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5
6
[
甲醇吧
]
海通真孙子。
sukkar199122
03-06 16:20
03-06 17:56
416
0
[
NYMEX原油吧
]
严重低估的5G票神宇股份300563
什更好
03-06 17:52
03-06 17:53
1344
4
[
苹果吧
]
已经3月了,苹果掉不下来了。
juren123
03-06 17:53
03-06 17:53
2177
2
[
铁矿石吧
]
美国的高盛,厉害。
juren123
03-06 17:48
03-06 17:49
8328
17
[
螺纹钢吧
]
库存!
期货生生
03-05 08:41
03-06 17:48
4236
5
[
螺纹钢吧
]
空头布置策略,锁单位置,3780、3830、3865。等待三月第一周后数据。
期货生生
03-04 08:53
03-06 17:48
1694
5
[
铁矿石吧
]
豆粕1905历史底部,上涨空间无限。利空出尽、豆粕价格有望大幅上涨
直飞冲天万马
03-04 14:34
03-06 17:47
1127
0
[
铁矿石吧
]
黄金是1900美元时,高盛看多的。原油是一月前80美元时看多的,现在铁矿马上10
juren123
03-06 17:47
03-06 17:47
3024
2
[
PTA吧
]
反正已高过现货了
随缘自自然
03-06 16:39
03-06 17:46
110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空单又增加了1W
纳米核心
03-06 17:46
03-06 17:46
940
0
[
铁矿石吧
]
多螺纹,空铁矿,坚决做。
juren123
03-06 17:43
03-06 17:44
2318
3
[
甲醇吧
]
能化三剑客,最差假酒,另2家都是创新高,难道假酒少了一个旦的,是真的假酒吗?
游云惊龙666
03-06 17:43
03-06 17:43
148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狗节节败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AA巴菲特
03-06 17:42
03-06 17:42
1547
1
[
铁矿石吧
]
高盛看多黄金,坑苦了建行,看多原油,坑苦了中石油。看空人民币,汇率大涨,现在又看
juren123
03-06 17:41
03-06 17:42
449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做空的时候
qtq天桥
03-06 17:42
03-06 17:42
152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903 3月7日技术交流 高点3870 3920 低点381
股指生金
03-06 17:40
03-06 17:41
874
4
[
NYMEX原油吧
]
财富网软件走的慢一些,其它平台已经破位56了,到了55.87
发哥谈股
03-06 16:54
03-06 17:41
1081
0
[
燃油吧
]
只跟涨,不跟跌,这就是目前油主力的思路
o魔帝o
03-06 17:39
03-06 17:40
50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100,黄金跌成粑粑
博通投资
03-06 17:39
03-06 17:39
1751
6
[
苹果吧
]
重磅 只空等空别作多追多, 庄家将要隔屁了 2019艳阳暖春,4月初上旬苹果主
adm1n111
03-06 16:01
03-06 17:38
1661
15
[
苹果吧
]
机会 逢高空 逢拉空 资金流出不停止上拉不能持续
adm1n111
03-06 10:10
03-06 17:37
8122
28
[
螺纹钢吧
]
请关注我财富号文章,若觉有用,请多点赞[鼓掌][鼓掌]
公主聊期货
03-05 15:57
03-06 17:36
740
1
[
NYMEX原油吧
]
积木游戏
徐家大院1111
03-06 17:35
03-06 17:35
4759
9
[
菜油吧
]
菜油:多方诱多减仓明显,短期仍会下跌,
国际期货大师
03-05 10:29
03-06 17:33
3294
12
[
橡胶吧
]
这轮上涨只要华尔弟不出现喊多迹象直接看到15000
股友vT4GG2
03-01 09:49
03-06 17:33
2487
5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结算价22 贴水那么多 什么意思
股友02V0F102
03-06 16:19
03-06 17:31
4728
12
[
螺纹钢吧
]
3830抢多进去八成仓,以为得上3900。一直3760至3800震荡,又以为筑平
嘆囄殇
03-06 15:42
03-06 17:30
2964
1
[
菜油吧
]
今晚菜籽油1905将破7000,拭目以待。
征迪文
03-06 17:30
03-06 17:30
762
0
[
原油吧
]
大家先吃晚饭吧,虽然午盘没提示你们做单,但是晚上带大家把握两三波收益回来也就是很
股友569T0V96
03-06 17:28
03-06 17:29
819
0
[
铁矿石吧
]
财富退
friedBBricle
03-06 17:27
03-06 17:28
2259
1
[
沥青吧
]
一不当心,在不上不下的地方,3366开了空单。
第七根火柴
03-06 17:26
03-06 17:28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探底,今天高点超过昨天,明天早盘把空头的蛋籽打烂!
心有多大票有
03-06 17:25
03-06 17:25
6153
4
[
沪银吧
]
要平空单也是下一个K线!今天的日K线想翻红门都没有!
燃烧回忆
03-05 01:35
03-06 17:24
2607
2
[
豆粕吧
]
做空了,咋办,好纠结!
股友jG8OiG
03-06 17:23
03-06 17:24
642
1
[
黄金/美元吧
]
3.06黄金:黄金市场昨日最低跌至1282后开始反弹,低位的技术性反弹如预期出现
股友G93579V6
03-06 17:20
03-06 17:22
3280
6
[
沪银吧
]
真是多头进场了
股友I87lZq
03-06 14:57
03-06 17:20
1896
1
[
铁矿石吧
]
希望多头认真分析,取消和降低降低港口费用
注意禁止涨停
03-06 17:13
03-06 17:16
1421
8
[
COMEX黄金吧
]
3.4黄金1300之下布局做空
股友0N88028m
03-04 12:38
03-06 17:16
1681
9
[
黄金/美元吧
]
3.4黄金1300之下布局做空
股友0N88028m
03-04 12:39
03-06 17:15
1631
0
[
沪金吧
]
EIA原油库存数据
子义论金zx89
03-06 17:15
03-06 17:15
2486
0
[
期货吧
]
黑色系摇摇欲坠继续下探,化工农产品短线狙击
策略员HKing1
03-06 17:15
03-06 17:15
3335
1
[
期货吧
]
鸿蒙论金:3.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鸿蒙论金
03-05 13:58
03-06 17:14
35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再挖黄金坑吗
卖了拍大腿
03-06 17:13
03-06 17:13
2993
1
[
菜油吧
]
菜油还越来越来劲了,把自己当苹果了?
gslmf
03-06 16:21
03-06 17:13
1495
1
[
螺纹钢吧
]
看来做单子 吧里喊空的多 反的做 一般都是对的 吧里什么叫的多 反的买 应该能赚
股友s1Xs5h
03-06 13:54
03-06 17:12
2156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我看盘最累的一天,我震你吗耶
红红绿绿一步
03-06 14:37
03-06 17:09
45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让美联储好受一点,黄金迟早要涨的 看看全球的假数据就知道啦
宁春酒
03-06 17:09
03-06 17:09
3166
4
[
铁矿石吧
]
目标740.
股友0779zZ56
03-06 06:48
03-06 17:09
2864
2
[
螺纹钢吧
]
晚上可能大跌
股友hdL7eh
03-06 14:45
03-06 17:08
7909
6
[
橡胶吧
]
多单妥妥拿着
股友3901m793
12-19 08:57
03-06 17:08
471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能捞一把。
茅台五粮液
03-06 17:08
03-06 17:08
876
2
[
原油吧
]
“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在确定的收益和“赌一把”之间,多数人会选择确定的好处
股友x53o3067
03-06 17:05
03-06 17:05
1508
3
[
甲醇吧
]
石油暴跌中。化工也不跟了。跟涨不跟跌哈哈
股友1080A9p9
03-06 17:05
03-06 17:05
3123
7
[
螺纹钢吧
]
突发:唐山所有烧夭然气轧钢全部停产到3.31号
宏运长存
03-06 16:50
03-06 17:04
570
2
[
COMEX黄金吧
]
耐心等候1283
股友0290877U
03-06 17:04
03-06 17:04
1817
2
[
螺纹钢吧
]
空头今天是真牛逼
股友93580t2h
03-06 15:00
03-06 17:04
469
1
[
COMEX黄金吧
]
金都财神:黄金现在报价1287.3美元建议做多单
金都财神88
03-06 17:02
03-06 17:04
658
0
[
LmeS_镍3吧
]
沪镍延续强势,因伦沪镍库存的持续下滑,叠加中国减税政策的刺激和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
阿弥陀佛1309
03-06 17:03
03-06 17:03
1172
1
[
螺纹钢吧
]
股市火爆期货资金全被抽掉了
心想想事就成
03-06 16:02
03-06 17:02
3376
20
[
黄金/美元吧
]
3.6 黄金日内1285-86多,或者开盘直接多!
股友3Y28Y503
03-06 06:42
03-06 17:01
3510
7
[
螺纹钢吧
]
日线级别的m顶成型
股友hdL7eh
03-06 10:32
03-06 17:00
3850
4
[
菜油吧
]
请问下A股里面有菜籽油相关上市公司吗?感觉可以搞一下
我是啵妞啊
03-06 10:36
03-06 16:58
865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1288还得空
股友h0Rfvm
03-06 10:37
03-06 16:55
1612
0
[
PTA吧
]
突破就多,和铁矿一样…怕啥
见谁都叫大哥
03-06 16:55
03-06 16:55
2783
1
[
PTA吧
]
是空还是多!真是个问题
随缘自自然
03-06 16:33
03-06 16:55
3089
0
[
期货吧
]
邱亦昊:3.6黄金小非农数据1295压制是关键,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晓说财经
03-06 16:54
03-06 16:54
136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3月7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3-06 16:53
03-06 16:54
2989
22
[
COMEX黄金吧
]
3.6 黄金日内1285-86一线多,或者开盘直接多!
股友3Y28Y503
03-06 06:43
03-06 16:53
6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操作,在1290附近做空下来,先看下来1283位置。
股友c3306180
03-06 16:52
03-06 16:53
118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行情是我最擅长的,可惜没做好,检讨今晚再站,今晚准备低开就多,617左右空
卡囵世
03-06 16:52
03-06 16:53
1429
9
[
原油吧
]
个人来看目前原油趋势别去操作多单,稳健高空为主,大方向看到420下方
股友L139l996
03-06 10:17
03-06 16:52
3621
3
[
豆粕吧
]
国际市场豆粕大涨2.9%了
要我牛
03-04 22:55
03-06 16:52
1237
0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真变态
桀骜不驯8600
03-06 16:50
03-06 16:50
2589
5
[
甲醇吧
]
这个大越期货也是奇葩,分析一天一变,这样也能做分析师?
大鹏残忍地
03-06 14:28
03-06 16:48
4797
6
[
豆粕吧
]
今晚有妖气,2530突破我追,不然坚决观望
账户已注销
03-04 22:39
03-06 16:48
1104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3月7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3-06 16:48
03-06 16:48
509
1
[
A50期指吧
]
这货走的形态就像偷鸡摸狗的样子。大A气势如虹,期指缩头藏尾。
龙周期元年20
03-06 16:48
03-06 16:48
2554
8
[
螺纹钢吧
]
手欠44买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6 15:27
03-06 16:47
2313
7
[
铁矿石吧
]
吧里有托没?
jtdzbviyqe
03-06 15:43
03-06 16:47
4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撤55.5-55.6做多,损55.1,目标56.8!
股友986Y0822
03-06 16:47
03-06 16:47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65
190666
190667
190668
190669
190670
190671
190672
190673
190674
190675
下一页
尾页