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7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3800空2手3793平了[滴汗]
红红火火发发
03-05 22:56
03-05 22:57
1967
2
[
菜粕吧
]
主力都去睡觉了,明天白天有意思了
小灰灰594288
03-05 22:57
03-05 22:57
518
0
[
沪镍吧
]
多多多,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多头就高兴你们开空
蜗牛男孩999
03-05 22:56
03-05 22:56
2177
0
[
沥青吧
]
行情来了,下手要狠,行情没有,要能忍
要知进退
03-05 22:55
03-05 22:56
226
0
[
菜油吧
]
这趋势,要逆天啊
我拿青春赌明
03-05 22:54
03-05 22:55
1935
0
[
沪银吧
]
又开始做多的吗?搞一手也不错啊。
沧浪之水落凛
03-05 22:54
03-05 22:55
1871
3
[
螺纹钢吧
]
3791挂着一个三千多的单子!!!!
保持微笑的活
03-05 22:53
03-05 22:5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18eG1289
03-05 22:54
03-05 22:55
512
0
[
沪镍吧
]
暴力牛逼
股友99656z2k
03-05 22:53
03-05 22:54
1521
0
[
螺纹钢吧
]
后面想看到3800比较难了
足智有余地陆
03-05 22:54
03-05 22:54
357
0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
蜗牛男孩999
03-05 22:54
03-05 22:54
16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价纯属高位,有敢追高的吗
孙悟空手拿金
03-05 22:12
03-05 22:54
1372
1
[
甲醇吧
]
多头想哄抬物价!最终必定会被市场打死!
股友xTqX0j88
03-05 22:39
03-05 22:54
2666
4
[
菜粕吧
]
豆粕被压的稳稳的!菜粕就不整了!观望了[微笑]
燃烧回忆
03-05 21:33
03-05 22:53
4608
14
[
菜粕吧
]
2154看撑的住吗
虎牙妹妹o_o
03-05 21:21
03-05 22:53
1500
0
[
铁矿石吧
]
一会叫你们看看610。660的别意淫了
股友emadzo
03-05 22:52
03-05 22:53
1495
4
[
菜油吧
]
今晚上收盘前空!!
股友10826e7t
03-05 22:51
03-05 22:52
84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还是怂啊,用脚投票了,拜拜
释迦2019
03-05 22:52
03-05 22:52
3917
4
[
沥青吧
]
多头赶紧平,今晚原油要大跌
有家财富
03-05 21:26
03-05 22:52
938
0
[
热卷吧
]
有点不敢做多了
云端上跳舞
03-05 22:38
03-05 22:52
3702
2
[
玻璃吧
]
1手保证金多少?
股友518p6U36
03-05 22:37
03-05 22:52
1030
0
[
热卷吧
]
都在打正面,就这个货减仓了。
股友2KJQGQ65
03-05 22:36
03-05 22:52
1147
2
[
COMEX黄金吧
]
牛市中下跌只是上涨的序幕,熊市中上涨是为了更大的下跌!
股友2T122105
03-05 22:34
03-05 22:52
903
0
[
热卷吧
]
都在刚正面,就这个货怂。
股友2KJQGQ65
03-05 22:33
03-05 22:52
1325
0
[
豆粕吧
]
洗洗睡了,这货今晚没戏
股友GDMg0S
03-05 22:33
03-05 22:52
581
0
[
菜油吧
]
平多离场[鼓掌]
永远不打板
03-05 22:33
03-05 22:52
1753
0
[
菜粕吧
]
一看就是散户在玩,在自high
空空如水
03-05 22:32
03-05 22:52
1693
0
[
菜粕吧
]
再反手多一把看看
股友1y727c79
03-05 22:32
03-05 22:52
2325
0
[
沥青吧
]
快收盘,乱七八糟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9
03-05 22:52
4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解套可帮忙跟进
股友55997tw0
03-05 22:51
03-05 22:52
1130
0
[
豆油吧
]
美国1000万吨大豆来了,豆油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1
03-05 22:52
1923
6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的底气在哪?仅凭手里有钱吗?
股友xTqX0j88
03-05 22:51
03-05 22:51
1053
0
[
豆油吧
]
豆油可以全力开空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1
03-05 22:51
1195
0
[
豆油吧
]
豆油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0
03-05 22:51
718
3
[
原油吧
]
原油440、438空现价437,先止盈减仓
股友18p013A7
03-05 22:49
03-05 22:50
1903
0
[
股指期货吧
]
高端制造业龙头 且制造业减税利好于航天军工制造业独角兽:国内最大的关节轴承供应商
低价创新且高
03-05 22:49
03-05 22:50
1857
0
[
豆粕吧
]
坚决一点,空头才能欺负我。
华灯初上规律
03-05 22:49
03-05 22:49
388
0
[
沪镍吧
]
都过年线了,你还空,
蜗牛男孩999
03-05 22:48
03-05 22:49
2086
0
[
焦煤吧
]
多焦煤
股友8o976D71
03-05 22:48
03-05 22:48
757
0
[
燃油吧
]
什么鬼,死活不跌
枸杞蘑菇
03-05 22:47
03-05 22:47
176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红。看六十分钟线。
凤歌2026马踏
03-05 22:19
03-05 22:46
659
0
[
原油吧
]
现价空下去
股友8851k93p
03-05 22:46
03-05 22:46
361
0
[
沪镍吧
]
继续一把手多
蜗牛男孩999
03-05 22:44
03-05 22:45
7165
0
[
沪铜吧
]
这铜有趣鸭[想一下]。
股友891M1071
03-05 22:45
03-05 22:45
1586
0
[
沪银吧
]
2551平仓了,不玩了[大笑]
遇见的未来
03-05 22:44
03-05 22:44
979
0
[
螺纹钢吧
]
石头明显放量拉升,估计黑色明天都要飞
股友NAcXJN
03-05 22:43
03-05 22:44
2438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铁矿明显的放量拉升了,还等什么
股友NAcXJN
03-05 22:42
03-05 22:43
604
0
[
NYMEX原油吧
]
明晚上还冲不过57.9,就是做空啦[鼓掌][鼓掌][鼓掌]
qtq天桥
03-05 22:42
03-05 22:42
463
0
[
沪镍吧
]
继续开多,一百手多
蜗牛男孩999
03-05 22:42
03-05 22:42
404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为王,先干到60
st哦哦
03-05 22:33
03-05 22:42
469
0
[
原油吧
]
440以上做空吧!
qtq天桥
03-05 22:40
03-05 22:40
2715
2
[
动力煤吧
]
今夜涨停
股海无涯02
03-05 22:40
03-05 22:40
517
0
[
菜油吧
]
7300附近短空可以,但是必须快进快出做日内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9
03-05 22:40
1093
3
[
菜粕吧
]
反手空一把看看
股友1y727c79
03-05 22:29
03-05 22:40
1009
2
[
甲醇吧
]
多多多,来数钱
飞天甲醇矿
03-05 22:28
03-05 22:40
972
1
[
甲醇吧
]
做多呀,马上就创新高去了。
赚钱老板
03-05 22:26
03-05 22:40
1089
0
[
甲醇吧
]
原油涨到57块了,甲醇连2671都到不了,可见弱势,完全是信念不坚定的空头看见原
小阿狸的起点
03-05 22:25
03-05 22:40
1322
0
[
铁矿石吧
]
花旗又唱多了
Crystal_2015
03-05 22:24
03-05 22:40
1548
0
[
沪镍吧
]
跌就一分钟
曾经拥有你的
03-05 22:24
03-05 22:40
747
3
[
菜油吧
]
上了7000就跌不下去的,今年全国油菜种植面积大幅度缩小。高看到7800-850
李彦潮
03-05 22:40
03-05 22:40
1260
0
[
橡胶吧
]
别着急,多单空单,能挣钱就是漂亮单~加油吧伙子们
想跌必涨
03-05 22:39
03-05 22:40
1216
3
[
甲醇吧
]
除了空,还是空。
n14276191090
03-05 22:33
03-05 22:40
4092
6
[
鸡蛋吧
]
鸡蛋 怎么看。每次到三月它都跌 今年还会如此么?
耐心19年的等
03-04 15:47
03-05 22:40
502
0
[
沪镍吧
]
天空才是妖镍的极限吗?[傲][傲][傲]
劳塔罗
03-05 22:39
03-05 22:39
367
0
[
沪镍吧
]
瞎喊忽悠人的
股友sW04No
03-05 22:38
03-05 22:39
527
0
[
原油吧
]
刚才原油1904试探了一下440的压力后回落
俊风解盘
03-05 22:38
03-05 22:38
626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再次把傍晚做空的埋掉啦![大笑][大笑][大笑]
qtq天桥
03-05 22:36
03-05 22:36
2350
7
[
橡胶吧
]
菜钱资金流
股友I2E73760
03-05 22:14
03-05 22:35
923
1
[
原油吧
]
继续开多
单其英
03-05 22:22
03-05 22:35
909
0
[
原油吧
]
[爱心]
外汇枪手秦宇
03-05 22:33
03-05 22:35
903
0
[
菜粕吧
]
今天是一步一个脚印,生怕有新手跟进。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5
03-05 22:35
1845
0
[
焦煤吧
]
空反多吧
南山V辑势构
03-05 22:34
03-05 22:34
1035
0
[
螺纹钢吧
]
空单速速止损,明天还要上啊!
股友0X63k013
03-05 22:34
03-05 22:34
1950
1
[
菜粕吧
]
疑似大涨100点[加油]
伶俐乖巧的郑
03-05 22:13
03-05 22:34
2101
2
[
热卷吧
]
该跌不跌,必然要涨。明天肯定要打爆空头
春暖花凯
03-05 22:03
03-05 22:34
974
2
[
甲醇吧
]
这么多散空散跑了,目测空头要发力了
不做短线不做
03-05 22:33
03-05 22:33
1388
1
[
螺纹钢吧
]
我刚说啦,该跌不跌,必然大涨。明天要打爆空头
股友7E8895Z3
03-05 22:32
03-05 22:32
854
0
[
螺纹钢吧
]
我敢说啦,该跌不跌,必然大涨。明天要打爆空头
股友7E8895Z3
03-05 22:31
03-05 22:31
1430
11
[
甲醇吧
]
全部平了空单,2655反手做多,但愿不要打脸,
哈多多
03-05 22:30
03-05 22:31
3467
5
[
PTA吧
]
本座预测:原油上100美元。贸易z旨在我方2025计划,我方既然同意加大进口美能
账户已注销
01-11 11:29
03-05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91
190692
190693
190694
190695
190696
190697
190698
190699
190700
190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