股友cpSRXR
03-05 21:57
03-05 21:58
2306
3
[
甲醇吧
]
现在空头给机会还不走,等下瞬间拉起,想走都没门了
多多即是空
03-05 21:54
03-05 21:58
2198
2
[
橡胶吧
]
多单平仓出局!
新手出道123
03-05 21:57
03-05 21:58
598
0
[
菜粕吧
]
开始装B了多豆粕空菜粕这中粮
落花流水春去
03-05 21:57
03-05 21:57
3125
6
[
豆粕吧
]
像我这样开多的会不会死的很惨[哭],2487开的多
有个性的韭菜
03-05 21:33
03-05 21:57
509
0
[
沪镍吧
]
妖镍今晚必上106000![加油][买入][买入][买入]做空必定两手空空
捂股烽灯
03-05 21:55
03-05 21:56
107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空方显神威了
孙悟空手拿金
03-05 21:55
03-05 21:56
1298
0
[
豆粕吧
]
丫的干死空头佬
六十双杠v
03-05 21:55
03-05 21:56
589
0
[
菜粕吧
]
压的越狠,死得越惨[好困惑]
我是新来的小
03-05 21:55
03-05 21:55
681
0
[
甲醇吧
]
多起来,数钱去
飞天甲醇矿
03-05 21:54
03-05 21:55
441
0
[
沪镍吧
]
你红眼病也没用,就是涨
阿弥陀佛1309
03-05 21:55
03-05 21:55
2585
2
[
棕榈油吧
]
菜油已经过7000,价差达到历史高位2400左右了,看你压盘到几时[傲]
方天画技
03-05 21:35
03-05 21:54
80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收红吗?
我拿麻袋装钱
03-05 21:49
03-05 21:54
944
4
[
菜粕吧
]
忽高忽下,有点晕车! 有人说,在拉高出货? 有人说,在诱空? 元芳,你怎么看?
iCloud
03-05 21:54
03-05 21:54
4395
10
[
甲醇吧
]
还相信我的空单吗,大家
股友P89i0893
03-05 17:34
03-05 21:53
478
0
[
沪镍吧
]
鎳好牛逼
股友99656z2k
03-05 21:53
03-05 21:53
1612
0
[
玻璃吧
]
发财了,全出了
股友H7o36583
03-05 21:52
03-05 21:52
796
4
[
原油吧
]
现价437.5做多436.7做止损
股友8851k93p
03-05 21:51
03-05 21:51
974
3
[
白银T+D吧
]
3577重要支撑位!
股友6I56856d
03-05 21:50
03-05 21:51
761
0
[
豆二吧
]
晚上拉白天砸
孤勇者A
03-05 21:50
03-05 21:51
1956
4
[
甲醇吧
]
感觉这里面就一个小蜗牛厉害一点,其他的嘛都麻麻地,应该还有厉害的但在潜水
小阿狸的起点
03-05 21:50
03-05 21:51
2251
1
[
豆粕吧
]
现货大量收购豆粕!
相悦浅秋
03-05 21:49
03-05 21:50
545
0
[
沪镍吧
]
沪镍。 妖气冲天了。[鼓掌][鼓掌][鼓掌]
伊利特仑苏
03-05 21:50
03-05 21:50
1886
0
[
沪银吧
]
低吸中
股友H7o36583
03-05 21:50
03-05 21:50
2758
1
[
沥青吧
]
3300再多吧3500空吧不玩了
股友2ed72355
03-05 21:41
03-05 21:50
1397
0
[
白糖吧
]
跳水冠军
周冠宇赛车
03-05 21:49
03-05 21:50
626
0
[
菜粕吧
]
回踩结束,再加一把多看看
股友1y727c79
03-05 21:49
03-05 21:49
223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走势让我这个寄希望于阶段高点看空的空头大失所望
曾经拥有你的
03-05 21:49
03-05 21:49
1797
0
[
沪银吧
]
尝试做多有理
股友H7o36583
03-05 21:49
03-05 21:49
1044
0
[
豆粕吧
]
[傲]慢慢涨慢慢跌,这货跟打太极一样
月天隐
03-05 21:47
03-05 21:49
875
0
[
原油吧
]
晚盘建议:开启上升通道438.0做多,目标价440
股友835X930N
03-05 21:48
03-05 21:48
2100
4
[
焦煤吧
]
天涯洛a 怎不停逼逼,反正你损
股友1252e7l6
03-05 21:47
03-05 21:48
2191
5
[
豆粕吧
]
有没有想换期货公司的,手续费加一毛
股友cpSRXR
03-05 21:46
03-05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93
190694
190695
190696
190697
190698
190699
190700
190701
190702
1907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