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8
4
[
PTA吧
]
期货操作难度真的比股票大哪位大神能给指点指点。[鼓掌]
股友7961963l
03-06 01:09
03-06 01:11
1055
1
[
LmeS_镍3吧
]
镍进入空单期
yaoyi76
03-06 01:08
03-06 01:10
1595
4
[
原油吧
]
多单拿稳了,洗盘!
千发断钰
03-06 00:36
03-06 01:03
3577
2
[
焦炭吧
]
一觉醒来 吓死人了 不过吓唬谁呢。焦炭还不是那样下去猛下来一样更猛!
ok棒
03-06 01:02
03-06 01:02
1034
2
[
原油吧
]
今晚一直让大家做空到427,有多少朋友是跟上了节奏
股友18p013A7
03-06 00:58
03-06 00:59
4746
5
[
豆粕吧
]
我发现,化工的一群屌丝全跑来豆粕抄底了,你们急不急呀,
道坦坦歪极泰
03-05 22:59
03-06 00:58
1961
0
[
沪银吧
]
别睡,马上涨起来
股友H7o36583
03-06 00:58
03-06 00:58
563
4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问谁现在应该如何做,而是问自己我怎么才能把钱亏掉,如果你通过自己的努力把钱亏
机械操作远离
03-06 00:57
03-06 00:57
3664
2
[
豆粕吧
]
跌到底,再跌20个点。但是上涨的空间却有接近2000点。对吗?
昵图网gh
03-05 22:53
03-06 00:56
5152
12
[
豆粕吧
]
2485开空了三十手
股友03631n18
03-05 23:07
03-06 00:55
789
2
[
COMEX黄金吧
]
来这里的人都是想赚钱,但都不是混的很差的那种呵呵亏钱了可我们养活了一大批经理,业
机械操作远离
03-06 00:55
03-06 00:55
3344
4
[
甲醇吧
]
割肉离场,做假酒太折磨人了,要下不下,亏了三十个点,了账,假酒我现在已经看不懂了
不做短线不做
03-05 23:42
03-06 00:53
445
1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就是一个不确定的短线,这波是60分钟修复,不参与,我还是等下一波超跌信号再做[大
tutuxuan
03-06 00:22
03-06 00:49
3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又不是人干的缺德之事了?80度下跌做空。上涨好几个月时间的头寸都没有了!
标准太阳2349
03-06 00:44
03-06 00:47
4994
5
[
PTA吧
]
自己看不清方向,不敢发表意见,别人发表了看法,就说别人忽悠,这吧里本就是个互相交
浪浪勤
03-05 19:09
03-06 00:44
1930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张琅:3.6黄金下探1280、原油震荡走强,后市空
财经狼W
03-06 00:40
03-06 00:42
2260
0
[
焦炭吧
]
焦炭1909今天重点关注2050一线
珅shen
03-06 00:38
03-06 00:39
1987
0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重点关注2050一线
股友8d1393p6
03-06 00:28
03-06 00:29
1710
5
[
甲醇吧
]
期货市场押大押小,不可能次次都中。押错一次,就看押的筹码多不多,筹码少活,筹码多
炒股养家8888
03-05 23:24
03-06 00:28
970
1
[
沪镍吧
]
多头疲倦了,或许投入没有回报,在慢慢撤退,可以小仓位试空
曾经拥有你的
03-06 00:28
03-06 00:28
593
0
[
沪镍吧
]
低位空头回避一下,接下来多头可能要拉高到前期高位,甚至高于前期,资金池决定了
曾经拥有你的
03-06 00:24
03-06 00:24
1978
2
[
原油吧
]
某些个人真是恶心到爆了,特开此贴揭发原油吧牛鬼蛇神,帮顶!
我love黄金
03-05 23:38
03-06 00:23
2400
0
[
沪金吧
]
雄起
周冠宇赛车
03-06 00:19
03-06 00:21
487
0
[
NYMEX原油吧
]
time-2226柯柯原油:56.8的空单。已56.4止盈空仓睡觉了。熬夜的肯定
外汇柯柯time
03-06 00:19
03-06 00:20
779
2
[
原油吧
]
433已经出来了,下班了[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18p013A7
03-06 00:17
03-06 00:19
822
4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3-06 00:16
03-06 00:19
415
0
[
沪镍吧
]
这个多头很有魄力,散空今天没亏就回避一下,资金决定的市场,资金没有人家雄厚,就回
曾经拥有你的
03-06 00:16
03-06 00:16
776
0
[
原油吧
]
今晚只提示一单获利25个点出了,目前点位不好,今晚就不提示做单了,大家早点休息,
俊风解盘
03-06 00:14
03-06 00:16
1854
0
[
螺纹钢吧
]
赚就抛,绿就跑。铁律!最危险最安全。
日有五点浮动
03-06 00:13
03-06 00:15
1094
0
[
原油吧
]
原油439.5-438.3空,目标433已经到,已经自动扫止盈[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2y21978A
03-06 00:13
03-06 00:14
447
1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一下这个在哪里可以买呀?
账户已注销
03-06 00:11
03-06 00:11
3779
2
[
菜粕吧
]
买豆粕多菜粕空,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还没割完的韭
03-05 23:36
03-06 00:11
1070
1
[
COMEX白银吧
]
请问一下这个在哪里买呀
账户已注销
03-06 00:10
03-06 00:10
496
0
[
苹果吧
]
明天尾盘黑嘴集团就肯定不敢动了 立贴为证
股友1666d733
03-06 00:09
03-06 00:09
1008
0
[
豆二吧
]
这庄真坏。又扫了多少止损单?前来报个道[想一下][想一下]
空投大韭菜
03-06 00:06
03-06 00:07
4835
22
[
黄金/美元吧
]
3月5号,黄金区间1282到1296,黄金今天偏向走一波小时多头,昨天1286进
股友z062w829
03-05 07:09
03-06 00:05
814
12
[
COMEX黄金吧
]
3.5结合多种产品操作,利润1706美金
股友3000D2M0
03-06 00:03
03-06 00:05
758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看看能不能突破57.5如果不能后天我想危险可能又要跌
love27
03-06 00:04
03-06 00:05
3702
3
[
焦炭吧
]
降税了!提振工业企业,看看明天能不能大涨呢!
ok棒
03-05 23:24
03-06 00:02
2282
0
[
焦炭吧
]
今晚炭2092开空爽歪歪
迈向成功之路
03-06 00:02
03-06 00:02
995
1
[
原油吧
]
不是行情马后炮,就是三方图,就是模拟盘,就是死扛单,就是错了就删帖,没有谁是清白
股友5h21298u
03-06 00:01
03-06 00:01
2362
2
[
焦炭吧
]
看焦炭收盘走势,明天螺纹开盘就跌
尚若轩
03-05 23:40
03-06 00:01
1374
6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人看多我就放心了,
婔妳嫫屬
03-05 22:34
03-06 00:00
1928
0
[
螺纹钢吧
]
明天低开30点拭目以待
招财小蛙
03-05 23:59
03-05 23:59
318
0
[
COMEX黄金吧
]
1250可以做多
股友RwVSOX
03-05 23:57
03-05 23:58
10314
21
[
原油吧
]
ab730709李:每一单分享都是稳健为主,个人准确率亏达百分之八十以上
股友L139l996
03-05 13:37
03-05 23:58
1459
13
[
原油吧
]
开盘暴涨到438附近,可以438做空下来,止损25个点
股友L139l996
03-05 21:01
03-05 23:58
1272
14
[
原油吧
]
都说了原油高空操作为主,稳健跟上布局操作就可以,会跌下来的
股友L139l996
03-05 21:10
03-05 23:58
3572
4
[
焦炭吧
]
垂尾破位塌,空头乐哈哈。日k线图3连阴。
货币洪牛
03-05 14:42
03-05 23:57
1454
1
[
甲醇吧
]
个人小建议:颈线不踩尽量超短多或者不做多。机会天天有!等位置到了再做又何妨
股友30qV8521
03-05 23:57
03-05 23:57
491
0
[
COMEX黄金吧
]
龙泉解盘:投资心态的重要性,心态决定成败
股友611089Dc
03-05 23:56
03-05 23:57
63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接多了
股友V008c728
03-05 23:53
03-05 23:54
877
0
[
原油吧
]
该跌还是要跌的,就算被外盘拉高也没用,走势完美利害!今晚彻彻底底在焦炭和原油验证
高级武徒
03-05 23:53
03-05 23:54
1199
2
[
沪镍吧
]
看多113000.不删除,以此为证,如果不是,从此不发贴,请大家作证
吴学宝
03-05 23:52
03-05 23:52
911
0
[
甲醇吧
]
最乱最热闹的吧
股友30qV8521
03-05 23:52
03-05 23:52
2839
1
[
玻璃吧
]
整天瞎咋呼有啥用,要能拿的住,不到1200不平
卖药的小哥哥
03-05 23:50
03-05 23:51
1072
2
[
NYMEX原油吧
]
56.79空单100手
股友OEzdK7王
03-05 23:11
03-05 23:51
1407
7
[
甲醇吧
]
夜盘做了两次空开盘65空62出了,23点左右58空54出了。燃油55空51出了,
狗蛋2018
03-05 23:50
03-05 23:51
3284
1
[
螺纹钢吧
]
看焦炭收盘的走势,明天螺纹开盘就要跌
尚若轩
03-05 23:42
03-05 23:50
918
2
[
原油吧
]
都有把握盈利吧!已经是跟你们说原油肯定会下跌
股友L139l996
03-05 23:49
03-05 23:50
29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天嫩么了
图吐了咯啦咯
03-05 23:49
03-05 23:49
2373
0
[
焦煤吧
]
完犊子了,又被爆仓了
股友1NX96530
03-05 23:48
03-05 23:49
2732
4
[
甲醇吧
]
脸已肿一边了[为什么]
股友3Z6016z1
03-05 23:15
03-05 23:49
1715
3
[
甲醇吧
]
2664又继续加空单, 3644平了,波段为王
悦诗雨
03-05 21:55
03-05 23:49
659
2
[
COMEX黄金吧
]
怎嘛还不长啊
坚定不移的耐
03-05 21:05
03-05 23:49
7967
12
[
纤维板吧
]
估计今天爆仓的人不少了。不知道搞什么鬼?这事就这么风平浪静?
D036
03-04 14:52
03-05 23:49
3214
4
[
焦炭吧
]
大师呢,看看我这个怎么操作
卖药的小哥哥
03-05 23:47
03-05 23:48
318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Storm has coming:)
GodOfLuck
03-05 23:47
03-05 23:48
1206
0
[
甲醇吧
]
大家不要相信哪些,做多的人。老坑别人有意思吗
股友P89i0893
03-05 22:47
03-05 23:48
2406
1
[
焦炭吧
]
那些听ok棒的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3-05 23:46
03-05 23:47
4267
11
[
甲醇吧
]
永安居然都不减空,想点啊。
游云惊龙666
03-05 22:31
03-05 23:47
788
0
[
原油吧
]
原油短线跌破435,下方大家可以关注日线支撑432,跌破下方空间将打开。
俊风解盘
03-05 23:46
03-05 23:46
415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Big fall has coming, fasten your seatbel
GodOfLuck
03-05 23:45
03-05 23:46
519
1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又要跌到56.4左右了
love27
03-05 23:44
03-05 23:45
2594
2
[
豆粕吧
]
今晚有没有赚的,最高和最低10个点[滴汗]
昵图网gh
03-05 23:18
03-05 23:44
1433
0
[
甲醇吧
]
多头在大溃败,大量平仓出逃
自由的飞888
03-05 23:42
03-05 23:44
1802
3
[
甲醇吧
]
感觉还能涨。。。而且涨的几率比开空风险低
仪风圣使
03-05 22:33
03-05 23:43
2084
0
[
焦煤吧
]
今晚估计天涯洛又扫损,我跟他反着做已经连续赚了好几单了!
兴宁美美哒
03-05 23:39
03-05 23:43
2130
4
[
甲醇吧
]
日线多头排列,开启做多模式了!
小白期货
03-05 22:34
03-05 23:43
3046
9
[
甲醇吧
]
短线看3000,长线看4200
飞天甲醇矿
03-05 22:31
03-05 23: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89
190690
190691
190692
190693
190694
190695
190696
190697
190698
190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